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耀哥03-"直"男耀哥轉變中

終於熬到周五下班,想到又是周休二日心情便輕鬆不少。
這時看到耀哥也準備回家,這時我突然想到,有一件事一直忘記跟耀哥問清楚,4 ~  s" V2 J5 m0 Z; s% k
便快速跟了上去。我在停車場,攔住耀哥,只見耀哥笑笑著看著我,$ f; {, _0 I2 Y( H8 [+ O
我看著眼前這個粗壯的男人,很難想像,才半年前,明明是精實的中年男子,
現在襯衫下卻藏著許多秘密。我看著耀哥,
這個身形變得更加粗壯魁武的中年熊爸,不禁回想起幾個月前的發現。# W: z$ g7 E) N8 C, u2 D1 g

1 }# b8 z) Q: |! |! I
這天剛好是清明過後的周日,機車又白目的經理要求趕工,
我只好回公司加班,心想美好的周末就此泡湯。
一到公司便發現耀哥也來加班,心想這應該是小小的安慰。4 y7 p& R4 u0 A' D" _& ^! @  X
耀哥依舊穿著西裝褲跟襯衫。我們趕著文件,好不容易到了11點,& h) N, a3 I) A: y, t: B. v8 O) a+ k
終於結束。耀哥坐在椅子上伸懶腰,我見機不可失湊了過去。) f2 Q; N* M0 m3 A9 ^
我伸手幫耀哥按摩著,心想自從去年底,
安排耀哥讓同事爸破了他珍藏將近50年的童子菊花後,
耀哥對我似乎開始冷淡,私下也不在找我打炮,
我想畢竟他身為直男的自尊,被我破壞,應該也心有不滿。# a4 f: E: D( O: i% w
所以我也盡量閃避他。不過今天剛好四下無人," k/ D$ p% }. [* K, }
我也想打破這尷尬的情形。
我見耀哥對我伸出友誼的鹹豬手(??)似乎不表示反感,- I/ n% Y* H* l* E, V- J
便大膽的往下探索。# v9 @0 {, j0 E) ~

我猜想的沒錯,經過我每天的觀察,耀哥的身材似乎變了不少,
以前是精壯的肉體,幾個月不見
(先生..明明每天上班都看到好嗎): Y8 Y6 W2 q2 M; c
耀哥的肉體,變的粗壯厚實,體重至少多了10公斤以上,, `" C% l$ w0 `* }' g/ C
現在耀哥根本像一頭壯熊。而且膚色也黑了不少,
要不是耀哥長的斯文嚴肅,這個漢草根本跟從事勞動的工人沒兩樣。
我探索的耀哥的新肉體,耀哥嘴裡微微發出呻吟。: @7 H+ w4 H. o+ h0 J: G# @/ {
我見時機成熟,便跪在耀哥身前,猴急地掏出褲襠裡的小耀耀來。
果然底下的小耀耀,雖然闊別已久,依舊健壯如昔。0 u% @3 s/ c0 }& K
很有精神的跟我打招呼,我也不囉嗦,一口便將小耀耀含住。
而這時耀哥嘴裡終於發出大的聲響:幹!!足爽ㄟ..足久沒爽了!!
我心裡一陣疑惑,耀哥明明有老婆,性慾又強,
以前每隔1 天就要找我發洩一番,怎麼會很久沒爽,
不過這時我沒有思考的時間,耀哥已經主動挺腰,  d" \5 U: `% S- W
操著我的嘴,我賣力的服務著小耀耀。
小耀耀也感激的不住流出許多淚。! z/ `/ D% S4 o% j
一下子小耀耀變得十分濕滑,我顧不得還在公司裡,  p* S! ~% V* N5 V0 o2 W
馬上脫下褲子,轉身一屁股坐上去。. N" D+ j" K
5 w* B" I/ r, B8 e
) ]" t3 ]$ t6 ?  k5 i4 }6 X

