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激动的捆绑游戏

这个夏天比较凉爽,晚风清清的飘着,钟表上的时针已经指向了晚上11点半,可是我却不想睡,独自在房间的我显得百无聊赖,先来介绍一下我吧,本公子是个大龄男青年,一直怕结婚混到了29岁的年龄,182的个子,72公斤的体重,长得倒是五大三不粗,浓眉大眼,大鼻子,大嘴巴,大鸡巴和大手大脚,肩宽腰不粗,屁股大小适中,长期的锻炼使我的肌肉像健美运动员那般发达,比一般人强壮的多。不过我知道自己是个什么玩意,我是GAY,而且还是个喜欢SM的大零号,而且面对少主我就不由自主做出连自己都难以相信的出格事。网友虽然见了不少,都没有让自己满意的,或者别人也不满意我,大多数主人喜欢小帅奴,我偏喜欢小帅主,成都这个地方比较潮湿,所以夏天的蚊虫不似南方那样多,我正胡思乱想着呢,手机响了,一看,心中狂喜,是我的一个小网友从南郊公园发来的短信,说来不好意思,他叫小东,是个初二的学生,我看过他的视频,长得娇小俏皮,17岁,170不到,40多公斤,整个一清涩小男生,在网上和他聊天我都能得到满足,他人虽小可聊天老道,并且还告诉我说他还没有真正玩过男奴,想试试手,我是个闷骚,心里很想,表面还要装清纯,实际上我知道我会洒得开。和他视频多次(我和他都表明决不视频玩)之后,今晚我决定和他见面玩。果然,小东问我今晚有没有空,我毫不犹豫的打电话给他说,随时待命,他笑着说:“那好呀,你过来接我!” 我从没有那么激动过,为一个小男生,亦或为我自己,说不清。洗澡,换衣,往寸头上抹者哩水,把胡子刮得一干二净,穿上了一件黑色紧身衬衫,换上一条紧绷绷的牛仔裤,对着镜子自我陶醉了一番,他妈的,我都觉得自己都快爱上自己了,虽不是貌若潘安,但有棱有角,阳刚帅气。打扮完毕,情绪无比激动的我趁热打铁吃下了两粒万艾可,然后开着我的灰色富特驶向了南郊公园,车开到半路上我就觉得药力有点发作了,身体热呼呼的,思想却是兴奋的,老子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得和我的小东弟弟好好玩他个爽透!


    到了公园门口,我停车走了下来,左看右看,连个人影都没有:“妈的,这小子别放老子的鸽子呀,他奶奶的熊!”我正嘴里小声骂着娘,旁边一个瘦小的影子闪了过来,我一看,真他妈清秀可爱的一小男生,上面穿着一件式样很简单但却很干练的杏黄衬衫,斜挎着一个小黑包,下面一条男生们特别爱穿的橄榄绿的略肥版裤,穿在他的身上真他妈好看,看得我鸡巴不由自主的“噌”的翘了起来,当然,因为我的裤子很紧所以暂时没让他看到,他很温柔的对我轻轻一笑:“好壮的哥哥呀!身材真不错呢。” 我听了一阵兴奋,刚要假装谦虚一下,没等我开口呢,他接着说道:“不过你刚才嘴里在嘟囔什么呢?好象在骂人吧!” 我心里不觉惊了一下,怎么给他听到了。(其实听到了又怎样,我29高壮,他17瘦小,妈的老子还怕他个吊啊)可是,我咋觉得心里慌慌的呢,面对17岁的小帅弟,我这个强壮大男人竟然甘愿完全听命,所以他一句话就把我打蒙了。小东俊脸换成了冷笑:“哼,你是在骂我吧。”   5 i: a8 n, S7 ~1 A+ z: u
% d/ h/ L. t7 G. W% T2 }
    “不。。”我还没说完呢,“啪啪”脸上竟然挨了他两个大嘴巴,妈的逼
