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游泳俊秀男生的性生活--16歲處男被暴操兩次

我今年21歲,剛剛開始大四的生活,由於小時候有少兒哮喘,媽媽從小讓我練游泳,哮喘在發育後自然痊癒,但從此養成了游泳的習慣,2天不入水,就覺得不舒服,由此我也有了一副姣好的身材,雖然不高,1米75,62公斤,但是比例很勻稱,胸肌腹肌很明顯,而且長著一副很不錯的臉蛋,從初中開始就成為許多女生的追逐對象。 " E8 j5 X5 e* c" ^3 W; p
            不過gay的傾向與生俱來,我從小就喜歡男人,特別是健壯的男人。99年我有了第一台電腦,2001年,為了獎勵我考上重點中學,家裡裝了寬頻,成為當地較早裝上有線通的用戶,至此,我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天地,也由此開始了我的淫亂生活。 
            發現同類也是一個天性!第一個gay的網站是從雅虎裡不經意搜索到的,gaychina,這個網站同志們應該都去過,現在雖然已經無法登入,卻是我們同志生活的啟蒙教材。大量的情色圖片、性愛小說、到後來的同志video,讓我大開眼界,懂得了如何與男人做愛。晚上,我經常關在小房間裡,看著那些影碟,手淫性幻想,幻想自己被那些健壯的大雞巴男人蹂躪。 
            高一升高二的暑假,我擁有了第一個攝像頭,也在當地著名的同志網站登出了廣告,並徹日在上面聊天。但始終沒有敢在攝像頭露臉,只是讓他們看我的身材、JJ和屁股,惹得對方驚歎連連。 1 h6 j$ c, I9 ^2 w, M6 ^: h( ^7 ?4 S
            一天早上,一個叫游泳健將純1的人主動跟我聊天,問我的年齡,身高、體重,我謊報我的年齡是19歲,引起了他的興趣。而他的名字裡“游泳”二字也吸引我的眼球。我們很快進入QQ世界。從游泳開始聊起,很快又被他帶入性的主題。他問我是1還是0,我說我沒做過,他在QQ裡堆了個怪臉,然後問我要不要和他試試。 
            他身材很好,JJ18CM。我說不信,誘他給我看攝像頭,他狡猾地說,看可以,我必須先讓他看。在做了一番言語爭鬥後,我擺好攝像頭,脫掉了背心,展示了一會,他過來五個字,把內褲脫了。我叫嚷著不公平,讓他也給我看上身,我再脫。爭吵一番之後,他終於打開了攝像頭。真的很健壯,雖然沒有什麼腹肌,但是看得出是一個健壯的男人,特別是強有力的臂膀和兩塊虎虎生威的胸肌,以及上面的兩顆大乳頭,讓我小三角褲突然頂起了一個小帳篷。 
            我自覺地拉下了內褲,並轉身讓他看了我的屁股。他又回了兩個字:很棒。並要求一定要看我的臉,我鬥爭一番後,終於露臉給他看。攝像頭那邊的人,站立起身,脫掉了他的平角褲,一根我從來沒見過的大雞吧晃悠在鏡頭前,他的一隻大手開始擼起自己的大JJ。我趕緊關掉了自己的攝像頭,因為我的臉色已經潮紅。隨即,對方也關掉了攝像頭。他問我,喜歡嗎?想我操你嗎?我開始快速地手淫,一會才回他,我真的沒做過。他說,處男?一定讓你第一次爽死!又是一段沉默,我用發抖的手打出了幾個字:什麼時候?你在哪裡?他回了,就今天下午,在。。。。路。。。。。. |, c+ H# [& G& d9 I
            之後他給了我一個手機號碼,我說我沒有手機。他說:“你如果想來,給我打電話,下午1點半之後我有空,我先下了。”  