耀哥這時不住喘氣:幹!!!足爽ㄟ…幹咖窗足爽ㄟ!
我聽著平時正經嚴肅的耀哥,嘴裡開始吐出粗話更加覺得刺激
耀哥這時扶著我的腰起身,我雙手扶著桌子,
耀哥開始用力的操起我來。我被耀哥幹的淫叫不停,哀求著耀哥用力肏我。
耀哥脫光我的衣服,自己卻依舊衣衫完整。我們兩個幹得起勁,6 O9 j# b: I2 r: Q/ ^6 y( l% g
忘記我們身處辦公室中。這時耀哥一邊幹著我,一邊移動。
我們便在辦公室各處,探索著彼此許久不見的肉體。
耀哥坐在經理的位子上,而我賣力的搖著我的屁股,1 Q5 ^8 ?* q3 F& ^  }6 J5 y
給耀哥最好的服務。我們在茶水間,我用嘴含著冷水交替熱水,
讓小耀耀享受三溫暖的服務。我全身赤裸,讓一個衣衫完整的中年男子,
在自己的公司裡,肆意姦淫著。我有一種暴露的羞恥感,$ [5 T2 r  B  I' I" x9 E4 z
耀哥也淫心大發,我們在平時人來人往的走道上,盡情地開幹。$ W( Y* W: O% H8 H# Z/ {
想像著一旁有人在觀賞我們的淫行。" I/ w, p- |, N3 o* |! Z( }' x4 G
我們在廁所裡,我扶著洗手台,透過鏡子,
看著身後的耀哥,已經全身是汗,全身溼透的在幹著我飢渴的屁眼。
我看著耀哥,滿頭汗水,身上的灰色襯衫已經濕透,
底下的吊嘎也展露無疑。我看著鏡中的耀哥表情越來越猙獰,0 X5 x2 n' \& H1 o! j$ d
只聽耀哥:幹!!破麻…欠人幹..看我用大懶叫操的你哀不停!!# g2 c. w% l0 Z5 u
我第一次聽到耀哥如此粗俗的話語,想說耀哥不只外型變的粗獷,4 o5 v* ^* ~' W7 w
連操人時的用語也變台不少。我們又走到樓梯間,
在無人的樓梯間盡情地享受著男人間的性愛。
: Q- q; E% I/ K7 t& B8 A

耀哥這時又推著我,我眼前已經是一樓的服務台,& ^; e& d4 n# t0 V/ W. k) z% Y
服務台外便是大門,我被耀哥推著,在扶著服務台讓他盡情地操幹。
雖然公司大門深鎖,但是大門是玻璃製,外頭的人只要轉頭便會發現,
一個全身赤裸的騷貨,正被人幹著屁眼。我們在平時人來人往的大廳,
汗水淋漓的享受性愛的快感。我感覺身後的耀哥,
似乎也享受著這種刺激感。耀哥這時加快幹我的速度,
我心想耀哥應該要射了,我便夾緊屁眼。4 S* |; U' n! }& W  k$ y2 R$ o* q
沒一會耀哥一個挺腰,將洨全數射在我的騷穴中。2 k' t6 q6 R: K8 P5 o

耀哥這時抽出大屌走回辦公室,而我便回廁所裡稍作清理。. P  Z; p) }! ~
我將耀哥射在我屁眼的洨排出,我嚇了一跳,
耀哥真的很久沒做愛了,射了一堆洨在我的屁眼裡。! t# g9 w8 \8 B& y3 f" C+ X
我清理完畢,也走回辦公室。卻不見耀哥,耀哥座位上只有一件汗濕的襯衫。0 T7 K( J6 |# l1 o, s6 X
我四處搜尋,原來耀哥在陽台上穿著吊嘎在吹風。5 V$ L& X( _6 v7 v, B% A( p3 l( t
我湊了過去,嚇了一跳。身為新好男人的耀哥竟然在抽菸。
以前耀哥是菸酒不沾的人,現在竟然在抽菸。0 B9 t, w3 B  l6 |. v0 T- M
我湊近,從背後抱住耀哥,感受著耀哥粗壯的背部,
雙手愛撫著耀哥厚實的胸肌,嗅著耀哥剛剛因為激烈幹我,( _, U" I2 k* u3 v3 f, [8 b$ D+ f
所留下的汗味。我的屌不老實的蹭著耀哥的屁股。+ X* ^# G1 c/ z2 b# u$ G
(是的..我依舊全裸..真是個變態的騷貨); h' S. B* m! Q3 d
耀哥這時笑了一下:幹嘛??想幹我??
我不作聲畢竟身為一個專業的零號,( g* y; Q9 p% ^8 R( Z( v: N5 ~
屌爽不爽,有沒有洞幹不是那麼重要。
耀哥這時竟然慢慢脫下褲子,我的屌便貼在耀哥的股溝。) v" t2 R" i) W. r  S5 {; C
耀哥:要爽嗎??
我:我是零ㄟ... I) C3 J& R" {) h# b1 T
耀哥:是男人都有懶叫..有懶叫就會幹人
9 z9 ]+ e; H: ^% D

