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和修行朋友的重逢

那天,欢迎一位刚从尼泊爾修行回来的朋友到我家过夜。眼看他一身佛衣穿著,有种小帅气的感觉。即使他吃素,身上还长有肌肉。估计他平时修行时,都有做锻炼吧。这么一个迷人小帅哥,还真可惜走去出家当僧侣。我和他也没什么开放的话题可以聊,毕竟很多东西都有局限。晚上,安排了他住客房。
" V. A5 m" T/ M: T- ^
深夜,忽然想起忘了拿棉被给他。于是,从床上爬起来,心想不知他睡了没。

走廊上看见他房里还亮灯呢,就有点奇怪,是不是他还没睡。房门未完全关上,隐约听见像翻书页的声音。从门缝一看,专注的他在看住我的色情杂志。不止如此,他还玩起手枪!我的天,眼前这一幕让我惊讶了!想起那本杂志应该是我那天炮友来我家看了忘记收好,我在门前偷看他打手枪。

“哇塞!他的下面那边好大根啊!”' U1 k" y. u- c" ], A+ n

我想他也是男人,一定也有欲望吧。这时,無耻的我竟然想玩他的棒棒。他突然转过头看见我,尴尬地收起他的肉棒。他知道我看见了这一切,不好意思地回避我。我当时也不知怎,自己就冒出了这句话:你的好大根,能不能让我摸?, t1 G, d/ n% E# p3 W8 E, d
/ H7 k6 {9 U- e. ]' h
真的没想到他没拒绝,自己将圣裤拉了下来。他的雞巴硬得很厉害,一定是很久没做爱了!我看他一脸随和的樣子,我忍不住伸手握住他的大雞巴。

“你的好硬,我幫你打吧!”

他有点害羞,也没开口拒绝我。我心跳得很快,直接低下头张开口含住他的大龟头。他嘴里低声啊了,身体稍微颤抖。我的舌头不停挑逗他的马眼,温热的爱液流了出来。我嘴巴吸得更紧了,一手扶住他的蛋囊。他的手有意无意地抓我的头,我知道此时的他很爽。我抬头望住他,拿起他的双手握住我的头部。他深情地看我,我自动地往嘴里来回抽送他的大雞巴。他忍不住直接将整根大雞巴顶入我嘴里,马眼的淫水明显流出更多了。他双手紧握住我的头部,一时停了下来。我猜他擔心射了出来。3 `' _- L9 {7 A: x) ?% l) v1 T: R8 A; g
" K% l. c  K$ H3 _! Y6 _0 C! E; K
接下来我拉开他的双手,将他的大雞巴吐了出来。我告诉他一起玩色情杂志里面的那些姿势,让他做我的攻包他爽。我站了起来张开自己的双腿,吩咐他对准中间的屁眼插入。他一脸清纯萌萌的樣子握起自己的大雞巴,尝试将大龟头塞进我屁眼里。我让他吐多点口水在我屁眼上润滑,这樣他更容易插入。此时的我完全放松自己,和他享受这一切。, \- i! y1 E, a1 [( |. Z
0 D! Y6 n' M$ J8 C2 h4 |
几分钟时间,我的屁眼渐渐被他的大雞巴扒开,他慢慢地插入我体内。这刻他当然知道这一切是禁忌的,但他还是做了。粗大的雞巴顶入我肉穴深处享用禁果,我们俩人很快结合在一起。他就像那本杂志画面的男主角抱住我的腰部激干,一脸羞涩加上激动的表情和我对望,我猜他从未体验过这种激情。我毫無羞耻地吻了他,他也配合我伸出舌头,互相触碰对方的味蕾。两人在彼此肉体上寻求满足感,他操得越来越激烈,我更是不断呻吟。他最后快速抽出我屁眼,握住自己的大雞巴,激动地喷了出来。他射得很多,估计这是他第一次正式做爱。我蹲下身含住他的龟头舔,他啊了一声,叫我不要舔了。
$ R3 N) {$ D4 c7 d) l
我告诉他,我觉得他很帅,我喜欢他。而他告诉我,他觉得很空虚,一时控制不了淫欲。我安慰他别想那么多,这只是正常生理反应。我知道他内心还是放不下,我将棉被递了给他,不打扰他休息。" T9 J6 u1 i' _  F/ B

隔天早上,我送他到机场离开了,心就有点不舍得。


和他的离别也有一段时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1 @1 B' C4 h, j3 J  C4 P9 z
那天,手机传来一通电话,看看号码似曾相识。我接了,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8 J, Y& a2 p0 j- R9 q- d% u7 C9 O7 {

“是你啊,什么时候回来的?”

