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被21厘米黑壮现役军人狂操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就前几天去沈阳出差。这次zuoai真的太难忘了,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s% C% i2 s& W' f0 @0 r
3 T2 R! S6 ?" a
    我公司的通知说要大后天去沈阳出差,我擦,这种天气去沈阳简直是要命啊。那边也太冷了,而且还是自己去。我们公司是做会议策划的,策划案做好后出差做的只是基本的执行,所以有很多空余时间。这么漫长的时间真的不如找一个邂逅。( O! t  W5 w& I  r- {& J/ @/ u
     于是晚上回家就上了沈阳的聊天室,看到有一个人发言说:“182  78  32  1强壮大一找耐操小帅。”强壮大一?看这名字起的还挺自信的,不会又是那种肥胖的说自己是强壮的,就跟他聊了起来,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他说要看视频,那就看呗。互相加了qq视频他不漏脸,只是露个腰部以下,穿个大裤衩,下面鼓囔囔的,可以依稀看到软的大鸟的形状。不耐烦了,我说“你找J情视频啊 ,早知道也只给你看下面了。”他看到了我的样子,而我只看到他的身材没看脸,觉得有点没诚意,就吧视频关了。
他说“不好意思,可以再看一下吗?”: v; i% w# B0 G% r2 p# [. `; F
“不看了,要看就看你的样子。”
他发视频过来,视频逐渐由模糊变为清晰,从一个黑黑的轮廓之间显现出他的样子。用一句最近比较流行的话——当是我就震惊了。他的眉毛很粗很黑,眼睛不大不小,高高的额头连着高挺的鼻梁,鼻翼很宽鼻头很大,当是我就想到了下面应该不小,有可能真的很大……这会先不说了,我那时真的很激动,下面马上就有反应了,是我超喜欢的类型,超阳刚超爷们!当是我没控制住就说,好帅,好喜欢……哎我太不矜持了,这样他会不会觉得我很饥渴啊。

他说:“你也很帅,你什么情况。”
       “178  65  23”* e+ N2 n( O# q. o. N# t
      “0吗?”
       “废话,还用问吗?”
       “哈哈,正是我的菜啊”我一听心里窃喜,原来我也是他喜欢的类型。  g1 |9 T; j7 ?; |
他又问:“你找什么啊?”
         “聊天的啊。过两天去沈阳出差,找个朋友一起逛逛聊聊天吃吃饭什么的。”4 r% r" g8 p5 X+ k& g; r. ~+ r
         “哦,好啊 原来是出差啊 欢迎你来啊”起初我们一起没说那些事,聊了好久一看都半夜1点多了,他说要睡了。我忍不住了,来了句:“可以看看你那里吗?”啊…………我怎么这么不矜持,又一次暴露了邪恶的想法。3 ], f4 {: [8 L  Z6 z
他还逗我说:“哪里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就贫了起来,我没回。想着算了,既然想只是聊聊天就不要搞那些了,于是就把视频关了准备睡觉。正准备关qq他弹视频过来了,8 I1 r( K4 v! V8 f/ `2 m
他说:“哈哈,逗你玩呢,我也想看你的,我们一起看。”
       “你先脱,看看你的大不大”
      “这会没硬啊,你勾引勾引我看看有反应没”于是他开始在视频里指挥我,我一步一步的按照他说的,
他说“站起来,把内裤脱了”我照他说的做,于是他也站起来了,只见他的内裤渐渐的鼓了起来,他的大鸟硬了,他一下一下的脱了,只见一根又黑又粗的大鸟从那里跳了出来。天啊,口水都留下来了,龟头那么大,在灯光的照射下,还反着光,又亮又圆,应该还流了很多水,看上去湿湿的。整根大鸟好直啊,硬邦邦的往上翘着,因为在视频里根本看不出有多长,只是感觉撸上去差2根手指就到肚脐了。我正欣赏着这么极品的大鸟,他说:“你电话多少。可以听听你声音吗?”我告诉了他,马上电话响了,我以为只是响一下让我记住他的电话,结果响了好几声,我就接了起来。" i- G; e, f5 }5 x" n3 U$ v
“宝贝,躺到床上去”
“哈哈,你视频还不够还要电话J情?这个我可不在行啊”/ t3 W$ R0 k2 y$ y, q, \% q; c' ]* o
他笑着说“小骚货,快点,我让你躺床上去”我把笔记本放到床头,摄像头对着床。我故意勾引他,
温柔的说:“可以了吗?你还要怎样啊?”
