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弄错了更爽

大学毕业后我们便住在了一起,对各自的同学和朋友都说是合租的房子。我的朋友我几乎不带到住处,我是有些怕我身边的人知道我的性向的。他却有一个好哥们儿凯常到我们家来玩,主要是在我们家里通宵上网玩网络游戏。凯的身材和皓的差不多,比皓略高一点,大概有180,人长得也很帅,也曾想过和他zuoai,可只是想想,我爱皓,所以不能做对不起皓的事情。# 又到周末了,凯又到我们家和皓一起玩网络游戏,他们两个在书房里玩儿,我一个人在卧室里睡觉。到了后半夜,凯玩困了到卧室里睡在我的身边,留下皓一个人在书房里玩儿睡得有些迷糊,我也不没留意身边的人是谁,我习惯性的把身边的人抱在了怀里,将手伸到了“皓”的内裤中。感觉怀里的人儿抖了一下,却没有将我的手拿开,抓了几下“皓”的JB,手脚并用的将他的内裤和自己的内裤扒了下来,用自己硬起的JB顶在“皓”的屁屁上。手上的力度加大了,我的嘴巴也没闲着,啃咬着他的耳朵,没一会儿,我感觉他的JB就硬了咦?今天“皓”的JB好像更粗了,好大的一只,“皓”粗大的JB让我更兴奋了,我一边用手撸着他的大JB,一边用手引着我的阳物对准他的后穴。“皓”也伸过手来握住我的JB,前后套弄着,好爽!顾不上开灯,从枕头下面拿出KY涂在手上对“皓”的肉穴发起了攻击。当我的手指插到他的后穴内时,他身体突然很紧张,全身僵硬,我的手指也没法再进入分毫。我另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全身,挑逗着他的JB。感觉怀里的人放松了些,便将手指插得深一些,终于整根手指都进入了,还是那么烫,那么诱人,让人想立刻将大JB插进去。又用手多淮了些KY,用两根指头插进他的后穴,轻轻地给他按着。感觉差不多了,便握住自己的大JB对准洞口慢慢的挺进那滚烫的肉穴。“嗯……”我的进入可能弄痛了我亲爱的“皓”,他显得很紧张。我让他适应一下我的粗大,没有立即抽动,可充血的大JB却在他的肉穴里一抖一抖的,抖得他的JB更加粗大了。将JB插入洞中的男人是无法抗拒欲望的,“皓”火热的后穴让我不得不抽动,侧着身,我开始小幅度的干起他。“哦……”他开始低声的呻吟。他的叫春声更激起了我干穴的兴奋,侧着身干已不能满足我JB的需要了,我将“皓”的身体平放在床上,我用正面的姿势插入,一边抽动着自己的大JB,一边安慰着他硬挺的肉棍。“哦……,皓,我爱你!你的穴后紧,今天比以往都紧,好爱你!”操起PI'YAN的我早忘了今天凯在我们家里“嗯……”这小子什么时候变成闷骚型的了,以往可都是叫床叫得凶着呢我感觉到身下的人JB越来越粗大越来越硬挺了,我操得也更来劲儿了。突然卧室的灯被打开了,这是我才发现,我正操着的人不是我的皓,而是小凯。怪不得感觉今天“皓”的JB粗了,原来皓的好兄弟凯让我操了。
我回过头去看我的皓,皓的眼里也满是惊讶,我的心里也有种羞愧的感觉,可下面的JB却还在凯的体内抽动着。皓没说什么,走到我们身前,开始用手抚摸起凯的身体,掏出自己的大JB上下套弄起来。看到皓的表现,我不在犹豫,加大力量操起身下的凯,将皓的头拉过来和皓深吻起来。我一只手握着凯粗大的JB,一只手抓起皓的大肉棒,皓也一只手和我抢着凯的粗大阳物,一只有伸到我和凯的结合处,查探着我插入的深度。太剌激了,这是我从没想过的事情,这和两个人zuoai完全不同,三个人一起的感觉太强烈了,我都快控制不住自己的JB了,它想射,可还不能射出来,这么难得的机会,一定要操个痛快才行!皓低下头将凯的大JB含入口中,舔起凯的大龟头,我细心地给皓套弄着JB,下面的肉棍依旧猛烈地操着凯的肉穴。“阿勇哥,深点!我还要,用力,把你的JB插深点!快!快啊!”此时的凯也不在强忍着爽快,大声的叫起床来,这真是太爽了!: 皓将身上的衣服脱光,来到我的身后,给我的后穴和他自己的大JB涂上KY对准了我的洞口,我停下抽插,皓便一下子全根插了进来,我的JB也随着皓的进入插到凯的更深处。后面有一点点的痛,可前面的大JB还是很爽。皓紧紧的抱住我,手却伸到我的前面握起凯的粗大JB给凯打飞机。我俯下身子吻上了凯的唇舌头和凯纠缠起来。妈的,前面操着帅哥的PI'YAN,后面让另一个帅哥插着,这种感觉太美好了,很淫乱,很J情。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的后洞居然有了爽的感觉,这是我从被操是没有过的感觉。
