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大男孩的健身房情

宇陽是一個陽光大男孩,因為活潑好動,從小就跟體育結下了不解之緣。先是因為家里人為了管教他調皮的性格,小學就被老爸送去游泳隊訓練至上大學。因為游泳隊解散,後來宇陽就憑藉著體育特長考上了一所著名的體育學院。多年來在游泳隊打下的身體底子,加上進入體大後科學訓練方法的輔助,宇陽的身材保持的比原來更加完美了。畢業後,因為生性好動,宇陽沒有像其他同學那樣選擇當一名教師,而是去了一家高檔別墅的俱樂部做高級私人教練的工作,由於工作的原因,會經常在俱樂部撞到一些肌肉帥哥光著膀子鍛煉。有時,他們會讓宇陽幫忙做一下保護什麼的,這樣他就有機會跟他們近距離接觸,甚至有意或無意的碰一下他們的性感的PP或者是摸一下他們的飽滿的胸肌,當然都是點到即止。畢竟這是他的工作的地方,這些帥哥們都是富家子弟,一個個都開著寶馬良駒,父母們也都是響噹噹的人物,如果得罪了他們,嘿嘿--吃不了兜著走!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只能是偷偷流口水而已。
; E- [: N, N# u$ e% a5 p) ^- J
直到有一天,事情有了改變,宇陽不再選擇退縮和沈默。

這是個週末的下午,天氣很好,宇陽的心情似乎並沒有因為周末加班而受到絲毫的影響,反而是格外的輕鬆,他似乎預感到今天也許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喲。當然,這種念頭以前曾經不只一次的出現過,宇陽自從大學畢業跟他的健美操教練班的師兄分手後,一直都沒有再找朋友。不是不想找,而是很難再找到像師兄那樣相貌和身材俱佳的男孩。與其胡亂找一個,還不如不找,寧缺毋濫嘛。所以,每次輔助那些富貴公子哥們訓練完,一身汗水的回到更衣室沖澡的時候,他總是會幻想跟某個他輔導過的帥哥雲雨的場面,然後一炮沖天。每天上班前的幻想也幾乎成了他的習慣:今天會遇到哪個漂亮小帥哥呢? 
r! I/ \5 @) u* K5 R9 G
很快,宇陽換過運動短裝就來到了健身房,一身短打扮的他越發顯得陽光帥氣,今天他的頭髮打了些jelly,頭髮一根根的豎起來,讓他本來就俊美的臉龐更多了一些俊朗和英武。在輔導完幾個來減肥的傢伙後,他無聊的坐在了健身房一隅的休息室。倒了一杯水,觀察著他的學員在做著他剛才給佈置的訓練任務,並不時健身房四周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面孔。這時,從外面走進來一個男孩吸引了宇陽的目光,大約二十一、二歲年紀,臉龐棱角分明、卻是眉目清秀,再配上一個希臘式的鼻子和一個嘴角微微張著一從絨毛的性感嘴唇,十有八九是一個混血兒。雖然男孩還穿著外套,但從體形上來看,絕對不會比宇陽差多少。宇陽實在是大喜過望,一邊心想:以前怎麼沒見過?肯定是從國外剛剛搬過來的華僑子弟,一邊想著如何接近他的辦法。- F0 t/ j6 T% v