他约了我见面,没想到他这么快就回国了,我心里还真有点想念这位修行友人,特别是那次欲情的邂逅。; F/ |7 W6 l6 [$ f4 w6 a. D
  n: f, P$ ]  ~5 {( N
我:好久不见,这么快就回来了。1 H  n& p* |4 g" L2 Y- ?
他:刚回来而已,就想找找朋友出来见面。
他微笑的回应我。


交谈中,他小声告诉我,其实他还俗了。我顿时感到惊讶,这是怎么回事?我好奇地问他,该不会是我那天和他发生性关系的缘故吧!?: y/ w* m. P# L) ~+ e8 X

他并没责怪我,解释纯属个人因素,自願捨戒離開僧團而返回俗家。那我当下可放心了...6 R. g; T* d, i' {& |% C

我们聊了半天,他目前就借宿他朋友家中。他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打扰人家,顺便问我有没工作可介绍。由于他学历很浅,也没上过大学,所以很难求职。我也替他担心,特别是要在这个繁荣的城市和别人竞争生存。
$ K" x* E$ c  [  K3 [' A
回到家中,我上网问了身边几个朋友,看看能不能幫他。在偶然的因素下,我得到了一位炮友的朋友协助。之前,我有向这位炮友提起和修行僧人爱爱XOXO的事情,他听了觉得很刺激。他说不如介绍我的修行友人到他朋友的按摩店做工,一定很受欢迎。从我脑海联想到的按摩店,该不会是色情按摩店吧?果真!炮友指的就是色情按摩店。
" r' H, e9 b$ B$ K
炮友这么一说,我都不知是好还是坏,我拿不定主意,炮友说:你就让你那位和尚朋友决定吧,要不要随他便。7 C# `* h4 R% P- @0 {
- P+ k  Y, ^( z  k, r3 i  Y6 H
无奈之下,我还是告诉了修行友人,看看他是怎么想的。他并没直接回复我,直到两天后,又打了我手机,告诉我实在没办法了。
2 m% o% [' `. P) M# A+ l; F
我:你真的想清楚了?' S6 H/ q: l5 [0 X. I
他:是的。& L4 H, k  t5 Z6 ]# I0 o6 Q

我载友人和炮友会合,一起去见炮友口中说的那位朋友。抵达一间黑色玻璃窗的店门,那应该就是炮友指的按摩店。炮友打电话给他朋友说我们到了,老板他很快就走了出来。
; i5 X* x6 z9 o9 [, K3 `
老板:求职的就是这位兄弟,是吧?' E+ n# h, j2 R5 \4 |  f
炮友:对啦,就是我在电话和你说的那位。人家刚回来没工作做,你就可怜下他。) z. N, C4 p3 ?
老板:哦,人张得还不错嘛,满有肉感的。1 [% r2 D% H8 ^' a
炮友:大家相识一场,你就请他吧。
老板:我当然会啦,他的身份,大把人强抢著要和他玩。哈。8 f! b4 x) u# `; A
我:老板,麻烦你就好好照顾我朋友,他真的是个很好人。只是必不得已之下,才选择这份工。
老板:哎哟,别怎么说啦。大家都是同人,我肯定也不会怎樣亏待他。但他必须清楚,做这份工就预了有代价,不要到时才反悔,和我说不要干了。# j0 h0 u9 T  B
友人:老板,我保证我不是这樣的人。
老板:那就好。6 V' c* [6 H; t0 p% `5 Y( r

