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耀哥05-"直"男耀哥沉淪中


自從上次同事爸跟我分享耀哥的春光照,我都想著同事爸要給我什麼驚喜,
每天上班看著耀哥,心想眼前的粗勇壯漢私下到底是如何的下流淫蕩,
舔著同事爸的大雞巴,然後掰開自己欠幹的騷穴,要求著同事爸大屌的臨幸。" t' t3 b& e9 f2 m- s4 r/ u
每次想像都讓我坐立不安,無心上班,終於某一天,同事爸終於打電話給我。3 @# t$ Y! Q; U% `
我依照同事爸說的時間到他家,同事爸先要我躲在倉庫角落,
不一會,我聽到耀哥的聲音。只聽兩人的聲音慢慢靠近,然後是是關門聲。, w+ ?4 U# H. q$ \( b/ a# m4 Y
同事爸:阿耀,準備好要被林杯爽了嗎
耀哥:後面很癢,很想你的大懶叫, h, ~" F3 x. k  k+ r+ r
同事爸:想要就快脫衣服7 h3 h* n  c0 w( Y# O/ x
只聽見耀哥似乎在脫衣服,我偷偷的看了一下,耀哥已經全身赤裸。8 D# L* z4 _, G! ]) c0 A
耀哥身材粗壯,而且全身黝黑,搭配著他斯文的外表,  Q2 s# |- J. r% T
完全是一種衝突的美感。想不到耀哥襯衫下有著如此粗壯的誘人肉體。2 k' ~0 |# _. q7 V3 C% L# a: K
只見同事爸拍著耀哥的屁股:身材越來越粗勇歐,林杯玩起來才夠勁。- ^$ @+ m7 p2 d0 e
耀哥這時慢慢跪在同事爸的面前,同事爸將粗屌幹進耀哥嘴裡,* f  K1 p/ M! l
同事爸抓住耀哥的頭一陣猛幹,耀哥卻也沒反抗。
同事爸:越來越能忍了,先吹硬,等一下有你爽的。3 w: e) L1 a' j, S, l! g+ }
同事爸扶起耀哥,要耀哥趴在一張桌子上,
我這時看到同事爸也是全身赤裸,粗壯厚實的肉體,3 f. A7 L( _6 @+ g
胸前的刺青因為汗水更加明顯。同事爸將屌慢慢插進耀哥的屁眼,
耀哥表情一陣扭曲。不一會同事爸開始抽插著耀哥的小穴。3 Y6 A; m: s  P
只見同事爸嘴裡不住訐譙:欠人幹!愛人幹!林杯幹的你叫阿爸5 R. b! w# a9 L& P6 Y# e

耀哥的表情開始出現變化,同事爸勒住耀哥的脖子:
破麻,喜不喜歡林杯ㄟ大懶叫,林杯ㄟ懶叫幹你幹的爽不爽?/ {* `! l: T& R4 z$ R/ {: h
耀哥終於開口:足爽ㄟ,哄幹足爽ㄟ* G7 p8 o& t% I
我聽到正經斯文的耀哥說出這些淫穢的字眼,覺得興奮無比,. R+ t, E2 r8 I% [. x1 P9 r4 S8 f  a- m' Z
原來耀哥會變得如此草根,全拜同事爸之賜。0 C7 ]/ B8 F4 N: e6 G
同事爸:是什麼在幹你+ j4 m9 ]( [, t4 q. {
耀哥:大ㄟ..是你的大懶叫在幹我,幹的我好爽
我心想耀哥不久前還是一個古板的異男,# r7 k# j& I( r& ~6 z
現在卻翹起屁股要求另一個壯漢幹他
同事爸這時換了姿勢用火車便當的方式幹著耀哥0 s4 s  Y9 |4 d2 ~* ^( h
耀哥:足爽ㄟ!大ㄟ好會幹,卡細力ㄟ,我的洞要壞掉了
同事爸:細力麥爽拉!林杯幹嘎你叫阿爸9 v4 b$ h+ t& m0 P5 ~2 ?