的,敢打老子!!我不禁两手握拳。。小东不慌不忙,镇定的说:“怎么,想打我吗?真要打的话,你一拳就能将我放倒,十个我这样的都不是你的对手,不玩拉倒!” 晕,我这是怎么了,既然玩SM,总不能连小男生的两个耳光都承受不了吧,想毕,我面带坏笑说:“弟弟,刚才是我错了,请你原谅我的卤莽,下次再也不敢了。” 小东调皮的 眨了眨眼睛:“恩,这还差不多,你这么高壮,让着我一点你又不会吃亏的,是不是嘛?” “是,弟弟说的太对了,哥哥愿意挨弟弟的耳光,并且感到无比光荣。”说的我自己都脸红。 “哈哈,这才是我的好哥哥,今天我们就在野外玩吧好吗?”小东提议 “好呀,那还不全听你的吗!” “嘿嘿” 我忍不住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小东害羞的略微躲闪了一下,还是让我亲了,他的脸上有股青春小男生特有的清新气息,闻得我这么个大男人都要陶醉了. “好吧,帅哥哥,那我们去个没有人的地方,你可是做我的奴隶哟,可别耍赖皮呀!“ “是!长官”我听了后性奋地“啪”的一个立正,面对我的小东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然后把手一摊,做了个请的姿势。小东见后说:“蛮上路子的吗,希望你能够积极主动的表现。”说罢菀尔一笑,那真是,如果男孩子也可以用娇媚来形容,那小东就是这样的男生了,但可贵的是,他媚而不C。) O& H3 b4 A* q, a9 P* `

    上车,起步,我继续开着我的福特,旁边坐着我的小东弟弟,我边开边忍不住看着他(反正深更半夜没有人和车了),我平缓的开着。每每和他目光对视,他都报以可爱的微笑,没辄了,这样的小弟弟要我不喜欢都难呀!渐渐的,我的心开始跳得厉害起来,身体的反应也越来越明显,裤裆慢慢支得像个鼓包,这一切当然逃不过小东的眼睛,他坏笑着,明知顾问地对我说:“哥哥,怎么了?嘿嘿,你好象有点不对劲哟。” “弟弟,看见了你,哥哥兴奋也”我喘着粗气回答道 “哥哥的情况呢?虽然你聊天时说过,但现在我要你详细的向我报告” “是,东弟,大哥我今年29岁,未婚,182公分,72公斤,胸围三尺九,腰围二尺二,虎背丰腰,肌肉发达!”我回答着小东:“恩,不错,鸡巴呢?” 我红着脸:“回弟弟的话,哥哥的鸡巴勃起时19” “嘿嘿,那太好了,今晚让弟弟开回洋荤玩玩哥哥的身体哟”东俏皮的说道我此刻只感到胯下的阳具在不断地壮大,几乎要顶破牛仔裤,好难受! “停车!”小东命令道“是”我不假思索立即把车停了下来。向车外一看,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过了一环路,二环路,而来到了白天都人烟稀少的藏公路,这里有很多丘陵和小山,别说,还真是打野的好去处。小东颇老道的指着其中一片看起来比较高大隐蔽的山林说:“哥,你看如果咱们去那里会发生什么呢?” 我回答:“弟弟只要想发生什么就能发生什么。” “啵”脸上这回没挨耳光,而是被弟弟亲了一下,亲的我信心大增,借着兴奋,借着淫药的药力发作,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在车里当着亲爱的小东弟弟的面,把自己浑身上下,扒衣脱裤,不到五分钟便脱了个精光,一丝不挂全裸着身体,小东微笑着看着我的一切,轻轻点了点头说:“不错,既然你进入状态了,那我们就开始了!”说完他把身上的小黑包打开,取出了里面的东西:一根6米长的细麻绳,一根很细的(φ0.3cm)的棉线,一只大约长20厘米的肛门塞,和一只细细的温度计,说:7 B9 L7 H* r3 Z% O
     “下面怎么做我想不用我多说了吧,大。。。哥哥” 这句“大哥哥”喊得明显很挪捏调侃的意味了,但我听着更兴奋,我把几样“刑具”和车钥匙都拿在右手,左手打开车门,就这么浑身一丝不挂,翘着两奶头,挺着有近20公分,和地面呈/ 60度的粗大的鸡巴,晃着挂的有10厘米长,内里颠着两大卵子的阴囊下了车,关门,迅速跑到小东坐着的门前,抬头挺胸,立正站直了,两眼平视前方,右手敬礼:“报告长官,目的地到,请长官下车.小东在车里不紧不慢地点了点头,我赶紧放下右手,向前一步侧身光身子左膝盖点地半跪着右手打开了车门,并赶紧双手扶地,右腿也跪了下来,连连磕头说到:“裸体贱男叩见小主人!” 小东满意的“恩”了一声,下了车,我赶紧起立,把车门关上,锁好,然后迅速再朝小东双膝跪地,高举车钥匙说:“请主人代为看管钥匙。” “恩,可以,现在你面对我,把手背在背后,两腿叉到最大,鸡巴) C; `3 P2 j$ m/ k9 E% S/ A
