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籃球帥哥的致命臭腳

籃球帥哥的致命臭腳大四的一年都在忙著找工作,也沒了時間和心情玩SM。現在終於有了一份工作,雖然錢不多,但還算輕閒,所以急著找一個臭腳主人。在久違的**網站裏聊了很長時間,突然看到一個網名為(***師大籃球臭腳)的主人,我的心情為之一震,因為我就是這個學校剛畢業的,而且現在還住在這個學校旁邊租的房子裏。馬上與他聊了起來,彼此還看了視頻,仔細一看,我記起來我還看過他打的比賽,他今年應該大二,叫林曉琦,是我們學校體育系的,主攻籃球,186的身高,長的不是特別帥,但特別有男人味,渾身肌肉很發達。回想當時看他打完籃球,光著膀子在我身邊走過的時候,下麵立即就硬了起來。在互看視頻彼此滿意後,我也告訴了他我是這個學校剛畢業的,而且現在就住在學校附近,他說這正好,以後可以隨時玩我。我們馬上聊起了到時具體怎麼玩。他問:“你喜歡什麼?” 我說:“我最喜歡主人的大臭腳,越臭越喜歡,主人的腳多大啊?” “46號,要叫我爸爸。懂嗎?**!” “爸爸,爸爸的腳臭嗎?” “**,爸爸打籃球的,你他媽的說我腳臭不臭,每次打完球,一個寢室的都不讓我回寢,能熏死人!” “太好了,爸爸,兒子好想給你舔啊,最好是剛打完球的時候,兒子馬上給您舔!” 琦說這個週六正好他要打一場比賽,我忙說:“那爸爸打完比賽後爸爸不要洗腳、洗澡,兒子用舌頭給您洗!!” 我們還談了一個具體其他的細節,比如滴臘,捆綁等,其中他說:“你必須喝老子的尿,懂嗎?”我以前玩SM從來不喝尿的,但由於琦太是我理想中的主人了,所以我馬上回答:“是的,爸爸,兒子一定喝爸爸的聖水!” 週六終於來了,接到琦的短信後,我馬上下樓接他,只見他比我記憶中的還要高,還要膀,而且更加有了英姿。,他的頭髮上和額頭還有汗滴,可見是剛剛比賽完,他穿了一套短袖的運動服,腳上穿了一雙大大的耐克籃球鞋,像小船一樣,鞋上面露出了白色的襪子,看到他的鞋,我的JB當時就勃起了!他看著我冷冷的說了一句,“走吧!” 我帶他上了樓,進屋剛關上房門,琦一腳就把我踹到了地上,然後揪住我的頭髮,狠狠的扇了我十幾個耳光,一邊扇一邊說:“你個大**,老子今天比賽輸了,你知道不?你個**!”然後扯著我的頭髮把我托到了裏屋,說道:“看老子今天怎麼玩死你個**!”

 : d* w9 c3 _2 Y* r: K8 v
籃球帥哥的致命臭腳 ( 二)來到裏屋,琦坐在床上,命令我把衣服脫光,然後我光著身子跪在他的面前,琦拽著我的頭髮把我的臉扳起,“張嘴!”琦命令到,我馬上大大的張開嘴,琦嗓子眼使勁的往上吸了兩下,然後往的我的嘴裏狠狠的吐了一口濃痰,“先好好品嘗一下爸爸的口水,給你潤潤嘴。”我用舌頭把琦的痰在嘴裏慢慢的攪拌,覺得琦的痰好滑啊,有煙草的味道, “好了,咽下去,兒子!” 我趕緊把琦的痰吃了下去。 “想舔爸爸的腳嗎?” 我趕緊用渴望的眼神看著琦, “想,爸爸!” “叫我什麼?怎麼求我?” 我趕緊喊道:“爸爸,好爸爸,讓兒子舔爸爸的腳吧,求你了爸爸!” 琦把他那雙我夢寐以求的大腳伸到了我的面前,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馬上就要用嘴去解琦的鞋帶,琦一腳我的臉踩到了地上。 “誰讓你解鞋帶了,先用舌頭把爸爸的鞋舔乾淨。” 由於剛打完球,琦的耐克籃球鞋已經有點髒了,而且他的鞋很大,46號,像小船一樣,但我還是馬上舔了起來,當我舔到鞋口上方的時候,臉已經接觸到了琦的白色棉襪,而且在這就已經能聞到鞋裏面的腳臭味,琦果然沒有騙我,他的腳應該不是一般的臭!!我把每一個髒的地方都舔乾淨後,琦看了看,好像滿意了。 “把鞋帶解開吧,**!” 