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被18cm壮汉猛操破处

我叫汤佳豪,很期待能找一个成熟男人给我破处,(哦,顺便说一下,本人24 、173 、58、 0,对成熟男人,军警,正装没有抵抗力)于是在论坛上找到了一个靠谱的汉子,约了晚上的时间,我去找他。
见到他第一面的时候我就有反映了,他180几的身高,160多斤,有点肚子但并不像肥猪那样脂肪从腰间溢出来,而是很结实的那种,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壮熊从小就很有好感,他们很可爱又不失安全感,很喜欢从身后抱住熊腰,靠在结实宽厚的肩膀上,真的很幸福!跑题了,见到他他就问我:“真的是处男吗?”
会不会害怕他这么有份量的?我说确实有点怕。以为是第一次,我感觉我的手脚冰凉,全手都有些紧张的微颤。
他带我到他家,已经是晚上了,我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他慢慢的引导我,叫我先脱得只剩内裤和他躺在一起,我照做了,他把我搂在怀里,问我:“对我有感觉吗?”
我点点头,他的手抚摸着我的身体慢慢向下,隔着内裤揉捏我早已经硬的不行的JB,确定我对他的确有反应之后一翻身健壮的身躯就压在了我身上,下面那东西隔着两条内裤磨蹭着我的中间,我感到他下面非常大的一团,我咽了一下口水,双手抱住他厚实的后背,感觉自己快要融化了,身上这个男人就快把我征服了!
他说:“我的大JB有18厘米,怕不怕?”( l7 ~# h1 `" F3 p# d8 f( m$ h
说真的,我根本不知道18厘米的JB是什么概念,以前没研究过,不知道标准是多少,什么样的算大什么样的算小,我只知道压在我身上的这个男人胯下这一陀柔软的东西并不简单!9 x, L& y' c- H% K. l" t" l5 v, Y
他先脱下我的内裤,解放出我坚硬的JB,我的大小一般般,只有15左右。然后他脱下自己的,一条微微勃起的大肉蛇垂在两腿之间,看得我有些忘我。, g$ Y4 d% Y- o  a. r' Z; {
他躺下来,叫我给他口交,我说:“我没经验,试试看吧。”
然后把他长长的微微勃起的大JB放进嘴里,学着G片里那样轻轻的吮吸着,在嘴里用舌头慢慢的卷舔他的大龟头,他的阴茎很干净,大概是因为之前刚洗过澡,一点异味都没有,我就这样贪婪的吮吸着面前这个壮男胯间巨大的阳具,我感觉它在我嘴迅速的膨胀,变成一条我根本含不住的大肉棒!  x; M) _: `5 E8 y% X. ?; I6 D8 O
他的大JB形状很漂亮,不弯,也不像有些大蘑菇那样恶心,他的很匀称,粗度和长度也很配。我开始从下到上的舔,偶尔含住龟头(因为整条含不住,到现在我都学不会传说中的深喉)舔弄,他叫我:“轻轻用牙咬。”, x0 N, a- d/ m* R: P( _
我说:“会不会疼?”2 U" ~2 p+ a; X7 z+ ]7 q' r( u; U
他说:“你轻点就好。”! Q4 V. d8 M9 h  M5 j0 n
我当然很听话的照办了,我感觉我已经是他的人了,他叫我干什么我就要乖乖的干什么,有个这样的男人心里感觉很幸福…我一边吮吸一边用手轻抚他的身体,从厚实的胸到粗壮的腰来回的摩挲,他开始呻吟:“呃…啊~~~从来没有过的~~~~~呃…我要操你!”
他叫我先停下来,伸手从床头柜拿来套子和润滑油,叫我帮他套套子。呵呵,说到这个还真不好意思,我以前都没用过,还好不是很难…套上以后他叫我给他大JB的套子上涂油,在给自己的菊花涂,这个我就更没经验了,只涂了一点,现在想想都后悔啊!- R5 G8 M/ k* [
他有问我:“真的是第一次吗?”
很不相信的样子。# Z* X# W3 X" Z5 m# ?
我说:“我真的是第一次。”# @2 ]* ]8 k2 R" c: ]
他说:“那你就自己坐上来吧,这样不会很疼。”) T6 p/ g" y; v% c. E7 V
我就跨在他身上,处菊对着他粗壮的大JB向下坐,试了几次都没进去,我说:“还是你来吧。”
他便叫我脸朝下趴在床上,微翘起屁股,他趴在我身上,一边手扶着大肉蛇在我菊花周围摩擦,一边贴在我耳边问我:“想要吗?”8 V; |0 q" _' x# ?
我大口的喘着气答道:“想要!”
于是我感到一根坚硬的棍子顶在了我的菊花口,他一用力,小半个龟头顶了进来,我疼的撕心裂肺的咬牙说:“不行!好疼!”  L5 M5 ~1 R( I0 b& u7 }6 ^+ Q
挣扎着要坐起来,他根本不理会我,健硕的身躯牢牢的压住我,让我动弹不了,我感到他巨大的JB在几乎没有润滑的情况下一点一点的用力顶进了我的身体,我疼的直冒冷汗,他根本不管,只是叫我放松,把屁股尽量翘起来,我只能听他的话,尽量放松,随后他在我身上用力一挺,整条18厘米的大JB全部进入了我的身体!
