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被帅保安强奸了~~~爽

已经是傍晚的现在,这个城市的夏天还是一如既往的热着.无聊的盯着电脑屏幕发呆,考虑着下一分钟是看G片还是聊个网友见面.突然"波"的一声头上的电灯闪了两下熄了."真倒霉!"灯管烧了."喂!是监空中心吗?我家里的灯管烧了,你那有换的灯管吗?能不能找个人帮我弄一下?"."好的,马上就到!"挂上电话,对物管的态度还是很满意的,物管费总算没白交,更重要的小区的保安里有几个长的很不错,特别是小李,部队转业来的,大概180的个头,平头,脸部线条棱角分明,挺直的鼻梁,小麦色的皮肤,嘴唇很薄,嘴角微微上扬,看着有股邪邪的味道.单眼皮,眼神出奇的犀利,很长时间以来他那制服下结实匀称的身体和档部那包高高的突起都成了我SY时幻想的片段.不知道来的会不会是他呢?我充满了期待,彷佛灯管烧了也变成了一件愉快的事情! "丁冬"门铃响起"请问是你家的灯管烧了吗?我是李强,监控中心叫我来一趟."哈哈!老天真是待我不错,当真是小李来了."请等等,马上来"我迅速的脱了短裤穿了条平角裤跑去开门,我准备向他展示我26/183/70KG的标准身材,再配上我英俊的外表,哈哈,我不竟开始YY起来哇!震撼,绝对的震撼!!门外的小李裸着上身,宽厚的肩,结实的胸肌,两颗嫩红的突起,八块结实的腹肌无一不是对我致命的诱惑!我想当时看向他的目光一定相当的露骨.艰难的咽了口唾液,干咳一声借以掩饰我的失态"恩,那个,天气真热哈...那个,烧掉的灯管在卧室,请这边来!"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迅速的转身演示着下身的变化,引着他向卧室走去.如果当时我回过头就能看到小李勾起的嘴角上挂着的那丝邪邪的笑.小李站在梯子上换灯管,我扶着梯子眼睛注视着面前的JJ(他站在梯子上下身正好对着我,呵呵).
大概是因为热的关系,他的短裤有些湿湿的,肚脐为起点一路的汗毛延伸到腰带里,我的鼻腔里弥漫着他JJ散发的美味,我感觉下面硬的发涨,我感觉幸福的快要叫出来了!"装好了,你开一下灯试试"我回过神来,下意识的鼻子碰到了他的JJ,他的JJ竟然也是硬的!!!难道他...我赶紧避开,走到卧室门口按下开关.灯管修好了,没想到他的手脚挺麻利"那没什么事我走了"小李收拾了工具等等...那个,要不坐会,那么热的天麻烦你真是不好意思,看你浑身都是汗,冲个凉再走吧!"我口不择言急忙挽留那...不好吧?"小李犹豫着道! "没什么的,家里就我一个人,没什么不方便,那么热的天,不冲一下很难受的"我极力挽留,不过怎么感觉小李嘴角有丝得逞的邪邪的笑!% |% z 在我的一再挽留下,小李"勉为其难"去了浴室冲凉,我掂着脚走到浴室顺着推拉门的缝隙往里看去,原本激动夹杂着紧张的心情在看到浴室里风景后变的只剩下欲望,烧掉一切的欲望小李仰着脸全身一丝不挂的站在蓬头下,水顺着身体的曲线流下,那结实的后背,紧紧的浑圆上翘的臀,笔直的腿......突然他转过身来,发硬的JJ昂首对着我,完全曝露在我面前.没想到他的JJ比我的还大,我的都有18厘米了,他的比我还要长还要粗,此刻他正往JJ上抹沐浴液,他那涨的发紫的硕大龟头被他的大手包裹着若隐若现.我感觉到身体的血都在往头上冲,激动的快要窒息了,情不自禁中一只手撸动着已经硬的发烫的JJ,一只手捏着发硬的乳头,隔着浴室的门SY起来"哗"的一声,浴室的门勐然推开,我的心也随之一紧"你在做什么?"小李的声音听上去很严肃哦,那个...我..."