我用嘴把琦的鞋帶解開,然後用牙齒咬住鞋後跟,慢慢的把琦的大籃球鞋脫下來,剛脫下左邊這只,就有一種強烈的令人窒息的濃重汗腳的臭味從琦的鞋裏和襪子上散發出來,我被熏的一皺眉,動作有些遲鈍,琦看到了我的表情,一腳把我踹躺在地上,然後走上來,用他那只臭腳狠狠的在我臉上磨蹭,他的襪子已經很髒了,底兒都發黃了,而且已經被汗水完全打濕了,“你不就是喜歡爸爸的臭腳嗎?說,喜歡不?”他的一只腳就可以完全把我的臉覆蓋了,他的腳在我的臉上使勁的摩擦,使我的臉完全沾滿了他的腳汗,我趕緊說:“喜歡,爸爸,我喜歡!”我剛一張嘴,琦就勢把他的腳伸到了我的嘴裏,在我的嘴裏使勁的攪,我感覺到他襪子鹹鹹臭臭的味道! “把舌頭伸出來!”琦命令到,我趕緊伸出舌頭,“再伸長點”我把舌頭使勁兒的往外伸,琦把他的臭腳開始在我的舌頭上摩擦,他的襪子底兒是濕濕粘粘的,他把襪子底兒不住的在我的舌頭上反復摩擦,那些粘粘髒髒的東西完全都抹到了我舌頭上! “**,敢嫌老子的腳臭,老子平時最狠人家說我的腳有味,你他媽的也敢嫌,你生下來就是給老子舔腳的,你知道不?”我趕緊點頭! “起來,把你說的工具拿來。”我在櫃子裏拿出來一個書包,遞給了琦,裏面有油和套,還有各種夾子、棉繩、蠟燭、皮帶、假陰莖。琦拿出棉繩,很熟練的把我五花大綁起來,讓我跪在他的面前,然後拿起皮帶,用那只脫掉鞋的腳把我的臉抬起,問:“你說你剛才表現乖不乖?”我沒敢回答,琦仰起手,啪的一聲扇了我一個大耳光, “問你話呢?你剛才乖不乖?” “不乖,爸爸!” 我趕緊回答 “那你說怎麼辦?” “請爸爸懲罰兒子!” 琦拿起皮帶,“爸爸就賞你十鞭子,抽你一下,說一聲謝謝爸爸,懂嗎?賤貨!”我趕緊點頭。琦一腳把我踹躺下,由於這次雙手被反捆著,所以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琦走上起來,把我翻過去,臉朝下,琦用腳踩住我的大腿,然後開始鞭打我,每抽一下,我都趕緊說聲“謝謝爸爸”。十下抽完後,我的後背火辣辣的疼!然後,琦扯著我的頭髮,把我托到床邊,臉朝上,正好在他腳的地方,“張嘴!”琦命令,我張開嘴,琦又把一口濃痰吐到我的嘴裏。 “你個**,竟然敢嫌爸爸的腳臭!”說著,琦拿過來我已經脫下的那只籃球鞋,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只見琦彎過身來,用他那雙大手把我的嘴和鼻子捏住,不讓我呼吸,過了一會我開始渾身扭動,他突然放開手,然後馬上把那只籃球鞋緊緊的倒扣在我的臉上,我馬上把他那籃球鞋裏所有的臭味都吸到肚子裏。 “把我這只鞋也脫了,兒子!”我趕緊把琦的右腳的鞋也用嘴脫下來,同樣也是強烈的臭味,但這次我不敢又任何的表現,琦馬上用腳我我的頭踩到他這只鞋裏,“聞聞哪只鞋裏的味道香?好好聞聞!乖兒子”過了一會,琦把腳抬起來。 “把兩只鞋裏的鞋墊拿出來!” 這可有點難,因為我雙手被綁著,只能用舌頭和牙齒,往外一點點的弄,琦的鞋墊都已經濕透了,而且白色的鞋墊已經變得黃裏帶黑,心中想:“怎麼穿耐克還墊鞋墊啊?”又一想,這可能是琦特意為我準備的吧!廢了好半天才把兩個鞋墊都咬出來,然後用嘴叼著遞給了琦,琦把鞋墊拿過來,然後把兩個鞋墊展開,放在我的臉上不斷的蹭!把我的臉弄得都是他鞋墊上的腳汗! “過來,把爸爸的襪子脫了,開始舔腳吧!”我馬上低下頭用嘴把琦的襪子脫下來,爸爸的一雙迷人的46號的大臭腳終於展現在我的面前了!此時,我的JB已經硬得不能再硬了!(待續)(後文簡介:終於開始給琦舔腳,然後被琦狠狠的幹了一炮!和琦玩了幾次之後,琦把我帶到了他訓練的地方,在那琦讓我一塊伺候另外三位籃球帥哥,他們的臭腳更加令人難以忍受,我差點被他們玩死!)(一些朋友不要太性急啊!我要一點點的寫啊!再說,你們的大力支持和積極的回復才是我寫下去的動力啊!)