            那是早上10點多,我突然開始發抖,剛才螢幕上的健碩身材,那根粗長的大JJ不斷在我腦海裡重現。他到底長什麼樣,我開始想像,我打開了我下載的一些gay片,不斷手淫,在行將射出時,又停了手。終於我決定,今天,在離滿16周歲還有2個多禮拜的時候,進行第一次性交。已經11點半了,我胡亂吃了一點媽媽上班前給我準備的午飯。開始準備平生第一次的性福活動。 
            首先,我學著美國gay片裡的樣子給自己灌腸,拆卸下蓮蓬頭,對準自己的肛門開始灌水。這不是我第一次給自己灌腸,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有天賦的孩子,居然如此天才般地解決了男男性交前的準備工作。裡外清洗乾淨之後,我穿上了自認為最性感的一條紅色的極小的三角內褲(這是我背著媽媽自己偷偷買來的),又穿上了一件綠色的T-shirt,和一條牛仔褲。 - c& y, \5 V8 B. ?5 U
            在我的雙肩包裡放進了另外一條藍色的游泳褲和毛巾,游泳鏡等,因為他的那個地方離我有時去的一個游泳池很近,我想,如果他不好看,我就去游泳。做完這一切,已經12點50分了,我惴惴不安地想起要給他打電話,但是又不敢用家裡的電話。在發抖中我步出家門,來到了公用電話亭,終於撥通了他的電話。一個很低沉的男人聲音,“你哪位?”“我就是早上網上跟你聊的那個。”“哪一個?”暈死啊。“就是那個游泳俊秀男生啊。”真丟人,管電話的阿姨看了我一眼。“哦!!!”他開始笑起來。“你想來嗎?”“嗯!我已經要出門了。”“哦,哈哈,想好要讓我幹了?那快點吧,我已經在家裡了。” 
            驕陽似火,我的發抖還是繼續,走到公交站的路都有些走不動,我揮手攔了一輛車。在惶恐、興奮的心情中來到了那個社區。上電梯,終於找到了他的家門!進去還是不進去,在高頻率的反復思想碰撞中,我的手伸向了門鈴。
            5秒鐘的沉默,然後我聽到了腳步聲,這是我秉住呼吸的漫長時刻,我知道他在門鏡裡看我,然後,開門時金屬斷開連結的聲音清脆響起,門打開了,一座像山一樣的男人站在我的面前,我盯住了他的臉,第一個反應不是帥不帥,而是“很熟悉”。 # h+ ^5 H1 x" C( {" q
            第二個反應是,長得還不錯,就是有點老了。他臉上的表情很壞,揮了一下手,叫我進去。然後大門轟然關閉,我注意到,他還上了反鎖。來到客廳,這是一個裝修得很精緻的房子。他赤著腳,穿著七分褲,上面一件白色的T-shirt,襯托出他的健壯。“坐吧!要喝點什麼?”“不用!”我繼續哆嗦著講話。“坐吧。”他隨機轉身去了廚房。我慢慢坐到了沙發上,他倒來了一杯礦泉水,遞給我,盯著我看。一句話也不說,便緊挨著我身旁坐下,隨機伸出健壯的胳膊把我摟住。輕聲問我“你應該不討厭我吧。” 
             / v- w' G7 D4 m
            “嗯。”他笑起來。“你看上去比你的年齡還小。”廢話,我虛報了4歲,我心理嘀咕。突然一隻大手從前面伸進了我的衣服,迅速開始撫摸我的胸部,我哆嗦得更厲害了,他捏住了我的一個乳頭。“啊!”我不禁叫出聲來。他繼續死盯著看我的表情,我趕緊閉上眼睛。“去洗個澡吧!”他低沉地說。“我洗完出來的!”“要用的地方也洗好了?”“嗯!”
            “呵呵!”“那我們開始吧!”說著,便把我的衣服從我頭上剝離,我繼續閉著眼睛,他開始動手解我的牛仔褲,並迅速把它剝到我的褲腿。“呵呵,很性感的小內褲啊,都濕了,這麼硬,很想吧!”我睜開眼睛看那個地方,濕了一片,他的大手一把抓住了我的男根。“不小嘛!” 
