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体育贱男

我178/21/68,從小到大可能是酷愛運動的關係,我的身材比起同齡的人我結實很多,我是屬於長腿型的男生吧,我的雙腿和1米8幾的高個男孩比我的比他們的還長,所以在床上操過我的男人都說喜歡扛起我的腿操我這種長的很陽剛很男人的騷貨,尤其是喜歡我的屁股,又大有圓又翹。呵呵我知道這跟我是學校長跑隊的隊員有關,長期的跑步給了我一副好身材,還有一個超級翹的屁股。
在家鄉只是和一兩個人發生過關係,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在老家勾引過一個直男吧,一般在網吧我都會上些健美網站來諮詢鍛煉的一些知識,我在一些BBS上面會看到有的男人會如何討論鍛煉肌肉。有的人會貼出一些健美的男體圖片和留下QQ,我從那特地加了個QQ現在連名字都忘了,但是不會忘記和他做愛的細節,我在 QQ上問他喜歡性交嗎。他說喜歡啊,我問他想和身材好的男人做愛嗎。有試過和男人做愛嗎。他立刻拒絕了,說他只和女人做過,而且也不知道怎?和男人做愛,我當時在網吧發過一張一個日本片子的截圖給他好象是小馬系列的片子,那張圖片是一個年輕健壯的男人撅起屁股,擺出狗扒式.一個肌肉發達的壯汗挺著他的鸡把操這個健壯帥哥的p眼。圖片很誘惑我一發過去,他很久都沒回話。

過了很久他終於回道:“這么小的地方可以插進雞巴去嗎?”我不由的笑了:“想試試嗎?”他沒回話。後來我看他不說話就下了,後來幾次上網我都給他看些小電影,然後他問我多大,怎?老發些這種東西給他。他以我是什么壞人,我家鄉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中小城市,看的出來他很小心。我對他說我是學生。我是校隊的你放心我不是什么壞人,他突然間對我感興趣了,那你身材好嗎。我自信的說道放心吧包管讓你爽,他呵呵的回到你是幾中的。我說我是X中的,他恩了說我是一中。離你學校很進。不過我早畢業了。我問他想操操肌肉帥哥的p眼嗎。放心吧我很緊的包管比你幹過的那些女人還爽。他有點心動了,他問我在那,我對他說我在XX 藥店旁邊的那個小區,那時候我讀高3就我一人住我對他說想玩嗎。他說可以試試,不過他要先看我的樣子如果不好的話他就走,我說沒問題。我約他在XX藥店見面。他打了電話說你先去。我說我已經在等你了。那天我特地穿了見無袖的T恤露出我結實的胳膊。我在那等了十幾分鐘,就看到一個高高壯壯的的帶眼鏡的男的向我走來,現在我都忘記他的樣子,呵呵因他太平凡了,他看了我一眼盯著我看了很久可能他覺的向我這?陽剛的怎?會喜歡被男人操呢。我問他說怎?了對我不滿意嗎。他搖搖頭。我問他想玩嗎。他點了點頭。我帶著他到我家。開門的時候突然間看到鄰居出來。她是看著我長大的。對我說誰啊,我嚇了一跳我心虛到說我朋友來我這拿東西,她狐疑的看了看他就走了,我把他領進屋裏,他對我說你真大膽,我笑呵呵的說你喜歡嗎。我抱著他感覺他心跳的很快。他推開我說抽會煙吧,我說哦

他抽煙的時候我不停的摸他,他身材很壯但是屬於那中沒線條的那種,不象我的那?勻稱,我伸手摸他的褲兜感覺好大的一包,他開始有點興奮了,我脫下他的三角內褲,一個粗壯的鸡把出現在我面前,跟他的身材很配。我也不由的激動起來。上一次碰到男人還是被人開處的時候。我、已經一年沒被男人操過了,我貪婪的吸著他的大鸡把,它越來越粗,不過口感很好沒有一點腥味還有點香肥皂的味道,我感覺到他越來越爽了,。我抹了點潤膚霜放進我的p眼。可能一年沒做了有點疼放進去。過了一會我把他鸡把扶正對著慢慢的坐了下去,頓時一股痛楚傳來。的確是太久沒做了我都適應不了他的大鸡把。我從他鸡把離開。他捉著我的屁股叫我別動,可能剛剛插進去一點點他感覺到爽了,我說等會,我又多搽了點油慢慢的我坐了下去,坐到一半一股漲實的感覺象我傳來。我開始適應了他的鸡把。可能是出於男人的本能他狠狠的插了我一下,我不由的啊的一聲叫了出來,那種感覺久違了。他抱著我的屁股不緊不慢的操著我,邊摸著我發達的胸肌邊狠狠的捏我的屁股。剛剛一直都是我主動現在變成他主動了,他幹女人的技巧全都用在我身上。他叫我背對他做出狗趴的姿勢。我立刻翹起我的屁股把我性感的p眼對著他,他不由的罵了句,操真他媽的翹,比女人的都要飽滿。我不由的浪叫到:“快!用你的老二幹我!” 
