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騷0在酒店被20CM的巨吊狂操15小時

本人25 176 62一向對太的大的雞巴有所畏懼,一聽見他說他雞巴20釐米,做愛可以堅持一天多,我還以為他是在吹牛,再加上上我的菊花以前從來沒有和20進的雞巴大打 過交道,而且他說時間超級持久,我就開始退縮了,於是我叫他找別人,他說”沒事的,來吧,我這裡有0號膠囊,還有高濃度的RUSH,他還說,找了好幾個就 覺得我還不錯,和他的胃口,去過我做不下來可以不做。他這麼一說我還是決定去挑戰一下這個20釐米巨吊,他30 182 70屬於肌肉型哥哥,相貌中等,不醜也不帥,是來出差的,於是我們互留了電話,我就打車來到他住的公寓式酒店,見了面,他對我很滿意,進門就從後面抱著 我,並用下面磨插我的屁屁。我脫光了衣服,在廁所裡洗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把屁眼洗的乾乾淨淨的,還擴了一下屁眼,一會好迎接大雞巴的進攻。我洗玩出來他已 近裸體躺在床上了,見我出來,他掀開被子讓我上床暖和,他從側面抱著我,我屁股正好頂在了他的胯下,他則用手指來摸我的屁眼,還問我以前有沒有被大雞巴操 過,我說最大的也就18左右,這時他從包裡拿出了一顆0號膠囊和一瓶RUSH放在了桌子上,並叫我撅着屁股,向上抬高,這時我的屁眼就完全暴露在了他的視 線下面,他他跪在我的後面開始舔我的屁眼,他舌頭剛接觸我屁眼時我菊花一緊,他叫我放鬆,不要緊張,一會會很爽的,他開始用舌頭瘋狂的舔我的屁眼,用嘴 吸,用牙咬,用舌尖使勁頂,把我屁眼弄的癢癢的,麻麻的,爽極了,我咬着枕頭大聲的淫叫着“啊啊啊,好爽,哥哥,屁眼被你舔的好爽””爽吧,一會讓你更 爽,今晚要你成為最性福的男人,說著,他順手拿過來了0號膠囊,取了一小1/3混着潤滑一起送進了我的屁眼,藥力要差不多半個小時才發揮作用,這時他也吃 了一個類似偉哥之內的藥片,他說是外國藥,效果很不錯,能硬一天多,當時給我說了名字,我不記得了。
於是我們就抱在一起聊天,交對方的工作,以前的BF等 等,差不多20分鐘左右,我的身體開始發熱,屁眼也有點麻木了,而且還有淫水,我的屁眼本來就會出水,而且本帥的腸壁很厚很軟,還會分泌大量的腸道粘膜, 所以抽插的時候不用老是抹油,淫水屁眼裡的淫水都用不完,他知道我的藥力開始起效果了,就叫我給他口交,這是他的雞巴還很軟,等待我去用嘴把他喚醒,我把 這根軟軟的雞巴含在嘴裡開始舔了起來,就在雞巴剛一接觸我嘴巴時,他就慢慢的開始大了起來,在藥力的作用下,很快就完全硬了起來,真的有19釐米,天哪, 這麼大,我的屁眼能受得了嗎?他問我,寶貝,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就進來吧,問我想用什麼姿?我選擇了觀音坐蓮,因為這個姿勢我可以自由掌控力度,於是 我把屁眼上抹上了油,還用手指把屁眼向四周擴張,然後左手扶着他19釐米的大雞巴對準了自己的屁眼然後慢慢的坐了起來,還好他的龜頭不算大,屬於上小下大 的那種,進去啊不算吃力,我慢慢的一進一出,剛才灌在屁眼裡的油也隨着大雞巴的進出從屁眼裡帶了出來,順着他的大雞巴往下不斷流淌,打濕了他陰毛。我一用 力將整根大雞巴吸進了自己的菊花裡,從來沒有接觸過這麼大的雞巴,整個屁眼都被撐開了漲的要命,沒有一點縫隙,龜頭直接頂我了我的G點上,有點想尿尿的感 覺。這時他伸出了他那雙有力的大手,把我整個人抱住,我們開始接吻,吻的那麼瘋狂,唾液都流進了對方的嘴裡,我們忘情的用力的舌吻着,彷彿整個世界只有我 們兩人,他有力的大手在我背上瘋狂的遊走,最後停在了我的兩個臀瓣上,用裡的將我屁屁向兩邊分開,讓雞巴在屁眼裡的插的更深,這時我我在把RUSH放在兩 個鼻孔用裡的吸了幾口,身體突然發熱,眼前以前黑暗,他嗯着我的屁股,大雞巴瘋狂的向我屁眼裡頂,那麼力道是那麼大,頻率是那麼快。這時,我屁眼非但沒有 半點疼痛,反而舒服極了,我瘋狂的大叫啊啊啊,享受着他的大雞巴在我屁眼裡抽插時帶來的快感,我也瘋狂的扭動屁股,和他一起互動起來。