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用了零囊被肌肉男操了一整晚

被操的很爽的是上个月在广州找的一个mb,175、75、29,在网上联系好,告诉他我住的酒店的地址,开门发现他真人比照片中还要好看,上身穿一件蓝色紧身t 恤,下身一条耐克运动裤,健美身材一览无余,理了个寸发,五官英俊,还留了个性感的胡须,非常阳刚男人,太喜欢了。我把他让进房间,他把衣服脱了,身材非常好,宽肩窄腰,前凸后翘,后背到三角,八块腹肌,肌肉发达又不太过分,比例很好。鸡巴软软的垂在胯间,看情形家伙不小。想着等下就要让这么优秀
的肌肉男操,实在太幸福了。他洗好澡后说给我先做下按摩,他按摩技术也不错,让我全身都很舒服,但这只是饭前小菜,被他草才是我最渴望的 。

   我一口含住了他鸡巴,他鸡巴很快在我嘴里硬起来了,哇,没想到他鸡巴硬起来会大那么多,又粗又长又直,龟头饱满。刚刚他软的时候还看不出来,我问他能草多久,他说我想让他草多久就能草多久,我一听太开心了,他在我屁股下垫了个枕头,我要他慢慢草进来,他很温柔的慢慢插进来,啊,好大,菊花被他鸡巴填的满满的,好充实的感觉。他俯下身和我接吻,问我可以抽动了吗,我点点头。他开始慢慢抽动鸡巴,刚开始有点痛,经过他轻轻抽插几十下后,慢慢痛的感觉没了,屁眼里感觉酸酸胀胀的,又过了几分钟,屁眼快感渐渐强烈,能感觉到他的粗大的鸡巴在屁眼里摩擦的快感,太舒&服了,我忍不住呻吟起来。他问我顶到我的逼心了没有,我说顶到了,就在那里,好的,于是他就开始大力抽插起来,每次刚好顶到我的g点,我闻了下rush,整个人都飘起来了,他说老婆逼草的舒服吗,我说舒服,老公草的老婆的逼太舒服了,以后我要老公天天草我。他说现在开始好好享受老公的大鸡巴吧,他开始大幅度草了,每次都把鸡巴退出屁眼了再一操2到底,妈的太爽了,好舒服啊。& {) M3 l' ~* U/ w

     过了一会他让我跪在床上,大腿尽量分开,屁股往后撅,这个姿势让我感觉我就像一条等待交配的母狗。他贴身跪在:我屁股后,大腿顶在我两腿之间,限制我大腿并拢,同时鸡巴抵在我的菊花口确并没有马上进入,你先吸口rush,闻了后你的逼会更放松,他说道,我依言吸了几口rush,一下子感觉晕晕的,扑哧一声,啊,,他一草到底,菊花被他粗大鸡巴塞的满满的,啊,啊,爽,好舒服。他忽快忽慢,几浅一深的操着我,他的蛋蛋一下一下有节奏的撞击着我的屁股,我的8鸡巴在他的操弄下昂首挺立前后甩动。每次他鸡巴抽动刮动我肠壁带来的快感像电流一样传遍全身,马眼淫水不听使唤的往下流,我完全陶醉在他的大鸡巴操弄下。他一边操一边问“老公操的你爽不爽”,嗯,嗯,老公操的逼好爽,“喜欢老公操不”,喜欢,老公草深点,对,就是这样,操到底,,嗯,嗯, 、幅度再大点,啊,啊,啊,好舒服啊....操死b你这个大骚逼,骚逼有多久没挨操了?有几个月了,我答道,骚逼这么久没被大鸡巴操逼该痒了吧,嗯,嗯是啊,所以今&天找老公草我呀。骚逼果然够骚,他操的更猛了,次次直捣黄龙,杆杆到底,啊啊啊啊爽啊,太爽了,啊啊啊 我感觉自己好像飘起来了。: h- F- W% ?& q& W
0 _- ]5 J. J! {% Y7 Y
    操了大约30分钟,他把我抱起来放在桌子上,让我坐在桌子边缘,把双腿抬高,自己用双手手揽住自己的大腿,露出已经被他操开的屁眼,这种姿势让我感觉自己既淫荡又羞耻,他站在桌边,把鸡巴顶在我的洞口,拿出rush让我闻下,我深深吸了4口rush,感觉人飘起来了,他说老婆我可以操进来了吗,我说嗯老公快操进来吧,老婆的骚逼需要老公的大鸡巴干。于是他挺着他粗大的鸡巴一捅到底,啊,整个屁眼都被他鸡巴塞满了,太他妈的爽了。他开始5浅一深的操起来,他很会操,找到我的g点后,次次都往我花心上捅,我整个人都酥麻了,快感从屁眼传遍全身,啊 啊 啊 啊 ,我鸡巴已经被他4彻底操硬了,马眼的淫水不停的流,那种感觉舒服到无法形容,大概在操了1小时后,我感觉屁眼的快感越来越强,菊花深处处涌现出一种酥麻的感觉,并且快感感越来越强烈,我想忍住多享受一下这种欲死欲仙的感觉,但我已经把持不住了,啊啊 ,快感在我菊花里像巨浪样涌动,终于像热浪样向鸡巴涌去,身体触电似的抖起来,啊啊啊  我再也忍不住了,啊,啊,啊,精液从我鸡巴喷涌而出,随着他操一次喷一次,喷了有十几股,天啊我被他操射了,从来没有这么爽过,真想时间停止在这一刻,我整个人都瘫软了,但他依旧没射,鸡巴还是那么雄赳赳气昂昂,体力真好,实在太佩服他了。