籃球帥哥的致命臭腳(三)(絕對刺激,超爽!) 
終於把琦的襪子脫了下來,那雙讓我渴望以久的大腳讓我激動不已!琦的這雙46的大腳太完美了,輪廓有棱有角,長長的腳趾,散發著濃重的腳臭味,簡直讓我發狂,而且由於在網上已經講好了,這幾天琦都沒有洗腳,明顯看出來很髒,腳趾縫裏和腳趾甲裏都有很多的黑泥。 “兒子,給爸爸舔爽了,有一點不乾淨,看老子怎麼收拾你!” 我趕緊把琦的腳趾含到了嘴裏,用力的吸著,但腳趾縫裏的腳泥實在太髒了,所以我舔了一口之後把腳泥吐到了地上,馬上遭到琦幾下重重的耳光。 “媽的,爸爸的腳泥你也敢吐,全部給我吃了!” 我只好把琦的腳泥都咽到肚裏,每個腳趾縫裏都有很多腳泥,我都要咽下去,然後每個腳趾都要吸好幾遍,然後給琦舔腳背、腳底、腳後跟,舔到爽處,琦會享受的呻吟幾聲,而且琦會不時的用腳玩我,把整個腳狠狠的伸進我的嘴裏,用腳趾捏我的舌頭;或者用兩個大腳趾撐開我的兩個嘴角,把我的嘴撐得大大的;或者把痰吐到腳背上,讓我舔乾淨!足足給琦能舔了半個小時,琦才讓我停下。 “你不是說要用你的嘴給爸爸洗臭襪子嗎?”我馬上點頭:“是的,爸爸!” 說著,琦把他的那雙髒襪子拿過來,狠狠的塞進我的嘴裏,“開始洗吧!” 我只好把琦的襪子在嘴裏來回的咀嚼,這個味道實在難以下咽,又不敢吐,差點幹嘔出來,琦一腳把我踩躺到地上,用腳底壓住我的嘴,“都給我咽下去!”我只好把這些分泌出的唾液都咽了下去! “起來,把爸爸的衣服脫了!” 由於琦穿的是短袖運動服,所以用嘴脫起來,並不是很費勁,我一邊脫,我的JB一邊流出了前列腺液,因為琦的肌肉太美了,琦的肌肉雖然不像我看到的圖片上的那些模特的肌肉那樣發達,但卻更加勻稱,沒有一塊贅肉,而且由於總是光著膀子打籃球,所以被曬的很黑,尤其是琦的兩塊胸肌和六塊腹肌簡直讓我發狂!給琦脫下運動褲的時候,琦的JB已經把內褲高高的撐起了,顯然琦的內褲也很多天沒有換了,幾塊尿漬清晰可見!我剛要給琦脫內褲,他說:“先隔著褲衩給爸爸舔舔!”我伸出舌頭開始隔著琦的內褲給他舔,那些有尿漬的地方當然都要舔到,琦好像被我舔的興奮了,突然自己把內褲快速脫下,然後把他的大JB狠狠的插到了我的嘴裏,他用手拽著我的頭髮,狠狠的操我的嘴,琦的JB足有17到18釐米,而且粗的嚇人,(也難怪,他186啊),我的嘴根本不能完全含下他的JB,可他每一下都操的很深,直插到我的嗓子眼,插了幾下,我就被插的幹嘔起來,“沒用的東西!”琦罵道,然後繼續大力的操我的嘴!並且不斷的大聲罵我:“我**!我**!**!…………啊!啊!啊!”他的胸脯劇烈的起伏,突然一股鹹鹹的牛奶射在我的嘴裏,琦慢慢的平息了下來,“吃下去,兒子!”我趕緊迫不及待的把琦的牛奶咽了下去。然後琦讓我跪下,他走到廚房裏,接了一杯水回來,把我的頭髮往下揪著,把我的臉朝上,“把嘴張開。”我趕緊張開嘴,琦喝了一口水,在嘴裏漱了漱,然後吐到了我的嘴裏,我把琦的漱口水咽下,琦又這樣的喂了我兩口,可能琦覺得我喝了,可能也覺得我這時的嘴太髒了,給我漱漱口!琦喂我喝完水後,自己躺到了床上,他想歇一會了。 “過來,給爸爸舔全身,少舔一個地方,看我廢了你,舔的時候,要讓我看到你的舌頭.” 