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在男友面前幹住他朋友的屁眼

一路以来谢谢男友对我的包容,因为我时常和别的男人做爱。这点他是知道的,我每次约炮都会告诉他。然而他为了我却没生气,毕竟两人时常在一起,感情也稍微淡了。曾经想过分手,后来他和我妥协,我们俩人从固定的伴侣关系发展成了开放式性关系的伴侣。也就是说在感情上我们是一体的,而在性爱上我们可以各自玩。“难免所有男人都喜欢做爱,这是无法避免的事实。”

前段日子,我在聚会看上了男友身边的朋友。我感觉他也喜欢我,因为几次在聚会上发现他偷瞄我。我最后把持不住内心的欲望,大胆告诉了男友,我很想上他朋友,叫他安排下。

男友:外面这么多鲜肉,为什么要我问我的朋友和你做爱。
我:难道你看不出你朋友也喜欢我吗?
男友:你确定?3 Y5 {. G- q- n9 b
我:以我的直觉,我肯定你朋友喜欢我。我问你,他是不是有在你面前提过我的事。

男友答不出我,他表情有点失落,我靠住他吻了他脸颊。) ~4 G$ F) S: n6 }8 \
9 f6 o3 |4 [6 K( Y( S! T+ ?
我:帮帮我吧,这是我的愿望,我还是爱你的。
- D1 G: j, p8 \
他看住我的神情,答应了我的请求。# i5 ]" z- z/ c6 u% K3 c" p
  i* w' ]+ B5 F" z  q% |
隔天下午,男友约了他男友来家中,我们三人加上另一位炮人一起喝酒吃小食。炮友故意吩咐男友离开一阵子,让我和他朋友独处,我也直接进入主题。; u! ~" b7 o+ C; K/ ^7 R7 a

我:你喜欢我,对吧。4 p$ y2 y0 s; _
他:你怎么这么问。
我:因为我看得出你喜欢我,才会答应我男友来这里。

他有点害羞傻笑了。- o4 p# |" Z6 Y( ^  h# g
6 G. R# r9 H, s7 M7 w9 a8 M
我:你也应该知道我和男友是开放式性关系,对吧。8 F0 I: R3 e( ^3 v
他:嗯,只是我觉得这种很奇怪。: M  o) F8 u9 D; g
我:哈,有什么好奇的。能和喜欢的人做爱,莫非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R9 N; i0 n3 \) G- X( i
我:我确实喜欢你,才让我男朋友邀你来我家。7 A) U/ S$ U  `2 O0 X! m- ]- P
# [; d) {0 O8 p' |
他当场呆住了。我故意摸住他大腿内侧,弄得他很紧张。% T& @& `  |* y6 |2 F
$ C/ e( ?; y, G( B
我:和我到房间去。0 K2 O* M: p( M; ]' V! _
% M2 M  J) Q, u" M
我起了身,拉住他一块到房间去。我脱光了身上的衣服,展现平时锻炼的肌肉,故意引诱他。他看了我的身材,显然有点羞涩。我又脱下了内褲,露出大雞巴,他整个脸都红了。为了让他更害羞,我拉住他的手摸住我的大雞巴,然后再把他的衣服和褲子也脱掉。我吩咐他放松些,把我当作他的小情人,发挥平时的床上表现。其实我心里想着:今天,你就是属于我的人!
3 m5 I% x* L+ N. M" Z3 L1 S
我把他拉上床,主动吻起他,舌头更故意伸进他嘴里和他舌头叠住。被我如此诱惑,他吞下了我传递在他嘴里的口水,我们两人此时此刻在床上热吻了起来。他摸住我的大雞巴,我隔住他的内褲摸住他勃起的雞巴勃。

不久,炮友和男友开了房门走进来。
9 b6 y- w, z& S3 d. A2 c: s
我:宝贝,请允许我录下我们两人的激情画面,可以吗?我只是作为私藏而已。
他:嗯。
  I$ v1 O" \7 c3 z" Q/ s
那位炮友拿起了手机在旁录影,我和男友的朋友还在床上亲热。4 E" q4 i/ ^5 T1 K" K. D$ z  y, q

炮友:不如你也让你男友加入啦,他好像很可怜的样子。
我:也要看他愿不愿意加入啦。
2 b! O' f0 J/ [+ L8 X; U
(我故意放话给男友听,一直以来他都没和我3P的,我比较喜欢一对一。)% H# c  u7 V+ u& U* m! @

