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高中生的性开发

大学时我和当时的老婆小杰有在校外租了房子同居过半年,当时是住在一个小高层的小区里的四楼。我们家楼下有个小帅哥,和父母住在一起。他是个高中生。我有时候会在楼梯间或傍晚倒垃圾时碰到他。看起来是个挺时尙的男孩。衣着很跟得上流行的脚步,耳朵上两边都带了耳钉,头发染了浅棕色,低腰牛仔裤常常若隐若现地露出内裤和一点股沟。当时小杰还和我打赌,他说不定还是个小GAY,当时我不以为意的笑笑,其实在心里,那个小男生确实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们不是很熟,碰过几次面后,也只是点点头,客气的寒暄一两句。毕竟他高中,我大学,而且在楼道里也谈不上什么,人来人往的,怎么说也难有共通的话题。不过他的身材是我喜欢的。瘦瘦小小的身板儿,不过从他露在外面的肌肤看得出来,他的皮肤很白晳嫩滑,可能是年纪轻的关系,腰细细的,屁股小小巧巧的,一个手掌就能包住,不过瘦归瘦,腿上倒还有点肌肉,能把牛仔裤绷得紧紧的,看起来很有青春气息。说到青春气息,年轻男孩子的身体闻起来就是不一样,走近就可以闻到那种特有的体香。
我跟他变的比较熟是在一次很偶然的场合。有一天我傍晚倒完垃圾,在附近的小公园内坐下来在长椅上抽烟,小杰不喜欢抽烟,所以不准我在房间里抽烟。刚点上烟吸了一口,才发现他也坐在另一座长椅上,右手指还夹着一根点燃的细长香烟。 他早就发现我了,有点尴尬吧!小小年纪,被邻居发现在公园内抽烟。他朝我讪讪地笑了一下。我倒是觉得没有什么,这么大的人了,要抽烟能怎样,那是他的自由。我并不会对小男孩抽烟有啥反感的,想我自己比他还小就抽上了呢。
我朝他笑了笑,耸了耸肩,表示我不在意。他笑了笑,犹豫了一下,走过来坐在我旁边。问他抽哪种烟。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包云烟来,是我平时不太抽的烟,我向他要了一根过来抽。
“味道还不坏嘛!”我说。


“不要跟我家人说我有抽烟喔!”他跟我说。他说他才抽没多久。有时心情不好时才会想要抽。
我听了点点头。彷佛可以理解似的。“不会的!我没必要跟你家人说这个,而且我对男生抽烟并没有太大的意见。”我轻松地说。
他家人难道不会闻出他身上的烟味吗?虽然说吃口香糖可以消除口中的烟味。不过那是他的事,轮不到我替他操心。
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了一阵子。他学校的事,我的职业、工作等等的所谓的基本资料,我才知道他叫小轩,今年才十六,上高二。我发觉小轩的话并不多,但是个性还不算怪,应该还蛮好相处的。
“你们是一对儿吧?上次看你们手牵手走在路上。”他说。
我吓了一跳,我知道他指的是什么,所以我也不打算瞒下去,因为我知道,这方面G达比较敏感的人,看来也一定是GAY。
“呵呵!被你看出来了,怎么,你也是?”我反将他一军。“是啊。”他满不在乎的回答我。
“这么爽快?真少见。”我很意外他的直白。“这有什么好藏着揶着的,大家都是同道中人,不拐弯抹角的。”他依然抽着他那根快抽完的烟。我的烟则抽完了,看来出来的时间也不少了,小杰该担心了。
“有空可以来我们家坐坐!”我说完,起身要上楼。这当然是客气的应酬话。
“OK!”他也很爽快的回答,站起来拍拍牛仔裤,忽然想起什么,把口袋里那包烟塞给我。
“给你抽吧!看得出来你平时也不抽这种烟。”他说。
“记得不可以跟我家人说喔!”他又叮咛了一次。然后便看着他那诱人的背影慢慢走开了。从那次以后,我们见了面话就比较多了,好像分享着一个小秘密的同志似的。有两三次,早上骑车出门上课时在楼下见他匆匆地走着,是赶着要去坐公交上课,看来也是个不要好的高中生,一般人都知道,高中生的上学时间绝对比我们大学早,而当我赶着去上课的时候,竟然还能碰到他,可想而知。反正不管怎样,我便提意载他过去,这样比较快,因为我的是山地车,没有后座,只能坐前档,他也不介意,就上来了。好久没有用车载年轻男孩了,上一次是载小杰去上课。我的心情也特别好。闻着他身体散发出来的香味,真是令人神清气爽。
