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原創翻譯]鄉村俱樂部的大屌前列腺按摩師

“Shit!”我大叫一聲,開車急匆匆的駛入鄉村俱樂部,差點壓過門口的花床。我觀察了一下四周,一邊把頭套過工作服。心想:這真是夏日裏糟糕的一天開始。

我開進了俱樂部的停車場,不遠處站在我的老板Andy,像是准備對我說:你遲到了,Jeff!謝天謝地,在他發現我之前,我已經穿上了工作服,正在系紐扣。弄好之後,我趕緊從車裏跳了出來。" R+ B$ f  y' ~2 {9 ?# p- @
3 \4 x2 v! q5 V1 e3 a& b2 [) n
“這不算什麽好的開始,是吧?”他說道。“趕緊進去准備,15分鍾後你就要接待West先生。”: r$ _3 \. H; G" \. i' o/ |

“很高興能再見到你,Jeff。”他著說道。“午餐前你有兩個客人,所以我希望你的大雞巴在去年假期之後沒有荒廢的太厲害。”說著他拍了拍我的肩膀,離開去他的辦公室了。& B% C% o5 H2 ~6 ]+ x0 J
) j! j4 n$ k' A3 K' X3 Z
我站在那愣了一會,發現自己已經忘了這又將是個多麽難忘的暑假。我叫Jeff Wilson,現在正在富人區的鄉村俱樂部裏做暑期兼職。這是我第二年在這裏工作了。我今年25歲,正在攻讀工商管理的碩士學位。如果你看過我的簡曆,上面會寫著“鄉村俱樂部的按摩師兼職,”我想著這並不能概括我的工作本質。直截了當的說吧,我幹的就是那種給那些預約來俱樂部的猛男多金爸爸們進行肩部按摩,然後再用我的大雞巴狠狠地把他們幹的死去活來的活。我當然不是想說我幹的活的是一個鄉村俱樂部的正規項目,但在這裏這種事的確很常見,何況在這裏工作時還是很有趣的。打個比方吧,有對好閨蜜:Carole Timmons太太和Marissa Salvatore太太。她們每周會一起參加周三的早午餐,用最真誠的語氣和對方交談,討論孩子們的學業問題,私底下她們卻互相和對方的丈夫上床。所以說,這裏發生的一切事情是每個人都心知肚明,卻又守口如瓶的秘密。0 D) L9 z3 P3 y: Z7 F' F
$ w4 p6 b0 X: n' p
首先我要澄清一點,我做的工作這不是那種你們想象中幫那種有錢的離婚老基佬發泄欲望的按摩。我的客人都那種非常富有,非常有地位,而且是非常爺們的直男。不管你是在何種傳統何種文化下長大的,你應該知道男人總是喜歡給自己找樂子。隨著時代的發展,一些以前隱秘的事物也漸漸浮出水面了。就如同傳統的鄉村婦女用上比基尼和爽身粉,再穿上西裝進入職場一樣,男人們也開始改變他們的習慣。盡管這種事情不會出現在紅燈區或者黃色小報上,但在這裏,當女人們瑜伽或是躺在遊泳池邊喝著檸檬水進行日光浴的時候,她們的丈夫放松地躺在按摩床上分開雙腿讓他們的前列腺接受按摩的這檔事並不讓這裏的人難以接受。簡單點說吧,我會插入我10英寸的大雞巴來完成這活。(
L6 c4 z) X& D' m2 L: Z
2 D5 |3 b3 ]2 L( A
就如我剛才說過的,我25歲,有一根10英寸的大雞巴。當然我的個人情況不會就只有這兩條,不過去年在這待了一個暑假後,我知道這才是這裏的人們最感興趣的信息。我身高6英尺2英寸,身材偏瘦,不過肌肉很結實。我當然是個基佬,這樣讓我的工作容易不少。不過同時我也得在客戶面前隱瞞這個事實。我說過他們都是些非常爺們的異性戀男人,如果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屁眼被一個基佬給爆了的話在他們看來無異于把他們給閹了。我有一雙藍色的眼睛和黑發。按理說我應該把身上的毛挂的幹幹淨淨的,但有時我會讓它長上個一兩天的樣子,這樣讓我的身體看起來更棒。有時候一些客人會開玩笑的說我長得特別想迪士尼動畫裏的艾瑞克王子,就在我潤滑他們的屁眼准備把我的雞巴插入的時候。呵呵,我想也是。