            兩隻手開始同時在我身上游走,啊,原來被撫摸是這麼舒服。我開始呻吟。“小賤貨,現在就開始叫了!”他的手開始伸到我的會陰處,然後繼續伸進去,直到捏住我的兩個屁股。“蠻結實的屁股!”他熟練地將兩個手指頂到我的洞洞口,隔著褲子開始來回游走。
            然後開始伸手拉我的唯一的遮羞布。終於我全身赤裸地呈現在他的面前。他迫不及待地一手來回捏我的兩個乳頭,一手抓住我的jj,慢慢揉搓起來。繼而,一隻手開始向我的屁股溝進發。 1 g! y1 h: b8 C* t8 b
            相當有技巧地接近了我的洞口,開始打圓周。然後將這個手湊到我的鼻子處,問我:“真的洗乾淨了?”我沒有回答,繼續輕聲叫著。另外一隻手,大兵壓境似地抵達我的肛門口,開始重重揉搓起來,“哦,不要!”我發現那裡居然也是我的興奮點。“真的,不要嗎?”他一邊說,一邊繼續用手指頂我的肛門。 ( D3 [' n9 c. x. G' ~
            “那好吧,換你了!”我睜開眼睛,他已經開始收手,示意我趴到他的身上。我學著他把手伸進了他的衣服,不是很硬,但是卻很結實,好大的胸肌,肚子有些微鼓,但是也很結實,絕對不是贅肉。 
            他自己開始起身脫上衣。“來,舔我!”我開始用舌頭舔他的乳頭。他似乎不是很敏感,他把我的頭往他的襠部按。“這裡!!!”我趕緊開始脫他的七分褲,裡面是一大包白色的,也濕了,我哆嗦著褪下了他的白色底褲,毛茸茸,一大條跳到我眼前。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其他男人的雞巴,而且如此巨大,煞是性感,毛髮從肚臍處開始延伸到根部,一大片。 , U: b3 o" _5 {* \5 z  M$ p% m
            “看呆了?舔吧,不要用手!”他語氣是命令式的。我聽從他的指示,開始用嘴唇去包住龜頭。“先用舌頭!!”我伸出了舌尖,開始舔他的馬眼,大量的液體正在流出,有點鹹鹹的。我開始裹他巨大龜頭的輪廓,然後往下,到達根部,他分開了腿,我的舌頭在他的腹股溝裡繼續前行,然後是陰囊,有一股男人的特有騷味。 
              - e& K6 C' A" x$ j
            最後回到了他的馬眼。他用手摁住我的頭。“開始口交吧!”我張開嘴唇,慢慢將他吞進嘴裡。但是根本無法容納,只到三分之二處,他開始摁住我的腦袋,上下運動,堅持了幾分鐘,我用手按住他的雙腿,腦袋掙脫他的手,抬頭開始大口呼吸。“這麼快就不行了?呵呵。繼續吧,你自己動。”這次我開始主動為他口交,並抬頭看看他的表情,沒想到,他正盯著我,淫笑著說:“好淫蕩的眼神哦!舔我的蛋蛋吧。” ! c' r: X9 M" j- Z1 j
            我開始嘗試著吞他的兩個巨大的睾丸。一次又一次,他示意我暫停。然後站了起來,然後把我也拉了起來,拉著我進了臥室。床上已經鋪好了毛巾。他站在床邊,示意我跪下,然後將巨大的雞巴插進了我的嘴裡。開始高頻率地大力幹我的嘴巴。突然又按住我的頭,將整個雞巴大力地全部插進我的嘴裡,停頓幾秒鐘,我開始奮力推開他,開始咳嗽。“這不也全部進去了嗎?慢慢就會適應的。”接著他來了第二次。 4 E. o* u# Q; m/ M* \) ?, x- E" Y
             - C6 X2 _. x: n1 L2 z- h! K- D1 Q
            三次之後,他示意我上床。他拍了拍我的腳,然後開始分開它們,並把他蜷縮到我的胸前。我最私密的肛門口完全暴露在他的眼前。“真不錯,後面一根毛都沒有啊!”他伸手開始玩弄我的洞口。然後將手指又伸進了我的嘴裡,攪動了一會,又頂到我的肛門口,開始慢慢推進。“哦,哦,哦!”他全然不顧我的呻吟,堅定地將第一個手指慢慢頂進了肛門。“啊!”我叫起來。他繼續挺進去。多奇怪的感覺,很難受,但是卻並不希望他停手。他開始慢慢來回抽動。然後迅速抽離。並拿出手指仔細看了一會,“洗得很乾淨哦!”繼而他伸手到床頭櫃,拿出了一瓶潤滑劑。慢慢捏在我的肛門,涼颼颼的感覺,他慢慢撫摸,又開始用一個手指慢慢伸進洞口,這次順利很多,他加快了進出的速度。 
            "  $ y6 }, }  l( \2 q% |
            然後第二根手指又進入。我有點不適。“你後面不是很緊哦!!”“我有點難受啊!!!”“你不想嗎?”我無語,他開始用了第三根手指。“啊,疼!!!”他不聽勸告,繼續強行進入。“都是為你好啊!!!”這樣玩弄了10多分鐘之後,他終於停手,我的JJ已經完全軟了下去,而他的則異常堅挺!!! 