老板简单介绍了友人基本的一些规则和礼仪,同时对友人最重要的就是他工钱。每个客人的服务收费将以50:50的比例平分,也就是按摩师可收取50%的佣金,而另50%归老板。按摩师可以住宿在这里提供的房间,安全套须自备。老板最后声明友人必须去做体检,是否健康才可开工。看在友情的份上,我暂时幫他付体检费,等他赚了钱才还我。5 r$ g9 Z" n- N$ b& m" T. a) D6 L
7 l0 I9 B! V- I' F1 n" |
隔几天,我和友人拿了体检报告证明文件给了那位老板,那位老板告诉友人明早来参与试用课程。通过后就可以直接上班。我想这该不会是老板要和员工进行性爱吧?老板知道我和友人在想什么,回答我们正是如此。这樣一来才能校验按摩师是否合格称职,同时新手更加需要训练。
0 f" T) ^7 D" W; A! E
我:你真的不后悔吗?6 N5 `) {! o  C' w% U1 l' W
他:你别担心我了,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我:好吧,你要好好照顾自己。1 P+ |, z9 j5 K- a4 D
  f# `& t; p) t6 m! A
早上,友人收拾了行李,我载他到按摩店去。7 C. u/ Y8 C0 t0 o2 F- g

老板和炮友早就在那等待修行僧人的到来。1 C5 c7 B0 C; s) }% r: g0 m

我:你也在这哦。
炮友:哈,我早就想上这个和尚了,真没想到有这个机会。我还特地和我这位朋友说,他来你店做按摩师,一定要叫上我一起干他。
我:怪不得你这樣好心幫我。+ a  j( e$ p; |6 s$ z+ a
炮友:彼此彼此啦。
; y2 y- Z5 b, k" S! @: l9 W
老板带了友人到按摩师房里去放行李,炮友也问我有没兴趣一起参战,就4P大战。我的心情有点复杂,说不出的兴奋和不舍,我还是和炮友走进了按摩师房间。店里的几个按摩师望住我们,大概也知道老板和我们要干嘛。9 U, U5 c5 B: q. @9 S  M
- I$ z5 V+ j0 ~& p
老板马上解开友人的衣服,裤子和内裤一件又一件被老板摘下。充满肉感的友人,加上清纯和尚的脸孔,叫人垂涎三尺!老板和炮友张开狼爪,激动的把友人抓到床上玩。他被按在床上,任由老板和炮友舔吸他奶头。友人表情有点不习惯,但他只好忍受。

炮友:肉棒还真不小,让我来幫你吃。
6 T* D* E* G0 U
炮友抓住友人的雞巴拼命抽打,边捏他的奶头。老板已经吻住友人的嘴唇,还伸出舌头到友人的唇缝。友人看见老板的冲劲,也只好张开嘴,迎接老板的舌蕾。两人吻得很激情,老板抽出肉舌,吩咐友人张开口。这时的老板往他嘴里吐进口水,喂友人吃。友人痴迷吞咽,喉部的收缩,淫荡极了。每个人的雞巴都已经涨得很硬,我负责在旁抽打老板和炮友的雞巴。而炮友已经含住友人的大雞巴,整根吞了下去。看见炮友曾经操过我蜜穴的大雞巴,我也忍不住吃了。我忙住吃炮友的大雞巴,炮友拼命含住友人的大雞巴。老板也不甘示弱爬了上来,握住大雞巴塞入友人的嘴里。; D, u, u4 F3 U( U3 i. N
( ]$ U; B; [2 F* x1 q
老板:想不到小僧还真会吸,难怪你要换工作。
1 j0 q; _9 Y- X" B
他故意嘲笑友人,拼命往他嘴里干。眼前的我只能看见老板的屁股,前方老板一定是整根顶入友人的口腔。我吐出炮友的大雞巴,马眼流出不少淫水,而炮友还含住友人的大龟头不放开。老板激动地按住友人的头部,友人抱住老板的狗公腰,这也未免玩得太煽情了。