在第一個客人來之前我還有15分鍾,所以我決定先整理下房間。嗯,有太多的記憶在這兒。我的按摩室很簡單,一個圓形的房間,牆壁是單向透光的玻璃(外面看不見裏面,當然每個客人事先都會檢查這點)。房間中間是個膝蓋高的按摩台,它特別的一點是有個小圓洞在中央靠下的地方。准確點說我的工作職責就是幫助客人們達到無手參與的前列腺高潮。在具有一根漂亮的粗大雞巴的天生優勢和我的室友多年的鍛煉之下,我掌握了這門技術。我的老板,Andy,曾非常明確的告訴過我這活是要讓客人爽,而不是讓我爽的。要讓客人達到前列腺高潮需要我進行一段持續非常長時間的抽插才能做到,這意味著我得控制得住自己的身體,尤其是我的精關。此外,大多數這些未被開墾的直男們的屁眼都非常非常的緊,當高潮來臨時他們會興奮的不知所措,無助地揮舞著手臂。你要知道沒有什麽場面會比身下這些猛男屈服在我的大雞巴的淫威之下更刺激的了。所以這花了我許多時間來學會控制我的節奏以保證按摩過程中忍住不射。一場按摩持續45分鍾,客人們一般都會在我的雞巴賣力的抽插之下達到高潮,而且會長時間的保持在精液不斷的射出的狀態。對我來說,最難的部分就是在他們高潮時括約肌不停收縮的時候鎖住精關而不射出來。
; q) m% n8 ^! ]& e" `
大部分的客人都喜歡被無套插入,這樣他們感覺更棒,不過他們都不希望看到我射精,不過也有一些明確要求我射在裏面他們身體10英寸深處的例外。這是個很專業的工作,只是進行前列腺按摩,除此之外,沒有接吻,沒有口交,沒有舔肛。當然這不代表我不喜歡那樣做,何況客人們大都是從健身房洗浴後過來的,渾身上下幹幹淨淨的。- ]! b/ N5 E5 S7 i' ^

“還有三分鍾,Jeff!”Andy探著腦袋進來說道。"他之後你還有四個客人。我已經跟他們了說有可能會安排在明天。"
1 X# a* O( W  Z5 R) m2 K
“四個?天哪,Andy”我喜憂參半的說道。; l9 |. o! Z" R/ ^2 T9 c
/ T5 c$ p0 |5 R
“太多了,我懂,我會盡量安排時間。不過你應該知道你之前去上學,很長一段時間不在這幹活,我也得給我的車掙油錢的。所以你得給我盡可能的好好幹。”8 x$ s# t  [; O" L4 q0 u1 f! C. b

我挖苦道:“看起來你的車又能多跑不少公裏了。”
" ]. ^7 A% s: P$ J; P- |
“你以爲我要有你這根雞巴的話不會自己親自上?”他笑道,“把這情緒扔掉,准備幹活。”他轉身離開了。

“鎮定。”我對自己說道。

門外的腳步聲就意味著我的客戶。West先生已經到了。我站在那,深吸了口氣,整理了自己的頭發和制服,然後打開了門。Rick West渾身上下只在腰間系著一條浴袍,渾身濕漉漉,帶著一股清新的沐浴露的味道,微笑著走了進來。

PART2
) o: a5 |! t. a0 Y6 [, P
“Jeff,”Rick West笑著打招呼:“好久沒見了啊,猛男。”

他走過來和我握了握手。我有點尴尬的發現自己的下身已經開始“支帳篷”了。就好像我的雞巴已經感應到到有個饑渴的肉洞進入了這個房間一樣。Rick West是個39歲的律師,三個孩子的父親。他有一頭黑發,臉頰上留著淡淡的些許胡渣。他有健身的習慣,身材保持的不錯,所以他也是我最喜歡的客人之一。我的理性告訴自己:不要太迷戀他寬闊的肩膀和肌肉發達的身軀,他是個直的不能再直的男人,不,准確的說,是個陽剛的不能再陽剛的熟男。& _6 l. h4 E; [
; L- ^% P# T4 [5 y% B- x
“很高興見到你,West先生。”我說著和他握了握手。
; M7 E7 z. Q: ?4 C8 k* h
他興奮的伸了伸手臂,然後解開浴袍,爬上按摩台然後向下臥倒在那。在他躺下的瞬間,他的肥美結實的臀部出現在了我的面前,一時間讓我失了神。