這時,男孩已經從更衣室出來,宇陽見到換過運動短裝的男孩心突然一陣狂跳起來---直竄到嗓子眼。只見男孩穿了一件袖的網格ADIDAS T-SHIRT,短褲則是一條純棉加萊卡的NIKE田徑短褲,由於兩邊開的叉較大,宇陽幾乎可以隱隱約約看到裡面內褲的顏色了。這一切如果穿在一個普通人身上,可能不會讓見過世面的帥哥宇陽有所動心,但是今天的這個男孩,他也許就要改變宇陽的愛情歷史了。因為他的身材,對於宇陽來說實在是太有吸引力了:結實而不誇張的肌肉,尤其是發達胸肌和臂部肌肉使上身成明顯的倒三角,緊緻的腰腹肌肉透過網狀的T-SHIRT顯示出鍛煉過的八塊,鼓翹的美臀加上修長的雙腿,再配上小麥色的膚色。宇陽不禁看的楞了神。 。
“餵,你好,我是浩,能幫我一個忙嗎?”“HI,餵,餵,你好。。。。。。”宇陽這才回過神來“對,對不起,請問你有什麼事?”宇陽有些語無倫次。 “噢,我叫浩,剛跟隨父母從加拿大來到中國工作,我想請一個教練繼續我在加拿大的健身計劃,不知道你能不能給我一些有用的信息呢?”男孩的國語顯然不太流利,但這幾句不太流利的話對於宇陽來說居然是那麼動聽,簡直要超過世間最美妙的樂音! “S-Sure, No Problem!”宇陽想:機會來了,自己找上門來的好事可不能讓他溜了。但是,一定要有耐心,慢慢來,宇陽不停的告誡和暗示自己,一邊努力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並調整自己的呼吸,讓自己說話的聲音不至於顯得太緊張。 “實際上,我就是這兒的教練。。。”宇陽介紹起自己的運動經歷和教練經驗實在是輕車熟路,一會就把浩說的直點頭,充分取得了他的信任。

“來,我來幫你做器械”宇一邊熱情的招呼著浩,一邊自己先走到了一部供人做仰臥推舉槓鈴的器械旁邊,並用了幾分鐘時間調試好重量。這時的浩已經做好了初步的熱身,肌肉發達的胳膊上微微泛著汗水的光澤,愈發顯得性感誘人。宇看到了心裡不禁一盪,但很快又盡量控制住自己不去想,因為他的短褲裡的慾望已經被挑逗的蠢蠢欲動了。為了不讓自己的心理變化被浩覺察,宇努力的掩飾住自己的不自在,然後友好的招呼著浩過來躺在器械上,並把槓鈴保持在胸部的上方,而宇則站在浩的前面,俯瞰著浩並把手放在浩握住槓鈴的手的旁邊以保護他不會受傷。此時的浩身體仰臥在器械上,發達的胸肌展現無遺,透過他網格的T-SHIRT,宇甚至可以看到他兩粒美艷欲滴的小葡萄,散發著初長成人的青春和香味,想到這宇不禁深吸了一口氣心想:總有一天我要好好品嚐一下你的美味的小葡萄。浩的上臂和胸肌很發達,但又不是太粗壯的那種,有力量但有充滿了彈性和柔韌性,隨著他一推一落的練著,宇的眼神也始終停在他的青春洋溢的軀體上,這時的宇是什麼事情也不能分散他的注意力了,因為他現在只在乎一個人,那個人正在他的身體下面用力玩弄一件很笨重的大傢伙,並發出青年特有的略帶稚嫩卻又充滿了雄性的嗓音,這一切表明:宇身體下面的這個男孩已經是個可以為自己負責的大男孩了。 

