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掰彎直男同事-耀哥

公司本部門裡大媽大姊佔多數,男同事只有小貓兩三隻,
除了新來的小鮮肉粗壯弟外,剩下的就是兩位將近50歲的大叔。
而耀哥是我比較常接觸的大叔。# a# H2 N' A) c
耀哥是一個典型異男大叔,生了兩個小孩,有著大叔穿衣的特質:! b2 K3 l. l  A$ d
不管穿什麼衣服無論襯衫、POLO還是T恤,裡面一定要穿吊嘎。
大叔界似乎熱愛穿吊嘎,再來就是衣服一定要扎進去。2 |: e' f  @: l! V: ?$ y
耀哥就是典型大叔,每次透過他的衣服看到裡面的吊嘎是我每天的必做功課,
這種若隱若現的窺伺感可以滿足我的偷窺欲。
耀哥的吊嘎很多元,平常都是一般的吊嘎,有時會出現讓我驚喜的彩蛋。
有一次天氣特別熱,耀哥是個怕熱的人。結果這天他的白襯衫下,因為汗濕,
竟然透出江湖上少見的洞洞內衣,從正面看來,他的黑乳頭若隱若現,1 A4 b6 m/ V, H0 g0 |
那一天讓我一直想找他洽公。我眼睛一直盯著他胸前的黑點,
似乎在吸引我舔他(並沒有!!)。不過耀哥是個典型異男,% G( u8 C- z8 h8 [6 i, i
當然不會讓我有這個機會。又有一次我一早看到耀哥,
覺得他白色的襯衫下,透出奇怪的顏色,; \; h  D, ]( r
平時我跟耀哥就會講一些五四三的,還穿插一些黃色笑話。
我裝作沒事的問他:今天吊嘎怪怪的5 d4 H3 V! Q( w' ]* P0 b/ p
耀哥:吊嘎歐,阿就我今天穿黑色的阿。5 Z& X; ?/ E; a& q% x
我當場超想笑,真是一個天然呆的大叔,' A) X0 n) m* H' g+ g8 R* P# |: M
應該沒有人會在上班時在白襯衫下穿黑色的吊嘎吧。2 C+ _" o0 ^  g' ?* @6 ^
又一天我發覺耀哥的襯衫底下,似乎又不一樣。! V  I! v. C& G% H( O" t
似乎是大挖背的健身背心,整個背部幾乎只有中間有布料。
我又白目的問他:
耀哥,你今天的吊嘎好像不一樣。
耀哥:阿就這種的比較涼9 H: w* {9 v- i0 q9 `1 ?
我心裡想穿這種不如不要穿,根本沒有吸汗的功能
不過也讓我對這個大叔的西裝褲下,到底穿什麼,產生性趣。


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年的員工旅遊,我跟耀哥同一間房。
晚上一回到房間,只見耀哥放好行李,便脫下POLO杉。3 s. q+ i; Y0 F: o" }- [
耀哥穿著吊嘎,在房間裡整理行李。我整個眼睛發亮,
耀哥吊嘎下竟然有著明顯胸肌的形狀,平常耀哥的襯衫是寬鬆的大叔版型,+ o0 a2 W, G3 w4 N
雖然他的手臂算粗壯,我平時也會藉故勾肩搭背的吃他豆腐,& {" y. X- l3 F2 Q( M0 `
可是沒想到襯衫底下竟然藏著結實的肉體。接著耀哥脫下長褲
(超自然的,完全異男大叔的行逕),我又是眼睛一亮,) Q" `& F) v' H) O5 {! `9 c
耀哥竟然穿的是子彈內褲,還是黑色的。! R  p+ ~/ S2 [7 X8 T9 V$ w6 h
平時我都在爬樓梯時默默觀察他的內褲痕(哎呀!真變態的行逕),
從內褲痕看來,一直以為他是穿一般的白色三角褲(EX:BVD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是黑色子彈內褲。只見子彈內褲下包覆住耀哥的屌,( d) r! Q. r& l9 e
似乎是一隻大鵰,一旁陰毛十分濃密,都露了出來。我故作冷靜,
跟耀哥聊天:8 z5 ^* |6 I/ g8 d/ p* b+ A# u" M
今天走超久的,超累。
耀哥:嘿阿,我的腳超酸/ G) @  G/ p, ?$ _5 Q8 Q/ E; G; ?