要挺到最硬最翘,抬头挺胸跪好了,给我仔细瞧瞧你的淫贱像!”小东找了块比较平整的台阶,坐了下来说 “是”就这样,我:一个身体健壮肌肉发达的29岁大男人就这么抬头挺胸大叉着两腿,把整个鸡巴屁眼所有玩意统统展现出来跪在一个17岁的,衣着整齐的瘦小弟弟面前,按理说是这么不合逻辑,可我却如此的兴奋,大鸡巴也越发的朝天挺翘,足足有20厘米长,5厘米粗,我的屁眼此时也越发的痒了起来,小东脸上带着坏笑看着我,看得我更是春情勃发,强烈的性欲望使得我在小东面前骚劲十足,丑态百出,我情不自禁地扭动着强壮的却完全一丝不挂的裸体,保持着手臂背在背后的淫荡跪姿,发达厚实的胸肌颤抖着,两个深黑色的奶头完全突起,腹肌兴奋地绷紧成六块,浓密乌黑的阴毛显得特别扎眼,阴毛下面,挺到60度的20厘米长的大鸡巴更是在兀自上下跳动,马眼里肆无忌惮地淫水直冒,屁眼则不停地收缩着期望有东西能插入我,我真有点受不了了,嘴里“啊,哦,额”地呻吟着,喘着气,我尽情地发着春,小东哈哈大笑着骂道:“真是个不要脸的大贱货,这么快就受不了啦,你那大鸡巴想射精啦?臭屁眼想被插啊?别急,爽的还在后面呢,有你受的,现在偏不让你射,来,把我的东西都拿过来。今天晚上你就给我整晚裸体表演吧” 我兴奋地把四样东西(长绳,短带,杠塞,温度计)双手送上,小东把东西拿了过去,命令到:“不要脸的光鸡巴贱货,站起来,立正,背对着老子!!” 我立即按照小东的命令像个军人般的站直了,并且一个后转站好了,手自觉的放在了背后,大声说到:“小主人,贱奴请求捆绑!请您将贱奴结结实实地捆着吧,贱奴只配在您面前这副模样。” “哈哈,好的,这才乖嘛”小东夸奖道。听了小东的赞扬,我不忍不住又挺了挺鸡巴,吞了吞口水。小东来到我身后,可我比他高出了一个头,他又命令我跪下,我立刻跪在地上,叉开了腿(习惯性动作),小东把长绳分成两股,绳子的正中段卡着我的喉结往后先打个结,然后顺两肩胛卡紧,从两咯吱窝穿出至胸大肌,在胸大肌处大十字交叉便往后勒着后腰,使我的胸肌和奶头更挺翘,后腰再小十字交叉开始两股绳子分别绕两个粗壮的膀子三圈并尽量禁锢住膀子使其无法晃动,接着命令我两手腕叠在一起用绳子至少绕了十圈,绑紧!我疼得龇牙咧嘴,把捆好手腕的两股绳子从背后向上从我卡脖子的绳圈再连上绕下,使劲,使我不得不完全昂首挺胸像个被捆着的仪仗兵,两股绳继续穿我的屁股缝下来,顺手把肛门塞塞我嘴里,我以为小东让我含着肛塞呢,卖力地吮着,还没吮两下就被小东从嘴里抽走,接着,屁眼一阵剧烈的疼痛,我“啊”的一声,紧接着屁股上就被2 q$ |# F5 D1 t  j, ?3 G. K3 _
小东“啪”地打了一把:“屁眼夹紧了,敢掉出来有你受的!”“是,小主人”顾不上屁眼疼痛我赶忙回答。塞好了肛塞,屁缝处的两股绳在肛塞上绕了几圈,再把余绳从我两腿中间穿裆而过(这下好了,屁眼堵得牢牢的,想拉屎般的把肛塞拉掉都不可能了),到了前面小东把绳子分为两股,一股兜底绕根圈牢了我硕大的阴囊,另一股则捆扎我的大鸡巴根。使我的鸡巴涨到了最粗最大最挺状态,并沿着冠状沟又拴了一圈,接着把两股绳再次打结并用力拉上和我的卡脖绳圈并线,一根6米长绳此刻半点也没浪费全捆在我一丝不挂精赤大裸体上,趁我兴奋的不能自已时,小东从口袋里拿出一小瓶润滑油,把温度计在里面沾了沾,然后抓着我勃起的大鸡巴对准马眼慢慢插了进来,异物的不适加着极度的性兴奋使我光赤的裸体不住地大抖着,嘴里不由自主地大叫:“啊,爽啊,小主人,贱奴好爽啊!”小东皱了皱眉头,从口袋拿出一团白棉布,毫不客气地一下子塞进我大张着的嘴巴里,立刻,我的浪叫变成了闷哼。