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瘋狂瓦斯工

台灣的冬天一到寒流來臨,總是讓人冷到受不了,如果要洗澡時遇到沒有瓦斯了,根本沒辦法洗澡。我這個人天生就有潔癖,一天不洗兩三次澡,就覺得身體很髒,所以也最怕寒流來時洗澡沒瓦斯。
  
  這天我正在洗澡,身體也抹了肥皂,滿身的泡泡正要沖水時,正巧沒有瓦斯了,我只好先用毛巾把身上的肥皂泡泡擦除,身上只穿上浴袍,然後打電話叫瓦斯。
  ; D1 ^' ~1 @1 e2 J+ ^$ `5 E& g% F
  過了大約十幾分鐘,有人按電鈴,是瓦斯送來了。送瓦斯來的是個大約三十八歲至四十二歲左右的熟男,高大壯碩的身材,配上一個十分耐看的臉孔,讓人忍不住就想要投懷送抱,因此我必須特地的克制我的身理反應。, O, W- t' ]3 P9 K% f
  
  當他要幫我換瓦斯時,因為我的瓦斯是放在後陽台裡,旁邊放了許多雜物,所以我必須先幫忙他移開一些障礙物,此時我的浴袍下端竟然被雜物給勾到,我並沒發覺,當我往陽台更裡面走時,浴袍的下半身整個被掀了起來,我的屁股整個被瓦斯男看的一清二楚,我一驚,想馬上轉身過來拿下被勾住的衣角,沒想到正面也被瓦斯男看完了。
  4 g4 }8 t7 j4 c4 f, A4 D) |
  我臉紅心跳害羞的說:『唉呀,不好意思。』,瓦斯男也禮貌的回答:「沒關係啦,大家都是男的,被看到沒關係,不然我也讓你看呀!」,我尷尬的笑著並半開玩笑的回瓦斯男:『真的嗎?好呀,你的一定很大吧,呵呵!』,說的同時我竟然也起了生理反應,雞雞不斷的澎脹翹起來,讓我整個人只能彎著腰不敢站直,瓦斯男看到了就說:「呵呵,哦,變大了唷,你這麼想看呀,等一下我幫你換完瓦斯,再讓你看厚~!」6 ]3 x1 M6 N7 W( [3 r  M
  
  我聽完瓦斯男的話,身體更是彎的不敢直挺,臉紅心跳害羞的傻傻看著瓦斯男換瓦斯,無意識的腦袋全是瓦斯男的裸體,沒注意到他已經換完瓦斯。, N) V2 x" i; A6 q5 N
  + m; P/ @. a. R9 U9 W
  當他換完喊了我一聲,我從失神中清醒,兩人走進屋內後,我問他多少錢時,他用兩隻壯碩有力的手,抓著我的雙臂,將臉靠近了我,眼神帶著一種魅力的對我輕聲細語的說:「瓦斯送你,不要錢,你不是要看我的嗎?我讓你看個夠,你也要給我...(無語沉默,只用眼神看著我,傳達意思:我要幹你)」。
  
  我大概被這突來的狀況嚇了一跳,人都傻了,沒有回答、沒有抗拒,就任由瓦斯男把我的浴袍脫下,然後不停粗暴的撫摸我赤裸的身體,瘋狂的親吻我的嘴唇與身體每個地方。
  , n; D: v" y* s9 f3 W
  我失神荒淫的享受瓦斯男大約五到十分鐘的愛撫與親吻,瓦斯男把我抱起來,帶往浴室裡,開著連蓬頭的熱水,我們兩人站在連蓬頭下沖著水,又抱在一起,並且互相的清洗著對方的身體,也撫摸著身體。. {# l9 n) X! u7 C8 [
  0 f# c6 |, t: P; o* Z& k
  然後瓦斯男要我幫他洗雞雞,我頑皮的用手前前後後的搓弄著他勃起堅挺又粗大的大硬屌,然後他要我用嘴巴含著他的大硬屌,我也毫不考慮的就一口含住,並吞吞吐吐還用舌尖舔著他的大硬屌,還不停的用雙手一會兒的摸著他壯碩的胸膛,摳著他激凸的奶頭,一會兒又用雙手抓著他的屁股肉,一會兒用手和口一起玩弄他的大硬屌,他也十分享受的回敬我。' Z& T4 M$ c) `% \* K; s0 ]

  他也捏著我的奶頭、搓弄我的硬屌、也彎著身體從我背後摳弄我的屁眼,還用手指插進去不停攪動,然後他要我停止口交,他要我趴在浴缸的邊,他整個人蹲到我身後,用手指摳摳弄弄插進抽出我的屁眼,還不停的玩弄我的硬屌,他也用舌頭舔我的屁眼和屌,他甚至還會突然把我翻身用牙齒輕輕的咬我的奶頭,親我的脖子和臉,又舔我的耳朵。0 u+ R: v0 Z  `2 g$ v: ?( g

  這樣瘋狂淫蕩的愛撫大約經過三十幾分鐘之後,好戲就要上場了,他拿起我的沐浴乳將我們兩人的身體全部塗滿,更在我的屁眼上倒了不少,還用手指將沐浴乳潤滑我的屁眼,然後不聲不響的就將他的大硬屌直狠狠的用力插進我的屁眼。

  起先他慢慢的抽出一點點,然後又用力的插進去,再慢慢的抽出一些,又用力的插擠進去,就這樣不斷的重複好幾遍,我覺得有一種想要大便但不是要大便的感覺,慢慢的我已經習慣又覺得很舒服後,他的動做就開始嘉快,浴室裡藉由牆面的回音,響起了肉體碰撞的聲音『啪啪啪、啪啪啪』,我身後那個主動又粗暴,壯碩又帥氣的瓦斯熟男,他不停的姦淫著我,而我也正享受著他高超的做愛技術,我喜歡他粗大的屌,壯碩的身體,還有讓我高潮的做愛技巧,讓我已經融入了他。( |) t% u  R% n- r
8 G. U6 ~& z) J2 z2 o
  在這大概又三十幾分鐘的抽插之後,他熱滾滾的精液不停的噴射在我的肛門裡,我完全能夠感受到他的熱情與體溫,而他並不自私,也沒忘記我還沒射出,他一邊不停的噴出、頂撞我的深處,雙手也幫我打手槍,就在他快射完時,我也忍不住的就噴出射到牆上。

  事後,我們沖洗完了身體,一起從浴室出來時,瓦斯男給我一個深情款款的輕吻,然後對我說:「我愛你,以後不準你隨便對別的男人放電唷。」,我笑著,帶著撒嬌的情緒靠在他的胸膛對他說:『討厭啦,人家又沒說要跟著你。』,瓦斯男就說:「你不喜歡跟我呀,那我要罰你唷,幫你帶著貞操帶讓別的男人也幹不了你。」,我笑著說:『好啦好啦跟你就是,我才不要帶貞操帶,不然人家癢了怎麼讓你幹我嘛。』,瓦斯男帶著邪惡的眼神淫笑的說:「嗯,乖寶貝,那我回去上班了。」,然後就送瓦斯男到門口去上班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