耀哥邊說還抬起腳來加強說明,我看到一個吊嘎大叔,
下面只穿一件黑色子彈內褲,抬起腳來。這個動作擠壓到他的大鵰。9 j) s- w# G/ q* w/ E- y/ U
我看得目不轉睛。只能含糊的回答說:對…
我這時需要平復心情,因為我底下的屌已經硬了。+ f) _! K/ q7 @' w. C5 T8 E8 b* V
畢竟耀哥的肉體不是每天可以那麼近距離觀察的,: ?* [- H  S- l3 x7 y
便說我要洗澡了。我在浴室裡幻想著耀哥的大屌正操著我,! J! j# }  E* N( p# L1 w: {
所以先做好清理,用手指當做耀哥的大屌,盡情的操著自己。
不過怕在浴室待太久,讓耀哥起疑,便結束了這個想像,趕快洗澡。4 ^( B+ |6 o/ B1 q; n* g" B
我穿著內褲圍著浴巾出浴室,耀哥也說要去洗澡,便進了浴室。
過了一會,耀哥出來,也只圍一條浴巾。上身沒穿,耀哥竟然真的有厚實的胸肌,7 `8 u9 Q  W5 V3 @1 ]# C7 G% |' l
胸前的乳頭又大又黑,腰部幾乎沒有中年人有的贅肉。
耀哥大喇喇的在房間走動,我想他應該是在勾引我吧(想太多!)

& Y* b! q2 ]1 o6 g6 O" V

耀哥:洗完澡真舒服
我:嘿阿. ]. w  n2 T: z9 `' ~" A$ y
耀哥:今天走到腰痠背痛,真想有人幫我按摩一下
我見機不可失,便說:
不然我幫你按一按好了! C/ c" e# a* m0 l' v! M
耀哥:不好意思啦,還要你幫忙8 Q; W' q% o  M( Q+ b! _
我想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怎麼可以錯過這個肌膚之親(??)的機會。
我要耀哥趴在床上,我自己脫下浴巾只穿內褲,- X0 a/ X" K3 G8 |: I+ |& M
這時耀哥說:
很騷包歐,穿這種的
我看了一下,我忘記今天穿的是低腰小三角,2 Q( R7 M5 [6 P1 }
前面幾乎是丁字型的,只包住我的屌。
耀哥又說:阿你怎麼沒有什麼毛
我尷尬的說:阿現在年輕人都會修毛,比較乾淨
耀哥:原來這樣,我們這種老灰阿都不知道,下次我也來跟上流行修看看,
不過自己修不會剪到懶叫跟懶趴(超直接的用語)?& r7 q6 E5 V: }! m! z) j
我:有專用的剪刀,小心一點就好
耀哥:那我也要來買一隻試試  e  i7 |! s" N5 J/ D4 B- n$ q3 _
我心想我可以幫你剪,不過怕耀哥起疑,為了等一下可以一親芳澤(??)我先要他趴好8 E9 [% K; p* F( \
我一屁股坐在他的腰上,開始幫他按摩。只見耀哥開始呻吟:+ q7 M3 y7 t) t- s- B" G
足爽ㄟ,卡大力ㄟ


一般我跟男人有肉體的接觸時,這種聲音也常出現。5 ?  l  _: a5 c, p
通常是他們的大屌在我的淫穴抽插時,我發出的聲音。
不過今天卻是我在幫一個異男大叔按摩,他發出的聲音。3 H- t( z) T) q( N1 f5 b
耀哥的背很結實,在我的愛撫(??)下不斷呻吟,我的手開始往下移,$ \, \  ]3 S. u; o( A1 I6 `$ }7 c
來到他的腰間。我在按腰時,不時的摸著他的翹臀。. {' k0 o' w4 w5 R' p. Y0 ?