           “趴着,把屁股翘起来,对着我”我按照他说的做,趴到床上把屁股凑到摄像头前面,- _8 J  k1 _; a# u. b
           “把屁眼拔开”我觉得自己好没尊严,但是有觉得好爽,“就这样我要操你,狠狠的操你,叫老公……”我扭头看视频里的他,他已经开始撸自己的大大鸟,边撸还边前后晃动着,我看着实在兴奋,也在打飞机于是我就躺下来,把视频对着自己的屁股,我说:“老公我们换个姿势,这样你插的更深。”“好宝贝,就这样我们一起打飞机,叫啊,叫我老公,叫床”我附和着在电话里啊啊啊……的浪叫“啊……啊……老公的大鸟好粗,插的我好爽,用力啊啊啊……操我”只听电话那头唔的一声,他射了视频里面看的,射的一塌糊涂,射的惊天动地,一共出了7,8股浓浆。“啊,好爽,宝贝”我看他射了也加快手法,很快也射了,射了肚皮上都是。他说:“你去洗洗吧,我也要睡了,再联系。”我说:“好的,晚安” 射完之后都是这样,万念俱灰,我洗干净就睡了。
& J4 p- _$ p2 o$ B0 M
第三天中午,他打电话来了,就是正常的聊天,互相问候吃饭木有啊,工作累不累,明天几点的飞机什么的。看来他已经迫不及待了,我说晚上回去qq聊,他说不了,看到我又想射,要积累到明天一起给我 哈哈,说着说着我就硬了……好了不罗嗦直奔主题。
2 E- B' |) }3 ^
说时迟那时快,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晚上我到了沈阳之后,他说他来接我,我说不用,客户来接我要先工作呢,他说那我忙完给他联系,我说好。跟客户喝酒喝到好晚,东北人又能喝而且是不把你喝吐不算完事的那种。当然我肯定没能逃过这一劫,迷迷糊糊喝了好多白酒,难受死了,于是被客户送回了酒店。叫什么黎明酒店的。一进门一头扎到床上,趴着好难受 动都不想动,客户说:“王哥,安排一个?附近有ktv那边公主都是韩国过来的……”妈呀,我男的都玩不动了,还给我说这些,我说:“不行,真的平时没喝那么多,我洗洗澡睡了,好难受”他们捂着嘴觉得给我喝成这样挺有成就感的,幸灾乐祸的滚蛋了。我记忆里朦朦胧胧觉得有个电话没回,我才恍然大悟一看表都快半夜3点了,妈的,算了明天再联系他,估计人家早睡了。3条信息,全是大哥的,12点一条:还没忙完啊?少喝点啊。 1点半一条:我先睡了,明天联系。 可能见我没回 2点多一条:给我回电话,多晚我都等你。我看到最后一条,鼻子酸酸的,有点小感动。于是就满怀抱歉的拨通了大哥的电话,没响几声大哥就接了:“你小子,怎么样了?喝多了?我去看看你在哪呢?”我憋着半天好感动没想到他真的当我是他弟弟:“我没事,这边人太能喝了。你知道黎明酒店吗?”他说“知道,黎明国际酒店。我离那很近,几号房”“6608,要不别来了。你睡吧,我今天可能……”他听到了,但是没等我说完他就挂了,他知道我的意思。我躺在又大又软的床上,看着吊灯,猛的坐起来。天啊,一会他就到了,我这个样子……也太恶心了。赶紧跑进卫生间洗澡去了,刚脱了衣服,门铃就响了。心想丫是不是就埋伏在楼下啊,怎么这么快,我知道是他捂着jj就去开门去了,还见他拿了一兜酸奶水果什么的,他一看我这样赶紧把门关上。东北冬天的时候屋里很暖和,屋里超暖和。