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两天做了四个0(真实经历)

先说说我的情况吧,我173,25,62,1。说实话我长得不是很帅,但是鸡巴很帅,长得就像教科书一般,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让我做他,我鸡巴有18厘米吧,很直,做得时间也很持久。
上个周五晚上我手机突然收到一条信息问我什么情况,我就告诉了他,我问他什么情况,他说173,28,69,0.5,鸡巴很大。我问他耐操么,他说只要你长得帅你想怎么草就怎么草,我说好。当时聊完后也没想到很快就能草他,结果第二天下午我上网的时候正好碰到他,我们聊了很久后他突然问你家在哪,我过去你草我吧,我说好。半小时后他到了,一看长得不错,有点南方人的清秀,脱光衣服后看身材不错,有肌肉很结实那种。洗完澡后,他就躺床上,然后我就和他接吻,勃起后一看他的鸡巴比我的还大一些,不过没我的好看,鸡巴带点弯,他一看我鸡巴很好看就爱不释口,不过说实话他口活一般,给我口了几分钟后,我就掰开了他的屁股,很饱满翘翘的屁股,屁眼周围有一点毛,粉粉的,一看就不经常被草,他说我都一年没让人草了,你今天要草我个够,我说好!然后带上套子,多抹了些油,就开始往里插,一开始还真的很紧,但是草了几分钟后就可以大开大合了,他也舒服的呻吟了起来,边叫边说:‘老公,喜欢草我的屁眼么,喜欢我的屁股么?老公,使劲草我’!我边草边掰开他的屁眼看这我的大鸡巴一进一出,带出粉粉的肉,草了有20多分钟,期间变换了不同的姿势,他说老公射把我快受不了了,我说好,然后我把他翻过身,用背后式使劲草了二十来下就射了出来。做的的确很激情,最后他说我们做长期的炮友把,我说那你有时间就联系我!

星期天早上一起来我就上了聊天室,也不知怎的这个周末兴趣特旺盛,迫切的想草男人。结果还真走运,一进聊天时有个叫普通男孩的就和我搭讪,说来宾馆操我么?我说你情况,他说175,60,22,.05。我说好,但我不给人口,只草人可以么?他说可以。十几分钟到他住的宾馆后,看到床上还躺这一个人睡觉。我也没说什么,看到这个男孩长得的确一般,不过身材不错,很青春,还有六块腹肌。洗完澡后还没上床他就迫不及待给我口交,真佩服他的口腔,我的整根鸡巴都呗他含了进去,还切还不停的用顺时针逆时针方向旋转,给我口了五分钟后就给我带上套子直接做了上去,靠,屁眼好松,一看就是经常被草的那种,操了有十几分钟把,他说你的不太硬了,我再给你口口,说了把屁股抬起来给我摘掉套子就口,我鸡巴拔出来的时候看到他的屁眼成了一个洞,都合不上,粉红的没有毛,可能年轻把一点也不黑。又给我口了五六分钟后没给我带套就做了上去,然后我用各种姿势草了十几分钟,他说我受不了了想射,我说你射把。结果他就设了出来,然后他就去洗澡。结果这时候睡觉的那哥们醒了过来。我一看长得特有男人味,就和那明星李光洁很像。他看了眼我漂亮的鸡巴就不睡了。我说草你吧?他还很害羞,说:你草我干什么啊?我害怕,你的真大!我就想你装什么啊还不知道让多少人草过了。然后我就搂过他来和他接吻,他好像特喜欢接吻,以接吻他浑身就软了任我摆弄,他鸡巴不大十五六厘米,身材也不错,然后我就用一根手指去试探他的菊花,没想到令我惊喜的是真的很紧,我就便接吻边在他耳边说:给我把,宝贝,让我干你!他也没吭声,然后紧闭着双眼,任我吻她,我手指慢慢试探进去,一开始他还很排斥,我也没带套,就慢慢将龟头探了进去,结果疼的她呲牙裂嘴,然后我就不动和他疯狂的接吻,他慢慢适应后我在往里进,如此反复了四五次最后全部插了进去,然后我慢慢加大力度,他也从开始的疼痛到最后不再抗拒,查了五六分钟后他就大飞机射了。我当时感到特兴奋,感觉他好像是个处男。我拔出来后头一个洗澡的哥们出来了,看到后说:不会把,你把他干了啊?真行。我说你们不是朋友么?没互相做过,那哥们就说,都是我做0,他鸡巴太小昨晚没做够我,所以就找了你来。他很少做0的。我说哦,我说我还没射,你们谁给我弄出来?那哥们说我来吧,最后给我打飞机打了五六分钟后我就射了出来。
到了下午我在网上又碰到一个0,716,23,60.去他家又干了他20多分钟。我回到家一想,这个周末真爽,干了四个人,还各有特色。尤其是宾馆那个屁眼紧的让我有一中征服感。和做一个处男的感觉很像。现在一想起来就兴奋。这个周末再找他做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