“你该不会对我有啥非分之想吧?”有一次他突然很诡异地对我说。
“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个问题?”我诧异地问。
“因为我们都是GAY,而且老牛都喜欢吃嫩草,再看你那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他似笑非笑地说。
“哈哈!还是被你发现了,你的确是我喜欢的类型。哈哈,不过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非分之想,你也知道,我已经有个BF了。”
他似乎可以接受这样的理由。不管怎么说,被人称赞还是一件可以偷偷高兴一下的事情。他下了车还是很愉快地跟我道谢。其实我怎么可能没有非分之想呢?和小杰的性生活不能说不满足。但是毕竟生活在一起这么久了,再好看再诱人也会腻味了。当初在我们开始交往一个月左右,我就已经把他骗上床了。而且小杰的确是个很好的老婆,他会满足我各种不同的要求,就像上次在学校厕所野战。但是经过这么多年,新鲜感早已消失了,说难听点,就算是开始是处男,现在也被操松了。所以现在抱着他的裸体时,我的身体还是会有反应,但是平常他在家时就算是穿得很清凉,比方说穿着性感的小内裤出来,我看了也不会太兴奋了。但是只要瞄一眼小轩的屁股,即使包裹在裤子里,也会立刻令我心跳加速,看来我真的是个很典型的喜新厌旧型的色狼。有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家刚吃过晚饭,正打算打开电视看打发时间时,突然门铃响了起来。小杰因为家里有事这几天回家了,会是谁呢?打开门一看,是小轩站在门口。我开了门让他进来,他不好意思地说,他爸妈不在家,而他出门时忘了带钥匙,不知道可不可以让他在这里待到他父母回来。
“当然没问题,我正闲得发慌呢!”“我知道呀!所以我才来陪你啊。”他吐了吐舌头顽皮地说,这样的表情真的只有这个年纪的小男生做起来才撩人。他这话令我有点摸不着头绪,不过有年轻弟弟陪我打发时间,还有什么问题呢?
我从冰箱拿了一瓶可乐给他,自己泡了杯奶茶,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中国式离婚》。陈道明是我喜欢的演员,年纪越大,越能欣赏他那种成熟男人的魅力。女主角蒋雯丽也令人惊艳,难怪现在她这么红,我现在也很喜欢看她演的电视。这是一部很棒的电视,不过我不是看得很专心。我隐约觉得他也是心不在焉,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的预感。我不太记得事情是怎么开始的,好像是他的手先无意碰到我的大腿,然后便停留在那里几秒钟。接下来,那只柔嫩的手便覆盖在我的大腿上,我看了他一眼,他也看着我,然后我用没有拿杯子的那只手抚摸了一下他的额头,他眨了眨眼睫毛。接下来,我们便拥抱在一起了。
我抚摸着他瘦小的胸部,即使隔着衣服,手上还是能感受到年轻男孩胸部的光滑和弹性,年轻男孩的身体真是好呀!他被我摸得呼吸越来越沉重,那天他没穿牛仔裤,而是穿了一件宽大的沙滩短裤,所以我的手便直接伸进裤内抚摸他的大腿和被薄薄的内裤紧紧包覆的臀部。当我的手指按在他的小鸡巴上面时,他忍不住抖动了一下,发出一声呻吟。我很快的脱掉了小轩和我自己的外衣,不过他说想到房间里面做。我牵了他的手进房间,把灯光调暗,便迫不及待地跳上床,把他的内裤和自己的内裤都脱了,两个人便赤裸地四脚交缠在一起。我确定他是有性经验的,说不定还蛮丰富的。当我一边亲吻着他的胸部,一边爱抚着他的嫩穴时,他会用手握住我挺立的阴茎,力道恰好地上下套弄。而当我爬下身去舔他的小穴时,他也会很主动地抓起我的阴茎把嘴巴凑上,“好大好粗哦”然后或舔或吞,动作很熟练,我有点惊讶,不过对我这样的男人来说,倒也是一件乐事。