我说:“我正准备洗澡呢”“你先洗,我给你买了酸奶,解酒的”“恩你先看会电视”我要好好的洗,要洗的干干净净,把酒气都洗掉,哎呀也不能灌肠就用沐浴液涂在手指上往屁眼里插,免得一会有味多尴尬……有10分钟了,他迫不及待的敲门:“快点啊,还没洗完啊,别晕倒里面啊。”“没事,我早酒醒了,等我一会,要不进来一起洗?”“我洗过了,快点啊。”我出来了,他让我喝了一盒酸奶,感觉清爽很多,也没刚才那么晕。我钻进被窝,他猛的扑上来 压在我身上,说:“宝贝,想死你了,我请假出来的,明天下午还得回去?”“去哪?做设计还请什么假,哪不能做设计啊”“小笨蛋,我是部队的,设计国家<宏伟蓝图>的”是部队的?我心里兴奋的要死,一直都想认识一些军人,从来没认识到,结果眼前这个就是军人,而且跟我想象里的简直一摸一样,“兵哥哥!?我最害怕兵哥哥了怎么办”“怎么了,为什么啊?”“做的太疯狂了呗,哈哈!我怕,不要不要……”我略带撒娇的语气,听的他更兴奋了,我明显感觉到他的下面已经硬到不行,一直顶着我大腿一硬一硬的……“那就由不得你了”说着就开始吻我了,能听到他喘着粗气,男人的味道,你们体验过这种味道吗?很吸引人,是钢铁的味道?说不出来,也许这就是荷尔蒙的味道,太吸引人了。他发了疯似的吻我,由嘴巴吻到脖子,又从脖子舔到耳朵,舌尖在耳朵里打转,好享受好舒服好痒。顺着我的脖子他的舌尖到了我最敏感的部位——咪咪,他用舌尖围绕着我的乳晕打转,有用舌尖挑弄我的乳头,能感觉得到乳头慢慢的硬起来,他用牙齿上下刮我的乳头,“啊!”我忍不住叫了出来?“疼?”“不是,痒”确实不疼,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像一阵电流从乳头流到后脑勺,一阵酥麻,这感觉从来没有过。他一听更兴奋了,加快了用牙齿刮我乳头的速度,我忍住叫声,享受着。他这招用完又用嘴巴猛吸我的咪咪,吸起来又用舌尖挑逗。我说“我真的受不了了”,“叫吧,想叫就叫出来”“啊……嗯……哥哥不要,啊……好爽……啊啊,嗯……”伴随着我的一声声浪叫,大哥好像更兴奋了,吮吸的更卖力了,又接着向下舔了,他喜欢我平坦的小腹,很平很平,他舔我的小腹,好痒。我一看我的乳头被他吸的红了一大片。他曾经说过,最喜欢平坦的小腹,简直是着迷,我的就是这样,没有一点赘肉,但是不习惯被舔小腹,太痒了……马上感觉到大鸟好烫,我一看他正在帮我口交,含着我的大鸟,舌头在龟头上打转,“啊,不要,我快射了”他马上停止了,紧握着我的大鸟“这么快,不会吧”我害羞地说“我大鸟很敏感,射的很快,口交不到一分钟就射”“小骚货,你真是天生的骚0” 搞了半天他都还没脱衣服。我套上内裤,钻进被窝。调戏他道:“好了快睡吧,明天还早起呢!”他愣了一下,起初没反应到我是在逗他。看他的脸色有些不对,我赶紧解释:“哈哈,你在我哪舍得睡啊,还没侍候好我的兵哥哥,我哪敢睡啊!”这才见他露出笑容,他笑起来好迷人,嘴角微微上扬,露出几颗洁白的牙齿,笑起来很甜,又感觉很坏……“小样儿,敢耍我,看哥哥今天怎么侍候你”& Z- G* M& K1 c! }" O6 A+ K5 X