   哇,被操射的感觉实在太爽了,以前我也做0,但从来没被操射过,想想原因就是因为以前草我的人的鸡巴不够粗大,做1技术不行,也不持久,一般只草十几分钟就射了,搞得我对做0都没多大兴趣了。这个mb操的我实在太爽了,他操我的时候会不断的问我的感受,探索我的敏感点,草的时候非常体贴,快慢深浅他都掌握的刚刚好,和他做爱实在太爽了。  先写这么多,下次写我用了0号胶囊后让他操我,他整整操了我一晚上,屁眼一直处于极度的高潮中,感觉爽翻了。喜2欢的帮忙顶下贴,我好有动力继续写下去。1 d% ~8 K  u! P' i  B/ H
  c, a* c5 x+ o$ R+ ?7 L3 V
' g/ [0 x
! A/ i$ q+ ^) U8 _6 k
距离上次找他已过了一个礼拜了,菊花又有点痒了,于是又约了他,这次选的包夜,上次他说下次给我用零号胶囊,可以操我一晚上,会让我爽死,这次我就试试他是不是真的那么厉害,以及用了零号胶囊是不是真的有他说的那么爽。
晚上11点,到了他的住处,冲凉灌肠完毕,他把毛巾铺在床上,
你趴在床上,他从包里拿出零号胶囊,4 f) z1 i/ n# o: P6 V: ?+ R/ q; t
来,把屁股撅高点,  \9 P6 K% i- d
我依言把屁股翘起来,他拿来一个枕头塞在我胯下,手上沾了润滑油插进我菊花给我润滑下肠道,然后把胶囊塞了进去。
你趴着别动哦,保持这个姿势可以让胶囊更好的吸收。下面我给你按背咯。说着他开始轻柔的给我按起背来,他手法真不错,我闭起眼睛享受着他的抚弄。他把内裤脱了,坐在我屁股上,在我背上打上精油,有手掌给我推背,一会他整个身体压下来用胸肌给我推油,啊,好舒服,他结实的胸肌滑过我的屁股直推向肩部,我后背传来阵阵惬意,好奇妙的感觉。
现在菊花有没有什么感觉呢?他问$ x1 f" g5 i+ X. D
有点痒痒的感觉,好像有水了,我答道
还有别的感觉吗?* A; I5 O( ]* s- j8 S! N9 P5 d" T
头有点晕! m0 t; |/ i) A# c
嗯,有点头晕是正常的,现在才过了半小时,药效才刚刚开始,他说道' ?- q' |/ T1 o! ?
他继续给我推背,我感到他鸡巴在我屁股缝滑动,粗大的肉棒一下一下的摩擦我的菊花,我感到菊花好痒啊,好想他鸡巴一下子滑进去。可他鸡巴偏偏只在洞口摩擦不滑进去,痒的我忍不住屁股扭起来,嗯,好老公,快把你鸡巴插进去吧,小逼好痒啊,,,3 `0 Y+ H0 N: S" u& S% y
小逼开始痒了?/ C1 x  I1 [0 s! x6 z
嗯,是啊,逼有点痒了,想老公的大鸡巴操进去4 U7 l9 }0 D) I9 r+ ?5 Z
是吗,但现在还不能操进去,要再等等才行7 r* o' K: H' k
为什么 啊,  6 X0 G" B4 I, }7 G0 I
如果现在就操进去会影响药效的,再等十几分钟吧  B8 I6 ^# x' n. q# W' S! T; B& _
哦,好吧,我头感觉更晕了,老公,抱紧我 , ,,,
他从后背紧紧抱着我,我能感觉的到他的胡须轻轻扎我我的脖子,他柔软的舌头探索者我的口腔,我们舌头交织在一起,我幸福的陶醉了,他鸡巴硬邦邦的,不断在我菊花口滑动,有好几次感觉他龟头都滑进了,但每次他都立刻滑出来,搞的我菊花痒死了。嗯 嗯 嗯,我感觉头越来越晕,有种如梦似幻的感觉,不知何时,他龟头已经开始整个滑进我屁眼里了,啊,好舒服,屁眼感觉好舒畅,
老婆现在感觉怎样?! N3 E' R7 W& \  u
嗯,头好晕啊,我都没力气了,抬腿都费力,老公,我怎么了?
这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现在药效开始起来了,你会越来越爽的,现在可以操了,老婆我现在开始操你逼了。说着他挺着他粗大鸡巴一桶到底,啊 ,,, 好充实,,, 屁眼感觉好充实啊,,,,,。奇怪,没一点痛的感觉,只有充实的感觉。我感觉自己的肠子紧紧裹着他大鸡巴,比平时做零要紧好多。我就这样趴在床上不知道让他操了多久,感觉全身没一点力气,只有菊花在迎接大鸡巴的进攻。
迷迷糊糊中,他让我跪在床上,他从后面把鸡巴操进我菊花,他把rush递给我,一起来闻,他说道,我依言吸了2口rush,瞬间人飘了起来," m0 j  V1 M/ N: U
老婆我操进来了哟, 说着他鸡巴一下子操了进来,啊,啊,啊,好舒服啊,真的和没用零号胶囊时无法相比,实在是太舒服了,我放开嗓子喊起来,无法控制的呻吟起来。
不知道操了多久,他把我抱起来,把我放在桌子上,把我腿举起来,把屁眼露出来,鸡巴对准屁眼一草到底,操到底了,他没把鸡巴拔出来,而是把rush递到我鼻子下,让我闻,我深深吸了4口rush,他也闻了几口,老婆,现在老公开始干你逼了,准备接招了,说完他粗大鸡巴一草到底,哇好爽啊,他开始一下一下像打桩机那样操起来,天啊,太他妈的舒服了,屁眼每被他鸡巴干一下都爽到痉挛,全世界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他鸡巴,我菊花随着他鸡巴每一下进出都跟着吸着他鸡巴,把他鸡巴裹的紧紧的。5 t$ S# Q0 R; d1 e6 N7 P" _5 L
老婆,你逼怎么会知道裹我的鸡巴,好像有嘴巴在吸我鸡巴,太舒服了,他操的越来越大动作了,每次都几乎把鸡巴全拔出来了再一草到底,啪 ,啪, 啪, 啪,肉与肉的撞击声充斥着整个房间。6 B) Q3 ]/ J) {" c5 D

