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處男第一次做愛,被內射

替主人先自我介紹吧,羿   178公分  66公斤  20歲  不分  游泳隊    以下文章稱之我   (不過不是發文我本人,故事發生在幾年前_)
- C7 N& u" h; c' q+ u8 G! r
那年高中聯考,我成績雖然不是很好,但也考上了台北私立不錯的學校! }9 U1 n9 \0 S/ W
: Q% c) t/ N6 \' r; h' @
離開了中部的家鄉% Q1 Z' s5 E! ?
3 E& S2 }7 K! U$ d1 M
人生第一次自己來到了台北,覺得很有趣的花花世界,雖然以前就知道自己是雙性戀  但從來沒有被男生幹過
" m: E/ V6 D/ j9 ^" C& Y* B$ P# z
當時很流行無名小站,即時通,還有拓峰網,我認識了一個男生,大概30幾歲,就簡稱它為阿峰吧
; ?% {# u* Q! l4 n3 W! \
阿峰家裡在士林經營一間漫畫店,而我的學校也在士林,因為覺得很湊巧,而且阿峰很帥很MAN
5 v5 T) \! R9 T* j, U
我第一次有了想被幹的感覺,我們因為拓峰網而開始聊天,它從即時通上傳給我它的私照給我看,淫墓上他露出帥氣的臉加上一跟紅通通又流汁的硬屌要我去找他

那天下課後我穿著短褲跟掉嘎就去漫畫店找他了,那是一間不怎麼起眼的漫畫店,感覺有些老舊了,(幾年後知道他收掉了) 我一進去時,阿峰並沒馬上認出我來' _! I: _1 |# D3 ]
* D% R9 M/ [7 }$ t7 a
也許因為我身高卻搭配著一張娃娃臉吧,而我卻是立刻認出阿峰來,我上前像他確認,他很開心的介紹,後來他帶著我去看一些漫畫  要我等他下班  l6 ^" @0 V  l: z% L9 w
4 X# ?% s2 d9 }  r0 q( d
那些是18禁的漫畫不過是在後面的小房間,除非有老闆帶進來不然是不會有人的,是我從來沒看過的男男漫畫,

看著看著我都忘記了時間,屌也因為興奮而硬到撐起褲子一大包,直到阿峰走進來  我才嚇一跳把漫畫放回架上8 t- n1 a4 h/ `" D, {9 U

他微笑著的看著我勃起的屌包,他說外面的客人都走光了,我們可以聊了

他帶我走向後面的小房間  那是他的房間  隱藏在後區的書櫃後面 

裡面很大,卻很雜亂 衣服 內褲  還有G片,進去後我們躺在床上聊了一下子,不知道是氣氛原因還是空氣中的燥熱,我從頭到尾都是硬著屌包* A- V% F/ ]6 K( n) H8 S7 G4 H* B

躺在床上沒多久 越來越開之後  阿峰的屌也慢慢的硬了起來  在我面前在褲子裡一抖一抖的跳著,而我的視線也被那跳動的屌包吸引了2 W3 e' B! {; k  m# q% j

阿峰問;想摸摸看嗎?   我回答;想阿!我沒有見過這麼大的耶!應該有18或19吧?    K- _4 C# F% t$ x- {, D8 _
, |( x  k, o) Z
阿峰說;差不多  我伸手摸上了他的屌包  那熱騰騰的溫度  還又一直跳動的屌8 \$ J" A$ t$ B' t6 R
  a. Y7 b, c& L( D
吸引著我想要他的慾望   正當我看得目不轉睛的時後  阿峰突然把屌從褲子內掏出來  % L3 [" W0 N$ Q" J
% r) T  R1 M7 o
原來是溼了  我的手繼續摸上幫他打,撫摸  越來越多汁  而且感覺越來越硬- \, G9 J3 B* _+ I