年轻男孩的身体在各方面都显得和年轻男人不同,臀部很有弹性,皮肤滑嫩,吹弹可破,身上没有太多赘肉,当然也没有太多的肌肉,呻吟时吹吐出的气息都令人神迷。小轩的身体好像把我体内所有的欲望都勾引起来,我的身体重重地压在他柔软的身体上,恨不得把他整个人塞进我的体内。
当我的两根手指插入他的小穴的时候,我感觉到他内壁的紧窒,虽然从外表看,这确实是个已经被爆过的菊花,但显然没有太经常做,内壁紧紧的贴着我的手指,我有点妒忌那个给他开苞的男人,要知道这样一朵小雏菊,当初该有多紧多销魂啊?而他的小鸡巴也已经硬挺得不行了,能被插入后面而立起来的,看来小轩还 真的是个天生的0号,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天生的骚0。当我正在帮他做着扩张的时候,我的鸡巴突然被他的小手握住了,我抬眼看着一脸被情欲冲昏的样子,只听到他说,“进来吧,陈哥,我想要你。”
本来就已经尽力压抑自己,想好好帮他放松一下再上,被他这么一说,我哪里还忍得住,我在他屁股下面垫了个枕头,把长枪对准他的小穴,然后在周围慢慢摩擦而不进去,看着他的小屁眼儿一张一合,就是不进去。“快进来,啊,不要折磨我了。”听他这么一说,我滚烫的鸡巴开始攻城掠地,龟头一进去他温热的体内,便毫不留情地直接插进他肛门的最深处,他“啊”大叫的一声,双手抓住我的手臂。我知道他很疼,因为他全身包括肛门内壁都不住的收缩痉挛,等他慢慢把快把我手臂抓出血的手松开。
“我要用力了,可以吗?”慢慢抽插了几下后,我跟他说。
他蹙着眉闭眼点点头。我腰一沉,便开始用力干他的穴,直上直下,虽然不快,却狠狠地把巨大滚烫的阴茎干进他的身体里面,小男生未经太多开发的身体就是有种生涩但让人销魂的感觉,那是那些老0包括一些20以上的处男0都比不上的感觉,感觉真的像有千万张小嘴也在里面一起舔弄着你。
每次顶到他的G点,他就发出有点稚嫩的呻吟。叫得我欲火更加高涨。于是我双手抓住他的脚踝,把他白嫩光滑的双腿大大的分开, 让他还没有长毛的下体完全的显露在我的视线里,而小鸡巴因为有包皮,不能完全露出嫩头,只是滴着淫液。然后我用半蹲的姿势把阴茎用力地插进他的体内,使劲我吃奶的力气操干眼前这个高中生。
“痛的话,告诉我!”我一边干一边跟他说。
“会痛吗?”
他先点点头,然后又猛力地摇头,气喘吁吁地说,“用力一点,没关系。第一次碰到这么大的鸡巴,真不敢相信竟然进得来,当初那小鸡巴进来我就疼得要死。”-
“你以前被几个人操过?谁操你最爽。”我戏谑地用力一顶。
“啊。。。三个,啊啊啊。。。。但都不爽,只有痛。。。。啊。。。大鸡巴真的好舒服。。。。用力操我,陈哥。。。。嗯。。。。。你操得我最爽最舒服了。。。。。原来被操这么舒服的。”听他这么一说我自然就不客气,其实,在某个力道上,不但有操穴的快感,又不容易射精,对方也会很爽,这是我的经验。抽插了一阵子,我把他软绵绵的身体抱起来,让他在上面,他有气无力地动了一下子,便趴在我的身上。说他的腰没力气了。我只好抱着他,下体费力地从下面倒插进去。他整个人压在我的胸膛上。我双手抱起他的俏臀一上一下的套弄着,倒也蛮美妙的,而且有种给鸡巴带套的感觉,紧贴而舒服的感觉。
“呼呼呼。。。。。你这个坏人。。。。。诱奸未成年少男。。。。。看我怎么惩罚你。。。。啊啊。。。。。。顶太深了。。。。肚子要被捅穿了。。。。。。好涨好舒服。。。。。”他不禁的用手给自己的小包皮鸡巴套弄,那液体越流越多。“好啊,快来惩罚我啊,用你的屁眼儿来强奸我好了,哈哈”我恶作剧似的把他屁股抬起点固定,然后鸡巴从下面一阵向上猛挺,做0的都知道,这样会爽得全身颤抖。“不要。。。。不要这么快。。。。。小屁眼儿受不了了。。。。。啊嗯啊。。。。。我要大鸡巴天天操我。。。。陈哥,你天天操我好吗?我要做你老婆。”听他这么一说,我停下了所有动作,他睁开眼惊讶的看着我,“不动了,坏蛋。”然后自己扭着腰在摆动。