我身体已经没有重量,整个人都被架在他鸡巴上,他每操一下我身体就飘高一层,我像一团棉花,在五光十色的茫茫的欲海飘荡。鸡巴抽查摩擦着我的肠壁让我舒服到颤栗,浑身发抖。
啊,,啊,,, 啊,,, 太舒服了,从来没有感觉这么舒服过,世间已找不到可以形容如此销魂蚀骨感受的形容词。啊,,,我感觉自己要射精了,老公快操啊, 要射精了,, 啊   ,,,, 要射了 ,,,, 射了,,,, 啊啊啊啊啊啊,射,,,了,,, 啊 ,,,,8 r, G  \. f% Z. B$ {4 P
啊,,,,射,,了,, 一直在射啊,,,,,,,,,,,,,,我感觉真的一直在射精,,,,,,,,呜呜,,呜呜,,,,6 s6 U4 ~# r4 C( [' ]' C: [
我舒服到哭了,,,,,实在太舒服,,,,,,,呜呜呜呜 ,,,,,,真的舒服到极点了,,,,,,,,呜呜呜呜呜,,,,,其中爽的感觉已无法具体描述了,只知道等我清醒的时候,已经早上6点了,他整整操了我6小时,太厉害了。

话说我做零也很多年了,但从没觉得做零有多爽,只有这次被操才让我感觉以前零都白做了,这次的被操让我感觉没有白来人世走一趟,持续几小时射精的高潮,那舒服的感觉世间无语言可以形容。我知道自己文字不好,但我说的都是自己真实感受,没享受过这种感受的人让是无法体会的,我说出来就是希望和大家交流下,希望大家都性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