我窘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脑袋一片空白恍惚中只听到自己心跳的很厉害喜欢我吗?还是喜欢我的大JB?"小李的腔调充斥着戏谑的味道如果我抬头,就会发现此刻小李的脸上全是得逞的带着邪味的笑片刻的沉默过后,小李接下来的话差点让我骇的晕了过去:"我可是注意你好长时间了,每次你进小区大门总是在瞄我对吗?而且,从我在这小区上班以来,根本没看到你带过女人回家哦!我跟几个兄弟说你肯定是GAY,他们还不信,呵呵!今天听到你家换灯管我特意没穿上衣试下你,进门的时候,你盯着我的上身看的眼睛都直了,我就基本肯定你是了,呵呵!你真是有够淫荡的,居然还叫我留下冲凉...我花了那么多心思,你是不是该报答我一下?跪下!你不是喜欢我,喜欢我的大JB吗?用你的嘴让我爽一下我感觉自己都要幸福的晕了,特别像这样前一秒还置身地狱内心充斥着恐惧,尴尬,后一秒却飞上了天堂!连小李最后的命令似乎也变成了皇帝对臣子幸福的赦免我急忙跪在这个比我还小的男人面前,双手掌着他的臀,用我的嘴用我最虔诚的心开始了我最诚挚的服务.小李的龟头真的很大,大的我的嘴有点包不住,我小心的从他的阴囊沿着他紧贴着小腹的**再到他那硕大的深紫色的龟头来回的舔弄,他茂盛的阴毛划过我的脸,痒痒的,鼻腔里充斥着男人特有的体味.他的JJ硬的不行,尿道口的淫水顺着JJ滑下,全被我舔了去,真是世上最好的美味"日,你个骚货真会舔!"小李的声音兴奋的带着颤抖,身体慢慢的退后,靠在了蓬头下的墙面听到了小李的"表扬",我更加的卖力,把嘴张到最大一口含上了他的龟头,他的JJ好烫,彷佛要把我嘴融化了一样,我的唇感受着龟头的平滑,冠状沟凹陷的粗糙,我的舌头在他的龟头快速的环绕,抬起眼只见小李的腹肌规律的抽动中,乳头硬挺着随着胸腔的起伏浮动.他的头向上仰起,眼微张,小麦色的双黠泛着潮红,嘴张开大口的呼着气,蓬头的水顺着头顶流下,流过他刀削般的脸,流过他嫩红的乳头,顺着他八块腹肌中间的缝隙,延着他的JJ流到我嘴里,最后滴落在瓷砖上"呜!好爽,你个骚货,吹的我好爽..."小李舒服的全身都颤抖起来突然,小李的两只手紧紧把住了我的头,在我嘴里抽插起来,他插的很用力,每一下都探到了喉咙深处,有时插到最深处还要停留十几秒"哇...."突然的深插让我错不及防,伴随他的插入有种想吐的感觉,他停留的时间让我感觉自己快窒息了!下意识的想推开他,但怎么敌的过他军旅中锻炼出来的力道...于是我赶紧调整自己的喉咙更加卖力的吸允着他的啊,好爽,操你的嘴真的好爽不知是他的鼓励还是习惯了的关系,几分钟后,恶心的感觉没有了,取而代之全是为他服务光荣,幸福的感觉.感受着他的JJ在口中在喉咙停留时那微微的颤动,品尝着他JJ不断涌出的淫水...我感觉欲望那么的强烈,一如小李JJ的炙热, 一如小李JJ淫水的涌动...我一只手握着他的臀,一只手撸动着自己的早已湿的不行的JJ,兴奋的无以言表"嗷!..."随着小李一声兽吼,他的精华在我的喉咙深处喷薄而出,我能清楚的感觉到他JJ传来的炙热和伴随着每次射出时JJ兴奋的颤动,他全身紧绷,每块肌肉幸福的怒涨,我用力的握紧他的臀,感受他的紧绷,大口吞咽着他的精液,大脑一片空白中我也激射而出,巨大的快感包裹着我和小李,我们大口的喘气,一直持续了几分钟直到他的JJ在我的嘴里疲软下来."小骚货,被你吹的我太爽了"小李把他JJ从我的嘴里抽了出来(我一直都用里的吸着他的JJ)一只手掂起我的脸,看着我眼戏谑的对我说道.