耀哥的屁股也很結實。我的手又在這裡多停留了一會。, w" u) E2 i# z" k7 c+ l
接著我往大腿按去,這時我默默拉開他的浴巾。2 T- f9 z0 q& j  A: W7 x$ u
耀哥似乎也覺得按大腿沒有浴巾比較好按,也配合挪動身體。
這時一個結實大叔全裸趴在我的面前,還是一個異男。( Y: {# _5 H2 Q
我忍住勃起的慾望,又專心(明明是淫心)的幫耀哥按摩,
我的手在耀哥的大腿與屁股間游移,不時碰到他的睪丸。
耀哥這時把腿張開調整一下姿勢。耀哥的多毛屁眼完全暴露在我的眼前。. z+ S  U1 i6 [" d
我這時為了讓自己移轉注意力(我都要硬起來了),便跟耀哥聊天


我:耀哥常去按摩嘛。0 j# A$ W' X$ A: H" L9 Y5 U
耀哥:蠻常的,因為我有在運動跑步,所以肌肉酸就去按$ H4 W- G( J9 z* P2 F2 ]
我:阿都是找小姐齁0 ^8 `+ ^  Z5 N; S9 m
耀哥:麥黑白共,我都找男的,卡有力(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U2 U7 F; ]2 o& f" u5 `; N! ?
難怪耀哥對於在別人面前裸露感覺很自然。" f6 F; s: B4 T, C* z
我又問:
阿你按摩都脫光光歐?
耀哥:當然阿,不然怎麼按?我每次去都直接脫光,人家師父也比較好工作。
我:阿師父都穿什麼阿
耀哥:我常找的師父,一個習慣穿短褲,阿另一個我會找他油壓,他都穿泳褲。
我越來越覺得耀哥找的是同志按摩吧,穿泳褲也太奇怪了
我裝傻發問:穿泳褲??也太怪了吧( ?/ m5 H5 `& P) j1 J9 @) e9 @% h
耀哥:阿我身上都是油,他騎在我身上(怎麼聽怎麼怪)穿泳褲比較方便阿( R) u- Y+ z3 P' Z% j
我:那我現在也是騎在你身上歐
耀哥:幹!!男人就只想要騎
我又問:聽說有時按摩按到爽,懶叫ㄟ起秋,是真的嗎?/ E% v- |7 u9 b" u& M- S$ k
耀哥:哈哈哈,所以我才要找男的按摩師,不然找女的按到爽,7 w) n1 h2 n' o' H! v! Z
懶叫硬了,不是很糗。大家都是男的,都知道是生理正常反應,比較沒差。
我:阿如果真的硬了,那要怎麼辦?
耀哥:又不是真的想要相幹,只是按摩的影響,一下子就消了。
我:那麼沒擋頭,阿如果消不了嘞??( p9 X5 A8 x' C1 t
耀哥:我是有幾次很久沒套,一直消不下來,起身時懶叫還硬幫幫
我:蛤!!那樣不是超丟臉,按摩師父都看到你起秋,懶叫硬幫幫的樣子。! ~7 L  W. p- E/ U* r% J
耀哥:師父說因為他幫我按摩會按到一些穴道,懶叫會硬是正常的,不會硬才要擔心。
我心裡想,會按到雞巴硬的不是只有前列腺嘛(愚婦!!)
我又問:那麼大哥你是如何處理起秋的懶叫??' M  v% p! X- ^' ]# @

& z$ c9 l5 B' o" i: m3 \, j) |, m
只見耀哥突然支嗚其辭起來,我白目的一直追問,耀哥便說:9 L0 F. S9 B) p8 |
阿就打出來阿; V2 b: T6 X8 ]7 I1 V' x  G
我:在師父面前打手槍歐?!