“你真的要做我老婆?可是只能做小老婆,因为你也知道,我有个大老婆的。”“我本来就小啊。”“哈哈,是啊,连这儿也小,夹得老公好紧好爽。”我又用力的操了几下他窄小的肛门。引得他又是一阵淫叫。说也奇怪,一般的0被我这么长时间操下来,因为屁眼儿早松得没力气缩了,可小轩的屁眼儿虽然不似刚进来时那么紧,但还是有种压迫感,包括后来我和他经常做爱时,他的屁眼儿一直都没有显得特别松过,后来我才总结出来,小轩是个天生的极品0,他的屁眼儿真是名器。“接下来,从后面搞,好吗?”我问他。
他说好。便爬起来,调过头去,自己趴好,手肘支在床上,丰满的屁股翘起来,双脚微微张开,连带着看到那个被我蹂躏过的小穴现在一缩一缩的想要收回原来的样子,可似乎洞口已经被操开了,有白白的泡沫,还有星星点点的红迹。看了这个模样,我反而不急着马上提枪上阵了,先爱抚了一下他的臀部和纤细的腰和背部的肌肤,然后一边用手玩他依然硬挺着的小包皮鸡巴,一边用嘴舔他淫水泛滥的红肿的小穴,他一下子又开始不断发出的呻吟声,似乎这样也很刺激的样子。
“啊。。。。好痒啊。。。。。陈哥。。。。。不要逗我了。。。。。快进来”。他说,还抓住我的鸡巴,往他的股沟里挤压。我马上懂他的意思,蹲在他后面,双手握住他的腰,摆好姿势后,再度将阴茎插进去抽送。我从后面看着他发情的身体,屈辱的姿势,却似乎带给他极大的快感。那小包皮鸡巴上下晃得多羞耻呀!彷佛在表现他那说不出口的,喜欢被从后面搞的羞耻和兴奋,尤其是被一个男人的18CM巨大阴茎从后面用力插进体内最深处。
“操死你个骚货,翘着屁股被男人干的烂货。”我开始口不择言,我喜欢做爱的时候说些粗口助性。“ 喔。。。。操得好深。。。。。老公。。。。。我是骚B,我就是喜欢被你操。。。。啊。。。。把我的小B捅烂吧。。。。。我第一次见到你时,就想让你在楼道里操我了。。。。。啊啊啊。。。。。。对。。。。就这样猛力操我的小B。。。。。好舒服。。。。。我好爽。。。。。我还要。。。。。。再来。。。。快 操。。。。。我还要老公操我的烂B。。。。。”
“是你主动勾引我的。想来,在你来之前就想要我抱你,跟你做爱了吧?”我开始疯逛了,我就着鸡巴还插在他身体里,直接来了个180度转身,变成了中间我的鸡巴继续插在他的屁眼儿里,我们头却朝两边。这个姿势要求0的腰要很软,而且前身趴在床上,屁股却要撅得很高,像个小山一样,而1的阴茎要够硬,不然很容易弄折。这样的姿势很容易顶到平常不容易顶到的地方。
“啊啊。。。。。竟然还有这种干法。。。。。要操烂了。。。。。顶到了。。。。” “还有更多爽的呢。”说完我直接把双脚抬起来撑在床头的板上,像做俯卧撑一样,身体靠手支撑着,当然,现在,还有我的鸡巴和他的屁眼支撑着,上上下下像打桩一下,每次都插得极深,好像要把我的蛋蛋也挤进他的屁眼儿里去。如果这时有人看到,一定会很惊讶,一个娇小的男生高挺着屁股,承受着一个成年男子全身体重向下压的狂操。“啊。。。啊。。。呃。。。。我不行了。。。。要射了!!”突然小轩的身体一阵痉孪,同时也全身无力般支持不住我的身体而趴了下去,我怕压着他,连忙爬了起来。他的小包皮鸡巴里正源源不断的流出白色的液体,原来包皮射精不像我们是用射的,是用流的。
我摸着他因为高潮而潮红的小脸,他睁开眼问我“你还没射吗?”“呵呵,是啊,不过你吃不消就算了,来日方长。”
小轩突然翻身坐了起来,把我推到在床上,然后往我身上一蹲,直接把我的鸡巴吞进了体内,因为刚才的高潮,他的肛门现在很紧,而且开始了上上下下快速的套弄,看得来他想让我快点射。于是我挺身就着这样的姿势着起他,“来,抱紧我的脖子”小轩不解但照做,然后我下床把他抱着操,因为高中生的身体真的很轻,我喜欢这样操人的感觉,但是一般人的体重不太适合这样的姿势,而小轩的身体比我想像中的还要轻。我抱着他一上一下的颠着。而小轩则开始口无遮拦的淫叫。