浩做了大概三組十五個推舉,已經出了很多汗,額頭上的汗水把他的幾綹頭髮都弄濕了。 “休息一下吧,來,喝杯水吧”宇一邊把準備好的水遞給浩,一邊琢磨著怎麼樣才能最好的來欣賞面前這具年輕的侗體---我今天一定要把你看個夠,“你的腹肌好像還不太完美嘛,應該可以再提高一些的,有沒有需要我來幫幫你”宇邊說邊把自己的緊身短T-SHIRT掀起來,露出他千錘百煉出來的完美的八塊腹肌,“怎麼樣,有沒有信心向我看齊?哈哈”並一邊有力的緊緊自己的肌肉,那邊的浩已經有些佩服的五體投地了“哇塞,好棒的腹肌啊,有什麼秘訣啊?宇。”浩第一次叫出了宇的名字,雖然就只是一個字,但宇感覺到似乎有些暈厥,他很奇怪的感覺到自己的臉似乎有些發燙。但很快就抑制住了---別著急,別嚇著人家---宇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著自己,“還錯吧,呵呵。這可是我的最大的資本喏,至於秘訣嘛,我一般不會對這裡的學院講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來這裡的人根本用不上我的這一套魔鬼腹肌訓練法,這種方法是為有健美底子的人準備的。稍微有些基礎的人,如果用這套方法訓練,不出一個月保管你有明顯的進步。”“我在國外也在健身房見到過一些鬼佬來健身,身體練的象鐵一樣,可是他們的腹部雖然很硬,可是很少像你這樣的八塊肌肉這麼整齊、對稱的。要不我拜你為師啦,呵呵。”浩一邊說笑著,性感的嘴唇兩邊一咧,露出了裡面皓白的牙齒,愈發顯得是可愛誘人。宇看到他燦爛的笑容,真想一口親過去。 。 。 。 。 。) h: k* a2 a& @! {2 l2 t0 M
y1 j( o% Q2 `, ~
“來,說練就練,本魔鬼教練一定要將你這個小鬼練成魔鬼身材,哈哈。”“誰是小鬼啊,我今年都二十一了。要不是我老爸老媽非要回國,還說要我接受什麼傳統文化教育,我都要畢業在加拿大工作自立了。”宇心想:他肯定是個從家教嚴謹的家庭裡出來的,顯得斯斯文文又懂禮貌,會不會是個床上木頭呢?不管他是不是什麼木頭,我都要把他調教成我的性感小野貓,想到這兒,宇的嘴角不禁露出一絲讓人不易覺察的邪邪的坏笑。 。 。 。 。 。這時,浩把旁邊的一塊軟墊拿了過來放在地上,然後坐了上去,並把上身仰臥在墊子上,宇便大大方方的坐在了浩的並緊的腳麵上。隨著宇的指揮,浩努力的把自己的上身抬起,然後扭向不同的方向;宇也不時的改變著浩的節奏,用他自己總結出來的“魔鬼腹肌訓練法”雕塑他心目中的“大衛”。由於訓練姿勢的原因,浩的兩腿分開的地方正對著宇的臉,而他的田徑運動短褲已經向兩邊微微的敞開,宇可以清楚的看到短褲內的春光。浩穿的是一條專門為運動員設計的那種內褲:前面一塊網狀的部兜住雞雞,後面只有兩根帶子勒在屁股蛋上的那種。透過網狀的內褲,宇甚至可以看見裡面有一叢茂密的黑森林,充滿了神秘和誘惑。宇心想:居然穿這麼騷的內褲,小東西也不怎麼老實啊。轉念又一想,也許人家在國外待的久了,那些鬼佬都喜歡那麼穿,也許是受他們影響呢。宇不再想這些,只是全神貫注的欣賞著眼前這具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健美的男體---由於肌肉疲勞的原因,浩的身體在做了三組50個“宇”式仰臥起坐後,身體微微的發顫,每一寸肌膚都覆蓋上了一層薄薄的汗珠,顯得整個身體油光發亮,襯上他小麥色膚色的底子,活像塗抹了一身橄欖油,讓人看了不僅血脈膨脹,慾火中燒。宇偷偷的嚥下了一大口唾沫,然後對浩說:“累了吧,起來休息休息吧。”