他不由的挺起腰我立刻感覺到一個硬棒填滿了我的後庭。他在後面象個發情的動物般狠狠的操著我的屁股,邊拍打著我的翹臀我不由的浪叫出聲來,啊啊啊,他的鸡把太棒了,一進一出著我的p眼那種一會充實一會空虛的快感傳遍了我的全身,我感覺到很爽的時候突然間感覺到一股熱流填滿了我的後庭我知道他射了,雖然我沒射出來,但是我也感到很爽了。以後我和他在QQ上碰到過幾次,我們都沒怎?說話,因我知道對直男來說,這種事情最重要的就是新鮮感,有過一次就足夠了。
高中畢業後我就來到了北京,憑著出色的外表和扎實的學習功底我在同年級很快就嶄入頭角,很多女孩子都對我有意思不過她們怎?也不知道,擁有著肌肉發達身材健壯的我內心喜歡的就是被男人的大鸡把在床上狠狠的操我,插進我的翹臀中。一開始我還沒進北同的聊天室進的是一個北同男孩的聊天室好象是,和北京同志聊天室的人氣差了很多,只有100多個人,我隨便叫了個名就進去了,裏面人不多,我打出我的情況登時吸引了很多人,一些問我有沒有BF嗎,看的出來裏面的人也有是找感情的,不過我可不是,很快就一個人把我吸引住了,他第一句話就是:“想被操嗎?”
“想啊,你鸡把大嗎?” 
“很粗塞滿你的騷p眼,你騷嗎在床上浪嗎。我25/172/68。”    
說實話我有點嫌他矮了點才172,不過他很快就發了張他的視頻鸡把截圖給我。我不由的流了流口水那根鸡把真的很粗,而且龜頭很大很飽滿很直。看的我全身都癢了。我問他在哪他說他在東三環。離我挺遠的,他問我明天有空嗎。,他中午有時間下午會過去學院路那辦事情,他問我有地嗎,我說還是去你那吧,他說好吧中午我就在家等你,洗乾淨你全身來等我來操吧,我就穿條內褲在屋裏等你。
我興奮的回答好的。他說道你下線吧,不許在找別人聊了,我立刻答應到好的。
早上很快我就起床了,精心打扮了一下,在穿上在深圳買的緊身牛仔褲寸托出那修長的大腿,我飽滿的大腿肌肉使的牛仔褲很緊繃。尤其是飽滿的屁股處象2個籃球般的圓翹。我們宿舍的哥們不由的罵到:操你發騷啊,穿的這?性感,我呵呵一笑說到是啊。上了公車因我是第一次去東三環,北京又大找了很久才找到他的住所。他住的是老房子,把我累的個半死。我打電話問他在幾樓,他說在2樓你快上來吧。我一上樓就看見一張門半掩著,一個穿著三角褲的男人站在門口雖然不是很高但他的身材太棒了一看就是在軍隊裏操練過的人,發達的胸肌比起我來毫不遜色,尤其是他內褲的一包股股的很大,他看到我停止了打電話說道怎?慢啊,我進了屋他把門一關,說到脫衣服我立刻把我的上衣給脫了露出我精壯的肌肉,他滿意的說道不愧是體育生。我個子比他高半個頭,他摸著我的屁股說到想要嗎,我頓時浪叫起來,我的死穴就是我的後庭。我親著他的胸肌。他把內褲一脫,喝到:“幫我口交!”我猴急的一把捉住我半跪著不停的吃了起來,他的很長幾次嗆到了我的喉嚨。
他舒爽的發出聲音,問道:“騷貨想被操嗎?” 