我跪著爬過去,琦伸出手指插進我的嘴裏,很顯然琦讓我從手指舔起,我一根一根手指給琦舔,雖然很鹹,但我把口水全咽了下去,因為琦的耳光扇的真的很疼!舔到琦的胸肌和腹肌的時候,是我最興奮的時刻,久久不願離開那裏!舔到琦的乳頭的時候更是舔了很長時間,琦還讓我給他舔了脖子,下巴和耳朵,可能琦很喜歡別人舔他的耳朵,讓我舔了很長時間,而且要往耳朵眼裏舔!舔到琦的屁股,他的屁股很結實,也很誘人,我舔完之後,剛要往裏面舔,琦說:“最後舔PP!。”我趕緊往下舔,琦的小腿處有腿毛,不是很多,很性感,我全部都要舔濕,最後當然又要把我最喜歡的琦的大臭腳好好舔上幾遍。舔完後,琦讓我躺到床上,然後他蹲在我的臉上,像蹲著拉屎那樣,把PP正對著我的嘴! “給爸爸好好舔,聽到沒?” 我趕緊說:“是,爸爸!” 我先用舌頭把琦PP的周圍舔乾淨,能聞到屎的臭味,但我不敢怠慢,認真的舔著。 “把舌頭伸進去!”琦命令到。我趕緊把舌頭伸進琦的PP裏,一邊往裏伸一邊舔!!琦又發出很舒服的呻吟聲。琦非常喜歡我給他舔PP,就這樣讓我給他舔了十幾分鐘。琦站了起來,我看到琦的JB又挺了起來,他給自己帶上套,可怕的是他沒有抹油,然後把我的雙腿扳起,把我的兩腳放到他的肩上,往自己的手上吐了兩口吐沫,往我的PP上抹了抹,然後握住他的大JB狠命的插了進來,我當時感到一陣巨大的疼痛,GangMen仿佛被撕裂開一般。我大叫的喊疼,換來的還是一陣毒打!然後琦把他的臭襪子和內褲一股腦的塞到我的嘴裏,讓我叫不出來,只能發出呻吟聲。他一邊狂幹我,一遍狠狠的罵我,“我操!操!我操,……你個大**,你個**兒子,…………我**。我**!………我操死你個大**!……”而且一邊往我的身上和臉上吐口水!這個姿勢操累了,琦把我翻了過去,然後壓在我的身上,狠狠的插了進去,在我身上劇烈的起伏,每一下都插的極深,琦又順手把地上的NIKE鞋拿起來,把鞋口捂在了我的臉上,就這樣,我嘴裏塞著琦的臭襪子和騷內褲,臉上蓋著琦的NIKE鞋,聞著裏邊刺鼻的臭味,一邊被琦狠狠的狂插著…………操了足有一個小時,突然,琦越操越快,然後大叫一聲,s了出來,然後慢慢的趴在我的身上,JB還在我的身體,琦休息了一會後,做起來,把套裏的牛奶都擼到了我的臉上,然後在我的臉上抹開!琦也幫我打飛機,讓我射出來,他讓我躺到地上,他一只腳給我打飛機,一只腳在我臉上來回的蹭,終於,不一會我就狂s了出來,s了好多,實在是太爽了!琦!你就是我的主宰,我是你永遠的賤奴!就這樣,和琦做了好多次,都是在琦剛打完球後!每次都爽到了極點!而且,琦的衣服,襪子,內褲,以後都是我來洗的!有一天,琦調教完我之後,問我想不想被多人玩,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我自身的條件不差,所以對主很挑剔的,問琦是什麼樣的主,琦說,“到時你知道了,都是我的隊友。”我一想,琦的隊友就都是籃球隊的,我大致也都看過,都不算差,所以就答應了!誰知那次簡直就是一場惡夢,被他們四個高大的籃球帥哥折磨的三天三夜!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