“聽著,Jeff。你已經來這有一年了,所以我確信你可以在整個45分鍾裏給我榨精,你行的對吧,小夥子?”我喜歡他這樣直截了當的把要求提出来,大部分的客人可不是這樣。& n' w. \; R4 c1 x, O6 X! p3 ]

“完全沒問題,先生。”我笑道。他肯定不知道我有多喜歡這活。9 r' }0 o& K7 e: H# {
5 C& c) E2 I5 H+ L/ R. c& Q
“你有女朋友了嗎,Jeff?”他趴在那,閉著眼睛問道。

我討厭這環節:“你知道的,分分合合的。”我緊張的笑道。% U1 A/ h/ ^% e7 G
6 a* T3 T6 X! m) B
“那你不用再和我廢話了,孩子。我想世界上沒有比一個緊緊的B更美妙的東西了,你懂我的意思吧?”

又來了,我發現每次准備給客人按摩的時候,他們總是要在語言上強調自己的異性戀身份。就好像爲接下來的事情做個免責聲明一樣。也許在他們看來,在我的10英寸大雞巴的猛烈抽插下,他們持續半小時的不間斷高潮射精肯定會讓人懷疑他們的性取向。

“不,先生,我不懂。我想說此生沒有什麽能讓我放棄我真正所在乎的東西。”當然我對他撒了謊。這個男人多半不懂我話裏的意思。

我往手上擠了些潤滑劑,然後開始塗抹在他的肛門口上。天哪,我愛死它了。West是我最喜歡的客人,是因爲他在我的按摩過程中幾乎全程都在高潮的狀態。這種直男的肉穴和我的雞巴進行的親密接觸無疑是這個世界最美妙的感覺。有時一旦發現前列腺的所在後,我會猛烈的艹他來突破他後庭的防備,每一分鍾裏帶給他無窮欲生欲死的刺激,直到他忍受不住求著我停下來。

就在我的手指輕柔的按摩他的括約肌的時候,我下半身也早已硬的不行。私底下,我知道我喜歡這按摩。幹West和他未被開發過的後庭,無疑是我這個職業生涯以來第一次想要通過幹屁眼來給自己而不是客人快樂。我希望West先生和我能這麽一直繼續下去。

“前戲足夠了,孩子。我已經是老江湖了。”West先生玩笑的說道。很顯然他和我一樣熱切期待著接下來的事情。

我把我的手擦幹淨,發現自己的漲的發硬的大雞巴已經有力的頂著我的內褲的布料上,上面已經被我的前列腺液弄濕了一大塊。Shit,我連潤滑油都不需要了。我脫掉內褲,把我的馬眼分泌的粘液塗滿了雞巴,然後在他的肉穴附近摩擦。日,他和我一樣饑渴。他的括約肌一張一合,想黑洞一樣強有力的吸引我的雞巴的進入。我伸出手,抓握住眼前這強壯的肉體,然後把雞巴對准了他饑渴難耐的肉洞。! B) p1 j# r4 J0 |5 g
# y, S4 ~! H1 A3 z) A' f$ D; Q
“Mmm,快插進去,孩子!”他呻吟道。3 [; @4 o8 Q9 [# R7 ~% k( L) F8 C1 R3 A0 A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我看著四周鏡子一般的牆壁,我能從各個方向觀賞我們的姿勢。我能看見他的臉,不知是緊張還是害怕,雙眼緊閉,焦急等待著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他的雙臂抱著按摩台的兩側,緊緊握住它。他結實的臀部比起他的身軀更加的肥大。我能看見他的雞巴,大約6英寸長,很粗,穿過在按摩台中間的圓形小洞,已經硬的不行。這樣是爲了能確保沒有一個客戶在按摩中能夠摸到自己的性器官。這按摩的重點在于按摩前列腺,而不是陰莖。如果他們在這過程中能夠同時體會到兩種高潮,那就再好不過了。而我的工作就是保證這情況的發生。; h! u( R  z: g, t5 I
$ z6 |, j$ i$ f
“我現在就要,Jeff。”他在哀求我的大雞巴的插入。# _- I! [- H+ |: e4 F2 w6 k

我故意把我的手松開,然後拖了拖被單,挑逗一下他的耐心。- s  |% k) O5 T; {! B
/ M( d9 z" H$ N0 J1 W! C5 B6 Z, r7 Q
他咆哮地搖晃著按摩台:“我要你插進來狠狠地幹我,你個混蛋!”