此时的我,一丝不挂,全身裸体,被绳子五花大绑捆得结结实实,胸腹,鸡巴,卵子都被绳子拴得淫荡无比,屁眼塞着肛门塞,马眼里还插着温度计,强烈的兴奋感让我像个醉鬼般无耻地扭动,身体情不自禁地像做爱般前后躬动,鸡巴无遮无挡地挺翘到最大状态,而我的这一切丑态都被重新坐在台阶的--小东,我的亲爱的小主人尽收眼底,他一边静静地欣赏,或者叫观赏着我这么个无耻全裸体被捆肌肉男做出的身不由已的下贱动作,一边韵量着。。。不一会儿,小东也欣赏我的前戏差不多了,就拿出一根细线绳,把一头毫不客气的拴在了我挺得不能再挺的大鸡巴上,绕了好几道,结结实实地绑牢了,然后用了点力气一拽,我就不由自主的光着一丝不挂的身体跟着小东走了起来,小东笑了笑:“我可以想怎么走就怎么走,你可不行,你得像个军人般的抬头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的,而且要十分开心的走在我的前面,哈哈。” 我立即把头高高抬起,挺直了腰杆,两肩放平,两手臂尽力贴紧后背,好让反绑着我的绳子不那么勒着我,挺起胸收住腹,使胸肌更发达,腹肌更明显,大腿紧绷,屁股提肛收紧夹住肛门塞,鸡巴又卖力的朝上挺了挺,角度有60度了,使把温度计更能在尿道里插稳了,其他的细节我也力争注意,一定要让自己全裸的胴体在我的小东弟弟面前完美并吸引住小东,反正在他面前我就是不要脸的,扒光了衣裤给他尽情玩弄的大鸡巴男人。起步走。。。。我1。2。1的大步走了起来,5 j/ u( u$ `" n( r, c6 N
也许我这幅淫荡不堪的模样太搞笑,小东憋不住噗嗤笑了出来,笑的厉害时他捂着肚子弯下了腰:“我说,大哥哥,我实在还是有点转不过弯来,要是在我们学校,你的块头比我们体育老师还大还壮,但你的脸比我们老师帅气的多,你也比他年轻几岁,不过我们看到他都有点害怕,但今天,哈哈,你居然还在我面前全身精光,一丝都不挂,被我捆成这样,鸡巴都被拴着牵在我手中,而且你那个成年人的大鸡巴那么粗大的翘着,屁眼和鸡巴眼里还插着东西好滑稽,好好玩呀!我都要笑死了哈哈哈!” 我脸微微一红,马上一本正经的双膝跪地,大声说:“我是个奴隶,您是我的小主人,男奴能以我这样的装束被主人欣赏和玩弄,是我的荣幸。”说完,我立刻立正站起,两腿分开再迅速一个并拢,就像纳粹德国的敬礼方式,当然,只是脚下的功夫,手膀子被紧紧的捆着呢,就算睐嘿嘿。听罢我的话,小东不禁点了点头:“哥哥,你真是一个又帅气,又强壮,又听话的帅男奴隶,以后有时间的话你在我面前必须是这幅样子,因为弟弟我很喜欢,你也很耐看,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好看。”我微笑着看着他,看着令我着迷的小东,忍不住半跪了下来:“小东,大哥哥向你求婚!” 此时无声胜有声,谁见过这样的求婚呢,动作虽然老套,和人物和场景以及理念都那么不不同,却又那么引人入胜,在一位清秀小弟弟面前,一个身无寸缕,精光赤体的英俊的男子被反捆双臂,性器和肛门均被插上异物,连他的性器官都被绳子捆扎着拽在清秀弟弟手中,男子却还在忘情地向小弟热烈地,赤裸裸地表白着,性器已经勃起到极致!小东抿嘴浅笑,小喉结轻微的滚动,显然年轻的他已经被我这个淫荡无耻的光屁股男人打动,我站起身来,小东缓缓地拉着拴着我大鸡巴的绳子,于是我得到了鼓舞,慢慢走向他,凑近他,鸡巴比任何时候都狂挺了,硬邦邦的就像根高射炮,向我亲爱的小东弟弟毫不掩饰地求着爱,我喘着气,发情般的,不断挺着,再挺着性兴奋到极点的大鸡巴,动作甚至有点僵硬的,略微颤抖着身躯终于和小东弟弟面贴面。我主动把唇吻向了他的唇(既然我裸体绑着求婚,当然我要主动,而且我既然是个贱货,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小东左手轻轻勾住我的脖子,右手伸到我的胯间,一把抓住了我挺得象根铁棒,硬的发烫的大鸡巴,并把马眼口的温度计不断轻柔的转着圈,爽的我情不自禁的微颤着淫荡的身体,两腿也不由自主的分开叉大,恨不能我的小东弟弟多长几只手,把浑身酥麻完全失态的我摸个遍才甘心!