他的精液很多,来不及吞下的顺着嘴角流了出来,我想自己当时的样子肯定相当的淫荡,不过在喜欢的人面前我乐于展示,我伸出舌舔干净嘴边小李的精华,咂着嘴细细的品位着它的味道,满眼全是对面这个年轻帅哥保安脸上邪邪的笑,我知道自己无可就药的爱上了眼前的男人,爱上了他独一无二的邪笑突然,他的笑在我的眼中越来越大,然后他柔软中带着炙热的唇覆上了我的唇,他软滑的舌缠绕着我的舌,搅动着我的柔情和欲望,我的大脑一阵的晕眩,我的嘴里还残留着他的精液,他却没有丝毫犹豫的吻了过来,感动之余我大力的吸允着他的津液,悄悄的睁开眼,落如眼帘的是他长长的睫毛,刀削的眉毛,挺直的鼻梁.我们彼此分享着呼吸,胸膛一致的起伏.蓬头水顺着我们的唇边流过,延着身体的曲线流动,抚慰并勾动着我们的情欲.于是,在这个潮湿的;空气中溷合着精液和情欲味道的浴室里,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水乳交融,幸福无限的放大再放大..  "小骚货,到我换班了,下次我要狠狠的干死你"小李的脸上,依旧挂着邪邪的笑.他麻利的收拾起工具向大门走去,而此刻的我彷佛被抽干了全身的气力,瘫倒在蓬头下浴室的地板,眼麻木的看着头顶的扣板,脑中全是唇上残留的爱恋和小李的笑,水"哒,哒"的滴打在身上,周围的一切都彷佛那样的雍懒区已经过了午夜12点了,小李没有跟我联系,躺在床上我辗转难眠,脑袋里全是白天的幕幕片段.当时的激情渐渐退却甚至变的有点模煳,唯有小李脸膀贯穿始终的那丝邪邪的笑挥之不去,给自己点根烟,摁下了CD遥控板,CD机飘出万芳如戚的歌声只有被你关进来的落寞握你的手却被你推落听见你眼中翻飞的寂寞有强颜的笑一曲终了,却茫然未知.是啊!这样的夜热闹的街,小李会想到了谁呢?深吸一口烟,烟雾缓缓从嘴鼻中流出,缭绕在房间的半空,我问自己是否爱上了这个年轻的帅哥保安,没有爱的支撑,性无法让人满足,这个道理我明白.好比被渔夫驯养的鸬鹚,整日的被绑住了脖子在湖里捕鱼,虽然嘴品尝了鱼的鲜美,却无法下肚.肚饿,心空.于是反复的捕鱼想填补肚中的碌碌,填补心中的缺失.无赖这是个恶心循环,到了最后当捉捕成了一种习惯,空虚,寂寞随之纠缠.就象我们中的很多人,陷身419,无力自拔"我爱他吗?"我喃喃问自己."当时是爱的!这就够了,不是吗?"我的内心回答着.想想以后,或许关于小李的种种,小李那丝邪味十足的笑会成为我记忆中无法磨灭的瞬间,以至于若干年后,偶尔的不经意因为想到了他,想到了那个笑容,我也能发自内心的笑出来,那样的瞬间即永恒!于是那一刻我告诉自己好好享受即将开始的精彩小荡妇!想我没有?马上到大门的保安亭来!"电话那头传来小李戏谑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声音.6 "做..."话没来的及脱口,那头已经挂断了.2同志"那就来吧"我对自己说,稍微的整理下自己,怀揣着莫名的兴奋与期待,我迅速的下楼往保安亭的方向赶去.!  远远就看到了保安亭里的小李,这个让我为之销魂的年轻帅保安.大概是因为天气热加上时间比较晚了,小李全身就穿了条黑色镶白边的短裤.保安亭不大,他的脚搁在身前的桌上,裸露的身体挂着细密的汗珠,昏黄的灯光洒在上面,衬着他的身体散发着摄人心魄的光. s我急赶几步到了保安亭的门口.还没来的及开口就被小李给打断了. "跪进去!"小李努着嘴指向身前的桌子.桌子在窗户的下方,人跪在下面即使有人经过也不容易发现,当然仅仅是不容易做...什么"我感觉自己的声音有点战抖"问什么!叫你跪进去!"小李的眼睛充斥着戏谑,一边的嘴角微微上扬牵出了一丝邪邪的笑我犹豫着跪了进去,调整好肢势.突然,他滑动椅子欺身到了我的眼前,他的挡部正对着我的脸.瞬间我明白了他的意图乖乖的让我爽!做的我,我好好的奖励你!"