阿峰問我說;有沒有被男生幹過     (以前是有跟男生接觸過,不過還沒被幹過,這故事下次在講)  我回答;沒有
" \6 q3 h0 [" b& q' Z3 {7 L
阿峰微笑但眼神中帶著一絲絲貪婪   我們就邊聊天  邊脫光衣服   他問我有沒有舔過屌口交過 我說;我不太會   只會舔而以   ) o5 a) b, v! Y5 M3 ~
- p" {5 s- Y& Y& h& @: d
阿峰就把他的屌塞到我嘴裡  他說 你先試試看我的屌  我來教你   那時後被他哄的一愣一愣的  就開始舔阿吸阿也不時的用牙齒磨到他的屌 讓他痛的叫了好幾聲' J$ y8 Q; f; j! |% p
# q7 i+ ?* J/ J* J$ p
而我在舔阿峰的屌的同時,  他也沒閒著   他的手偷偷得摸上了我的屁股  

阿峰說;這屁股好白喔 也很好摸耶  游泳的屁股都好吃喔   然後他就一口咬上我的屁股  雖然不會很用力  但也讓我驚呼了一下
6 i8 T) X- |& h3 {* R9 l
而他的手指一直搔著我的菊花毛  不是很茂密   卻有一小叢毛剛好遮住我的菊花  他撥開那些毛之後  竟然就用舌頭舔了穴  當下我真的有癱軟掉

雖然嘴裡塞著他的巨屌  不過我卻更緊張著他用舌頭舔著我的穴  害我一動都不敢動: B  ?4 A4 G% s, j  W
' Y9 |% w! g! I% M/ z: U+ Q" c2 s
一陣酥麻之後  阿峰說;想要被我幹嗎?    我說:我想  可是我沒試過耶!  他起身帶著我去浴室  他示範著拔下蓮蓬頭  開了熱水之後  用水管灌進穴裡的姿勢) k. _' v6 s$ e5 F9 O
) S* o, n( h5 _* o. T
他說大概4-5便之後就會乾淨了  他在外面等我  ,臨走前  他要我聞一罐小瓶子裡的味道 聞了之後我體溫有迅速提高了許多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RUSH)  ~( `9 {. r: O  z* G

我一個人就在廁所洗穴穴了   ,其實我第一次洗穴  也不知道乾不乾淨  只知道好痛  不過應該沒受傷3 f  C  I' k# K% F

我出去之後  看到阿峰正在看G片  屌上抹上了大量的KY  而他很激烈的在打手槍  整間房間都是打手槍的聲音跟G片的聲吟
  N3 f8 G& a5 r, z+ O; D4 p
他轉過來,要我躺下,讓我聞了一下RUSH  我整個人身體都燥熱了起來   後來他又塞了點東西在我穴裡  並用手指頭插進去按摩  我突然覺得好癢) `; o/ P6 q3 H+ a' [: k; ^

但過程中不是很順利  因為實在太緊了   那是我第一次洗穴  每當阿峰把手指拔出來  都會有(波)一聲  阿峰聽得的時後有驚呼一聲

阿峰說:真的是處男耶! 好緊喔! 手指拔來都會有聲音了  那我屌拔出來呢?   (那時其實我耳朵都只聽到G片聲吟聲); L" t% P# e* ~! {* ^8 S
- q1 G% n" m0 N! b4 Z* B
等按摩到可以塞進兩根手指頭之後  他拿起KY 罐  往我穴裡灌  KY的前頭是尖尖的細尖頭  就像一種透明醬汁罐一樣  他往我屁眼裡擠了一點  就立刻被屁眼給吸進去了$ P1 V" A8 E/ g) c

KY罐進去之後  阿峰並沒急著把屌插進來  倒是讓我覺得奇怪   阿峰整個人壓上來   但他只是一直舔我的奶頭   還有脖子  手卻是不安分的用手指抽插著我的屁眼

過沒多久 幾分鐘前阿峰塞進我屁眼的的東西讓我有點熱熱的  感覺很癢  等到我發現的時後  我以經開始覺得好癢  好想被止癢   # K' R4 ^; ?5 g' k7 K& f% J' @

阿峰才說;想要我插你嗎?  你得屁眼一直夾我的手耶!   好厲害     阿峰一直用屌插著我的會陰  而手指也一直在按摩我的穴裡面
$ b! a  ^* d* t( U6 f! N% s
我雖然想要,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當0  當然沒有輕易的說出幹我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點了頭

