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同学的骚爸爸

同学中年父亲的骚狗我已经在网上接触SM很长时间了,但我因为害羞和害怕并没在现实中接触,而且我所在的城市很小,同好也很少。我一直想找个成熟的中年男人玩弄我,也没碰到合适的。直到有次无意在一个交友网站上看到一个本地的因为本地的很罕见我就加了他!就这样我有了第一次经历,而且巧合的是我一个中学同学的父亲,看来我们这确实是太小了!经过在网上一周的接触,我知道他以前经常出差,在外地玩过并且有工具,也是一直在寻找本地的同好,我们约好了周末去他家,那天就他自己在家!那年我25岁,他49!我报着即兴奋又害怕的心里敲响了同学家的门!同学的父亲很快就打开了门,把我让了进去! 
他说:呵呵!来了,等你半天了! 我当时很不好意思的低声的叫了声:叔! : u7 r4 l5 n$ O
跟以前见到他时的心态完全不一样,当时觉得自己脸很热!因为同学在外地多年,我也好久没来过他家了,今天进屋后的感觉房间没有太大的变化,但自己的心理完全不一样了!进屋后,没说话,只是低头站在他面前!他做在沙发上对我说:来,过来,别不好意思!我不说了吗,进了这屋后,你就完全忘记自己的身份,忘记所有的一切,全身心的投入进游戏,咱俩开开心心的玩,大家舒服就是最好! 我很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轻声的说了声:恩! 
然后走到了他面前,很不好意思的看着他。当时他光着膀子,我看到他那身中年人的身材,肉很多,还稍微有点结实,从下面还延伸到肚脐下一些毛。看到后我更不好意思了,低着头不敢直视他! 他说到:别那么腼腆嘛,刚你在网上跟我聊的那激情哪去了!来把裤子自己脱到膝盖,你刚不还说要在我面前表演的你发骚的样子吗!这咋这么腼腆呢! 他说完我就慢慢的解开裤腰带,开始脱裤子!当时还是微低着头,脸更加的火热了! 突然他很严肃的说到:快点,给你像你在网上说的那样边扭着屁股边脱!

我听到后马上开始扭动我的骚屁股,把裤子脱到膝盖。然后他又让我把衣服也撩起来。我就这样光着身子中间的一段,站在同学的父亲面前!而且下面JB早已立起,还扭动着我的屁股!当时觉得自己很下贱,很淫荡。 他看到我这种情形后,微笑着贪婪的看着我,我越扭越忘记了自我。他叫我停下,然后伸手过来开始摸我的下半身,摸我的肚子,我的屁股,双手疯狂的在我身上游动。看到他贪婪的的眼神我就彻底放弃了自我!并开始呻吟! 这时他说把衣服全脱了!我听到命令后,马上脱去了身上的所有衣服,赤裸裸的站在他面前! 他告诉我:你还站着干嘛,你自己不知道你在我面前改怎么样吗?你就是欠调教,今天第一次我就教教你些规矩。 虽然我看过很多SM的文章和电影!但毕竟是第一次,我已经忘了我该怎么做!我赶紧跪下来。 看到我跪下,他说:你不是还说过要在我面前学发情的狗吗?我看你怎么做? 听到后赶紧撅起自己的屁股,伸出舌头,开始疯狂的扭我的骚屁股!他看了看笑到;呵呵,这就你认为的发情狗啊?行了,还不错 看着挺下贱的!你转过去我把屁股对着我 继续扭!我马上按照吩咐去做了!扭了大约2分钟,他叫我转过来吧!当我穿过去的时候他已经脱光了坐在沙发上,我看到那中年人的稍微胖点的身材我就看傻了,一下子能兴奋了!屁股扭动的更疯狂了!他劈开了双腿,我看到他那下面的毛还分散的还不少但还不是很密!一根大JB矗立在中间,看着好坚挺啊!我以为到他那岁数不会那么坚挺了呢!我看到这种景象后马上,开始磕头,膜拜他那根大JB。并身不由己的向他爬去。他伸出脚支住了我的头 不让我爬向他,说:怎么了你要过来干嘛,让你过来了吗?。 我当时低头不语,他又问到你想干嘛告诉我,我说我想吃您JB 想舔您 吻您。 他看着我笑着说:你他妈真是个骚货,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啊!边说还边用脚插入我嘴中,整个5个脚指头都插了进去,我贪婪的吮吸着!然后他拔出脚,看了会我说到:过来吧,让我好好舒服舒服。我听到后迅速爬了到他面前迫不及待的含住了他的JB,好粗的大JB啊,中等长度,我尽力的去全部吞下,一会我的口水和他的淫液就混合在了一起!这时的他已经沉醉于我的服务中!饿~~饿~的开始呻吟。他低头看着我贪婪的吮吸着,告诉我把你那骚屁股扭起来,我马上疯狂的扭动当时已经彻底的忘我了。