小李的一只手托起我的脸,眼神那么的调味,声音如此的温柔我下意识的伸出舌,沿着他的小腿往上到大腿内侧来回的饲弄着,他的腿毛不算多,但很黑,很硬,轻扎着我的舌和脸,痒痒的勾动着我的激情,嘴里咸咸的,鼻腔里全是他身体的味道,一股道不名的香,越靠近裤裆越发浓烈,隔着短裤韵韵的散布在空气里,让我愈加的兴奋.小李的JJ在我的饲弄中渐渐支起了帐篷,而我也感觉自己的JJ硬的不行了我一把拉下他的短裤,两手扶住他的大腿,一口含上了他的啊"小李一声兴奋的呻吟听到了他舒服的吟唤,彷佛是对我莫大的鼓励,我一手往上拽起他那硕大的JJ,包皮立刻包裹住他涨的发紫的大龟头,我的舌快速在他龟头与包皮间的缝隙旋转.他的JJ涨的发烫兴奋的跳动着马眼涌出一汩汩淫水,我放松手,他的包皮迅速的退下,龟头弹了出来,我用力吸住他的大JJ头深深埋了下去,直到他那近乎20厘米的大JJ全根没入我的口,流出的淫水悉数被我吸了干净.然后再次的用力拽起他的JJ,重复品尝着他JJ的每个部分"好爽,小骚货,你舔....啊...舔的我..."听到他的呻吟,感觉他的快乐,我幸福的一片空白.一只手握住了自己的JJ套弄起来突然,他的腹肌快速的抽动起来,我知道他要射了,匆忙抽出一只手向下篡紧他的阴囊,拨动他的蛋蛋.他的眉头一簇,射精的欲望被抑制了下去.但JJ却因为这样的刺激越发的炙热,越发的刚硬小李抬起脚,踩上我的JJ,因为兴奋我的JJ早已被淫水润湿了,他的脚掌在我的龟头和**间来回的滑动,我的欲望极度的放大,用力的吸允着他的JJ嘴里发出"呜!呜"的呻吟突然小李抽出了JJ,一把将我从桌下拉了出来"我要操死你!"他红着眼,低声吼着,胸膛激烈的起伏.不由分说,他拉起我往黑夜走去小李拉着我在夜里跑着,我的脑中一片模煳,感觉嘴里很干,小李粗糙的手很热不知道跑了多长时间,彷佛就一瞬间,小李停了下来,我下意识的看着四周,天!竟然是小区里河边的小公园.我们的身后就是小区的住宅楼,他不是想在这里"骚货,我要操死你"小李从喉咙里吼出的声音彷佛择人待噬的野兽这里,不行...."话没讲出,小李已经把我按跪在他的身前将他发涨的JJ捅进了我嘴里,JJ插的很深,顶到了喉咙的深处,一阵阵的恶心感涌向我,但心里却充斥着从没有过的满足感,我调整着嘴型和呼吸,卖力的配合着他的插入,我大力的吸允着他马眼中不断涌出的淫水,闻着他那让我血液沸腾的荷尔蒙汇合了泥土,草地,树木的味道,耳朵只听到血液冲击着血管"咚,咚..."的声音,双手攀附着他翘起的臀,感受着臀部肌肉兴奋的战栗,口中只能发出"呜..."的呻吟!"啊!你个骚货真会吸"小李发出喃喃的声音,他的大手牢牢抓着我的头发,按着节奏让我迎合着他的一次次插入,眼睛微闭着看向黑夜,结实的肌肉伴随着他剧烈的呼吸耸动.突然,小李弯下身一把将我抱了起来,小李的两只大手楼着我的大腿,身体向下微蹲着.长大后,特别是因为我183的身高,我还没被人这样抱起过,下意识的我慌忙楼住了小李的脖子.还没缓过神来,突然小李那根完全博起的20厘米的大JJ在没任何润滑的情况的情况下全根没入了我的屁眼,有如被撕裂般的痛袭击着我,这样的深入是那么的彻底,彷佛刺穿了我的身体"啊!...",还没叫出声,我勐的意识到,这是在小区的公园,而我们的身后不到30M就是住宅楼,我慌忙的缄住声,身体本能的往上抬起想脱离那根刺穿我的炙热的大JJ.可我马上发现我的挣扎是徒劳的,小李那双有力的大手完全限制了我的任何行动,甚至是此刻的痛彻心扉.我不敢叫出声,只能忍受着被撕裂的感觉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声短促的呻吟.身子因痛苦蜷缩着,战栗着.突然,小李埋下头吻上了我.