我立刻點頭叫道:“快快幹我!”  
我把褲子脫掉露出我飽滿的屁股,他摸著我發達的三頭肌“把屁股撅起來!真他媽的浪,你這個學體育的就是喜歡被人操是吧?” 
我扭著屁股叫道:“是啊我是個騷貨!哥哥你快幹我!” 
他嘿嘿一笑拍打著我的屁股,罵道:“你這跑長跑的這么男人,想被我操嗎?” 
我被他摸的直發浪,叫道:“快捅我吧!我好難受!”
他從櫃子裏拿出油和套,他的鸡把很粗很硬的頂住我的p眼,在我菊花邊不停的按摩著,這一下把我搞的叫也不是不叫也不是,麻癢的感覺傳遍我全身,他扛起我的長腿叫我放鬆點。他把龜頭頂住我的p眼,我感覺到一根硬棍似的陽具插進我的後庭。他不象別的男人一插到底而是一插就出我立刻感覺到被掏空。他又插了近來,立刻又感覺到被填滿了,感覺的出來他是個操人高手,他長著一張很典型的北方男人的面孔,我看著他發達的肌肉不停的聳動著,突然間覺得他真是性感死了。他突然間全都插了近來我不由的大叫出聲。他插到我的前列腺了。那種感覺真是讓人欲仙欲死。他開始不停的抽動的操著我邊罵到幹死你這個騷B,叫你浪,我把腿旁在他的腰上讓他可以操的我跟深一點。我的p眼緊緊的夾住他。他狠狠的捏我胸肌邊說:“喜歡我操你嗎?喜歡我的大鸡把幹你的p眼嗎?”

我爽的早已不出聲,只是用我的浪叫來對他做出反映。操,如果窗戶旁邊有人的話一定會被這一幕驚呆,一個健壯肌肉發達的年輕小夥翹起渾圓的屁股被一個比他身材矮小的男人狠狠的雞奸著。一跟粗大的鸡把填滿著這肌肉小夥的p眼還發出滿足的浪叫:“操我!幹死我!你好棒啊!操的我好爽啊!!啊......”我緊緊的抱著他。他不停的幹我邊摸著我的鸡把我在也受不了。我抱著他強勁的背鸡把一顫,一股熱流射了出來,我被他操射了,還射的他全身都是。他看我射了邊跟賣力的操著我,罵道:“真是個浪貨!就被我幹出來了!好戲還在後面呢!”他打開電視,裏面放著一張男女片,男的在狠狠的幹著女人,他把我對著電視從後面狠狠的又插進我p眼叫道:“叫你騷叫你浪!”我射完後已經感到很累了,說實話是一點爽的感覺都沒了,就任他狂幹著我。過了沒對久,隔著套子我感覺到他不動了我知道他也射了。
做完後我立刻穿上衣服,說實話我不太喜歡做完後在聊天,有點尷尬。我走時他說操你真爽,我呵呵笑了笑,我知道我和他只是一次419而已。
雖然我不是在北方長大,但我對北方男孩總有莫名好感。尤其是西北男孩,給人一股厚實的男人味的感覺,相信這跟氣候有關吧,西北男人都更粗獷些吧,
在北同聊天室和一個人聊了,給了他手機號便老是發短信給我。剛好我也沒碰到合意的,我問他在哪,他說在定惠寺我剛好在西單那邊做603可以到,心想就見見他吧,反正閑著也是閑著。下了車那邊的車可真是車水馬龍,城市大了也不好交通亂七八糟的,香港雖然小但是交通不阻塞。北京要象香港樣成真正的國際化大都市看來還要N年啊,正在等的時候、就看見一個穿黑色西裝的男人向我走來。我不由的狂暈也太高大了吧。我都算是蠻強壯的拉身高178在北京雖然不可是說太高但也不矮拉,但站在他面前就是個小弟弟了。他大概有188左右吧,我對比我高大的男人還是挺有好感的。
他看著我笑著說:“你不是很大啊,還在讀書吧?”  