我這時為了證明我是男人,只好委屈地的將屌幹進耀哥的屁眼裡
(沒人強迫你啊)
耀哥的屁眼並不緊,應該是常做攝護腺按摩的緣故吧
(嘖…誰跟你還在攝護腺按摩)
我見耀哥並沒有被幹的不適,便開始用力的幹著耀哥。7 b& O- H' D3 s# E1 d! M+ ]
耀哥:幹!!足爽ㄟ…烘幹足爽ㄟ…快用大懶叫幹我' ?7 a7 Q* b# q; E0 `( {! g/ U/ l1 m
我嚇了一跳,耀哥竟然開始叫床,還要我用力肏他,' U; I& _) T( T1 Y3 ]
耀哥不是直男嗎,竟然會如此淫蕩,要我用屌肏他。
而且耀哥竟然被我幹的雞巴又硬了起來,似乎很享受被幹的樂趣。. w) ?: O1 X* F3 c0 I
我們就在戶外的陽台,進行男人間的肉體交流,
耀哥似乎不在乎,在陽台上進行這種肉體交流,
依舊呻吟著:幹!!烘幹足爽ㄟ!!插大力點…卡窗足癢ㄟ…我愛查埔人的懶叫..

我聽到耀哥的如此下流的淫叫..一時忍不住,全射在耀哥的屁眼裡。! I6 `. _; A4 k1 K% r: ^; I2 z+ n
我慢慢抽出屌來,只聽耀哥說:那麼沒擋頭,一下子就射了8 `; i* Y$ [4 q$ T; Y& j; @* N/ l
我一臉尷尬。這時耀哥拉起褲子穿上轉過身來。我這次真的嚇了一大跳。, o9 D; t" u" k, ]' ]
耀哥雖然穿著吊嘎,可是前胸沒被吊嘎遮住的部分,竟露出了刺青。. E, X+ v' J* q% b! U
我看得目瞪口呆,耀哥似乎了解我嚇到的原因,耀哥笑說:怎樣??不好看嗎9 B3 ], k8 s4 L* k+ o& a( ?. D/ ~
耀哥隨即脫下吊嘎,我看到耀哥的右胸刺了一片刺青,! }) u7 R* t) M3 `4 e1 D/ i
向上延伸到肩膀跟手臂,肩上手臂的部分只有割圖,% C+ f% ?6 U# E9 g% b7 j0 M
而胸前的部分幾乎已經完成,耀哥竟然去刺了半胛刺青。6 x# }- ]$ C6 J4 h& L
我看著眼前的粗壯漢子。撇開臉不看,膚色黝黑,身形粗壯,2 \4 u) O0 o- a1 W! Z& u
打著赤膊穿著一件西裝褲,這根本是鄉下流氓的裝扮,- }# r1 r* @' m
我說不出話來。耀哥卻笑笑說:很漂亮吧,是不是很有男人味,- q& ]: S! e2 W" ^* x/ g2 D, L- q* A2 i
過幾天等手臂上的完工,我另一邊也要動工了。我說不出話來,5 E7 G# k7 q3 T1 [) W" y
只看著耀哥走進辦公室。耀哥穿上襯衫,整理好衣服。) g; Z% ?% j8 B3 T
便要收工回家。我看著眼前的男人,很難跟前1分鐘那個刺青裸男連結再一起。


我在停車場,想著幾個月前的事。一直苦無機會問清楚。
我看四下無人,便抓住耀哥說:耀哥..那個..你之前…恩..  o3 p; u8 O. W( T+ X: |0 D% t# F
耀哥見我問的奇怪便說:刺青歐..我已經完工了阿..
耀哥拉著我上車…解開襯衫的釦子..我看得目瞪口呆..
耀哥前胸兩側都刺了半胛,搭配著黝黑的膚色..更加誘人..
難怪耀哥最近都穿深色的襯衫。而耀哥身形似乎比之前又更粗勇了…
整個人根本像是從事勞動工作的粗獷漢子了…+ k4 d( @2 h* C
我:耀哥…你這是…怎麼了
只見耀哥笑說:人總要有些改變嘗試一下新的東西啊9 k3 u0 e8 O% \7 {
我還是一頭霧水,畢竟刺青不是一個小改變。我見耀哥似乎沒又多聊的意思,便自己下車。9 ?& J% n5 s- F- |& b$ V
我下了車…依舊滿頭霧水…心想為何耀哥會有這樣的轉變…(向天吶喊中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