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和直男军人

那次见的是一个退伍军人,渑池的。大概23岁吧。。
其实我和他一共见了两次。 
第一次,他来三门峡玩,就找我了,,,我们只是在大张那里说了一会儿话,然后就走了。别的什么也没做。。他挺帅的,也很阳刚。第二次是我去渑池有事,就给他打电话,就见了。
其实他都有女朋友,但是他说可以接受我,还说想试试做大爷的感觉,, 
然后我们就去了旅馆。。 
是他先进屋的,我在他身后,进去以后他就直接坐在床边上,我站在门口,很不好意思。。。他打开电视以后就问我到底想做什么,想怎么样。我不否认,他的样子挺酷的。。我赶紧说我想做他的奴隶,甚至是他脚下的狗。 
他说就,是狗还能站着吗??我怕他生气,就赶紧给他跪下,他让爬到他面前,我就爬了过去。 
我刚爬到他脚下,谁知道他一脚就踹在我肩膀上,一下子把我踹的坐在了地上。。。我当时害怕极了。我都不知道是为什么他会打我,,然后他说,是因为我没有主动给他叫爷。

我感觉他在部队的时候肯定就经常欺负新兵。
我赶紧再次跪好,爬到他脚下。。。他那天穿的是一双篮球鞋,白的。。有点脏了,他就让我给他舔,我也害怕他打我,再说我内心也渴望那样,我就给他舔了,,,他就半躺在床上看电视,我就一直舔,舔了大概二十分钟吧,两只鞋都舔的差不多干净了,就让他检查,他看了看说还不是很干净,让我接着舔,我就听他的话,接着舔了十分钟,他说如果我舔不干净,就让我舔一天。。。最后真的舔的很白,他才说好了。 
然后他说要抽烟,我一看他把烟放嘴里,我就赶紧拿火机给他点上。。跪在他面前给他托着烟灰缸,直到他抽完,最好还吐了一口痰在里面。 
然后他躺上,让我给他捶腿,捶背,按摩。。 


