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

除夕夜在床上肛交健壮的单身叔叔!

我的叔叔新年来我家一起过节,我爸自然是欢迎他过来,就让他跟我一起睡同间房。

就在除夕夜前一天,叔叔就来我家。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到我了,就说我好像长胖了,我只好傻笑。& x% F+ g+ [# H

晚上,叔叔睡觉也很随便,基本上就只穿一件三角内裤而已。因为我房间里是一张大床,叔叔就睡在我旁边,我肯定就会看到他的身体。
$ A: @/ I% E$ q. ^2 P
哇靠,没想到我叔叔的身材越来越好!之前我就懂他有在健身,结果我竟然发现他把腋毛都剃光了,看见两边的手臂底下光光的。

我叔今年接近40岁了没有结婚,有健身,戴耳环,我当时觉得他应该就是个GAY。; W) K6 h9 r# K

第一个晚上,我没采取任何行动。+ h  w3 |" X7 h+ ]$ ]

直到第二天除夕夜那晚,和家人看完电视节目倒数完毕后,大家都各自回房睡觉了。我又看见叔叔脱剩内裤躺在床上,我决定试下他,也故意脱掉裤子,只穿著鲜红色的内裤爬到大床上。就发现叔叔注视了我几眼,脸上还微笑,说我那根家伙还挺大的。我可以感觉到叔叔想摸,但又不敢开口。( G6 Z0 C- P7 R* U$ H+ f* N# q- r
9 [$ T5 W$ [: |' N. H( ]
当时就和叔叔睡在大床上,我们是共用一个大棉被。: d# I; G9 ]  f+ K

那个夜晚,没想到我睡了一阵,叔叔的手就往我底下靠了过来,而且是故意碰到我的那根。然后,他的手就停在我的内裤上!2 R. k5 N8 J0 C, h

此时的叔叔在试探我睡了没,而我故意装熟睡中。几秒后,叔叔已经忍不住轻轻用手对我的内裤摸了摸。
: P) J4 W/ ^6 G$ U8 A( U
接下来,他整个人侧躺了过来我的方向。我敢打赌叔叔确定我睡著了,他才如此大胆地将手伸进我的内裤里,开始偷摸我的那根鸡巴。我还是故意不动,让叔叔在我那儿摸著,内心感觉挺爽的。
- D# ?3 T7 {$ N
摸了一会,叔叔却不满足了。他变得更加贪心,两只手都伸了过来,打算把我的内裤拉下,好让我两颗的睾丸全暴露出来。; ], _. ?+ G  Q$ {& e

我这时也不想装了,双手往下抓着叔叔的手,叔叔当场吓了一跳!他看著我,不敢说话。我也望著他,就觉得当时的叔叔挺可爱的,脸靠了过去亲他。叔叔才放下了心,和我这侄子玩亲亲,两人的舌头在嘴里舔弄著,真的好刺激!  X) k' M4 I) y- L3 Y4 R- ~
# H* T7 X& U4 C/ D- |
和叔叔亲了一会,我也放开了他的双手,任这好色的叔叔摘下我的内裤。叔叔也拉开棉被,望著我迷人的鸡巴,就开始用舌头舔玩我的龟头,并且很有技巧地将我的肉棒含在口里,舌头还沿著龟头边缘舔弄著。真他妈的,弄得我好嗨!
4 D) N8 O: l" ^& y* T
整根鸡巴插在叔叔的嘴里,那种刺激感相当的强烈!让我有股射精的欲念!还好我克制了下来,并且可以尽情地享受叔叔给我的口交。7 F+ N) p/ S: Y5 c0 I1 F. L

当时候,叔叔一边舔着我的鸡巴,还抬头看了我,就像要得到我这个侄子的认可。我摸了摸他的头,终于开口问了叔叔:想不想被我那根干,做我的人!

叔叔就在我面前淫笑,用嘴唇摩擦我的鸡巴,惹得我拿起那根肉棒往他的色脸拍打下去!, C, F7 B( b5 g
0 ~* _3 s, s, J' T
我自然强势了起来,吩咐我叔叔躺在床上,我一把手将他的内裤脱掉。准备拉开他的双腿,由于房间黑暗中,我懒得去打开灯,就拿了放在床头边的手机打灯,照亮著我和叔叔的肛交欲望。; Y: w, H/ M: O# Z5 z- B6 Y
7 O7 h3 ~* U8 m* h7 }, |) e  S
就在黑暗中的光芒,让我看见叔叔的穴眼,我马上吐了些口水,涂在叔叔的洞上。紧接著握起底下的那根鸡巴,快速抽打了几下,对准叔叔的穴口插进去。「啊…啊…」是听见叔叔为我轻声的呻吟了几声。% x1 T' }# M5 q' @$ R
9 D" e' d4 M. ]1 u. z- {6 z
大龟头插入那一刻,就被叔叔屁眼一阵温暖的感觉紧紧包围著,使我的鸡巴一阵舒服一阵刺激。- w0 p4 ~5 |1 [6 F* }& |


我慢慢地抽动大鸡巴,享受叔叔里面的那股收缩感,整根肉棒很快就吞入他的屁眼里。由于我体型也较大,叔叔的双腿只好张得很开,让我在他体内不停抽送。

和叔叔肛交的过程真爽,窗外更是一连串的炮竹声,听得我好刺激。我一直加快了抽插的节奏,不停狠狠地撞着叔叔的屁眼。后面每一棒都是打到叔叔的最深处,害得叔叔握著他的肉棒开始抽打起来。后来看叔叔闭上眼睛享受的时候,我就趁机用手机拍下他和我淫荡的交欢画面。# E$ n) L! {* Q4 S

我就这样激干著叔叔没多久,突然听见叔叔很淫荡的呻吟,才发现叔叔他射了在身上。我当下算是得到了最大的满足感,已经不想再压抑着心里的高潮,直接将那根鸡巴顶入叔叔的最深处。

当下望着叔叔的骚样,下一秒就将几股热流射入他体内。「啊……」「啊……」我和叔叔同时都产生共鸣,两人满足得叫了好几声!叔叔还用双手抱着我的熊腰,好让我在他里面射完为止,才抽出他的屁眼。

除夕夜完成了叔侄的性爱后,我主动抱著叔叔在大床上睡觉,他也懒得出去洗屁股。! |: E. W% t. _- [5 ?% K9 c* y
0 F2 |) ?) _1 O8 u
接下来的初一到初四,基本上叔叔每晚都被我的那根调教和内射,我俩同样一起在床上裸睡。爸妈新年期间也没来房间叫醒我们,毕竟是禁忌嘛,而我和叔叔却在房间里放肆地打开了乱伦的禁忌。
3 _1 E' R/ B( U  o) J. I; m
直到初五,叔叔才收好行李回新加坡了。临走前,叔叔给了我一封红包,说是给我的零用钱。我和他相约明年的新年,也要和他再大操大干的,他也答应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