阿峰一看到我點頭  立刻拔出手指  發出了(波)一聲   一手握著他的大屌  但我看得出來還露出了一大截1 W, M! @3 `. f! i; E
, q6 W- ^9 C2 B: J  Y
那紅通通的龜頭 已經脹大的無法想像他軟的時後的模樣  當龜頭接觸著屁眼的一剎那   我震抖的害怕著  但阿峰雙手抓著我的腳   
" U, n3 R1 Q9 G. V
他看見我的震抖   先是慢慢得把龜頭插進來在抽出去  有點像是在摩擦又像是按摩  直到我癢得受不了   我說:好癢喔!
# U4 y5 ]7 v+ m
一聽到這三個字  阿峰像是抓狂般的  把屌奮力的幹進來 插到最底  我痛的大叫一聲  也忍不住流下眼淚   
7 j) J4 k% ~  I
他壓在我身上  像是在享受我的處男穴一樣  他並不急著抽插  而是享受那一刻的緊實   而我雖然痛

但也有一種被塞滿了的充實感  也沒有剛剛那麼癢了  他咬著我的奶頭  在我身上種下了草莓  親吻著我的脖子  舔著我的耳垂

一震酥麻讓我又抖了起來   阿峰像是得到信號般 更狂烈的吻著我 甚至把舌頭伸到我嘴上  把舌頭伸進了我的嘴裡
: k0 H  S; e0 ^, m0 n
當時其實我很拒絕  但他的口水好好喝喔  鹹鹹的 有一股淡淡菸草味  不同於我的口水  他的舌頭像是有生命般  一直往我口中探索  並送出更多口水給我喝
1 L) F3 `  ]" v8 u1 k# m- v
他開始抽動他的屌  直到剛剛之前他都只是顫抖  或是小幅度的抽插  而現在 他開始把他的屌拔到快要掉出去  卻又在插進來  而我覺得好痛  可是卻又有那們一丁點舒服3 s& ?8 `0 N, V  R* L" y

阿峰說;別擔心  現在會麻麻的  等等你就會真的爽了    ,這時候我才想起我們無套  我要阿峰拔出去帶套  但是拔出去之後我卻有一股空虛感 6 a* W, z+ d! l

拿出套子要阿峰戴上   才發現我帶的套子太小了  阿峰的屌根本就只能套上屌前端  而後面卻有一大截都無法套上  於是我只好放棄

一看到我放棄  阿峰又立刻把我的腳抓住  把屌塞了進來  雖然沒有剛剛那麼痛了  但依然是痛 

阿峰開始抽插 抓著我的腳 腰一前一後的動著  而那根屌也一直往我的屁眼裡幹
& q# j& N5 Z4 m) ?& m8 @" O
阿峰說;好緊喔 真爽  你爽嗎? 叫出來沒關係   

我;嗯....很爽,好爽喔!!  阿阿   (口張開著)   他就立刻把嘴靠上我的嘴  舌頭伸到我嘴裡  那溼潤的舌頭一點都不輸他屌上的屌汁

而我也貪婪的吸允著他的口水 而他的屌也貪婪的幹著我的屁眼  第一個幹我屁眼的人! V: p8 `3 ?/ q! c, G
2 d7 W4 {" i/ _/ Q
那一吞一吐之間這狹小的房間內  充斥著他抽插著我屁眼的啪啪聲 還有G片中的聲吟
0 Y$ p8 P. z8 s. C4 y: o0 a
而我們的嘴,交換著彼此的唾液 他的屌  像是一根發燙的鐵杵 進進出出的幹著我的屁眼8 Z- t% j; t1 }/ T0 Z
- ?4 a6 A, C- F5 y" i
那糜爛的聲音  直到現在偶而都會想起  不時  阿峰會問我;舒服嗎?  有哪裡會癢   或是說  好緊喔 喜不喜歡我幹你  等等淫蕩字眼  而我也吱吱嗚嗚的回答. g, ?; T5 x( M8 G
' {6 a9 r2 w; f
阿峰把我翻了過來  讓我把屁股翹高    我那白皙的屁股上有他留下的指痕   我覺得自己像是一隻母狗  翹高屁股等他把巨屌插進來  雖然有點下流
) `9 Y" c% d! R
但我仍然是翹高屁股  等後他的進入  他給的滿足     他雙手扶著我的腰  龜頭對準了我屁眼  就狠狠的幹進來9 a- \% k( [. B5 G7 s
0 d8 ~4 E  }6 h, |5 s; k
我又忍不住的夾緊  被他識破  拔出去之後的第二下  又是更用力的幹進來 啪啪啪啪的聲音是他的卵蛋拍打在我屁股上的聲音$ G6 H; F6 i. b. Y' K

