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网友嫁给GAY男,却发现老公和儿子偷啪啪!

结婚前我发现老公是gay,至少是双性吧。就像曾经置顶的微博,之所以选择结婚,确实好过单亲妈妈和借精子。婚后也没发现他再与男同相关的迹象,似乎断掉了一切相关的东西(他大概进同志圈子五六年了)。我俩三观一致,他对孩子很好,也会跟我定期啪啪。补充一些,房产是我和他儿子两个人名字,出去吃饭买衣服都他掏钱,我给娘家钱他也不介意,不是小气的人。/ y; Z2 Y5 M( q" X" i

直到一天,我提早上班回家,顺便买好了菜肴,准备煮好吃的给家里的俩父子。) x( i1 R$ {% r# T  M
+ r: ]! z0 ]( U" {- ~+ f: R0 P. h
我很清楚老公说身体不舒服,所以没去工作。而孩子平时上完课,每次都会比我们夫妻俩更早会到家中。  A, Z$ x- P& G4 @5 V. S7 w

当时还想说去房间看下我老公,却发现他不在。是有点好奇的,反而我一打开孩子的房门,就完全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4 a5 c* ]" ~: i
" N/ x& u+ Y& `. V3 e  e0 A- y" e
我真的是万万都没想到,这么荒谬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v; U* M* C, C8 L; Y2 Y4 J
4 p7 Z7 B( O) j, T
「他们怎么会…睡在一起…」

「而且俩父子赤裸裸的!」

「莫非他们…」

我当下心如刀割,不停问自己是怎么一回事。8 P* H$ `5 M! \0 w2 C& M
' Y3 k. O% U- d7 z! b6 y) |  Z
我不敢吵醒他们父子俩,更加不想一家人尴尬的场面。我试著催眠自己,他们就只是父子拥抱在一起而已,没其他的。
+ {& i1 ~& H7 F; P2 [/ n( @& P
我关上了孩子的房门,一个人出去走走冷静自己。1 _1 ^+ |- @7 S& `* v, J, }2 W! g2 P8 F
. Y" J! `! K( n  O: z
差不多接近平时我回家的时间,老公还打了电话来,问我怎么还没回到家。我只好骗他说,今天需要加班,麻烦他和儿子出去吃。3 R* e9 T+ W1 T# O
" k# T6 ]# J% I$ B% O& [" o. U
回到家里,我没胆问老公。但从那一天起,我紧盯著老公和儿子的一举一动。2 r! N; D6 r, `. Z
$ {1 f  C. Y6 g8 M6 v. m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我是没发现他们父子有什么不对劲的,难道真的是我想多了?/ v. M8 B% w! o' O3 z) ]3 X; @5 O

直到一个夜晚,我突然睡醒过来,记得当时是接近凌晨两点吧。张开双眼发现老公失踪了,没睡在我旁边,浴室也没亮灯,这个时间他该不会在客厅吧。6 Z: u; q; b6 W/ I& A" z
  Y- j% ^7 o1 [) @% N. f
心里总觉得有点不对劲,过了几分钟还没见他人影,只好起来去找他。7 e5 l& o/ ?, @/ i) W+ m

当一经过孩子的房间,我晴天霹雳了!0 ~1 d' `6 Z  \
% G5 P; w6 k: o; U
「嗯嗯…啊啊啊……爸……你好厉害……插得人家好爽……嗯嗯嗯……」

儿子竟然为他爸呻吟,我真接受不到。# \" M! J* _: [# o9 N2 I

旁边的门缝,我能看见他们俩父子把全身的衣服脱得精光,老公一边激操儿子的屁股,一边和儿子接吻,那种画面是多么的煽情!连我和老公做的时候,都没比他和儿子做的时候更厉害。看著他们父子交欢的情景,仿佛给我带入地狱撕裂般的感觉。! V! x- q  A$ _: I2 \- X- s4 _
  d4 U" ^5 w6 ]6 ^- P
那一瞬间,看著我老公紧紧抱着儿子的身体,他整个人嗨得叫了好几声!儿子还被老公压著身上,俩人深情对望,接着还吻了好几口,这就是他们圈内所谓的父子情深嘛。

独自回到床上,心里确实受伤了,那一夜彻底难眠。不久,老公也回来房间,装无其事的睡在身边。目前不想离婚,一方面为了面子,另一方面为了我不孝的儿子,他曾经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却被他背叛了。

后来,我是真的忍不住了,直接和老公面对面了断。这两年,我和他都是分开房睡的,毫无疑问的他是和儿子同睡。日子久了,我默默接受他们在一起,我唯有能做的是一只眼开一只眼闭,在别人面前当个好母亲。偶尔买了几盒安全套给老公,让他和儿子玩得安全点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