“啊。。。。。老公。。。。你好会操。。。。。我的身体要穿了。。。。。鸡巴蛋也要进来了。。。。。。”为了更刺激他,我把他抱到大衣镜前,让他看看那根大鸡巴在他身体里进进出出和他自己淫荡的样子。
“不要。。。。。好淫荡。。。。啊。。。。好粗的。。。。鸡巴。。。。。啊。。。。。操着我的小屁眼儿。。。。。。好爽。。。。。好舒服。。。。。”就着我的顺势,小轩竟然也跟着开始挺动起腰来,这个动作,1本来一个人做确实会有点吃力,而如果O配合着,双腿夹紧,自己也开始扭动,那不仅会轻松一点,而且双方会得到双倍的快感。我看时间差不多了,想来最后一招了。我把他抱着走到阳台上,因为是晚上,而且没有月光,阳光的窗帘挡住了屋内的光线,对面楼里的人想看,也只能看到有两个白花花的肉体在动,却看不清楚的。
“啊。。。。你疯了。。。。。到外面来。。。。。啊。。。。。。呜。。。。。。”他开始收声。“看不到的,这样不刺激吗?让他们看看你是怎么被操的?”我把小轩放下来,把他硬压在阳台栏杆上,让他挺起屁股,我用力一挺全根没入。
“呜。。。呜。。。。呜。。。。”小轩咬着自己的手臂,怕人听见他的叫声。
他这样的举动更是刺激了我,而且因为在外面紧张,所以他的里面也显得异常的紧热。我像疯了一般拼命的用下腹去撞击他的屁股。拍!拍!拍!拍!越来越快,越来越用力。最后奋力一顶,好像要把整只阴茎连同蛋蛋塞进他可怜的屁眼里一般。我忍不住惨叫一声。“呃。。。。”浓密的精液喷射而出,射了好几次,射在了他的体内,每射一次,他也似乎有感觉的身体一颤。我就这样插在里面的姿势,和他一起回到了客厅的沙发上,他躺在上面,我慢慢的抽出了软掉的鸡巴。他的小屁眼儿急不可奈的收缩着,好像想回到原先紧窒的样子,可是事与愿违,他越是收缩,射在里面的精液却不争气的一股一股的流了出来,顺着他的大腿,流向发沙,我眼急手快,一看拿了面纸垫在沙发上,弄脏就糟了,小杰回来看到可麻烦了。同时我也顺势操起放在茶几上的手机,拍下了小轩一脸满足的闭着双眼,后面流精的样子。洗澡的时候,我的手又不安分地一直搓揉他的屁股抠弄下面嫩嫩有点肿大的肉穴。身体从后面磨擦他白净的屁股,坚硬的阴茎作势要从后面插进去。
“不要啦!”他嗲声嗲气地,“下面都被你搞到红肿了,你还要?今天做一次就够,下次吧!嘻嘻”“下次?什么时候?”我从后面抱住他,嘴巴在他耳边斯磨。他歪着头想了一下。“星期天,星期天我们去逛街看电影,还是。。。?”他一边说,一边反手一上一下套弄我挺立的阴茎。
“OK!随便你想去哪里,我都可以陪你玩。”我说,两手捏着他胸前的粉色两点。“今天不能再让你搞了,我帮你弄出来好了。”说着他便在浴室地板上蹲下来,用嘴和手帮我口交。我享受着他的唇舌和手的温暖,虽然费了一番劲,最后还是在他的嘴里又射了一次,小轩竟然把我的精液吞了下去。
“不可以跟我的家人讲喔!”他抬起头舔舔嘴角残留的精液对我说。后来我小轩告诉我,他第一次是在15岁的时候,和三个同学在同学家看A片,因为看到性起,几个小男生都升了旗,就提议互相摸打手机,后来不知道谁说的试试A片里的性交抽插,反正有洞都一样。因为小轩长得比较秀气,就被那三个同学上了,那就是小轩的第一次,也就是刚才小轩说的他的三个男人,所幸据小轩说他们的鸡鸡都不大,但是真的很疼,后来也经常被那三个同学胁迫着发生关系,但都没有舒服的感觉,但这次却被我操爽了,用他自己的话说,好像上瘾了。
那以后小轩经常会来和我幽会,当然是趁着小杰不在的时候,后来他还会带他同学一起过来玩,那都是后话了,以后要写的3P。一直到我半年后和小杰分手搬回了学校,我和小轩还是保持着关系,一直到他考上大学去了外地,他现在放假回来,还是会找我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