浩已經是筋疲力盡了,聽完就順勢往後一躺,長出了一口氣,“宇教練,您的訓練可真是魔鬼式訓練啊,我的腹部剛才都像要著火了似的,難受的很納。不過,為了練成像你那樣完美的腹肌,我願意聽你的。”浩躺在墊子上累的語無倫次的說。 “好啊,我願意幫你。”本來宇要說:幫你練成更完美的體形。但他的腦子突然閃過一個想法,他不禁坏笑了一下,心想:你能猜到我願意幫你做什麼嗎?小乖乖。不過我敢肯定的是你一定會高興得到這樣的幫助的,嘿嘿。宇一邊陽光燦爛的對浩笑著,一邊看著他胸部一起一浮的深呼吸著,他的腿修長而結實,上面蔓延著一層薄薄的腿毛,在兩條腿交叉的地方,那兒有一個神秘而誘惑的地帶,可能是因為運動的原因,浩的那個部位居然凸起了一塊,短褲上也似乎有塊濕了的地方。宇明白這完全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人在運動時由於血液加速循環,那兒有時也會充血勃起。但看那還未完全勃起的本錢,就已經足夠想像裡面的巨獸了。宇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今天要徹底解放這頭被困牢籠的野獸! 
V
慢慢的,浩的身體不再起伏,呼吸也慢慢恢復正常了。宇見狀說:“還有體力練嗎?要不今天先練到這兒?”“還好,我想再堅持一下,以前聽朋友說如果在練到極點的時候再堅持練一會的話,效果會更加明顯的,你說對不對啊?宇”宇第二次聽到浩喊自己的名字,似乎跟第一次有些感覺不同,第一次有一種被電到了的感覺;而第二次卻象感覺到自己的老朋友在親切的呼喚自己,很舒服又很自然了。宇想,索性把他練到無力反抗,那我行動起來可就方便的多了,便說:“好啊,我是看你太累了,不想讓你太辛苦。那我們再做幾組俯臥撑吧。我看你的上臂還不夠結實,需要強化訓練一下。不過你要注意節奏的變化,增強對肌肉的刺激,這樣才能達到好的效果。就像我這樣。”宇說完就俯臥在地上做了幾個示範動作,其實是在向浩展示自己完美的體形,而他的翹鼓的臀部更是在這種姿勢下得到了最佳的展示,似乎是在向站在他身體的這為同樣英俊健美的男孩在發出愛的信號:佔有我吧,徹底的佔有我。宇做萬示範起身看到浩的臉不知道什麼時候紅紅的,而且眼神好像有點不太自然,難道我那麼幸運,餡餅掉我頭上了?不會吧,也許是他剛才運動強度造成的。 “來,該你了,帥哥”,宇說笑著誇了一句浩,“我可沒有你帥啊,別那麼叫我,我都不好意思了”,浩笑起來還帶著點靦腆,宇看了他那有些羞澀的初涉人世的大男孩可愛模樣,心裡頭癢癢的。說著,浩先是趴在地上,雙手撐住身邊的地板,用上體的力量往上頂。這樣的姿勢,很容易讓宇把浩的屁股形狀看清楚,就像一顆飽滿的蘋果,鼓鼓的充滿了彈性。浩由於是身著運動吊帶的內褲,屁股上勒的兩跟帶子透過薄薄的彈力內褲十分明顯,宇不禁想伸過手去摸一摸。做了幾組後,浩的體力明顯不支,屁股也往上翹起來,似乎這樣能減低訓練的強度。宇見狀把手壓在了他的性感小屁股上說:“哈,想偷懶啊,不自覺的話我可要佔便宜啦。”浩真是沒有了辦法,雙臂絲毫力氣也沒有,而且還要撐住地板,後面屁股別人用手掌蓋住,這個姿勢讓他頗為有些不自然,但他似乎並沒有表示反抗的意思,而是悶聲不響的繼續用更標準的姿勢做完最後一組俯臥撑,而在這個過程中,宇的手就沒有離開過浩的屁股,當浩發力往上撐的時候,富有彈性的小肉蛋總是把宇的手震的發顫,讓宇又產生了想捏一把的衝動,他慢慢的把兩根指頭的位置滑到兩片屁股的中間地帶,在哪裡有一個尚未開發的的溝壑,在期待著佔有他的人的到來。 ,