说着就开始脱衣服,他只穿了一件皮衣,里面是保暖衣,看到他壮硕的身材,想到他的网名“强壮大一”真不愧是强壮大一,他身高182,我躺在床上看瞬间感觉他好高大好伟岸,传说中的真男人,绝对是真汉子。他把衣服脱光了……亲们,容我描述一下他的身体吧。他的脖子不是很长,但粗壮,肩很宽很结实,也不是完全肌肉男那样的,能看的出练过,外面有一层薄薄的脂肪包裹,胸肌不是很大,但是看的出形状,有些肉肉的,而且很厚实;没有腹肌但也没肚子,胳膊很粗,小臂非常结实,最让我喜欢的是他的大腿,他曾经说过每天都打乒乓球,所以练的腿部肌肉很大很结实,他的大腿足足跟我的腰一样粗,还有他那双大脚……太完美了。他上床了站在我的面前,我很配合的跪了起来,他的大鸟已经饥渴不行了,看的出马眼还挂着一滴前列腺液,紫红的龟头硬邦邦的,整根大鸟又黑又粗,爆着青筋,视频里根本不觉得多长多大。可是一想他有182,按照这个比例…………我张大嘴巴把他的大鸟整根吞了进来,错!不是整根 我以为我能整根,结果捅到嗓子眼,还有大概4,5厘米实在含不下去,他迫不及待的样子像一只野牛,一手扶着腰,一只手按着我的头使劲往里按,“咔咔……”我差点吐出来,太长了,我根本含不完,不过说实话我有点喜欢这样粗暴的感觉,他没管我继续抓着我的头发,猛烈的拿大鸟插我的嘴。他满足的哼哼着。我躺下来,脖子耷拉在床边,他半蹲着把大鸟送进我的嘴里,他说“受得了吗”“恩,试试”。他猛的插了一下,我差点没吐出来,幸好开始喝酒把东西都吐干净了。就这样深喉,他一下一下的往我嘴里抽送,我已经被大哥的大黑屌搞的没有什么知觉了,只见他爽到一直嗯啊嗯啊的呻吟。接下来他躺在床上,那根巨屌硬挺挺的竖在哪里,很挺拔很笔直,像骄傲的硬汉站在那里,“来啊!”他前后甩弄着他的大黑大鸟,显得那么的自信,示意我继续吃。我趴在他胯下,两手抱着他粗壮的大腿,嘴里帮他口交,说真的实在是含不完啊,绝对有20厘米,我用力的吮吸他的龟头,每一次上来都吸一下,每一次下去都狠狠的努力含完,把龟头含到嗓子眼。一直这样不自觉的流出了很多口水,这样他的大鸟更润滑了。大概持续了有5分钟,他站起来去包里翻东西,马上拿出来一个套套,和油!我说“你们部队管的也不严啊,这东西都不管啊”“小骚货,你就好好享受吧!”他让我躺下来,他把我的两条腿架在脖子上,我习惯了这个动作,很自然的配合着他,他很认真的把套套带好,做好润滑工作,一边用粗壮的中指插我的屁眼,一边坏坏的叼着润滑剂的管。他准备进来了,20厘米的大壮鸟,会是什么感觉呢?他先用龟头在我的菊花周围转圈,直到顶到我的洞洞,慢慢的往里面进,他的龟头真的很大,往洞里顶得时候疼的我受不了,他反复试了几次,我都疼痛难忍。难道就这么算了?我不甘心,他也很失落。幸好我平时刻苦钻研练习,想到朋友说趴着进入会比较容易一些,于是我就趴下来,让他从背后进入。他慢慢进来了,这次比刚才温柔很多,先是进入了一半龟头,我咬着牙忍着,努力不让他看到我难受的表情,等他整个龟头都进入,感觉就好了很多,“没事,进来吧”我示意他继续往里插,他两只手握着拳撑着床,我两只手挽着他的手臂,好粗壮。等他完全进来,我说“别动!不要动不要出来先别动……”我疼的语无伦次不知道在说什么,他很心疼我,就停住不动,于是趴下来双手紧紧的抱着我,我感觉的到那肉肉壮壮的胸肌压在我的悲伤,着实感觉一阵暖流,他在我耳边呢喃道,“宝贝,不舒服,我们就不做了。”