我聽著兩個刺青漢子的淫聲浪語,看著熟悉的耀哥被人家幹到淫聲不斷。3 U7 u2 A9 B0 ]' b$ U" S
我想拉下褲子打手槍,卻不小心碰到一旁的箱子2 O! g& e/ V/ \7 S  u" X
耀哥:誰!!
我只好走了出來,6 S# Q/ V5 Z5 Q0 N& F  z8 z

耀哥正掛在同事爸身上,雙手抱著同事爸,正享受著火車便當的爽勁。3 i2 S# N4 w  [- a. r: P
耀哥一臉驚訝。同事爸卻沒事樣的搖著耀哥:
大家都認識,讓他看看也無妨。耀哥竟然也不置可否。$ K; d" r# ]" C( l: L0 B( Z. v
同事爸繼續操著耀哥,耀哥在同事爸的大雞八服侍下," @5 F5 V$ Q; Z! `: f4 w1 H+ ?
居然又開始浪叫:足爽ㄟ,大懶叫幹的我好爽3 e0 Q4 H1 r" {
我欣賞著眼前兩個黝黑壯漢的活春宮,自己打著手槍。
同事爸又把耀哥放下,從背後拉著耀哥的手,從背後又操著耀哥。2 X3 w& U) |+ h) z/ {+ c( Y
同事爸把耀哥的臉朝向我,我可以清楚的看著耀哥被操時的臉。" Q" A9 l' R* g/ ]& w& j  S
耀哥也玩開了,臉對著我,臉上一副淫蕩滿足的騷樣。8 A% T, k2 l& d
同事爸:怎樣?被人家看著你被幹,不覺得丟臉嗎?還是覺得刺激阿
耀哥:好爽,很刺激,被人家看我被操,很…爽
雖然上次在河堤也看過兩個人的活春宮,不過這次兩個人卻向G片一邊,& Y3 g5 m4 g3 A+ D( e; Q
邊幹邊講,從耀哥的口中說出那些話,讓我更覺得刺激。0
j+ G& ]1 ?! J
同事爸:幹!!!欠人幹!愛人看!!林杯幹你給人家看
耀哥:足爽ㄟ..我愛你ㄟ大懶叫..我足爽ㄟ
同事爸:呼人看足爽齁?!被人看到你欠幹的賤樣,不丟臉嗎??4 ]/ m5 o) {) H( P" ~- }
耀哥:足爽ㄟ!!有人看我被幹感覺足爽ㄟ!!!
8 s. F* Q* D7 {* a& |
  H: f4 T3 c) U0 I% Y
沒想到才過幾個月,耀哥已經完全是一個大騷0,
在我面前毫不知羞恥的被操著,下賤的呻吟著。
同事爸幹了一會,拔出屌來休息。耀哥坐在一旁,
我三八的過去問他:耀哥,被幹很爽吧,尤其是大懶叫幹起來更爽吧?% M+ S7 n4 z5 K+ o7 o3 a2 b$ t( ^
耀哥激情過後還在喘氣,反而是同事爸說:林杯ㄟ懶叫試過的都說好% ]2 d8 I' i, W
兩人休息一會,同事爸建議要玩些不一樣的,說想到野外打炮,6 L7 i) f. E1 j; N# n
我們二話不說,立馬驅車到河堤。耀哥開著車,我跟同事爸都坐在後座,0 L) q; N" `# J9 ^0 E
同事爸一上車便脫個精光,我發現他的屌有些異狀。我仔細一看,
發現同事爸的大屌上多了幾顆入珠。我伸手把玩,
同事爸笑說:我跟阿耀開玩笑,說他幹起來很熟練,屁眼不緊,
他竟然說我屌太小,林杯最恨人家我懶叫小,我一氣之下就跑去入珠
。現在阿耀常常被我幹的叫不敢。我心想同事爸也太賭氣了,
過那麼久才來找我分享今天的活春宮。不過這入珠屌看起來真的氣勢十足,; P6 A$ |" V% K8 C
我細數總共入了八顆,分布在陰莖各處,感覺氣勢十足。我們到了河堤,
同事爸大喇喇的全裸下車,耀哥也快速脫下衣物。
兩個黝黑壯漢便在野外開幹起來。耀哥配合度超高,9 Y# o1 I. V! t
無論同事爸怎麼要求,他都配合照辦。就像一隻訓練有素的騷奴。& i) F6 P1 T3 |1 h4 O
我看著耀哥被同事爸粗暴的幹著,他卻一臉滿足,沒想到那個老古板耀哥,
現在完全是一個欠操的騷0,完全臣服在同事爸的入珠屌下,
在同事爸的玩弄下,也不在乎是在空曠的野外,讓同事爸盡情地操著。
兩人在河堤上玩著,底下有車子經過也不在乎,
同事爸的入珠屌摩擦著耀哥的屁眼,耀哥已經很適應,
完全投入的享受這男人間的激情。$ X7 H0 R4 N6 v$ J% o- ?# L% k% T

耀哥:幹!足爽ㄟ!!咖窗足爽ㄟ!!