PART3- s; i7 a( ?7 Z  B% T) C# n. v

“Arrrrrruh”在我插入的瞬間,West先生忘情地大聲叫道。我不停變換著插入的方式,一會深深地把我的大雞吧整條插入,然後拔出只剩龜頭在裏面;過一會我又進行高頻率而較淺的抽插。日,我幾乎忘了我原來如此喜歡這種插入鄉村俱樂部猛男爸爸們的屁眼的感覺。
/ h' L, U2 x/ n/ G! h/ p& H
“Holy shit,Ahhhhh。”West先生呻吟道。我一邊低喊,一邊看著他在我的抽插中變得意亂情迷:“Oh my god,Ooo ooo。”他已經完全在我的掌控之下。我甚至能控制他呼吸的頻率,每次我狠狠的插入,他就會快速深深的吸一口氣;然後我把雞巴拔出一些停留一會時,他又如釋重負地緩緩把氣吐出來。

我舒服地把我的手抓著他誘人的臀部作爲借力點,他似乎並不介意。我看著周圍的鏡子般的牆壁,欣賞自己現在的樣子。去年剛來時的那個消瘦的大屌帥哥如今已經壯實了不少,看上去更有男人味了。曾經的我可能有一根大男人的大雞巴,不過沒有大男人的作風。不過現在,我正狠狠地操著West先生的後庭,告訴他被一個真正的男人幹是什麽樣的。

“Uuuuuuuunnnnnn”West先生無意識的大聲呻吟著。我感到他括約肌一松一馳的力道越來越強烈。我望向鏡子。看著裏面我喜歡的景象。West先生的硬屌在我的猛烈撞擊下一晃一晃。“Oh shit. Oh shit. Oh shit. 我...- Oh...- Oh my god... 我... 我... 你...你要讓我...-Uuuuuuuunnnnnn...”突然他硬的不能再硬的雞巴朝著床底,怒射出了一股,兩股,三股粘稠的精液。他大口的呼吸著,整個身子在我的下面興奮的扭動著,不停地射出一股股的精液,雙手顫抖著不知該往哪放。一會,在如此刺激的折磨下,他的呻吟聲已幾不可聞,只能抱著按摩台,感受著自己精液從雞巴口徐徐地流出來。
6 k3 e0 u0 h; ?" N6 ?" i# e! B
“Mmmmmm... Uuuuunnnnn...”他已經語無倫次了。不過現在對我而言是最需要控制忍住不射的時候。他的括約肌正在隨著他屁眼的顫動而強烈的刺激著我的大雞巴。我依然狠狠地在操著他,他的雞巴仍然還硬著,不過已經回複到高潮之前的狀態。一般來說,這時我會停下來,讓客人們射精後短暫的休息會。不過對于West先生,我想他絕不滿足于此。我看著他,呼吸似乎平靜了一些,不過已經沒有任何意識或者感覺的迹象。他已經陷入了一種強烈高潮後的昏迷或是暈厥狀態。他的雞巴仍然硬著,我放慢了我的頻率,好讓我在他後庭的強烈刺激下而不射而繼續幹他。我自己也快臨近高潮了,但我知道如果我射在他的體內,肯定會把他從美夢中弄醒。一種比前列腺液更粘稠的液體仍在不停地從他的雞巴口流出來,在正下方的地面上弄濕了一片。我不知道他現在的感覺是什麽樣的,不過我敢肯定即使現在他的夫人出現的話,他也絕對叫不出她的名字。可以說,我已經把他的腦袋給幹空了。  ^% M+ i, j( t6 ]# q6 E1 i/ l5 y
0 m, C# e; M9 t. X
我的男朋友Brian曾經把我帶到過一種接近的狀態,不過絕對比不上West先生現在這樣。Oh shit,不要想男朋友。Oh shit,我可能要射了。幾秒之內,我絕望的發現我的精液已經不受控制開始在我的大雞巴的尿道裏流淌,對此我無能爲力。West先生的按摩時間估計快到了,算了,在我射之前我還有幾十秒把他幹的死去活來。我開始有力,強勁的抽插著他的肉穴,比我之前的更猛烈,去迎接我的高潮。我整個人伏倒在他的身上,盡可能的把我的大雞巴插入進他身體更深的地方,然後我射了,精液噴湧而出,射在他的體內。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我的肉穴洞口像他射精時那樣不住的收縮顫動。在這瞬間,盡管我正把大股的男人精華射在一個成熟男人身體的10英寸深處,但在我的內心深處,卻想象著我一到家的時候,自己的男友Brian這麽對我。我要讓他狠狠地毫不留情地幹爆我,就像我對West先生做的那樣。
4 j" V/ f' A' _4 K
我開始慢慢的把我的雞巴從他的後庭中退出來,一邊拍了拍他:“嘿,West先生,時間到了,先生。”
7 j& [# |! U/ |" X5 P
West先生睜開了眼,愣了一會,不知自己身在何處,顯然他已經早已迷失在九霄雲外。“Damn,孩子,來之前我一直認爲我以前高估了你,不過看起來你比以前還要厲害許多。Jesus。”突然他閃過一股不對勁的眼神,問道:“你射在我裏面了?”/ p# ?7 ~- w# J' P  t- S