我当时想自己真没用,“没事,等一下就好”我由于太紧张了,屁眼一阵一阵的紧张,自然而然的也夹着他那根大肉棒,他也感觉到爽,说“你好紧啊,原来不是耐操型的,哈哈,这下我赚到了哦”于是他慢慢教我怎么做:“放松,屁股放松,我不动,对就这样……”果然,放松之后不怎么痛了,他开始动了起来频率很低,动作很慢,我渐渐习惯了,我说:“恩,好了……”他动作很慢,但我感觉到他一下子深深的把整根大鸟都插进来了,我又忍不住“额啊!”的一声叫了出来,绝对不是装出来的叫床声,是真的顶到我的深处,顶到我的花心!都能感觉到前列腺部位又疼又痒,他又开始抽插,频率慢慢变快,还是像做俯卧撑一样,两手紧握着撑在我两边,于是他动作更快了,每一次抽插都感觉到时整根进入整根抽出,他拔出大鸟,撑开我的屁眼看了看,又插进去,他扶起我的腰示意我跪着趴在床上,传说中的“狗爬式”他跪着操我,比刚才操的更猛烈,我听得到后面“啪啪啪啪啪”的响声,现在感觉更爽了,比刚才插的更深,感觉都快插到直肠了,啪,啪,啪……听着他的小腹与我臀部发出的声音,我后面已经被他操的没有什么疼痛感,更多的是麻木,他又把我抱起来,他坐着,让我坐在他大鸟上,这是我最喜欢的姿势了,我坐上去,抱着他,吻着他……太爽了,虽然这个姿势插的不深,但是他那20厘米的大肉棒也能把我插的死去活来了。我一边疯狂的吻他,一边一上一下的往的大鸟上坐,我抱着他的背,天啊,出了好多汗,跟水洗的一样。 他把我按倒在床上,开始完成他第一开始没有完成的姿势,这次进来的很顺利,因为后面已经被操开了,他一只手扶着我的小腿,另一只手扶着大鸟整根进入,整根抽出,爽得我一直喊“快进来吧,哥哥,我要……”他坏坏的笑道:“要什么?”“要你进来啊……别这样啊”他好坏,又说:“我这不是进着呢嘛。”怒啊,怎么有这样的人,我后面被他操开了他又这样调戏我,我不知道该怎么是好了“哥哥,好哥哥,快操我吧……”于是他就整根插进去,狠狠的插进去,一动不动,虽然一动不动但是整根20厘米的大鸟都直直的捅进来也够我受的。他说:“好了进来了!”我知道他在使坏,“好啊,那就这样”于是我屁股用力的夹他的大大鸟,一下不够多来几下,使劲的夹了他几下,我看他打了个寒战,“小骚货,敢夹我。看我不干死你!”我猛的往后一退,把他的整根大鸟都搞了出来,瞬间感觉我的骚穴空空的,又痒又空,谁让他刚才调戏我,我也让他试试这样的感受。于是把屁股抬的高高的,躺在床上,两只手用力掰着两条腿往两边压,这样整个菊花都暴露在他面前,于是我的屁眼一松一紧,虽然我看不到是什么样,但是看的毛片多了,也知道是什么样一个情景。我继续把菊花一松一紧,我看他站起来准备插进来,我赶紧护住后面,说“只许看,不许进!哈哈哈!”大哥的样子当时好搞笑,我现在想起来都好难忘,他表情很呆,又貌似受了委屈似的,一只手拔着我护住菊花的手,一只手撸着自己的大鸟,哼道“好宝贝,别勾引我啦,我好好的伺候你,快听话,把手拿开”我也学他,笑道“求我啊?”“求求你啦,乖听话……哥哥最喜欢你了”这我才把手拿开,我继续保持这个姿势,他把大鸟对准我的菊洞,身子压过来了,我身子很软,他压的我都快能吃到自己的大鸟了,他用力一顶……我蒙了,顿时脑海一片空白,只觉得肠子都有感觉了,原来这个姿势是插的最深的姿势。我条件反射的上身要起来,却被他狠狠的按住,他两只手死死的按着我的肩膀,两只腿站着,整个人从侧面看成三角形。