這樣他抱著我瘋狂的 抽插了20多分鐘,他叫我轉過身背對著他,他雙腳併攏,我雙手嗯住他的小退,雙腿分開在他的大腿外側,並灣下身子,視線盯在了我們結合最緊密的地方,他用 強勁的大手拖住了我的兩瓣小屁股蛋,他的屁股用力網向上頂瘋狂的頂着我的菊花,我和他結合的是那麼的緊密,沒有一點空隙,瘋狂的抽插着,每次大雞巴被拉在 龜頭冠狀勾時他有用力的頂了上去,每次都直插我的G點,插的我淫聲連綿,從來沒有這樣被男人插的這麼爽,我愛死他了,今天真的是沒有白來。就這樣插了快半 個小時,我感覺我的腳都蹲麻了,於是叫他起來,換了我最喜歡的老漢推車,用這個姿勢可以讓雞巴在我屁眼裡插的更深,而且他的睪丸可以和我屁眼來個親密的接 觸。有幾次和別的大一用這個姿勢做愛時,由於時間長,用力猛,再加上床比較硬,我的膝蓋好幾次被磨掉一塊大皮,儘管這樣,我還是特別喜歡這個姿勢,而且今 天是軟床墊,用這個姿勢操起來很舒服,整個人會隨着抽插的速度跟着床墊彈起來,那種感覺超好,我這時雙手抱著枕頭,整個頭全部埋進枕頭裡,屁眼成90度, 朝向天花板,整個屁眼完全暴露在了大雞巴哥哥的眼皮底下,張這着大口,冒着淫水,等待哥哥的大雞雞再次瘋狂的插入,大雞巴哥哥右手握住他的大雞巴在手裡擼 了幾下,這時變的更硬。沒有雞的巴的插入我感覺屁眼好空曠,於是我晃着屁股示意哥哥趕快的大雞巴插進我的屁眼裡,哥哥半蹲着像扎馬步一樣用大雞巴對準我的 屁眼一插到底,雙手扣住我的肩膀,然後瘋狂的幹了起來,我大聲的淫叫聲傳遍了房間的沒每一個角落,這個姿勢插的太深了,每一次都直接頂到了我的花心,沒插 幾分鐘我就吃的不消了。於是我把屁股放低,雙手打開擺成一字,左臉深深的埋進枕頭裡,用這個姿勢,我的屁眼直接和哥哥的大雞巴保持在同一水平線上,他跪在 我的後面,很順利的就將大雞巴干進了我的屁眼裡,空蕩蕩的淫約一下子又被哥哥的大雞巴填滿,我緊收肛門括約饑,將哥哥的大雞巴牢牢包裹住,生怕一不小心他 就跑了似的,大雞巴哥哥雙手摁住我的兩瓣屁屁,大拇指則將我的屁眼子往外分開,使他的大雞巴進去的更深更順利,我們兩個人都深吸了一口RUSH之後,哥哥 的大雞巴在我屁眼子裡瘋狂的抽插,好爽,雞巴好大,插的好深,我也配合著哥哥的抽插晃動着小屁股,他我裡幹我騷穴,我用裡的用屁眼子夾他的雞巴,把他夾的 直叫爽。我們不停的從重複着這個活塞運動,他抽插的是那麼瘋狂,我而我完全陶醉在哥哥大雞巴帶給我的快感中,那種快感以前從來沒有過,我腦子裡完全忘記了 一切,現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和大雞巴哥哥瘋狂做愛,整個人在藥力的作用下完全嗨了起來,感覺自己像是漂浮了在太空了,而騷穴裡哥哥每一次的抽插更是讓我欲 仙欲死,我叫的太大聲了,以至於哥哥將我的紅色四角CK內褲深深的塞進了我的嘴裡,但是自然阻止不了我淫亂的叫聲,我們瘋狂的抽插雙方都沉醉在了性愛帶給 我們的快感中,我們變換着不用同的姿勢,在跪在沙發上操,在廁所裡對跪在馬桶上對著鏡子操,哥哥對著鏡子讓我欣賞他大雞巴在我騷穴裡進進出出的樣子,我的 屁眼被哥哥的大雞巴完全操開了,哥哥的雞巴也硬到了極點,我們就這樣不斷的變換姿勢,變換地點瘋狂的抽插着,時間不知不覺過得趕快,一下子就到了晚上12 點,天啊,我們整整幹了6個小時,中圖居然沒有休息超過5分鐘,這已經是打破了我的性愛記錄了,然而大雞巴哥哥說他現在沒有一點射精的感覺,體力也超級 好,他可以連續幹一天一夜,我的個姐,今天真是遇見猛男了。於是我們洗了個澡,然後下樓去24小時便利店買了一些吃的,喝的,上來吃了東西喝了水,休息了 半個小時,這時已近將近12點,我們爭分奪秒的又開始了下半夜的瘋狂性愛,這次選擇了從側面進入,我們一邊欣賞着G的片,一邊瘋狂的性交,大雞巴哥哥就這 樣變換姿勢不斷進攻我的騷穴,直到開始疲憊他也不肯放過我,一直不停的狂插,一會我在下,一會他在下,就這樣一直插到了天亮,我們瘋狂的肛交了了15個小 時,天哪,我第一次遇見這麼大的雞巴,這麼猛的男人,這麼超長的肛交,我的屁眼被他幹腫了,要不是他下午一點要回公司,他都還要操我,這次真是太爽了,我 用遠記得今晚,記得大雞巴猛男哥哥,一晚上不停的幹我騷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