“浩,休息休息吧,我陪你去更衣室沖沖吧,好嗎?”宇主動熱情的向浩招呼著,“好的”浩似乎還沒有從剛才被撫摸的觸覺衝擊下恢復過來呢。任憑宇的安排,浩被帶到健身房隔壁的更衣室。

進了更衣室,由於是私家會所,並沒有什麼人在。宇暗自高興:真是天助我也,這次可要大大的爽一次了。邊看了看一邊的浩,已經是累的坐在了地上,面色緋紅,渾身香汗淋漓,微微張開朱唇喘著氣。宇看著看著,突然發現自己的兩腿之間有些異樣的感覺,望下看去,襠部已然撐起了一個小帳篷,裡面的巨獸不安分的想掙脫束縛。宇想:不能現在就讓他看出來了,否則前功盡棄,便盡力克制住慾望的肆虐。然後招呼著浩浩去洗澡:“餵,帥哥,你這個樣子,是不是連脫衣服的力氣也沒有了呢?需不需要我來幫忙啊,呵呵?”一邊作樣子的去拉浩的衣角。浩的郡臉涮的一下子紅到了脖子根兒,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生氣了,“別開玩笑了,今天我算栽在你手裡了,被你搞成這個樣子,恐怕明天肌肉的反應會更大了。你要幫我做按摩放鬆喲,呵呵。”“你小子,整個一大爺,我可是很少幫別人做按摩放鬆的。不過看在你今天練的賣力,又那麼聽話,現在又楚楚可憐的樣子,實在讓大哥我心疼。好吧,今天就破一次例嘍”,宇煞有介事的說,心裡卻想:巴不得,你自己送上門來,咱可是卻之不恭吶,嘿嘿。一邊把上衣脫了,露出了他引以為傲的發達的胸肌和八塊棱角分明的腹肌。宇本以為浩會被眼前的景象所迷惑,但看見浩並沒有望多自己一眼,而是自顧自的把自己的緊身背心和短褲慢慢的褪去。必須承認,眼前呈現的這個美少年的漂亮的裸體,讓對自己的身材頗為自信的宇也看的呆了。 ---寬寬的肩膀,粗細適中的小蠻腰,往下就是那茂密的黑森林中藏著的巨大的野獸,窄窄的翹翹的臀部,配上結實有力的臂膀和修長的雙腿,再加上被蒸騰的水汽所浸潤過的泛著絲綢般光澤的滑嫩的皮膚。簡直可用“驚艷”來形容了。宇看的血脈膨脹,兩腿間的活兒又蠢蠢欲動起來,為了不讓浩看到尷尬的場面,他轉過身去慢條斯理的脫掉身上的衣服,並儘力不去想那些事。這時,浩在身後卻說話了:怎麼了,大哥,不敢看我啊,哈哈,都是男人害什麼羞呀,呵呵。剛才說好了你幫我按摩放鬆的啊,不許翻悔的喲。宇聽到後不緊樂了:who怕who啊,你小子,用激將法啊;不過大哥我大人不記小人過,既然我已經答應你了,當然不能食言了。心裡卻想:今天你撞到我的手裡,讓你插翅也難飛,嘿嘿。浩沒有留意到宇嘴邊的那絲坏笑,只是乖乖的走到淋浴間去沖洗身體。宇看到散落在椅子上的浩脫下來的小內褲,不禁拿過來細細的觀看。浩穿的是那種專門給運動員穿特製的內褲,腰部是一條兩指寬的帶子,前面是網狀的彈性極好的含萊卡的100%Cotton包住,後面則只有兩條有彈性的一指寬的帶子綁在兩個屁股擔上。宇心想,剛才只是看到了這兩根帶子,沒想到前面還是網狀的透明的,真是一個小騷包。一邊把內褲拿到鼻子邊上聞一聞,有一點腥味,可能是剛才的訓練過程中的自然生理反應。突然,宇有了一個很好的主意。&

  隨著浩在洗浴是的水的霧氣慢慢散發,更衣室裡已經是水汽蒸騰了,此時的浩在盡情的享受著淋浴帶來的舒爽和放鬆,怎麼也沒有想到外面已經有一個獵人設計好了陷井在等待著他這頭小鹿。 “嘩嘩嘩嘩…..格吱….”浴簾打開,一個出浴的英俊少男走了出來,在霧氣中活像神話中的特洛伊王子。必須承認,誰見到這一個場面,無論男女都會為之怦然心動。而更別說此時隱藏在更衣櫃後面的宇了,早已是看的眼都直了。浩很奇怪的兩邊看了看:怎麼沒人了?我的衣服呢?正想喊,宇這時從櫃子後面走了過來,“找衣服是嗎?我拿去叫人幫你洗去了,很快就可以送回來的;你專心在這兒讓我幫你放鬆一下,別著急”。 “哦,這樣啊,我還以為你……有那種嗜好呢,哈哈”“什麼嗜好啊?”宇故意裝作聽不懂,傻傻的問道。 “哦,沒什麼啦,我開玩笑的。”這時的浩笑起來更像一個孩子,天真和好奇寫在臉上,當然還有那種年齡的陽光男孩特有的“壞”。宇心裡想:你是在暗示我呢?哼,還故作矜持,待會讓你原形畢露。 