同事爸:幹!!足會叫!!看林杯幹嘎你哀嘎燒聲!!
我近距離看著兩人的交合,一根粗大的入珠屌在耀哥的屁眼裡進出,7 X- x0 D4 A1 W$ J! X7 y* v1 }, @
入珠把耀哥的屁眼操的都翻了出來。耀哥卻毫不在意,只是一直的浪叫。- G7 Q" S! Q7 ^+ q2 ?2 \5 Q9 N
同事爸以狗交方式操著耀哥,我這時想混水摸魚,
我將自己已經勃起的雞巴向耀哥的嘴邊湊了過去,我的屌在耀哥的嘴邊磨蹭,5 x- @- f, H3 b+ Z( i. V* ]% _
這時只聽同事爸說:阿耀,張嘴吸懶叫!!  s! X2 X* q3 h* w6 A+ Z5 i0 e
沒想到耀哥真的聽話張嘴幫我吹屌。6 e: `' Y) X- H, m
同事爸:幹你娘!!破麻!!欠人幹又愛呷懶叫!!同事爸用力拍著耀哥的屁股,# U" B! d# V: m3 `) }, S
而我抓住耀哥的頭也是用力的幹著。耀哥卻也不掙扎,任憑我操著他的嘴。
我們玩弄著耀哥粗壯的肉體。我幹著耀哥的嘴,看著熟悉的耀哥,2 Q" z2 a; v; A
一個刺青壯漢卻有著嚴肅又斯文的臉,嘴裡吸著我的屌,' K" |4 S8 n, y& \( R8 n- I
看著耀哥貪婪的舔著我的雞巴,而同事爸邊幹著耀哥,
邊欣賞著耀哥貪婪吸著我的屌。' B) E9 b6 B' d& u( Z3 t1 G3 c1 G
同事爸這時拔出屌來,在一旁觀賞我跟耀哥的喇叭秀。
耀哥現在跪在我面前,賣力地吹著我的屌。我看著耀哥的臉如此投入,( v8 X7 [6 Q# J$ r0 r( v' T
忍不住我抽出雞巴在耀哥臉上拍打:幹!!!愛呷查埔人的懶叫!!3 h( y1 V6 ]: C9 D7 N" M! }
耀哥也配合的說:查埔人的懶叫足好呷。
同事爸笑說:阿耀真的很下賤,真是欠幹又騷的賤貨。
我見耀哥的雞巴依舊硬挺,便彎下腰要耀哥操我。
只聽同事爸笑說:阿耀現在只想被幹,對幹人沒興趣拉。8 y3 K9 M' C; }+ G
我嚇了一跳,問那耀哥怎麼發洩。同事爸:有時會被我操出來,不然….