這真是讓我害怕的地方。有的客人喜歡我這樣,不過我不知道West先生他是否能接受這樣。我趕緊拔出了我的雞巴。我的精液立即從他的洞口流了出來。“我真的非常抱歉,先生,我...”# N: W. d& b+ b( c  ?+ Z& U

“沒關系”他笑道。“要是你有我一半爽的話,你射精了我一點也不會奇怪的。”用雙手支撐起身子起來。“Damn,你把我弄得太爽了。”我們都意識到我的精液不停地從他後庭中流出來,這讓我有些尴尬。“這真的感覺挺怪的,別的男人的精液從我的身體裏流出來。”他說道。5 j/ ~! D3 I* K2 y, U
( f( ~$ X* R0 s, T2 C% ^
“我真的非常抱歉,West先生。下次一定不會這樣的,我剛才。。。有點走神了。”1 u3 K- }' P# O1 }* k' [2 P. e

“好吧,如果下周你還能像今天這樣幹我的話,我肯定會讓你爲所欲爲的。”他笑道。看著精液還在不停地從他後庭中流出來,他說道:“恩,拿點紙巾或是別的啥給我好堵住這,我還得開車回家,或者至少能讓我堅持走到浴室吧?”, T9 i( H* N4 l! [& E
! m! [9 k: d# U3 G
要是換做我男友,他一定會爲精液像這樣流出來,白白浪費掉感到可惜的。“哦,當然。”我說,“拿著”我遞給讓他一些紙巾和他的浴袍。( B. j/ `- `7 Y" b

“下周同一時間?”他系上浴袍,走向門口。2 F7 \* b. ^; I" e$ `3 _
; r- Q# p7 Z. N9 {
“當然!”我笑著和他告別。

他微笑著告別,開門離開。在我喘口氣的時候,Andy把頭探進來,“My God,你對他做了什麽,Jeff?他看起來就像剛剛經曆了一場大地震一樣!”6 R5 Q' e2 |) ?( r3 K
$ L* @% j0 N7 t9 ^& r+ a# s$ V# v
在我回答之前,他說的:“准備好第二個客人,Zach Richardson 5分鍾以後就到。快點准備!”他笑著離開了。

在經曆了和West先生的火辣按摩之後,我也差點忘記了我其他的按摩安排。一想到我還要幹三個客人,而不僅僅是幹人,這讓我有點懷疑我的雞巴能否堅持的下來。不過去年我在這裏幹了一個暑假,我相信自己沒有問題的。不過我想我之後得忍住不射,把我的精液積蓄起來帶回家。因爲我很清楚回家後Brian會怎麽對我,我自己的前列腺同樣非常需要一場火辣辣的按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