耀哥:……
我見耀哥不答,又白目問了:; d2 D' I; e) X
還是他幫你打?!: f, }7 k4 T) I1 ^
只見耀哥悶著頭不回答,我想可能真的有這回事,當下我按兵不動,
想說不要讓他有戒心,便又認真(人家剛剛也很認真歐)幫他按摩。
我想耀哥有那麼多”豐富”的按摩經驗,我便開始試探。7 v* k. n2 K5 Q" w/ A
我拿出我的蘆薈液(旅行也要做好保養)倒在耀哥的腰跟屁股間,+ H2 C) w- x5 D/ g' G
只見他一陣呻吟,我將蘆薈液在他腰間跟屁股開始推開,
然後默默的往屁眼進攻,我裝作不注意的觸碰耀哥的菊花,
用手指將蘆薈液在屁眼周圍圍繞,耀哥呻吟了一聲,
卻沒有其他反應,我大膽的將食指慢慢磨蹭著耀哥的屁眼,
這時耀哥突然開口:* ?" q: n: d2 s. O( _9 f
阿你也會做前列腺按摩歐??9 C4 M- s  R. u7 A' D3 ]8 Y* G" t
我嚇了一跳,本來以為他要罵人,沒想到他竟然說出”前列腺按摩”這種字眼
我:我是有做過拉,還蠻舒服的
耀哥:聽我的按摩師常做會減少前列腺發炎,尿尿也比較有力! J# R- r2 B% K' `, Y, ~9 ~, }, G: y" W
我:阿大哥你有做過嗎?. M: n& Q" F% V5 P* z' J. A: n) v# \
耀哥:ㄟ….這……
我見耀哥又在閃爍其辭,而耀哥沒有表示厭惡的樣子。+ m3 W1 ^+ r- _
便開始將手指插了進去。/ M+ l- n0 q+ X
因為有蘆薈的潤滑,我一下子便把食指插了進去。9 I. z4 E! p! L: t; t6 F& ]" f* |
只聽耀哥一陣呻吟。  R9 a% ^& q/ Y
我開始來回用食指幹著耀哥的屁眼。
耀哥的屁眼似乎還蠻常有東西進出的樣子,1 U: S! I/ L3 V- U7 ~
完全沒有不適感。而且隨著我的抽插,還不住的低聲呻吟。! U' h0 h) O' f4 @! J2 q: p' z
我又將中指插了進去,耀哥發出舒服的喘氣,
完全不像屁眼第一次插進兩根手指的樣子。4 j: y- A, _( r# `2 O
我手指搜尋著前列腺的位子,突然耀哥罵了一聲:幹, m! k, ~0 ]8 {" x: w3 x
我知道我找到他的G點了,我開始按壓,! Q: W" x; d) }" F2 S& L
耀哥開始喘氣呻吟,接著耀哥移動姿勢,最後以跪姿翹起屁股,人趴在床上的姿勢。$ x' `( Z$ ^0 x; A6 Y$ v( \
我看到平時衣冠楚楚的耀哥,在我面前擺出如此淫蕩的姿勢,$ g; G' [$ Y6 C' ~) R- a& y5 c
根本是要人家幹他的樣子。這時耀哥的屌在我面前,, ]7 f) ^; k" ?- R' h
一根粗大的雞巴完全勃起,尿道口還有一些前列腺液。
我繼續用手指壓著耀哥的G點,耀哥不住喘氣:
幹,足爽ㄟ!!比師傅按的還爽
耀哥果然不是第一次玩屁眼,原來已經被按摩師傅奪去第一次了(可惡)' U+ U2 ]3 C4 l1 B6 h
" s9 K% T& ?2 l8 ~+ x/ _9 K% t- D
耀哥的雞巴,淫水不斷的流出。我嘗試著插入第三根手指,$ L6 c' m& ^# b! w& [) a* g+ ^
我先拔出兩根手指,只見耀哥一陣喘氣,我在手指上塗滿蘆薈液,
在他的洞口按摩。耀哥一直的喘氣,我慢慢將三隻手指插入,
耀哥開始呻吟,我一下子便將三隻手指完全幹進耀哥的屁眼,) L& c  Q0 v4 P' P5 ]+ A0 ~
耀哥的喘氣聲越來越急促,我見他也沒什麼抵抗,& d6 k. t* i3 r" c, l( ?6 Z9 M
便開始來回插幹他。耀哥隨著我的插幹,喘氣聲開始變成呻吟聲:

幹!!足爽ㄟ..這種感覺足爽ㄟ..尬阮某相幹都沒那麼爽
我見耀哥似乎已經沉醉在被我指交的快感中,我開始白目的問他:
耀哥,安耐伍送謀??
耀哥:幹!!我第一次那麼爽,師傅只會一直壓,你弄得我更爽
我的手指不只插幹耀哥的屁眼,還會撐開他的屁眼,做旋轉的動作。* ^; K2 Y. w" Y, [# u" w
在我的開發下,耀哥的屁眼已經完全張開了。  v/ J% }2 V8 r) T# Z
我可以用三指併攏的方式直接幹進耀哥的屁眼。
我想耀哥平時應該常常做這種”按摩”
我開始用言語跟耀哥調情:
耀哥,這樣幫你按爽不爽,你常常這樣齁??不然怎麼屁眼那麼鬆,
我三根手指都插進你的洞了,你一定常常自己挖屁眼齁??