只見同事爸哈哈大笑。耀哥不好意思的笑笑說:就..他會要我自己用假屌自己幹出來
我更是驚訝,耀哥已經變成這種癡漢體質,竟然可以自己用假屌將洨操出來,
難怪上次跟我說很久沒爽了,原來現在耀哥的屌已經跟我一樣,3 `* Q$ J1 Z1 D' w! ?" R
只是裝飾用的,屁眼的舒爽才是滿足耀哥性慾的重點。, y. l: k8 d) _7 K! F  Z
同事爸笑說:阿耀很厲害的,我都要他自己玩,
常常玩到自己爽得不得了,洨一直流。) I' M( Q+ M" c( I) z& t- v

我們上車,同事爸開車然後要耀哥在後座表演給我看。
我跟耀哥坐在後座,只見耀哥拿出一根假屌便在車上幹起自己的屁眼。/ ?7 d7 K" h+ o3 e' p( f* B
同事爸開著車,一邊羞辱耀哥:幹!!很爽齁!!路邊都是人,
你卻在車裡玩咖窗感覺是不是很爽,是不是想下車表演給人家看,
看看你下賤的模樣,一個好好的男人卻喜歡玩屁眼。
只見耀哥賣力地用假屌幹著自己的屁眼,一根硬屌卻淫水直流。- S8 F: J8 Q9 t3 ]/ m" T+ K
同事爸:很刺激齁,要不要我把車窗搖下來阿,讓路人看你淫蕩的樣子,
沒穿衣服還在車上玩咖窗。
只聽耀哥不停呻吟,盡力用假屌滿足自己空虛的屁眼  n  _/ V. [4 ^
不久同事爸停紅燈時真的將車窗搖下,車旁停了一台小貨車。
耀哥這時呻吟一聲,我看到耀哥的屌流出一波波的洨。5 E8 q5 v1 r; D( J: {8 [7 s
耀哥持續插自己的屁眼,洨持續的流出。一旁的窗戶是敞開的,1 G5 t7 O# e1 i+ f: ^
耀哥卻不在乎,沉溺在自己淫賤的世界。
同事爸:幹!!足嬈ㄟ…給人家看還那麼爽..
耀哥:…2 N4 {7 b2 y3 \6 p% ]
同事爸:說話啊..幹嘛不說話
耀哥:我…愛給人家看6 [/ ~+ h9 ~% M5 i3 @9 y% g$ \
同事爸:看什麼% ^( T. S8 u7 b% _
耀哥:我愛玩咖創給人家看
同事爸:哈哈哈..果然是下賤的暴露狂" Y) J" v" A0 P" h
我聽著同事爸羞辱著耀哥,耀哥卻依舊玩著自己的屁眼。' [4 X' }* S9 k; s
耀哥之前就對裸露這件事不排斥,常常只穿一件小短褲打著赤膊在跑步,
但沒想到耀哥被同事爸開發成和我一樣是暴露狂了。* A: v! j8 j3 }' \9 z
我也忍不住,脫光衣服,用手指摳著自己的屁眼。3 f1 R' i* @% i7 |
同事爸笑著說:你們兩個真的一樣賤,愛露給人家看。4 k8 s& _. ~4 P' L3 p
我跟耀哥這時在後座愛撫著彼此的肉體,沿路車來人往,1 U+ Y8 C) H! {2 A% j
我們兩個人卻旁若無人的進行這這淫穢的遊戲。
# ]  v2 D" U. u5 Y, i; ~4 `
  b; z3 \2 U( O% Q7 b6 s/ M" V
這時天色將暗,同事爸將車開到一處附近同志聚集的野裸地。
只見已經有幾台車在一旁,同事爸穿上短褲打著赤膊先行下車。9 y& z* z5 _. y4 p% n
不久同事爸回來說:那邊的堤防有人。
我們一行三人走了過去,看見一個粗壯的台客、一個年輕學生弟跟一個大叔。0 \2 G: c1 X+ z( t1 ?