男友:其实我想加入你们,只是怕你不喜欢。) [9 t! _) V! y- W% h
炮友:不会的啦,你男友这么爱你。# i1 y$ r: M$ M& J: ^
我:宝贝,我男友想参我们玩,你OK吗?- X7 T1 O/ u: v/ |2 V, L0 q% t0 e
他:没问题啦,毕竟你才是他的男友,但是他只可以看你操我,你不能干他。
我:OK。
' H# P' Y! K3 V% C# V5 F" N8 U
我对住男友说:过来吧。. `4 o# \4 r; i! ~! u( G- C5 V
* x2 y" @5 I1 L+ Y8 \/ w
我吩咐男友也脱下褲子,男友的朋友担心大雞巴被男友抢去,他先下手为强。趁男友爬上床,他就先吸住我的大雞巴。看见他害怕的心理,我心里暗爽了一下,男友也只好坐在他旁边凑热闹。为了表达我对男友的还有爱,我吻住自己的男友,由他朋友在底下帮我含硬大雞巴。
3 [3 b4 |9 T0 H+ {. w: P/ f  H
我:去帮我拿润滑油和安全套过来。
0 t3 S! @: \- m" Q6 J* q) ]) I
男友转过身去抽屉拿了给我。' c$ R% {( I: d4 P! q

我:谢谢,你先让开下。

我吩咐男友的朋友趟住床上,把他两腿拉开,用手指沾上润滑油涂在他屁眼周围。在我男友面前被我玩弄屁眼,感觉他深受刺激。他屁眼一直吸住我的手指,搞得我心痒痒。看他这么想要,我就要插进去满足他!& t1 ?8 n: d0 C# P
' s! C* A' c( Y( O5 b
我套上了安全套塞了进去,他紧张地让我慢下来。然而他的肉穴却很顺畅的被我插了进去,比我原先想的要容易得多。我直接抓住他双腿来回操住,干得他啊啊啊啊在淫叫。男友在旁边看着,我反而不尴尬,更激烈操住他的朋友展现我的雄风。他穴口里面确实很舒服,比我男友的还紧,感觉我的肉棒在里面变大许多!搞得我激烈地顶住他深处。男友看见他朋友和我玩得很嗨,走来我旁边。男友故意和我在他朋友面前又吻了起来,我可以感受到男友在吃他朋友的醋!我也只好吻住男友,让他平静些。0 `% {: w9 n2 w) S0 E4 h# b* ]  ^7 o
: d! J: ^5 M' N( F
接下来,我吩咐他朋友换母狗姿势,我在后面抱住他朋友大屁股操住。男友看见我激烈插住他朋友,其实他在旁也忍不住在打飞机!我吩咐男友趟下来,命令眼前这只母狗去吸我男友的肉棒,好色的他马上抓住我男友的雞巴吃住。看见男友被他朋友含住肉棒,他脸上刺激的表情,我就知道他喜欢这种淫乱感觉。我继续来回摩擦他朋友深处,抱住他大屁股扭动,里面真的非常舒服!要是他成为我的性伴侣,我就会天天操他的屁眼!

就这样一直抽送这只母狗的肉穴,我都已经快射了!我连续顶住他深处好几次,自己忍不住喷了出来,还好戴住安全套。我抽了出来,剩下这只母狗在帮男友口交。没多久,男友在前按住他朋友头部,将精液射在他朋友嘴里。男友看住我淫笑,让我拿刚才射满精液的安全套给他。我在想男友要干嘛!?


结果男友吩咐他朋友张开口,把安全套里的精液倒入他朋友口里。我想不到男友这么坏,瞬间看得我很兴奋!我走过去和男友热情接吻,让他朋友知道他只是个贪吃精液的母狗。

我:辛苦你了,今天做我的摄影师。
炮友:没事,我看见你们玩得很刺激,自己下面都硬了。真没想不到你男友还真大方。, w- T: n1 Q9 ]+ T% y8 Q0 ]
我:嗯,这就是我爱他的原因。我床上那只母狗就留给你干了,这里有安全套你拿去用。) e  g6 ]' ~, E$ F9 E' f& ~$ N6 a
炮友:那我不客气咯。
我:现在换我帮你们拍,哈。# m! B/ i7 j* M1 Y" J$ N  n
) w3 e# {% t6 {( N, m1 O
目前和男友两人还是开放式性爱关系,偶尔会3P,但我和他不是随便找男人玩的那种伴侣。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