              
            “開始了,你想要的哦!!!”他將一個墊子墊在我的屁股底下。潤滑好自己的巨大雞巴,將我的腿再次掰到我的胸前。我感覺一個巨大的熱乎乎的東西頂住了肛門口,我閉上了眼睛。“睜開眼睛,看著我!”他命令道。我只能開眼,看到他也盯著我的臉部。他用手扶正了自己的大雞吧,準確地朝著中心位置進發。“我要開始操你了!準備好了嗎?”“嗯!”我似答非達地回答。“啊!!!疼,疼,慢,慢。”巨大的陰莖只是頭部稍稍頂開我的肛門括約肌,我就感覺到了撕裂般的疼痛。他繼續有力地頂入。我用雙手去頂住他的髖部,被他一手拉開。他繼續緩慢推進,非常緩慢,直到他的龜頭全部埋進我的洞口,才停了下來。這時他低頭開始第一次吻我,這也是我初吻!!!他沒有說一句話,用舌頭來找尋我的舌頭,用力地吻著。並慢慢將他的口水注入我的口腔。然後開始舔我的臉,舔去因為剛剛的疼痛而流出的眼淚!! ( w  T+ F/ I( m9 r  `) Y% @! v' [9 n5 T' z
            痛楚剛剛得到穩定,他的雞巴開始又慢慢推進,我連一聲啊都還沒有叫出來,他的嘴唇又封住了我的嘴。這是一個極其漫長的過長,他緩步推進,我感覺第一次被人貫穿,火辣辣的,好似要被他用雞巴劈成兩半。我感覺他已經頂住我裡面的什麼東西了,但是他的雞巴仍舊沒有到頭。他稍稍調整了一下雞巴的角度,繼續挺入。 1 B# ?+ M' F" x$ J+ j
            “哦!”他發出了一聲低吼,終於全根沒入了!!被人插入如此痛苦,片子裡的0號怎麼會那麼爽呢!他停在那裡一動不動。幾分鐘後,開始慢慢退了出去。待到龜頭部位,他又停住,挺起身子,拿來潤滑劑,開始塗抹在自己的陽具上。然後第二次慢慢進入。“啊!!!”我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這次進入沒有剛才那麼痛,他仍舊在最深處停了下來。然後繼續退出。這樣來回抽插了3,4次,他快速地全根抽出。
            “哦!!”我又發出了一種全然不同的叫聲,連我自己也不明白,這種叫聲應該是來自本能吧。他低頭看看了我的肛門,然後有拿了些潤滑劑,慢慢塗抹在洞裡。這次三根手指進入,居然非常順滑。“還要繼續幹你嗎?”“啊!!”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他用手指繼續在裡面打著轉,然後快速抽離。“要嗎?”“嗯!”我輕聲答道。這次整根開始快速插入,直插到底,在我還沒有感覺痛楚的時候,已經沒入我的體內,痛楚減輕許多。“馬上會不痛的。小騷貨,你應該會很享受被我操的!”抽插開始了,他起身摁住了我的腿部,開始了活塞運動,我開始“哼啊哈哦”的叫起來。痛楚開始慢慢減少,感覺他的雞巴在我的直腸裡進出越來越順滑。而我的雞巴也開始重新站立起來。他用一隻手開始揉捏我的胸部,乳頭,我的腹肌和我的jj。 
             
            “爽嗎?小賤貨。”“快點,告訴我,你真的是第一次嗎?”“不像啊!你的樣子很賤啊!”我沒有理財他,繼續自己的呻吟。痛楚終於基本消除,我感覺到了一種腫脹的感覺。叫聲開始變大。“你多大了,小騷貨?”“快16了!”“真的嗎?你個賤貨,這麼小就喜歡被人操!!”“我38了,喜歡嗎?比你大22歲啊!!!猛嗎?”他真的開始猛操,啪啪的聲音開始響起,原來電視裡的聲音和景象,以及演員的感受是真實的。我管不了那麼多了,開始配合他動起來。
            “哈,真開始爽了,自己還動啊,是不是天生就喜歡被我幹啊?”他越來越猛,變換姿勢,他我的一條腿側到他的肩膀上,一手按住我的另一條腿。他的操法也開始調整,每次都是在行將抽出是又再次沒入。這樣操了幾分鐘之後,他突然全部抽出。“啊!!”我始料不及地感覺後面的空蕩。他抱住我的腰,示意我轉身,我翻身趴在床上,他繼續抓著我的腰拉起,這樣,我就變成雙手和膝蓋著床,他用力按了我的腰,又將我的頭往床上按。