靡爛且淫穢的汁液混雜著KY與他的淫液從我大腿緩緩流下  他一手抓著我的頭髮  一手握著我的屌  雖然第一次的不舒服, j! V# D1 h4 S# q+ B* Z( e! ~

但是他把我當成他的玩具 他的馬  他的狗  在我背後插著我那沒被人幹過的屁眼 我感覺我的身體被支配 被佔與8 z, I! O: b" P9 D2 M
2 R# ~7 H/ v" {; u/ i
我體溫好高  我好想射喔  這裡好悶   在他的支配下    我被幹射了  那是我第一次被幹   也是第一次被幹射1 X4 r1 g% v6 r! A+ v5 v
* `- P9 r1 ~% o2 i/ h
狗爬式下我這隻母狗   噴了我沒噴過的量  射在他的床單上  阿峰笑了笑  說;還想說難得有人不會被我幹射呢?
5 j! S6 d. \% _
所以你還是很欠幹阿!嗯   第 一次被幹  就被幹射    被我幹真的那麼爽嗎?嗯...嗯   每說一句   他就幹一下 + e1 G# |( S% f: u) {
2 O; V' `# I& ^" S- L8 W( i
是不是很喜歡被我幹?  是不是很喜歡被我幹阿!?   問了好幾下之後 阿峰用力的打了一掌在我屁股上  ' e' Z$ X  H# ^
6 d' N+ M5 m- Y1 }5 _
火熱熱的掌印就這樣印在我屁股上  而我的不回應  像是惹火他般  第一次他像是發狂得野獸 不顧我的疼痛

加足馬力 用力的撞擊著我的屁股  那卵蛋的啪啪聲  剩至淹蓋過了G片的聲音 
+ H! A2 L0 f* `1 W, n6 _
他雙手抓著我的腰用力的往前又拉回去用力的撞  不知道過了多久   + q' p/ w. }+ T& T' W$ v8 S
7 l* d0 B' ^0 j, n
阿峰大喊;真爽真爽 好爽,我要射了喔  射死你  肏  幹死你  這麼緊的屁眼 第一次被幹  那就要射給你  讓你滿出來/ H' R3 R, J6 I4 a5 ~
- i' a; g) Z' K% U/ Z) Q2 W
馬的,糙 ,然後他就用力的把屌幹到最深處  那抽蓄的屌  我感覺到的顫抖  知道他正在把精液  一點一滴的射進我屁眼裡2 c, z# f5 \1 I! y

而我那淫蕩的屁眼,也正在一吞一吐的吸收著他給的滋潤與豐腴  他卻沒急著拔出去  他的手摸上我的屌  我才發現我剛剛又射了第二次0 Z: K) ~& y. v5 A2 K/ W& B* Y

他拔出去時  還發出了很大的聲(波)一聲  老時說讓我很羞愧  他低下頭  用手指撥弄著我屁眼  第一次被幹  留下潺潺的汁液  混雜KY與他精液  都成了白色泡沫
. e& g4 T8 U/ H, G, j$ l
他手指撥弄著屁眼的花蕊   雖然已經不像幾個小時前他看到的那般緊實  鮮嫩欲滴    但是那被幹到外翻的花蕊  還有滴滴流下的汁液  阿峰不免讚嘆  好漂亮的屁眼

被幹到外翻了還是好想幹喔!     他拿起浴巾包著我  把我抱去浴室  然後開了溫水  幫我洗澡   洗完之後 他又把我抱回床上   之後我便睡著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