$ [$ D; |, J$ _/ A3 s: b9 l) s
    夜色中,我和小东就保持着这个姿势继续吻着对方的唇,甜蜜极了,我的屁股轻扭着,小东也随着我轻摆清瘦的身子,我俩紧密相贴,就像在跳着萨克斯,当然,小东始终让我保持着高度的性幸福,呵呵,他的小手一刻也没停止玩弄我高高勃翘的生殖器! “哥哥,你好强哟,从开始到现在,你的鸡巴都没软过,哥呀,绳子捆的你疼吗?” “不,弟弟,哥哥喜欢被你捆,你不捆我我才难受和无聊呢。” 小东幸福地笑:“哥哥,弟弟今天给哥哥插肛门塞,还有在你鸡巴里插温度计,你难受吗?” “不,相反哥哥觉得真的很爽,它们的存在等于在时刻提醒我一定要认真,诚心的做弟弟你的下贱的男奴,所以弟弟你插吧,哥哥挺的住,而且你没看到吗,你把哥哥插的多浪呀,哥哥现在的样子你满意吗?”“啵”说完我又忍不住亲了小东的脸蛋一口,当然我鸡巴又抖了三抖! “恩,哥哥,我很喜欢,真的,我喜欢你,你很猛男,很帅气,很能照顾弟弟我的感受,跟你在一起我觉得我都变的有点懂事和不任性了啦。”回吻着我。。。。 “谢谢弟弟,弟弟能这样哥哥好开心,嫁给光屁股哥哥吧,呵% {) N* ?1 f7 Y' B( Q8 s  E
呵。。。” “男生之间还有什么嫁不嫁的,弟弟随时可以去哥哥你那里玩你嘛,只是哥哥你这么光着全身害臊吗?” “呵呵,亲爱的,有一点点啦,不过哥哥更高兴这样,弟弟就别想这么多了,尽管命令哥哥裸体在你面前展示就是。” “好的,哥哥,现在我想看你射精,嘿嘿。”7 K& b9 o) F$ ~7 ~; @+ F3 U' x
    “怎么射呢,弟弟,我被五花大绑着的呀,要不要松开呢?” “不,等你射了再松绑,我想这样玩,我把哥哥你的鸡巴套弄套弄,等到你快要射的时候你就赶紧告诉我,然后你就在赶快到离我有30米的地方面对着我,来个30米狂奔,快奔到我面前的时候,大喊一声,弟弟看我射。。。。就边跑边射,弟弟认为这样会很漂亮的,你说呢,哥哥。” 我激动的一个立正,抬头挺胸大声回答“是,小主人,男奴保证完成党和人民,哦不,完成弟弟主人命令我的任务。”说罢挺着鸡巴:“来,小主人,请套弄!” 小东微笑着抓着我的鸡巴把温度计慢慢抽了出来,揉了揉我的尿道,便开始上下抚摩摸擦起我的鸡巴来,翻来覆去的弄得我浪声大叫,真是春意盎然,完美色情,弄到正点时,我喊:“弟弟松手”我强忍欲望迅速退到距小东30米开外,然后撒开两腿大步狂奔起来,25米,20米,15米,五花大绑的我居然身体稳健,没有任何不平衡,一丝不挂的我此时看来就像床上猛将,鸡巴高涨地预将小女子统统征服,12米,10米。。。。4米。。3米,2米,我人和腿没停步,鸡巴眼却猛的射出了一股憋了已久,浓的发黄的精液,一下,两下,随着我的奔跑,精液也不停的喷射,好一幅猛男性高潮的活春宫,我跑得忘乎所以,直到上气不接下气,身心都得到了发自内心,由内而外的爽,今日此行,终身难忘,回首望君------- 我的小东,我亲爱的小东,笑盈盈的美少年,
    今生做你的奴隶,哥哥永不后悔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