我彷佛抓住了救命的稻草,本能的热烈的索寻着他的舌,汲取着他嘴里甘甜的津液.他的吻似乎比世上最好的灵药更能消除疼痛,我没有了开始的痛,只剩下幸福,无法言语的幸福.身体的痛苦也在这样的幸福中渐渐退却.小李的JJ慢慢的在我的身体里进出起来,每一下都是前所未有的深入,他那硕大的龟头碰触到了直肠里那个莫名的点,每一次顶到那里,都是一种伴随着涨痛的无与伦比的快感,他的身体耸动的越来越快,我的快乐不断的升级"啊...!"我配合着他的每次插动虚脱般的呻吟着"啊...爽...啊..."我无力的回答,眼中是小李嘴角那丝玩味的邪笑"喜欢...我操你..吗"喜....欢...操死我....啊...啊....啊"伴随着小李一阵疯狂的抽插我肆意的轻咬着小李的耳垂,用舌头饲弄着他的耳廓,在他的耳旁呼着粗重的热气低声回答那就..让我操死...你..."小李的JJ插着我走向了不远处的草地你做........?'还没叫出声,小李俯下身,把我放在了草地中间的秋千坐板上.冰凉的金属坐板贴上我的腰,让我一个激灵.还没反映过来怎么回事我的双腿已经被小李摆成U型卡在用系着秋千坐扳的两根铁链前,我慌忙抓住两根铁链,秋千前后晃动迎合着小李大JJ的抽插,小李控制着摆动的幅度,没一次都是抽到了龟头,而后又随着秋千的摆动整根没入,强力的撞击发出"啪,,,啪..."的响声巨大的快感淹没了我,他的每次抽出彷佛是抽干了我的生命,带出了我的灵魂.每次的没入彷佛带回了生命,填补了灵魂的空虚.夏夜的风微凉的拂过我的每寸身体,让我更加的感觉到,小李那烧灼的钢铁般的JJ的坚硬和炙热.耳畔是溷合着小李呼吸,虫鸣,河水,风吹过树的声音.我想放肆的叫出来,但理智让我压抑,而这种压抑却带出一种变态的更大的快感........亚洲激情|欧美激情|人妖乐园|亚洲少年|欧美少年|亚洲幼男|欧"小李....快点..快..."我压抑低嘤"叫哥哥...."小李低声严肃的命令"是...哥哥..快点"快点什么?"小李戏谑的问道哥哥,操我...快点.."我淫荡的请求真骚!....."随着秋千快速的摆动,我扭动着身体极力的迎合,小腹一阵痉挛,一股热流盘旋着即将迸发.突然,小李停下了动作,巨大的失落占据了我,我疑惑的往下他这么快就要射了,你还真忍不住哦,这样可不行,我还没操够呢....."一边说,小李一边解下鞋带狠狠捆住了我博起的JJ.继续疯狂的抽插起来3 j. M  无法言语的快感,伴随着他的抽插,一次次的快感侵袭着我的大脑.一次次的射精的感觉持续上演,无法射精将瞬间的爆发无限的延长.我兴奋的战栗着,似乎每次他的深入都顶出了一股精液小李的胸膛剧烈的起伏着,发梢的汗水象拧开的龙头放肆的划过他的眉角,划过他那微翘的带着邪气的嘴,汇合了布满身体的密密的汗珠穿过不断隆动着的腹肌,随着一次次的交合打落在我的身体和脚下的草地.我眯着眼望向他,强烈的快感让我似乎失去了睁眼的力气,只有喉咙深处迸发的呻吟和小李粗重的呼吸盘荡在耳边.天地间似乎只剩下我和他"啊....啊....啊.."我的呻吟透着瘫软"爽吗?....爽翻你了吗?...."小李持续的调侃着哥..哥...我是你的...只是你的...操死我..."我放肆的低吟一次次的射精的感觉让我疯狂,我扭动着身体,力图挣脱JJ的束缚.身体因快感抽搐,带动着直肠持续的收缩压迫着小李的大JJ.我清楚的感觉到了那根宝贝在我直肠的颤动.整个人恍惚化做一团火饲弄着小李那跟硕大的宝贝.直肠的收缩带出的快感强大的冲击着小李,他的动作越来越快,我也迎合着他的每次动作,配合着他达到最深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