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在浴室激战四位鲜肉的屁股,插到喷出来!

我在自己创办的微信群组里面约了四名帅气的零号到夜店庆祝春节,期间发了不少微信红包给这些小鲜肉。也许因为这样,大家都给面子出席我安排的“特别”活动。我们五人在夜店边喝酒边听歌聊天,现场气氛可以说是很嗨,大家都脱掉衣服热舞。接近凌晨,我们五人离开了夜店,由我亲自载住这四个鲜肉去我订好的酒店房间“寻欢”。5 H- h9 E  g; r8 R( A

他们四人听从我的指示,脱光全身裸体走到浴室。我吩咐他们四人像淫荡的母狗四肢趴在地上排成一列,让我这群主好好调教他们。我握住自己的肉棒,从左边第一位鲜肉开始,让他舔我的雞巴。看见他们几个诱惑的肉体,我包皮都往后退了,露出粉色的龟头。阿豪很自然的帮我含住,任我抽送他嘴巴。就只是被他这个骚货吃住,我的雞巴都硬得不像话。随后我只好抽出他嘴里,一个接一个塞入另外三个鲜肉的嘴里,确保他们每一人都吃过我的雞巴。我内心都已经很兴奋,特别是看见他们四人轮流享用我的雞巴,雞巴上的口水从一个淫零传递给下一个淫零。

我从最后一个鲜肉的嘴巴拔了出来,走到他们身后。自己拿起花洒头往他们每个人的屁股喷水,射得他们屁眼湿淋淋。接着,我直接把他们全身都喷湿了。他们四个鲜肉抬高自己湿溜溜屁的股再勾引我玩,有几个顽皮的骚货还不停摇动起自己的屁股,一直故意刺激我。真他妈的骚!看得我忍不住把自己的手指插进每个屁眼里面。我一手挖住他们的屁眼,另一手把花洒放在他们底部,故意让水流对住他们的雞巴喷射。四个骚货在我面前呻吟起来,我拍打他们的屁股,搞得大家都玩嗨了!

「你们各个都嗨了噢,是不是要我这群主干你们的小穴搔痒下哈。」

眼前几个鲜肉听我这么讲,故意开我玩笑,挑逗我是否有这种能力胜任这个任务。! h) N9 A4 A# m, z
! x$ u! m. A7 l
我摸住其中两个骚货的屁眼,在决定要从哪个先下手。
「群主,干嘛对住我的洞一直摸。」. a% W. P9 x% ?- C
「该不会从我先开始吧?」; H) \+ _9 h2 T" C  g$ D
「没错,就是你啦。谁叫你屁股这么大!」

我选了右边屁股最大的那位,感觉很诱人。我用手指插了他屁眼几下,再换上我的肉棒对准他屁眼慢慢地插到他最深处。他没感到什么疼的样子,我觉得他大屁股一定是平时都有被男人玩。直到我顶入他深处,我开始抱住他大屁股享用,来回快速的抽送他深处。我连续插住他大屁股十几回合,整支大雞巴好舒服。真的好棒,被他肥美的括约肌用力吸住。我也不忘旁边那位鲜肉,用手指插住他屁股玩住。看见左边的那两个骚货已经在互相帮对方打飞机,等住我的大雞巴到来。/ I: i* c  Y+ Y+ b' G7 j+ l$ g& {/ n0 g
9 B- U3 r, i; _5 r
我一直再干住第一个鲜肉的大屁股,雞巴被他屁股吸得很硬,我的大龟头已经敏感了。考虑到还有三个骚穴等住我,我只好抽了出来,移到旁边第二个屁眼上插了进去。同样,我也把手指插进他旁边的第三个屁眼挖住。我吩咐眼前被我插住的鲜肉和刚被我操的那位像旁边的那两个鲜肉,两人可以互相帮忙打飞机,这样他们才会更爽。没几久,眼前被我干住的这位鲜肉更刺激了。他底下的雞巴被大屁股骚货用力抽打,自己嘴里淫叫得更大声。这时他的小穴里面吸得更紧密,把我雞巴引进他深处顶住。" F' ^' D( R  o& j) h+ m1 m" k
" I- d1 T" Y3 ^# i9 {
第三位鲜肉专头望住我,我看得出他的期待。我马上抽出眼前这位骚货,转移到第三位鲜肉身后。他肤色还满阳光的,我期待和他有更激烈的火花。我插了进去,抓住他腰部激操。里面还满棒的,吸得比刚才第二位鲜肉的还紧,平时应该时常都有做运动。我故意再用力摩擦他的肉壁,想听他的呻吟声,而我也不忘把手指插入最后一个鲜肉的屁眼。插住他里面十几回合,我的大龟头已经敏感得不行,感觉流出不少前列腺液。我在他里面只好停止抽动,等待龟头没这么敏感才拔了出来。是时候解决最后一个屁眼!$ E6 ~* s. U& B$ C  j& v% a, Y9 w

为了不让我这么快射出来,我还是慢慢插入最后一个屁眼。大龟头一塞入里面,他的肉穴就开始在收缩。我用点用点力搅动他的肉壁,他小穴夹得更紧。一时贪心插得越来越快,大龟头敏感得不行不行了。瞬间精液流到我的马眼洞要喷了,我抓住最后一位鲜肉顶住他深处直接射精,整个人激动的在啊!啊!啊!啊!了几声。

' u; p+ K; T" B0 @# Z
维持十几秒后,我才抽出他体内,整个安全套都是我满满的精液。坏坏的我想到不要浪费,我吩咐他们继续相互抽打对方的雞巴。而我张开他们每人的屁眼,将安全套里的精种各别分四次倒入他们的肉穴深处。' F" q7 _; s# W3 i7 k

大家都玩得有点累,躺在床上睡觉到明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