我开始含住他的睾丸,好大的阴囊啊,我全部挤放在嘴里,让两个蛋蛋在嘴里相互挤压,同时用手刺激着他的JB,我知道这样他会很舒服的,我的宗旨就是伺候好他。当时的他基本就瘫在沙发上,尽情的享受着。过了一会,我的嘴开始向他屁眼移动,舌头不停的摆动着刺激着他的下体经过的每一存皮肤。这时他知道我的意图,抬起了双腿,马上一个肥大的屁股全部展现在我的面前,当时我兴奋到了极点。双手马上摆开两办屁股,看到了我向往的屁眼。虽然身上的皮肤已经有些松懈了,但屁眼的褶皱还是看起来很嫩,我马上开始疯狂的舔起来,同时双手撸着他的大JB,这时的他也更加兴奋了。不停的呻吟,我知道他肯定特爽。 过了一会他推开了我,站起来进了另一个屋拿出来一个袋子,倒在了沙发上。我看到了很多性器具有假JB,跳蛋,绳子蜡烛等。他拿起一根细麻绳,让我躺在地上捆绑了我的JB,当时的JB已经硬硬的了还流着淫液。捆完后开始拉拽它,我当时只有呻吟和轻微的喊叫!紧接着他坐在了我的脸上,同时还拉扯着那根绳子,我的整个脸都被他那大屁股掩盖住了!我在下面尽力的去舔着他的菊花! 接下来,他给我带上了狗链牵着我到了洗手间,让我跪在那里撅着屁股等着。一会他进来了,站在我面前拿着一个灌肠器冲我笑了笑,然后转到了我后面,我就在那撅着屁股等带着他的玩弄。第一次他清空了我里面的废物。然后不知道他在后面鼓捣什么我只是闻到了一股白酒味。接下了灌肠是难忘的他把白酒和水搀和在一起,一下子给我灌进了不知道是多少剂量,腹部顿时火辣辣的,当时的感觉无法形容我欲仙欲死。注入后他不让我喷出来,塞上了肛门塞。然后让我平躺在地上,笑着用脚开始轻轻的踩我肚子,当时的我已经不行了,基本就瘫痪在地上,并且身体开始轻微的抽搐,完全的把自己当成了他的玩物他笑着、踩着,我抽搐着!玩了一会他让我把东西排了出来。(后来我才知道,他用的高度酒怕伤到我就搀了水,他说要是低度的就直接给我注射了)后来又给我灌了2次冲洗了里面的酒精。并插进了一个电动的假JB,把我牵到了客厅。我刚爬到沙发前就瘫倒在了他的脚下,他把电动JB停了下来,但没有取出。告诉我先休息10 分钟。 很快10分钟过去了,我的体力暂时得到了恢复。他开动了电动JB的开关,并让我撅起屁股,对着他开始扭动,让我表现出最下贱,淫荡的状态。然后拿出摄象机录了下来,说有时间给他SM朋友显摆显摆,让他们看看什么叫淫荡。这时他电话响了,他接完电话后告诉我他半小时后有事要出去,说今天先这样吧,还告诉我这都没怎么玩呢,还有别的玩弄我的想法都没实现呢。说完后我看着他,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了,他该操我了,我要尽职的去伺候他。我跪在他面前,他突然拽住我的头发,把大JB插进了我的嘴了,然后开始疯狂的抽动,边操我嘴边说:你他妈咋这么淫荡,这么下贱,妈的我就没见过你这样的。操!操!操死你!然后拔出来,说想让我操你吗?求我,快点。我当时像个性饥渴跪在地上抱着他的腿渴望着说:求您了,操我吧,求求您了,操死我!我是您的贱狗。他一脚把我踢开,说:滚远的,真他妈贱。我马上有又爬回到他脚下,求他操我!并且又开始扭动我的骚屁股。 RK! 9(^ Ja  
他看了下表,说:去吧,跪沙发上去,把你那骚屁股撅起来。我马上爬上了沙发撅起屁股,等待着他!他走到我后面双手一下抱住了我的两半屁股,龟头开始在我菊花处摩擦,然后慢慢的插了进去,因为开始我已经灌了肠,又用了假JB所以并不是感觉很疼,我能感觉到他的整个JB已经插进去了,我开始呻吟着继续求操,他开始抽动了,一下、两下……越来越快。我开始尽情的呻吟,他边操还边拍打着我的屁股。满屋里充满了我们的呻吟声和肉与肉之间的拍打声。撅着操了一会有反过来操,他拥抱着我,上面我俩的舌头已经搅在了一起,疯狂的接着吻,下面他的JB还在不停的抽动着!我没想到他这岁数的人还能有这么好的体力。操着操我也不知道被操了多长时间了,已经彻底忘记所有了,他说我要射了,然后拔出了JB 移向了我的嘴,我马上用嘴去迎着去,一下字插进我的嘴,在嘴里抽插了两下,我就感觉一股热乎乎的液体喷射了出来,伴随着他的呻吟声!好多啊,我并没有马上咽下去,慢慢他抽出了JB。我嘴里蓄满了他的精液,然后看着他慢慢的咽了下去。7 F. I/ ~  k3 p
后来我们一起下了楼,他跟我说,这周末我给你打电话。家里没人,我还没玩够你呢!我痛快的答应了他!期待着下次游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