我們打著赤膊,他們立刻知道也是同好,兩人觀察著我們,. l" N6 A( i, K7 o8 f- A0 p1 [
這時耀哥率先發難,脫下短褲。耀哥如入無人之境,自在的走著,9 w  q  m/ H% C: E. F2 N
三人馬上被耀哥粗壯的肉體吸引過來。耀哥又走了回來,. P$ ^4 A+ f4 U
同事爸這時也脫下褲子,我也跟著照做。我跪在同事爸面前,
舔著同事爸早已勃起的雞巴。耀哥站在同事爸身後愛撫著同事爸。2 B" F* [/ X6 t) k* ]2 n# N, @
我們三個在陌生人的注視下,盡情的探索彼此的肉體。" ^1 Q4 e5 \2 W/ Q
這時粗壯台客湊了過來,在我身後,用硬屌磨蹭我的背。
我立刻轉身張嘴含著,粗壯台客一陣呻吟:幹!!足爽ㄟ; p! B( K, B3 v  x  L0 N6 E: X
我將粗壯台客的褲子全部拉下,他也配合的將褲子脫下,
一邊還脫下自己的衣服。不一會,粗壯台客也是全身赤裸了。
耀哥這時野炊著同事爸的硬屌。我們四個在野外的堤防,
進行著男人間原始的肉體交流。一旁學生弟也掏出自己的雞巴來打著,$ @0 |) }  _2 l5 Q. e
而肉壯大叔卻毫無動作,我湊過去伸手要摸他的雞巴,卻被他撥開。
而這時耀哥已經被同事爸幹的淫聲浪語不斷:大ㄟ!!卡大力ㄟ!!我ㄟ康足癢ㄟ…0 w( E8 E% G* ^  I3 R9 W4 r# Z% Q8 c
同事爸:幹!!欠操!!林杯就肏乎你死!!5 t2 q5 y$ P9 v! |8 {
我見耀哥毫不保留的玩著,也淫心大開,彎下腰來要求粗壯台客肏我:4 X1 d6 d3 Y1 J7 v' p* W& ^
大ㄟ!我愛查埔人的懶叫幹…
粗壯台客也不扭捏,立刻將屌幹了進來。
我跟耀哥在一個陌生大叔與學生弟的注視下,被兩個粗勇台客漢子幹著。, n8 g' _3 V! D' ~  z. f
我身後的台客幹了我一會,將屌拔出,要我轉身,他一個挺腰,
將洨全數射在我臉上。粗壯台客發洩完畢後,沒有離開,- c: ~+ H% V2 P: M( i- t
依舊全身赤裸的看著耀哥被幹的騷樣。我這時又湊向肉壯大叔,9 k. ^6 X9 W6 R* H' U( q
大叔似乎真的對我沒意思,眼光一直注視著耀哥。
9 j1 z* c% ^) i) R# j* `; n
我只好走向耀哥,耀哥吹著我的屌。我們又開始表演春宮秀,+ g* k& o1 B4 P3 _
讓人欣賞。這時學生弟湊了過來,細聲對耀哥說:
大哥..可以射在你臉上嗎?
同事爸說:當然可以" Q; L$ z& W' v  `  G4 z$ ^0 ]
我這時退開,只見年輕的學生弟在耀哥面前打著手槍,耀哥見狀,( F! R- S; Z6 e: `3 W
竟一口就把學生弟的嫩屌含住,學生弟一陣顫抖:好…好爽../ V5 ~- h$ d; I6 W+ z
我看著耀哥吹著可以當他兒子的弟弟的雞巴,還一臉滿足
不一會,學生弟抽出雞巴,射了一堆洨在耀哥臉上。
學生弟射完一臉害羞,果然是嫩咖。
而一旁的肉壯大叔終於抽出雞巴在打著,突然也湊過來,將洨噴在耀哥臉上
肉壯大叔:幹!!足爽ㄟ…
耀哥滿臉是洨,這時肉壯大叔終於開口:
幹!!你那麼查埔款漢草又好,滿臉是洨,看起來真賤..
然後肉壯大叔便離開了..
而粗壯台客也接著離開1 f+ N, L4 f0 g) w/ h6 S

/ \1 i8 }4 j1 n
這時學生弟卻開口了:
那個…大哥..可以讓我拍幾張身材照嗎…
我不會拍到臉…我很喜歡大哥的身材…
只見同事爸接過學生弟的手機,然後遞給我:# t' Q3 H' b4 N# Y
拍幾張我跟阿耀的照片,讓弟弟可以回家看著打手槍!!