我操着凯,皓操我的后穴,这个姿势操了十几分钟,也许是因为第一次zuoai,凯被我操得射精了,射到了他自己的脸上胸堂上。射过的凯,JB还硬挺着,凯的后穴也依旧承受着我的抽插。“啊……,勇哥,停下来吧!啊……,我受不了了。太剌激了!”射精后的凯有些支持不住了。凯的JB却还是硬硬的。我怕这样操下去也会立即就射出来,就将JB从凯的体内抽出来,可它还没有满足,硬硬的,好鸡受。我便将我的皓推倒在床上,来不急给皓涂上KY就操进了皓的肉洞里。皓侧过身和凯吻在一起,两人的手也同时握起了对方的大JB。皓的后穴我都不知操过多少次了,可还是这么紧小,好爽。而且还是在另一帅哥面前操着自己的爱人,这种淫乱的事情想一下就很剌激,更别说这都是真实的了。说实话,刚刚让皓操得真的很舒服,现在后面空空的,还真要让一根粗大的JB操操我的后洞。现成的大JB倒是有一个,凯的大JB啊。可如果我主动让凯来操我,我是说不出口的,也怕会让我的皓伤心。可后面的空虚真的很不爽,我拉着凯的手到我的后洞口,指引着凯用手指满足我淫荡的后穴。把一切看在眼里的皓说话了“凯,你去操阿通吧,他后面一定痒了,他想要大JB操他了!”凯听到皓的话后便起身来到我的身后,先是用手指探索着我的后洞,动作很紧张也很生疏,可我火热的肉洞一定也激起了他的性欲。我停下操着皓的动作,用手握着凯的大JB对准我的洞口,后挺屁股将凯的龟头吃了进来。好大,虽然肉穴刚刚让皓操过了,可凯的大JB太粗了,还是有些承受不了。可我火热的后穴一定让凯爽到了,从没插过穴的凯体会到龟头被一个滚烫的处所包住的爽快。凯一个挺身,将他那足有4CM直径的粗JB操入了我的肉穴。好充实,好粗大,这是第二根进入我的JB,我爱它,我要它。也许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插入后的凯居然挺在我的PI'YAN里不动。
“凯,快动啊!”我急了。听到我的话,凯才如梦方醒的抽插起来。这感觉真是太好了,一根粗粗的大JB操着自己,太棒了!我也加快了对皓的抽动。“勇哥,你PI'YAN里好烫,我的JB好舒服!哦……,勇哥,我好喜欢操你的PI'YAN!”凯说起了这些淫荡的话。喜欢操就用力啊!凯,快点!深点!”我也顾不上脸耻,求凯用力的操我。: x9 M5 ?; \  H
两次都在中间,前面用JB操着帅哥,后面另一个帅哥操着自己的骚洞,几百下后我终于忍不住将我的JING'YE射入了皓的体内。- e5 皓感觉到我射了出来,起身到凯的后面,将硬挺的大JB送入了凯的肉穴。这下轮到凯体会那种前后都爽的感觉了。我也感觉到当凯被皓插入时难巴变得更粗了,经过凯的抽插,我的JB再次挺了起来,爽!我加用夹紧我的后洞,好让凯更爽快一点!
“勇哥,你的PI'YAN夹得我好爽!皓哥,用力,用你的大JB操我!”凯爽得叫起哥哥来了。
大约又操了二十分钟,凯的龟头更硬了,突然一股热流冲进我的肠道内,我知道凯把他的精华全都射给了我。凯射精时后穴的收紧让皓也把持不住将第一次的JING'YE射入了凯的PI'YAN里。射精后三人并没有将大JB抽出来,依旧挺在前面的人的体内,回味着刚刚的性高潮。! H, p4 Y5 b* p4 a+ o! d, @4 Q
这时我想到,我的皓还没体会到前插后被操的感觉,我又到皓的身后将大JB插入皓的后穴。被我一操,皓的JB又来劲儿了,随着我操他的频率操起前面的凯。凯自己用手自慰。真到将皓操射才停下来。这时凯的JB早硬得不行了,我也还没射,我让凯操皓,我再从凯的后面插进去,开始又一回合的性爱。! L; z& u6 Y. x# v
不记得谁被操了几次,也不记得每次是谁在前谁在后谁在中间,只知道操与被操。看到洞就操进去,抓到JB就塞到PI'YAN中。三个帅气的小伙子一直做到天亮了才累得抱在一起睡了。
第二天醒来时发展我的JB还硬挺地插在凯的肉洞里,而凯的粗硬JB也塞在皓的PI'YAN中,当然,皓也JB也是硬的。因为前一天晚上做得太多了,醒了后虽然还想做也没力气了。况且现在也清醒了,想想前一晚的事,有些难为情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