            我側身看到旁邊衣櫃鏡子上自己的樣子,真的跟片子裡一模一樣,像一條淫蕩的狗,跪在了床上,高高地翹起屁股。他用手掰開我的兩瓣屁股,朝著我的洞洞呼氣,又吐了一些口水。然後拉出床頭櫃,取出一個小瓶子,打開瓶蓋,湊到我的鼻子前。“吸”,然後又換了一個鼻孔。幾秒鐘後,我感覺到呼吸稍稍有些困難,心跳加速,而最大感覺是,我的腦子裡只剩下一個想法,快點操我。“哦,操我吧!”我懇求他,這是生理給大腦的指示。“求我吧!!賤貨”“求你快點操我吧!!”“怎麼操你!!”“猛操我肛門啊!!!”他操起大屌,盡全力捅入我的身體。“哦!”我發出愉悅的叫聲。啪啪啪啪,房間裡只有了床的響聲,和他的身體撞擊我的屁股的聲音。我側身看到我的身體變成潮紅。吸入的氣體,讓我渾身感覺刺激,全部的神經都在感受他的抽插給我帶來的快感!!!我開始自己往後動身體,來迎合他的抽插。“賤貨,你的屁眼可真舒服啊!!!來自己動。”他停止了前後擺動,我為了得到快感,開始奮力全身前後擺動。這真是太賤了,我在自己用他的雞巴操自己啊
            幾分鐘後,快感慢慢消退。他重新拿起瓶子湊到我的鼻子前,我主動地開始大口吸入。這次他騎到了我的屁股上,把我的上身用力地摁到床上,抓住我的腰部,開始猛力插入。啊,這樣插得太深了。我開始哆嗦,但是他死死地按住我,盡全力抽插著我的 
            屁眼。“幹死你!!”“啊,你要操死我了!!”“爽嗎??”“嗯。”這樣猛操了10分鐘,我感覺自己體內一個愉悅的極樂點正在被他一點點啟動。我的崛起的臀部已經支撐不了這樣的快感,雙腿開始抽筋般地抖動。他似乎也意識到了這點。開始將他的巨大陽具抽離我的肛門,我沉沉的側身躺倒。 
            他將我翻過來,回到了一開始的姿勢。然後再次將雞巴插入我飽受摧殘的肛門,開始極速抽插,並開始為我漲得無法在膨大的JJ手淫。我覺得我的快感已經快達到了極致,而這次的快感不是以前手淫的那種,這次是前後夾擊,最主要的是來自肛門深處,他的巨大雞巴,使我的腸道擴充到了極致,肛門周圍的褶皺已經繃到了最光滑的狀態,他強有力的活塞運動,讓我感覺被貫穿,他的粗魯的語言讓我感覺自己是真實地被一個男人在蹂躪。$ J" _, w- B, `& k. [3 D. Y  C
            “哦!”我忍不住了,白色的液體從我的龜頭處蓬勃而出,直射到床頭,我的頭髮和臉上。他繼續以衝刺般的速度狂操著我。我不知道自己射了多少,但絕對是生平以來最多的一次。他沒有停歇的意思,我已經感覺到了困頓。“快操我吧!”我無力地說著,快感慢慢在消失,他的抽插卻遠沒有停止。“小騷貨,爽吧,被我幹得出魂了吧!”他氣喘吁吁地叫喊道。繼續了5分鐘,他埋頭苦幹,終於開始大聲吼叫,重重地抽插了10幾下,我感覺到裡面滾燙的液體在澆灌我的腸道深處,“啊!”我也大聲叫起來。他捅到我的最深處,然後死死抵住,壓到我的身上,看著我的表情。僵持了5分鐘,他慢慢抽身而去。在最後抽離的那一刻,我如釋重負。但是感覺自己原本從不會自然打開的肛門,已經無法合攏,我用力關上了他。而他將留著汗水的臉又一次湊到我的根部,用力分開我的腿,“放鬆屁眼。 . Z* ]7 S1 K( `
            ”我這時感覺有些屈辱,但是還是慢慢打開了肛門,感覺體內的液體,正在彙聚慢慢朝低處流出來,肛門括約肌清晰地感到它們如潮水般地湧出。“真是一個賤B啊。”他輕輕地說。我想這是一個最淫蕩的畫面了吧,雖然看不見,但是我能想像。+ A  n6 a, H+ Q
            一個16歲不到的男生,將處男身交給了一個38歲的健壯男人。認識不到3個小時,連他長什麼樣都不知道,就自動送上門,第一次就被無套狂操了近1個小時,並被內射在肛門裡。 
            我清醒了許多,而他已經去洗澡。我看看毛巾毯上如此多從我肛門裡流出來的精液,有點羞愧。他洗完出來。我罪孽般地沖進衛生間,看了自己飽受淩辱的肛門,大大地敞開著,又排出了一些精液。我開始迅速地沖洗。。。。。。。 
            但是1個小時候,這種罪孽感被淫欲驅趕得無影無蹤,又開始了第二次被他無套狂幹。而我似乎也愛上了這種瘋狂的做愛。   . y) K5 v% ~8 P) z2 f# R) k
            5點多,我疲憊地回了家。我開始網上查找,這個熟悉的第一個幹我的男人,他居然是在我幼兒時期的一屆著名運動會上取得游泳金牌的游泳健將。 
            而我由此也開始了淫蕩的性生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