耀哥:……
我:不說我就要停手了
我用力壓著耀哥的G點,耀哥一聲咒罵
耀哥:就師傅說要天天幫前列腺按摩,這樣老了尿尿才會有力,2 d" v& N/ e' k* D
而且會增強性功能,我每次這樣按,懶叫都硬幫幫..) y/ d; m6 }, d
所以我洗完澡都會把屁眼洗乾淨,然後自己按一下
難怪耀哥的屁眼如此乾淨

# t0 }: R0 m6 Y' E- J8 r
不過耀哥似乎有做0的潛力
我:蛤..每天按!!那你不是天天自己幹自己的屁眼??
耀哥:什麼幹屁眼,我又不是同性戀,我是在做按摩( ]) \* s/ c  n% c( \
我想這個大叔,是個老頑固。明明自己玩屁眼玩得如此開心,* o" q- h' \! M; [6 v2 w- q
已經體會到肛交的樂趣卻如此排斥同志。6 \' l- {* N; R; T
我:可是那些同性戀也都是會幹屁眼阿,跟你的行為一樣阿?! I$ _/ b) m# Q1 S' q- M  l- D
耀哥:…
我:像我現在這樣用手指幫你,說好聽是幫你做前列腺按摩,* K( @3 w" o( ~" Y( r
講白了,就是一個男人在玩另一個男人的屁眼,而且被玩的還爽歪歪。4 i3 Z3 P- j( h4 h; x
就是人家說的肛交阿!
耀哥:…. ~/ f' c) A6 E( ]! C3 g
我:反正你會爽就好拉,我也不管你那麼多,不過耀哥有用其它東西玩過嗎?
耀哥:....( ?  u' L+ L% G# r$ V2 Z+ k/ ~& M
我:用其它東西插屁眼比手指更爽歐...像假陽具之類的..
耀哥:我阿不是查某ㄟ..怎麼可以用假陽具插自己的屁眼...8 `) f* T3 L3 v, z1 N! W
我:不用假陽具,用其它東西阿..麥克筆幹起來也很爽..7 h6 [) u+ G- ~9 O. ?
只見耀哥又不搭腔,我又白目的問:
耀哥要我繼續”幹”你嗎(我特別強調”幹”這個字)
耀哥:被你說的好像我們在相幹
我:那我就把我的手指抽出來了
耀哥:等一下,幫我再弄一下…阿你說..用手指以外的東西..會更爽...是真的嗎..% c& d; l! v1 P
我:要試試看嗎?
耀哥又不搭腔5 Y9 D, l- L& s& [
我起身找了一下行李,找到我的防曬噴霧(戶外活動記得防曬)瓶身粗度雖然稍粗,- m  K! u4 B; [+ ^/ T
但耀哥都可以插入三隻手指了,區區罐子應該沒問題
我將罐子潤滑後,開始插進耀哥的屁眼,只叫耀哥開始呻吟:
幹!足痛ㄟ!
雖然耀哥喊痛,不過罐子一下子便插了進去。% s* w- S2 t! A4 D  G5 S, f# P4 ^
我開始用罐子操著耀哥,只見耀哥開始低聲喘氣,似乎嚐到甜頭。
我:耀哥,被東西幹屁眼是不是更爽...