來,別老顧著開玩笑了,你過來趴下。一張乾乾淨淨的鋪好浴巾的按摩床,就在淋浴間的外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準備好了。 “唉?大哥,這是什麼時候弄來的啊?剛才怎麼沒看見呢。”“大哥我變魔術變出來的,哈”“哦?大哥還會變魔術呢?那你能不能變成個美女呢?讓我也爽一下啊,嘿嘿。”“你小子就知道美女美女,小心哪天栽在哪個MM手裡,要知道越漂亮的女孩子就越會騙人的喲,英雄難過美人關。今天讓你嚐嚐本帥哥的技術吧,到時別爽到叫喔,哈哈”。4 Q- J9 O. T5 I3 |4 j& @


實際上,宇在按摩方面確實很有研究。以前在游泳隊的時候,一天的訓練結束後,隊友們都會幫著互相按摩放鬆。後來進了體育大學,有門課程就是關於運動後的放鬆,當然massage是很有效的放鬆手段了,而且對人體的經絡、肌肉的講解更加科學和全面。有了實踐經驗,再加上理論的基礎,本來就悟性頗高的宇自然是手到拿來,甚至能讓被按摩的人在他的手底下鼾然入睡。這一次,宇拿定了主意要慢慢來:不能驚嚇了這肥美的羔羊,本大色狼也學會欲擒故縱的伎倆了,嘿嘿。 

先是頭部、頸部,然後是肩部、胳膊,再是背部,宇都一絲不苟的用他專業的純熟的技巧幫浩按摩、放鬆每一寸肌肉,也一點點的放鬆和麻醉了浩的神經。按摩到舒服的地方,浩甚至會輕輕的從喉嚨發出幾下男孩子特有的呻吟。看到自己的手底下這個皮光肉滑的小帥哥閉上眼睛享受著,宇的慾望已經膨脹到了無法抑制的境地。按摩到腰部的時候,浩似乎已經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了,宇試探著裝作不經意的把手伸到蓋在浩的屁股上的毛巾的下面按了兩下。看到浩似乎沒有什麼反應,宇索性把毛巾拿掉,露出了浩那渾圓結實挺翹的臀部。這時,浩的身體微微動了一下,但隨即又似乎沉睡了過去。宇想都沒有想,就將兩隻手包住那兩個肉蛋用力的揉了起來,由於雙手塗了按摩油,一些油順著浩的兩股間的屁股溝往下滴,宇就用手指抹一下,最後乾脆只按摩兩股間的部位,特別是肛門和陽具間的那塊。 “噢,啊,哼……”浩的呻吟也變了調,帶著神魂蕩漾的味道。宇知道,時機到了。他的手指開始向那塊未經開發的處子地進攻,順著按摩油的潤滑,宇的一根手指進入了浩的後門“啊!喔,yeah”浩的反應明顯加大,發出了低沉的吼叫似的呻吟。 “不要啊!喔,yeah”浩弓起身子想掙脫後門的異物,但怎奈宇的一隻大手壓在身上,自己彷彿一個無助的嬰兒一樣,沒了一點抵抗力,只好任憑宇隨意擺弄。宇見浩虛弱的抵抗了一下便不再抗拒,知道他肯定也有些爽的滋味了,更加放縱和大膽的玩弄起了浩的屁眼。插了一會後,宇吐了些口水,緩緩的把第二根手指順利的放了進去。 “啊!!痛啊!不要”早已神誌不清的浩此時有了較大反應,身體也不由自主的顫抖了起來。宇看到他確實痛的厲害,就緩緩的抽出了兩根手指。在手指抽出來的那一剎那,浩發出了一聲好像很爽的呻吟,然後就一動不動的趴在那兒。兩條修長的腿微微的叉開,露出中間那粉紅色的菊花,似乎很空虛很寂寞的在召喚著宇再次的臨興。這次宇改用舌頭,順著屁股溝從上至下的舔,品嚐這人世間鮮嫩多汁的美臀。當他舔到菊花的花心時,浩的呻吟已經連成一片了“啊…啊…嗯….啊…爽啊….喔…啊….啊…..”。宇索性讓浩爽倒底,把浩的身體翻了過來,那根巨棒早已是氣宇宣昂的一柱擎天了。但宇沒有直接去進攻那個最敏感的地帶,而是把浩的粉嫩的乳頭舔的嘖嘖有聲,他要慢慢享用這道大餐。光是這樣,浩的呻吟聲已經是不可抑制了,那張俊臉上的眼睛半開半閉的,小嘴微微的張著喘著粗氣,宇不禁心頭一盪。隨即,宇的舌頭順著浩的身體往下游走,終於到達了那片黑森林。浩的雞吧雖然沒有宇的那麼雄偉,但也可以稱作巨大,馬眼中流出了股股的淫水,還一張一張的,似乎在跟宇打招呼。二話沒說,宇一口就將浩的大雞吧吞進去半根,並上下吮吸著,等適應了後,宇將整根都吞了進去,並感覺到頂住了自己的喉嚨。 “啊,啊,啊,我好爽啊,不要停,啊,快快,啊啊”浩已經是爽翻了天,活脫脫一個小淫娃。在棒浩吹了一會蕭后,宇又重新去攻擊浩的菊花穴,直舔的浩六神無主,淫水直流,菊花也是一張一合的好似在召喚著他的主人去征服他。 