没错,他把整根大鸟都插了进来,“乖,乖,不疼,不疼……”我疼的叫都叫不出来了,但又不想表情太难看,忍着都留出泪来了,他开始抽插但是只是一点点的抽插,好像不疼了,大概就是只用了大鸟的一半那么多抽插,我心想:还好他比较温柔,知道心疼我,没有全部插完。他这么轻轻地抽插了7,8下,瞬间猛的一下又全部插进来,而且是插到底的那种,我又条件反射的要起来,疼的受不了,“额啊……”我两手抵着他的胸往外推,我越是推他越是兴奋,又浅浅的抽插起来,我还没刚爽一会他又猛的一下全部插进来,我说“不要这样啊……好难受”大哥这时已经汗流满面了,一滴一滴的往下滴,嘴里喘着粗气说:“这叫九浅一深,没享受过吧!”天啊,这都哪跟哪啊,神马九浅一深,八目妖精的……乱78遭,我只是一直推他,让他不要这样,他又兴奋起来,我哪里推得动他这么壮的身子,他现在到不“九浅一深”了,直接“次次都深”整根的抽插,频率越来越快,我被他捅的已经没有疼痛的感觉,他越来越快,汗珠子一滴一滴越来越频繁的滴下来。当时我的感觉就是前列腺由疼变到没感觉,再由没感觉变痒,再有就是快要尿出来的感觉。说不出来的舒服,从来没有过得爽……我爽到仰着脖子,“啊,啊!!好了,我想尿……”大哥疯一样的不管我说什么,就像一头野牛,两只手死死的按着我的肩膀,眼睛直直的盯着我,汗一滴一滴的滴在我脸颊和脖子上,“爽吗?爽不爽”说着一只手掐着我的脖子,接着就用嘴巴用力吻我,边吻边说:“叫啊,爽不爽。!”我上气不接下气的:“爽,好爽,哥哥操…啊…的我好爽,额……额。”我上身挣扎着,因为真的感觉要尿出来了,我说:“可以了,可以了……”听到我说话,他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而且每一次都狠狠的顶到我的菊花深处,看起来真的像是要用那粗壮的巨屌干死我一样。边抽插边说:“求饶,快!说老公我不敢了!”我更是兴奋起来,“老公,我错了,不敢了,饶了我吧”“要不要我操死你,小骚货,爽吗?”“恩恩~~啊~~~爽,老公干的我好爽,啊啊 ~~我要射了啊啊啊…………嗯啊……”我的腰很软 他这个姿势压上来我的大鸟正好对着我的脖子,我真的被他插射了,被他20厘米的粗屌彻彻底底征服了,射了胸上,脖子上,下巴都是精液。他看到把我插射了,不知哪来的力量让他更是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嘴里还呻吟着:“恩啊 恩啊~~啊……啊……啊啊……”射完之后被他插着更痛了,我拼命求饶:“老公,饶了我吧,放了我吧。老公……你快干死我了,求你了,饶了我吧……啊!”我拼命超大声“啊!”的一声,叫了出来,只听他也:“啊!”的一声。我保证他这一下是从头到尾顶得最最最最深的一次,他的大大鸟在我的洞洞里一涨一缩一涨一缩了好几下,他射了,射了多少我不知道,但是那条大鸟一张一弛的那个感觉我永生难忘。终于结束了……他死死的压了下来,压着我的身子,我抱着他,满身的汗啊,床单都湿了,全是他的汗他脸上我脸上,都是汗。我跟他肚皮贴着肚皮,他的大鸟也慢慢从我的洞洞里滑落出来……出来的那一瞬间,我感觉后面好空洞啊,好空好空……“爽了吧”他在我耳边问道。“恩,好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