耀哥:我沒有被幹..是在按摩
我想這個大叔真不坦率,明明爽的淫水直流,還在嘴硬: E* q7 h- B- J. l" `- ~
我使出其他人在我身上用過的絕招,開始9淺1深的幹著耀哥,
不時還押著耀哥的G點,只見耀哥全身顫抖,一直低吼。9 S! W4 N# W" N' G, d+ ^* z
雞巴的淫水像是沒關緊的水龍頭,一直流出。& H, {' S4 u' L5 Y; w8 \9 `  ^
突然耀哥罵了一聲髒話:幹; B4 L8 w: D* d! I  d& {
只見耀哥的雞巴竟然流出精液,隨著罐子的插幹,# r5 n4 P9 Q5 g- p' ]
精液還一股一股的流出。耀哥已經沉醉在肛交的樂趣,
被我玩到射精了。我見機不可失,伸手幫耀哥打手槍,) p0 D' j" a8 S: _
耀哥已經失去理智,開始淫叫:6 A- l% I0 j$ @/ w, U
幹!!足爽ㄟ,卡大力ㄟ!!要射洨了( R7 d, u) a: v2 L8 Y: @1 }
我加速插幹的速度,幫耀哥打手槍的速度也加快。+ I0 W5 l4 P  E3 m
不一會,耀哥的雞巴射出一波波的洨,力道完全不輸年輕人。
耀哥射精後我沒拔出他屁眼裡的罐子,仍然繼續的操他。* \/ u, l: o8 v: H
耀哥似乎不在意,依舊讓我操著他的屁眼。: z* g8 F; [# ^3 K! o- T9 q3 {
我用滿是耀哥精液的手,愛撫著耀哥,玩弄他的乳頭。
乳頭似乎是他的敏感帶,耀哥身體抖了一下" f& g$ {! y5 U/ K+ b
。我見狀加重力道,捏著他的乳頭。耀哥這時又開始呻吟。
我想這個異男大叔,根本就是一個假異男,身體超敏感,
被男人玩弄還那麼爽。我開始舔著耀哥的背。
耀哥似乎已經完全享受著我的玩弄,剛射精的雞巴又硬了起來,# K: K& k, @6 {/ z+ \2 g5 Y* N1 ?8 l
真不像一個年近50的大叔。我已經無法控制自己,( ?; M( v! J" \+ h' K
把耀哥翻成正面朝上,
我一把便坐了上去,因為剛剛在浴室有自己玩了一會,5 j/ w& p2 g2 o" V9 L7 E- ~5 f3 i
加上有耀哥精液的潤滑,耀哥的大屌一下子便全在我的淫穴裡了。
0 ~5 A* e! E% ?3 L7 l8 ~9 T
2 r: o/ g8 e5 e: F3 x1 _
耀哥一陣呻吟隨即開口罵人:
幹!!你在幹嘛  b0 M4 Z7 X; T
我:耀哥!我好想讓你幹,快幹我
耀哥掙扎的要推開我:幹!!你快閃開!我對男人沒興趣6 m/ w4 n9 t4 S4 t
我強押住耀哥,自己上下搖動,強姦著耀哥的大屌。* C, \( ?8 T+ W5 J
我:耀哥,你也很爽吧,就讓我也爽一下. j3 T6 s! |' C# z
耀哥掙扎的動作漸小,開始變成舒服的呻吟..) h9 ?% r( N& N- o! F: z1 ^7 [# t' @0 v
耀哥:幹你娘!!比女人的穴還緊,好會吸
我使出看家本領—毒龍鑽,在耀哥身上自己轉了一圈,耀哥不停呻吟:* c/ ~! E+ G, A% L1 t
足緊ㄟ!足爽ㄟ!接著我用九淺一深的方式,騎在耀哥的大雞巴上。
我:幹..好爽..耀哥的雞巴好大好粗,肏得我好爽
耀哥突然用力推開我,我跌坐在床上。耀哥抽出屁眼裡的罐子,把我拉下床,0 j, B- J7 I4 j+ U
我以為他要動手打我,沒想到他把我拉到梳妝檯,又從我身後操我。
我扶著梳妝台,看著鏡中耀哥兇惡的表情,身下的大屌在我的淫穴進出:
幹!!欠人幹,林杯肏爛你這個爛屁眼
耀哥這時獸性大發,完全把我當作發洩的工具。
加上耀哥剛剛已經射精,耀哥操我很久完全沒有要射精的跡象,
我開始求饒:. m. W2 b* @$ B. t
耀哥小力一點,我要不行了
我的雞巴已經被耀哥操出洨來了
耀哥:幹!小力麥爽,剛剛不是很欠幹,看我幹到你挨爸叫母