我笑到說:“是啊,你比我大好多啊!”
他嘿嘿一笑的說道:“是啊,你不喜歡啊?” 
我沒說話只是不停的陪他在馬路上走,他說:“沒想到只是瞎聊聊居然可以碰到象你這樣不錯的。

我笑了笑我知道他對我是挺滿意的,我也很喜歡他的那副坦率的樣子,一看就不是有什?心機的人。我說到我也挺喜歡你啊哥們,他憨憨的笑了笑。北方大漢的可愛現在想起仍覺得溫心。

他帶我到他租的房間中。我在他床上看到幾本時尚君子的雜誌,裏面性感的男模擺出誘人的姿勢。我故意把我的衣服脫了。露出我飽滿的2快大胸肌。這是我做臥推和俯臥撐的成果。他猴急的摸了摸,我不由的笑到。他撲過來對著我的臉便是一陣的猛親,我也蜻蜓點水似的回應了下他,我伸手摸他的老二,我操真他媽的長。我感覺到很大,但是沒想到等我真正看清楚他的鸡把的時候我還是嚇了一大跳。他把我脫個精光,我結實的身體立刻暴露在他面前。他不由的讚歎道;“你的腹肌好明顯,腿好長啊。”他用手摸著我的胸肌舌頭舔變了我的全身。他把我腿起,嘴對著我的菊花呼了口氣吹了吹,然後舌間突然間舔進我p眼,我不由的覺的酥麻死感覺全身的骨頭都散架了是的,被一個這?虎背雄腰的壯男舔我的身上最隱私的小穴那種感覺實在是太爽了。我不由的哼哼的浪叫著,被人舔過菊花的朋友一定知道那種感覺,很熱很熱全身麻癢癢,一個真正的1號他只要抓住0號的敏感,平常在不怎?反不開的帥哥也會頓時變的淫浪騷賤懇求1號用他的鸡把快點幹他的小穴。更別說我這個喜歡大鸡把猛操我的那種感覺的人啊,我不由的發騷:“我要我要!”他突然見停下來裝傻說: “你要什么啊
我要你的弟弟,快!快給我

什么弟弟啊?
我再也顧不得矜持叫道:“你的鸡把啊!” 
他呵呵的笑道:“早說嘛!裝什么斯文啊?想我的鸡把操你就早說嘛!