一阵子,老板抽出肉棒站了起来,大雞巴明显被友人含得湿润,炮友随后也吐出小僧的雞巴,龟头马眼还缠绵透明的液体,被炮友吸得很厉害。老板和炮友看住床上的友人,估计大家都想干眼前纯真的小僧了。1 ]% J( b$ U+ Q8 H7 s1 n
0 G0 B  P) A% ^1 x- {; d
炮友吩咐我和他一人拉住小僧的一只腿,让他双腿开大大,老板先做前锋。老板往友人的屁眼上吐口水,再往他大屁股拍了几巴掌,嘴里笑友人是淫荡的屁股。
5 P+ a( z9 s) x' J2 w# J
我:不戴套吗?! F: E5 E; i9 S, x( |
老板:还戴什么,都这么健康。
! n" W7 J1 a0 p! V  Y2 f& ]8 Z
老板在友人屁眼上摩擦几回,故意挑逗小僧。他被我和炮友两人抓住双腿,一脸冷静地望住墙上期待它的到来。友人双腿忽然弹动,也许因为老板狠狠插入他的屁眼。他表情强忍,而前方的老板更用力的将大雞巴送入他穴内。友人已经无法沉默,随住老板激烈的抽插,嘴里开始低声呻吟。我和炮友抓紧他双腿,而这时的友人双手尝试抓住床布。老板销魂的再干他的蜜穴,友人一直啊...啊...啊...唔...唔...啊...得叫,听得我和炮友雞巴都硬了。几分钟后,小僧再停了下来。老板就像得到穴道的润滑,操得越来越舒畅。炮友急忙放下友人的大腿,握住雞巴塞入友人嘴里。我也放下友人的右腿,一起喂他吃雞巴。老板抓住友人的双腿,一直猛攻屁眼。' J/ y  N1 w1 \% P
9 \3 M  _8 Z: ]! C5 }
老板:你们好了吗?我要把他拉上来干!
炮友:OK啦。

友人站了起来,老板从后抱住他屁股来回操。我和炮友站在床上,按住友人肩膀幫我们吸屌。

炮友:你好了嘛,换我上他。
老板:就快了。6 g! T! e$ S) E2 t
老板:我射他里面,等下你们才戴套插他。$ F, q! C; I  Y1 B8 d
炮友:真他妈的。  U" ~! L  r/ W8 u3 h# P
老板:他里面实在太爽了。% f' S/ |' E7 o- o
炮友:你是这里的老板,你说了我们还能怎嘛哈。# {  K! U8 A8 Q6 D
老板:对不起咯,兄弟。3 x7 G0 k. u. S: a

接下来,老板双手抓紧友人腰部,放慢抽送速度。友人已经闭上眼睛吸我们两根雞巴,他知道自己要被老板内射。瞬间老板集中力道顶入友人屁眼,忍不住大声呻吟。友人羞耻地望住我们,老板在他后方闭上眼睛喷射他体内。炮友按住友人的下巴,告诉他等下轮到他玩他的屁眼。; @) L1 r( K/ I, [$ F9 M; [$ ^

老板:我出来了,轮到你们。0 U$ `' o. j; {3 f) ?

老板给了我们安全套,炮友想了回,还是让我先干友人。我戴上安全套,这次轮到我操他。碰巧他穴内有精液的润滑,我很快插进他体内,进行第二轮的肛交。被欲望超越理性的我,还是用力操住他屁眼,也许这是我和他的最后一次了。他在前方抱住炮友的腰部含雞巴,炮友好色的捏住他两粒奶头。直到我也忍不住,拔出安全套,射在他污浊的屁眼上。4 ]$ i' H# `" R( D' U: c4 X

炮友向老板借了RUSH,插入友人鼻孔让他闻。8 \3 r3 B: D" x' H: P
; I0 w, `9 h% ~. h; L# K* t6 N
炮友:包你嗨得不行!  P  B1 A2 B( {% u! |

炮友抓住友人回到床上激干,拿起皮带拍打这只母狗。他们两人玩得很嗨,友人抱住炮友,两腿夹住炮友的狗公腰。表情非常销魂,还张开嘴巴吞下炮友吐的口水和痰,也许他到了新淫的极乐世界。炮友没戴上安全套,同样将所有精液射进友人穴内。一拔出友人的屁眼,就抬起小僧的屁股,里面都是满满的精液。一些洨汁都流了出来。炮友用手指挖了一些,塞进友人的嘴里。* m. g0 |, F; x9 N8 w; a; ?! E# H" M
* n; k# ~! T. @! e/ s5 c  D
炮友:你这个淫虫,吃这么多人的精液,更本不可能回去了。4 L4 t- a; I/ \

友人欲昏地躺在床上,脸上还是很嗨,不知是吸了Rush的关系。$ J5 i4 N  k8 R4 f. x

老板:好了啦,就放过他。你们没事可以先回去,他今晚还要接客。) u  U: {2 m+ D% |1 Y+ E. i, T: i6 V
炮友:骚货,下次再约哦。
: V/ z* d! W4 u. z, P) O$ c
临走之前,我塞了一张钱币在友人手里,祝他好运。0 F6 N# M( ]* |9 \

"我走了,朋友。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事可以找我。"

在旁的老板吩咐一位按摩师带友人去梳洗干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