我:耀哥,幹我,耀哥的大懶叫肏的我好爽
耀哥:知道林杯ㄟ懶叫大隻就好$ ^7 E: W9 Z: \4 S4 T
耀哥持續幹我,我不停的流洨。過了一陣子,+ G. R4 R$ J5 `( I% \% c
耀哥加快操我的速度,我知道耀哥要射了,便說:
耀哥射給我,我想要耀哥的洨0 \. G( q) ?( k% \$ e8 j* \# J/ R) h
耀哥:射給你這個小婊子,再幫我生一個孩子
耀哥一個挺腰,我知道他已經射在我體內。
耀哥拔出雞巴。我們基情過後,互相看著對方。+ v( `, K4 s/ n$ k
一陣尷尬沉默後,耀哥拉著我進浴室,我們沖洗後,. ?9 D, z2 I, k/ Y% e% j4 D9 y
坐在房間裡。耀哥先開口:7 X: T6 ^1 a! }$ j9 I
今天的事…我們…
我:沒關係,這沒什麼,我不會說出去,我想耀哥你也不會自己說出去

耀哥:不是拉..我老婆很少跟我上床,剛剛跟你…% `4 ~/ p+ i8 Q$ C7 h
還蠻爽的…我又不敢在外面找女人…我是想說,如果以後我..可不可以找你..  G2 I6 a  q$ T+ U" b$ T
我想這大叔真不坦率,嘗過我的好處又想回鍋,又不敢開口。
我:如果耀哥有需要,我隨時都可以讓你用,不管上面的洞還是下面的洞/ v# A5 a1 U9 O6 _$ e5 \* q$ `) M; P
耀哥:上面??
我:下次讓你試試我的嘴上功夫……
耀哥:那明天早上可以試試嘛??; A8 r: c& G1 T
我:……
這個大叔也太精力旺盛了吧( c9 ~/ a: w  B, `5 f


果然隔天一早,我才剛起床,耀哥便興致勃勃的說:$ z5 V+ v9 U5 X8 k0 ]& P8 a
阿你昨天說上面的洞…阿我現在…0 s3 j' n% ~$ K. \; C
我見耀哥已經拉下內褲,一根生龍活虎的大屌已經在我面前。
我張口含住,耀哥一聲喘氣,抓住我的頭。
我將小耀耀整隻含進嘴裡,用喉頭擠壓耀哥的龜頭。
耀哥:操!!好爽!!好會吸!!我老婆都嫌髒不肯幫我吹懶叫。
我想這個男人一生都沒有嘗過口交的感覺吧。
我便使出吹含吸舔摳的絕招一一幫耀哥服侍。8 ]& x" p- l/ i  [: t$ N
只見耀哥爽到極點,竟然不像昨天一樣勇猛,, A" S: z/ I" j- u* C
一下子便口爆我,全射在我嘴裡。我將耀哥的洨全數吞下,# a7 Z9 A* ?2 \' x- p7 ]
當作早餐前的蛋白質補充。耀哥發洩完後說:
阿..你把我的洨都吃下去歐..
我:不然多浪費..4 H! f8 X- r: [
耀哥:阿…你是同性戀嗎??
我都要昏倒了,不是同性戀昨天幹嘛讓你操屁眼,今天還幫你吹喇叭兼口爆。
我:是拉..我就愛男人的大懶叫
耀哥:難怪你都沒結婚... b& T) I; r  z8 L( Y; X8 O
我:不講這個,剛剛還爽吧,怎麼這麼沒擋頭
耀哥:才不是沒擋頭,是…真的太爽了,才會一下子就射洨…
我:那以後常常訓練就不會沒擋頭了
耀哥:以後…那如果我想要的話..你.." @) [7 h+ @. y0 @$ D1 s; w$ A  I
我:昨天不是說了嗎…不管上面的洞還是下面的洞,都讓耀哥自由使用,) V8 L* L& U9 z, ^4 g  e% N9 g
阿如果耀哥的屁眼想"按摩"我也可以幫你
耀哥:幹!!林杯怎麼可能被你幹,不過今天晚上…我可以..
我想這個大叔是想把3天兩夜的員工旅遊變成打砲之旅嗎。當然我是沒關係。# x5 P# q0 L- o) y
我:阿耀哥晚上還可以歐?
耀哥:不要看林杯快50了,懶叫還是生龍活虎的。
我想是不是男人過40只剩一張嘴,我晚上再好好的驗證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