他把他的黑色三角褲脫掉,垮坐在我的胸肌上,鸡把對著我的嘴叫到給我舔。我睜眼一看頓時下了一跳。大鸡把我是見多了,但是象他大的這?恐怖的我實在是覺得讓人窒息了。他的龜頭就象個小雞蛋似的那?粗。剛剛我覺得大是他還沒全硬。現在全硬了比A片裏那些歐美猛男們的都不遜色。又大又粗。我不由的有點驚恐,畢竟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SIZE。我吞了吞口水。用力的幫他口交著,但在怎?用力也都只能吞下它的一半,我就象在吃個大香蕉似的,我邊他口交別舔他的蛋蛋。他的蛋蛋好大啊。和他的鸡把一樣的比例,他發出一陣陣舒服的聲音。我舔的有點累了,問道:“還不射啊?”他笑道:“哪有這?快啊?我還沒操你的騷屁股啊!騷p眼帥哥!”說完他立刻把我抱起露出我的菊花,我驚道:“不行!太粗了,桶進去會死人的!”他親了我一下說:“放心吧,被我操過的人還沒一個有事,不知道多少人被我操過後求我在操多他們幾次,不過你不一樣,我喜歡你。你要是喜歡我可以天天操你!”我被他說的一陣臉紅。內心也有一種興奮的感覺,畢竟在中國象他這樣的尺寸還是不多見的.而且我也想試下被這種超級大鸡把操是一種什?樣的感覺,他吐了點口水在他鸡把上然後叫我放鬆點。他對著我的p眼慢慢的捅了進來。我感覺到腸壁的一陣收縮,他的鸡把把我的p眼填的嚴嚴實實不留下一點空。我感覺我就好想是死了一樣,全身都無力體內被一個巨大的東西填滿的感覺就好象停止了呼吸一樣,腦海裏就只剩下他的那根粗鸡把,他插進去後一動不動,怕太用力會傷了我,他伏下身慢慢的親吻著我,我抱著他的虎背感覺到一種溫暖,男人和男人的肌膚之親是多?幸福的一件事情啊,那時侯是秋天但我和他全身都散發著熱氣。他看我適應了點,便全都插了進去。我不由的悶哼了一聲,說實在只是沒感覺了。他開始抽動起來我頓時全身一顫。啊太爽了,那種摩擦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鸡把進出p眼才是男人操男人最大的爽。
我不由的騷叫起來:“快插我!用力快一點點!阿啊,好爽啊!!!” 
他淫笑道:“怎?了?插的你p眼爽了?剛剛不是說不要嗎?你這個喜歡被男人操的爛貨!恩,是不是啊?
我痛苦又爽的回應道:“快操我!我受不了難受死了,快幹我吧老公!
他冷笑道:“怎?了?在體校訓練都不苦,現在怎?這?難受啊?你在體校訓練的屁股這?翹,不就是準備被男人猛操的
我急道:“是啊!老公快幹我!我難受死了!” 
他挺進腰猛的操了近來,罵道:“我操死你!叫你喜歡被男人操!!!”  
他的大鸡把不停的插著我的p眼。我的屁股感覺到一陣陣火辣辣的爽,我感覺我就像是從地獄到了天堂,我的前列腺液都開始流了出來,我的雞巴開始流水了,但是確是越來越爽了。那種只有大雞巴才能給予的快樂讓我實在是爽,他瘋狂的象頭雄獅般的日著我的p眼,我飽滿的屁股被他操的更翹了,他邊操我邊摸摸我的p眼,我更加淫浪到叫的更歡:“啊!啊!大鸡把老公你好猛啊!你幹的我好爽啊!!啊、啊我要死了太舒服了,恩恩...啊!用力!好爽啊
“操!幹死你這個陽剛騷貨,我日死你!”
我和他瘋狂的在床上性交著我們彼此忘我的交歡著享受著男人和男人之間性交的快樂,那種快樂一生難忘,我在他激烈的猛操中不知覺的射了,而他也射在我性感的屁股裏。我們相互擁抱著就向是對戀人一樣。

我們休息了一會他笑呵呵的對著我說:“老婆你真騷真浪啊!屁股又翹肌肉又發達,日你的p眼真他 媽的夠味!”我們抱著在床上聊天,他跟我說他以前的故事,他是甘肅人,在新疆長大的。小時候他就對男孩感興趣,可是他不知道怎?做。等他24歲來北京之後上了同志網站才知道男人也可以幹男人。他瘋狂的幹人,想彌補他的青春,後來他放假回新疆還雞奸了幾個小帥哥,我驚訝的問道:“他們不反抗嗎?”他笑著說: “我這?高壯誰敢打我啊?我操那幾個帥哥的時候他們都不吭聲,很男人。”我們很開心的聊了很多,晚上我們便抱著睡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