兩下子,宇就把身上的衣服扯了下來,健美的身材暴露無遺。更讓人既愛又怕的是兩腿間的大JJ,足足有20厘米長,粗的就像小孩的胳膊。宇把浩的雙腿分開到最大限度,吐了一些口水,一下子就將龜頭插了進去,“啊!!!好痛,快拿出來”浩的反應還是很大,雖然經過了宇的舌頭的潤滑,但無奈一個是處子之身,一個是雞吧巨大。 “作為男人,就要征服,心當然不能軟;心軟可成不了大事,做愛也是這樣的喔”,宇一邊鼓勵自己,一邊盡量去溫存浩,“好了,好了,不痛了。”一邊親吻浩的耳垂。下體傳來的訊息是浩的菊花穴在劇烈的抽搐了一會後也慢慢的平靜了下來,看來小帥哥適應的還不壞。 “哦,乖,不怕噢,一會你就會爽呆了的”,宇慢慢的試探著輕輕將他的巨大陽物在浩那緊的不能再緊的菊花穴裡抽動兩下,每動一下浩都會發出呻吟,但呻吟裡面痛苦的成分逐漸的減少,最後竟然是似乎在享受大雞吧在抽插自己的屁眼。乾了十多分鐘,宇感到自己已經抽插自如了,就把浩攔腰抱起來,把浩的身體旋轉180度,面對面的狠狠的抽插浩的菊花穴。這樣宇就可以更加清楚的觀察浩的俊臉,那張曾為多少人所艷羨的臉,現在在宇的征服下,已經完全臣服於他那高超的性愛技巧,早就魂飛天外了,只有隨著宇的大雞吧進出菊花穴的時候發出的呻吟才可證明他還一息尚存。宇的灼熱的小腹和陰囊撞擊著浩滑嫩的小屁股、不時的發出“bia bia bia”的聲音,就這樣又弄了大概十幾分鐘,在這二十多分鐘裡,浩的呻吟聲就從來沒停過“哦,yeah, 啊,爽啊,喔,啊,啊, 啊”。宇還嫌不夠爽,拿來一旁的枕頭墊在浩的屁股下面,這樣宇就可以插的更深了,20多厘米的巨物居然都進去了,“哦,啊,全都插進去,啊,爽啊,啊,yeah”下面傳來浩那淫蕩的叫床呻吟。這樣又大抽大弄了半個小時,兩個人同時達到了高潮。 
@* r; T* w

後來宇才從浩的口中知道,浩一開始就感覺宇喜歡他,而他也喜歡宇。至於當時為什麼那麼矜持,浩說只是想看看宇會怎麼表現而已。宇聽了後非要教訓一下浩不可,當然這種懲罰可是浩求之不得的啦。之後,他們一直保持著這種親密的關係,他們一起健身、旅行,戀情和性事一直延續下去,遍布了郊外、樓頂、草原、海灘,甚至飛機的廁所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