其实我自己也乐意这样侍候他。后来他让我把他鞋脱了,我想用手解鞋带,他说让我用嘴。。我就用嘴给他解开鞋带,用嘴把他的鞋脱了。刚脱下来有点味,我犹豫了一下,结果他一脚跺在我脸上。我也不敢说什么,就用嘴把他袜子也退了下来。 
让我给他舔脚,,,,他穿的棉袜子,脚上还沾了许多棉纤维,我也不敢吐,他让我都舔吃了。
后来他让我打了一盆洗脚水,让我用嘴喝一口,然后用舌头慢慢给他洗脚,舔脚可能有点痒,我看到他笑了洗完脚,他把我的头用脚按在洗脚盆里,说我为什么这么贱。。。其实我当时特别刺激。真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越是被他侮辱的时候,我越是刺激。。。 
他一直安着不让我出来,我没办法喝了好多洗脚水。
洗完脚,他让我把他脚上的水舔干了。我就舔了。他就让我跪在地上,把脚放在我肩膀上休息,我也不敢动。。。他就一直看电视,也不理我。我就一直托着他的脚。。 
他看一会,就不时的用脚扇我的脸,用脚趾头把我嘴弄开,往里面塞。 
我只能配合着。。。我当时腿跪的特别痛,我也不敢坑声,就好一直跪着。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他咳了一声,,,然后他用脚勾去我的下巴,我看到他给我使了个眼色,我知道他让我给他接着痰,我就赶紧去拿桌上的烟灰缸,谁知道他踹我胸口一脚,然后半坐起来,用一只手抓着我头发,另一只手就力捏开我的嘴,我明白了他的意思,赶紧张大了嘴,他就一口痰吐到我嘴里,然后说,咽下去。。。。当时我一点也没有感觉到恶心,真的,,,就听他的话,咽了下去。他说我是一条好狗,我当时很满足。 
其实当时我特别特别激动啊。真的。。。JJ早都硬的不得了,他都看到我的裤子被顶起来了,就让我把裤子褪下一点,让我跪在他脚下打手枪给他看。。。但是他说不让我射出来,如果敢射出来,就要我的狗命。。
我就打,但是又不敢射,当时真的特别特别难受,都不知道用什么形容啊。。。我打几下就赶紧停下来,接着再打,再停。。。如果敢多打两下早就射了。。可是我不敢。。。 
大概十分钟吧,他让我把裤子系好。让我把他的袜子叼起来给他。。 
他接过袜子,一下子把两只袜子都塞到我嘴里,让我不能出声,然后他用毛巾把我眼睛蒙上。。让我爬下,他就下床骑在我身上,把两条腿搭在我肩膀上,让我驼着他在屋里走,他说我是他的狗。转了大概有五六圈吧,他下来了,用他的皮带TAO在我脖子上,牵着我让我爬
玩了一会儿,他可能累了,就又躺在床上,让我给他捶腿,舔脚。。。。 
舔完了,他问我想不想侍候他的小弟弟。。。我说我不敢。
因为他以前在网上说过,只能收我做他的狗,但是不想让我碰他的隐私的部分。。。 
可能是因为我太贱,刺激了他吧。。。我看到他的JJ其实也硬了一点。他说让我隔着裤子给他舔,我就舔他的裤裆。过了一会,他站起来,让我在他裤裆下钻着玩。。
因为我钻来钻去的时候,会碰到他的小弟弟和下面,可能会感觉舒服吧。。然后他让我用嘴拉下他的裤子和内裤,绝对不允许我用手去碰,他说我是狗,手太脏,只能用嘴。 
因为他其实不是喜欢男的,只是可能是因为我的贱劲刺激了他,所以他才让我碰他那里了,但是他不是很硬,只是稍稍硬了一点。。。 
我也不敢用手去碰,就跪在他裤裆下,仰着头,张着嘴伸出舌头慢慢舔他的小弟弟。 
舔着舔着他的也变的硬了,可能男人的JJ在任何人的刺激下都会硬吧,,然后他就主动操我的嘴,两只手抱着我的头,使劲往我吼咙里插。。。弄得我很难受,真的,几次都差点把肠都吐出来,肚子里翻江倒海一样,但是我也不敢反抗,他根本不管我难受不难受,就一直那样用力的往里面捅,,大概有七八分钟吧,我都感觉到他射了,射了很多,有的直接都进我吼咙里了,有的就在嘴里。
射完了,他还说,真他妈的没想到,男人的嘴也一样能使。。。然后他让我用嘴他沾在JJ上的精液舔干净了,就躺到床了看电视了。 
其实我当时也特别特别想射啊,但是他不让我射。。。我也不敢射,就一直跪在他床边。。。他一只脚在床上,一只脚搭在床边,让我给他舔着脚,,。
大概十几分钟吧,他说他想尿尿,问我怎么办。。。 

我说我用盆给他接着。。他说不行,但是这回他没有打我,只说让我再想想用什么接。。其实我明白他的意思,但是我怕我喝不下去,他打我。。。最后没办法,我还是说那我用嘴接着吧。 

让我把我们买的红茶倒掉,让我用红茶瓶子接。。我照办了。。。下面放个盆子,我就跪在他面前,双手托着瓶子给他接尿,然后他就尿了,一部分尿瓶里了,一部分尿在我手上流到了盆子里。
尿了大概半瓶,他停下来了。
突然让我张嘴,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我仰头张大嘴,然后他又吐了一口痰在我嘴里,我刚想闭上嘴,他又命令我张着别动,我也不敢动。。他就把JJ对着我的嘴开始尿,快尿满一嘴了,我也不敢吐,也不敢让流出来,就赶紧往下咽。。。。最后咕咚咕咚喝了几口,他尿完了把JJ在我嘴唇上甩了甩就收回到裤子里了。 
后来晚上我们出去吃饭时候,他让我带着那半瓶尿,他喝的啤酒,就让我喝他的尿当饥料。。我什么都听他的。
再后来吃完饭,天就黑了,,我们在外面转到很晚,路上都没有人了,他就用皮带弄在我脖子里,牵着我去旅馆,我真的就在他身后爬了很远。。。。。但是到旅馆以后他就睡了,让我睡在他床下。
然后半夜的时候,他要尿尿,就让我张嘴,他也不下床,直接把JJ塞在我嘴里尿,我就全喝了。。。其实尿也没什么难喝的。真的。。。。第二天早上又喝了一泡。。。然后就走了。。。 
这就是那次的全部经历。。。噢 对了,,等他走了以后,我才真正的释放了一次,,射了很多很多,感觉特别特别刺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