學生弟一臉尷尬,而同事爸又開始幹著耀哥,我取好角度拍了不露臉的照片,
又佛心來著拍了幾段影片,想讓學生弟可以回家好好享受。
欣賞著兩個粗壯的刺青漢子,彼此玩弄著粗勇的肉體,
學生弟不愧年輕,看著耀哥被幹,雞巴又硬了
這時同事爸又開口:阿弟阿…我幫你拍幾張你幹這個粗壯叔叔的照片,
讓你好好回味,不過你要露臉歐..
學生弟猶豫一會,竟然答應了,畢竟可以操一個刺青壯漢的機會不多
鏡頭前耀哥頭套著學生弟的低腰內褲,半掩著臉,露出鼻子跟嘴巴。3 k" X. X+ d1 \
身後的學生弟賣力幹著耀哥,耀哥也低賤的叫春…; Q8 n6 L! r$ Z5 Z
這個畫面都被同事爸用手機拍下,然後學生弟又是一次口爆耀哥….9 h3 ?2 t! }: T" U! ~
耀哥貪婪地舔著學生弟的雞巴,學生弟一臉爽樣,也都全數入境。0 H" z, s' V9 K4 w% r- u
同事爸將手機交還學生弟:回家好好收藏歐…不是每天都有粗壯叔叔讓你幹的..4 r3 l% w$ f0 q6 e) G
學生弟一臉害羞又是興奮…
這時同事爸又突然開口:等一下...: |/ C6 F, \5 t* A( i6 m
同事爸跑回車上又回來,手裡拿了一件低腰三角褲../ e( L1 \; q- S# o2 O* z" M
只見耀哥穿上,接著同事爸說:阿弟阿...怕你忘記叔叔帥氣的臉, _. v( f- K% I
你自己要拍幾張就拍幾張...
學生弟興奮的狂拍耀哥,耀哥也不扭捏,臉也不遮掩地讓學生弟拍攝
學生弟也玩開竟然要求和耀哥同時入鏡
一開始學生弟還穿著低腰四角褲跟耀哥一同露臉拍攝1 V1 C; ^% F3 l$ c5 c
後來竟全身脫光還對耀哥做出猥褻動作2 W  q) W) Y. V3 i5 w* N
例如用臉磨蹭耀哥的下體等2 ?7 u$ `& G8 D4 a1 v& L* T
學生弟完全玩瘋...最後竟然舔起耀哥的雞巴* r3 q8 o$ t& B! }* j: e+ N
同事爸也湊過去9 d& U5 Z! ~9 D4 C  m* s4 r
鏡頭前..一個年輕的學生嘴裡舔著兩跟屌,其中一根還有入珠' q7 o& S5 d+ A" r7 z  ^2 c7 w
學生弟不畏鏡頭拍攝,放膽地幫同事爸跟耀哥服務! z. p! y# \* C( t- M
而兩人也都在學生地臉上噴撒了濃濃的洨0 v9 b/ h$ j  T8 ?$ e
學生弟滿臉是洨,開心地走人…$ j/ ]* Z- t- L8 a
而我們今天也算做了一件功德(有嗎??)& b& R9 h2 x) C

我們也收拾打道回府。不久到了同事爸家附近,同事爸先行下車,8 p  U5 B% _1 I$ F, d
他笑說:別跟阿耀亂來蛤!!. i  F/ H1 l. R3 @' Y- z
我笑了一下:兩個0號是能幹嘛( @8 ~8 N* Y! W, j2 z  J0 d. @
同事爸大笑。便轉身走人7 o4 _8 n% Z, _% h) l
我跟耀哥將車開到一處小路,耀哥穿上短褲,送我到我停車的地方,
我看著眼前這個人,臉雖然依舊是我熟悉的眼鏡斯文男,
但底下卻有一副黝黑又粗勇的肉體,很難跟我以前認識的耀哥連接在一起。
我想為了滿足同事爸,耀哥正一步步的改變,在同事爸的改造下,變得更粗野、
更有台客的氣息也更加的下流淫蕩,我也期待著耀哥的轉變,* a& r0 P* o4 x$ H! K0 O/ s8 ^" [+ D
畢竟一個有著粗勇漢草的漢子,骨子裡卻是一個欠人幹又愛吃查埔人雞巴的騷零,3 \; a- o: u% M' _+ H  t) P
是多麼令人期待阿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