“啊!不行啊!太大了!快拔出来!”- J6 M: d/ b; z, `
“拔出来等会还要再插一次,你放松适应一下就好了!”他一边说一边开始前后抽动起来。
因为我是第一次,而且油用的少,菊花里和菊花口都紧紧的裹着他的大JB,所以他开始抽插的尺度也很小。

“嗯…嗯…真TM紧,看来你还真是第一次啊!”# T9 L6 p5 G3 p9 ~- L0 {
身上的男人猥琐的笑着,抽插的尺度更大了,每次拔出二分之一再狠狠的插进来,他开始叫爽,偶尔亲吻我的背和脸颊,我在他的轻吻下慢慢的放松,疼痛减少了些,但依然没有网上说的快感,只能默默攥紧枕头的两角,忍受着这条粗大阴茎在我身体里抽插,我知道我现在已经是他的人了!他用右手环过我的腰,把我往上提了提,右手握住我微软的阴茎不停地揉搓,如果不是后面被一条18厘米的大粗JB强行进出,我想我一定会很爽,但当时我只觉得疼,像要被撕裂一样的疼!/ \8 x% w8 q7 Q; _
他趴在我身上抽插了一会,对我说:“我们换个姿势!”: l  A! ~0 s% V0 j: F$ r; X
于是停止了抽插,JB留在我身体里把我面朝上翻了过来,两只手分开我的腿,把大蛇抽到只剩蛇头在里面,一下狠狠的插了进来!
“啊!”我痛的叫了出来。  E# |" W7 R& [( m; L2 ]3 s5 q" Q
他似乎很满意,再次整根拔出再插入,我疼得双手乱抓,紧紧攥住床单,更激发了他的兽性,用他粗长的大JB快速的在我身体里进出,我不知道他抽插了多少下,只知道这对我来说很久!他把我的双脚搭在他的双肩上,使得我得下面夹得更紧,又加快了顶进的速度,像一只野兽一样猛操着我的下体,一边还用手撸动我的阴茎,叫我收缩阴茎根部的肌肉,像射精一样,这样每收缩一次我的菊花也跟着缩紧一下。
“嗯…呃…就这样…真TM爽!叫声哥哥听听!”6 u- c: g' ]' D
“哥..。哥哥…”  p6 s* c" q- p0 ]. P
“乖弟弟,哥哥操的你爽不爽?!”" g! t! q) l, S1 G
“嗯…啊!”
“你还想不想要?”: c4 R+ k: \& Q, {) }: ^
“要…我要…哥哥…”
“想要几次?五次够不够?”0 w) e" C* V2 {& A, ^, h
“要…要十次…”
“哈哈哈!那我要出去再买套子了!”
他显然很兴奋,抽插的更卖力了,又插了很久,他要我跪在床上,从后面插,依旧是一边插一边给我撸,每次他插进来我都被他顶的身子向前倾,这就是公狗腰吧?
他真的很猛,粗大又持久,很多人应该都喜欢,但我当时真的快受不了了,我说:“我快不行了,你快射出来吧!”" `, D6 @; I* Y, T4 i; u1 i
于是他加快了冲刺的速度,我觉得有点后悔,这哪是人能受得了的抽插啊!我不停地的痛苦呻吟,这更刺激到了身后的野兽,猛的几个进出之后我感到他的大JB在我身体里翘动了几下,他从后面环抱住我,问我:“有没有感觉到滚烫的JING'YE?”
亲们,说实话我真没感觉…就是疼!他说可能因为他射的少,因为他性欲很强,每天都手淫。后来又觉得这么说有失他雄性的面子,就补充说也不是他射的少,主要是有套子…
呵呵呵,好吧…我们就这这样喘着粗气,他压在我身上,大JB还在我身体里,虽然有些软了,但还是撑开着我的菊花,过了一会他给我垫了张纸把他那东西拔了出来,看了看表,刚好45分钟,他说他很少能做这么久,我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我的福气,我只觉得整个过程都没有网上说的那么欲仙欲死,只有疼!我用纸擦了擦后面,竟然出血了…% v+ i# \- c! ]* R7 I
那个禽兽竟然还猥琐的挤眉弄眼说第一次都是要出血的,呃…& @/ E! l" T; A# X9 S; u5 V
后来我们睡了一会,半夜我们又做了一次,这次一个小时…2 N' Y0 i) V& x1 I: O4 x! A8 A8 D
第二天我整个人像散架了一样,我觉得他根本就是拿我发泄他的兽性,于是之后我就不再和他联系了,可惜我的第一次给了这么一个兽性的男人,虽然粗大健壮,但是同志们,我真的没觉得爽,只有疼啊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