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地铁乘务员的狗

北京的某条地铁线的某一站,有一个帅帅的男孩,他是我的主人,他的名字叫张凡。我的主人身高1米72,体重61,浓眉大眼,薄薄的嘴唇。很多人说他不像个主,但是在我眼中,他是个真正的男人。我自己是个小白领,月薪还够养活自己,家里拆迁有一套两居室,现在是我和主人的家。主人也是北京人但我俩在这个小两居里已经住了3年了。
认识主人的时候,我22,主人18,还是个职高的学生。周六和大学同学去打球结果在球场和另三个职高生发生了冲突,结果我见到了他们中的我帅气的主人。我动心了,赶紧把同学劝开,盯着主人去厕所的时候我跟过去,假借偶遇,认识了他。再之后我经常约他一起打球,18岁的他真有北京老爷们的范,不矫情,有一是一,有二是二,我俩也就越来玩的越好。我俩坦诚相见也很俗,有天晚上打完球,别人都有事走了,我就和他去吃饭喝酒。我俩喝的都有点多就让他和我一起回了我家,那会我还是和爸妈一起住。 进我屋他坐下,很严肃的对我说让我把鞋给他脱了,我喜欢他,于是就蹲下帮他把鞋脱了。他的脚真叫一个臭,刚脱了一只,他就用脚在我脸上蹭,我也没说什么蹭就蹭吧,把另一只也脱完后我就要起身。他直接用他的一只脚踩在我头上。我问他你做什么,他豪不犹豫的说他喜欢我,想玩我。我问他是不是喝醉了,他说没有,说从见到我就喜欢我,想主宰我的一切。
我没玩过SM,我是0.5 当1当0都可以,也许是酒精作祟,我没反抗,就任他用脚在我的脸上刮。我以为SM也就是这个吧。
结果他让我帮他脱袜子,我用手帮他脱的,之后他又光着脚在我脸上滑动,从脸蛋蹭到眼睛,鼻子,然后是嘴。他用脚趾翘我的嘴,一边撬一边还说宝贝张嘴帮我舔下,听话。我很听话的把嘴张开,他一个一个的脚趾往嘴里伸,开始我不习惯,只是用舌头轻微的碰,到后来,居然很主动的拿着他的脚,像吃冰棍似地一个一个的吸他的脚趾。 等我发现他没动静的时候,发现他已经睡着了,于是我就去洗澡,洗完澡只穿着内裤就睡在他旁边了,家里暖气很足,他还穿着厚厚的衣服,我先帮他把外裤,毛裤,毛衣都脱了,只剩下内衣,然后盖上被子。 我还没有睡着,他就开始活动。这是我所期待的。 他的手从我的脸一直摸到下面,手直接伸进内裤玩的的JB,很快我就被他玩硬了。之后他整个人压过来,我俩激烈的吻在一起,同时他也慢慢脱他的衣服。他把自己扒光后,就起身,然后坐在我胸口上让我给他口。我对自己喜欢的男人从来不拒绝被强迫。 他的JB硬梆梆的插进嘴里,我用力的吸着,双手搂着他窄小的屁股,他的身材真好。慢慢的他从被动的被我口,变成了自己双手按着床头,操我的嘴。

他虽然个头不高,但JB却不短,每一下都能操到喉咙里。我双手把着他的腰,想控制下速度,发现没做用,他的腰腹力量不错,随着他叫声越来越大一股JING'YE直接射到喉咙里。我连想吐的机会都没有,直接咽下去。之后 他继续在我嘴里摩擦,没几分钟,他的JJ又硬了,这是我喜欢的,续航能力比较强。 他又操了几下嘴,把我翻过来,趴我身上,说了句,这是你家,不怕你就叫吧。 然后用JB找到我的菊花,在没有任何润滑的情况下直接插了进去,我想喊,但是不敢,还好他的不粗,我使劲咬着枕头,怕叫出来。 停顿了几秒他开始操我,已经射了一次的他居然还那么硬,操了我10几分钟,他把我拉起来,下地。让我头顶着写字台,从后面拉着我手,让我成飞翔式,又把JB插了进来。然后两只手拉着我,这种姿势他说他最喜欢因为这样我掘成什么样,都由他决定。 他继续操我,感受着他炙热的JB,想着被自己喜欢的人操,虽然我还是不太舒服,但是心里特别满足。他基本上每次操我都是把JB整根拔出然后整根插入,我能感觉到他JB的硬度。之后他又让我躺在写字台上,他把我腿抗在他肩膀上,双手扶着我的大腿,继续操我。我能感觉到他的速度越来越快,他拉我起来,让我跪下,我也就听了他的,双膝跪地,他一只手捏我下巴,另一只手继续手自己的JB,然后突然插近我嘴里,把JING'YE又重新射近来。射完后我主动用舌头舔干净他的JB,他一句话没说,直接躺我被窝里睡觉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