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背着老婆和外籍工人在办公室做爱

分享一些我自己的个人经历,我是个中式糕饼店的老板。虽然我已结婚,但内心还是喜欢操男人的屁眼,我算是双性恋吧。由于有老婆和孩子在家,所以通常都很难在外面胡搞,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管理自己的业务。虽然如此,我还是有办法和男人做爱。0 D" H% _1 u. E* G- y# A6 M

由于2017年一月份接近农历新年,所以产品需求量有所提高。去年自己就请了一批外籍廉价工人来帮我做些机械操作和糕饼包装之类的工作。看见这些工人当中,还有的长得还满帅的。我会故意在工厂巡班时偷摸了这些工人的屁股,他们也没什么抗拒,就以为我这位老板在开玩笑。就有一位工人特别吸引我,我时常都会偷摸他的豆腐。他刚开始有点害羞,后来习惯了。+ p+ e4 _& Y: |9 @( W/ v+ M
0 H8 ]! T& b5 w; K
一次自己坐在办公司很欲热,雞巴自己都勃起来,脑海想住色情的东西。忽然,就让我想起了这位员工。我知道他离乡背井,时常寄钱给住在外地的家庭。加上这些请来的外籍工人为了赚钱很听话,我要求他们加班,他们就会加班。我于是去工厂特别找他,他以为我找他有什么事。我故意摸了他屁股几下,他在偷笑我这老板又再作弄他。接下来,我在耳边问他:想不想赚多点钱?我可以给你,只要你帮我做些事情。他为了钱,马上问我这位老板,要他做些什么。为了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我把他叫进我办公室,方便我行事。3 g: t8 p( Q8 ^! k

我:想赚额外的钱吗?
他:Yes。  }; q3 W# p( Q) T" \: I* N* E
我:我可以给多你几百块钱,但你要配合我做些事情。
他:老板,你就告诉我要做些什么。$ i5 k' |/ Q4 H

我坐了起来,摸住他的屁股。我很直接对他说,I want fuck your ass.8 I' ^( a( a: p/ `

他很不相信的表情,以为我这个老板在开玩笑。我靠住他身后,用裤裆摩擦他的屁股,并告诉他完事后,我会给他三百块。虽然这笔钱在我国没太多,但换去他国家钱币还满大的。他果真有点犹豫中,我告诉他不会痛的,还会让他很舒服。我从钱包拿出三百块塞入他手中,他贸然接受了,放入自己的口袋。

我伸手脱去他裤钮,再拉下他的裤子,他有点担心。我吩咐他放心,我已经锁上门拉上窗布,没人会打扰我们。更何况我是这里的老板,他也放心了。我吩咐他脱下自己的衣服,让我看他的身材。果然还很棒,感觉他平时有锻炼身体。我自己也解开了裤子坐在椅子上,吩咐他帮我含硬我的雞巴。我故意说,就像你老婆帮你吹雞巴一样,现在换你帮我吹。他跪了下来,握住我的鸡巴舔了几口。 我的包皮都往下退,准备让这外籍人夫服务我。" m0 _4 l8 n* C8 N; W0 D: h

我:Help me suck。
' q; g5 y& N* R* E) q( s
他对住我这个老板有点害羞,但为了钱又只好吸起我的雞巴。我伸手放在他头后,引导他继续含住我的雞巴。特别是在他含住我整根雞巴时,我故意按住他的头,将雞巴顶住他嘴里。他又不敢反抗我这位老板,这时马眼有的前列腺液都流在了他嘴里。几十秒后,我放开了他头部。他嘴里抽出了我的雞巴,表情有点羞涩。我的雞巴在他眼前更是硬住翘向天花板,我吩咐他再帮我舔。他也听我这位老板话,继续玩我可口的肉棒。我伸手拉开抽屉,他抬头望见我里面取出润滑油,明显知道我要玩他的屁股了。我望住他淫笑,摸住他脸颊,赞他是个好员工。我身为老板都有让这些员工去医院体检方可聘用,所以他们都属于很健康的状态。

我伸手往他后面的屁眼涂上润滑油,同时在我自己的雞巴上也涂上。我用手指伸进他屁眼快速抽插,他有点难受。我让他放心,过后他就会爽了。刚开始他表情有点紧张,屁眼被我玩弄了几分钟,稍微放松了许多。我坐在椅子上,告诉他自己握住我的雞巴坐上来。他按我的指示,很快对准自己的屁眼插了进去。我扶住他的狗公腰,让他慢慢和我结合一体。我吻住他可口的肉体,让他和我进入性欲时期。, b+ A+ b1 V7 E! y
, q. N# v; {. J
在我和他的配合下,我的大龟头成功插入了他的屁眼里面,他慢慢往我整根鸡巴坐了下去。我吻住他的肩膀,问他喜欢吗,他说还可以。$ g0 T' s' i  n( X+ q7 G6 @

我:你应该知道男人要些什么。
他:Yes, boss.4 y  k) D5 n+ H. D

他开始骑住我的大雞巴,顶住自己肉穴深处。被他强壮的括约肌不断收缩刺激,我的雞巴在他里面很硬。再加上被他骑住我的肉棒激烈抽送,精液都快流了出来,我可以感觉到它们堆积在我的马眼处等待喷射。而这骚货骑得越来越有力,搞得我内心都嗨了。直到他屁股再次顶住我整根大雞巴,我刺激得抱住他的屁股和胸部。% K' @$ k/ B$ [' J' N7 F# U+ M

我在他身后:啊!啊!啊!啊!

我最后喷了出来,在这只公狗屁股里面狂射。他扶住我的手,让我舒缓情绪。我望住这个骚货,竟然和他吻了起来。他让我在他体内射完为止,才抽离我的肉棒。我站了起来,咬住他的奶头,笑说他是我的小情人。我拍了他屁股,他又回去工作了。
* y3 ?8 U  p& i; n# L; F: O
那天起我和他俩人放工后,接二连三日地在办公室里面加班做爱。他玩得越来越开,在工厂里时常和我抛眉勾引。我问他,工厂里还有哪些工人也很好色的,我也想干他们的屁股。他在新年前带了另一个工人(他这里的兄弟)来我办公室,两人脱光全身和我做爱。我让他们扶住我的工作桌子,由我在身后抱住他们肉体激干。随后,分别给了他们俩人50块的红包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