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背着老公,我被嗨操成母狗!

我175 58 0,我很爱运动,游泳,羽毛球,都很喜欢所以练就了我一身的腱子肉,我的第一次嗨操是被我老公的室友嗨操 我的老公经常会出差,有一次,我老公早上起来,由于来了性欲,就把我从梦里操醒,由于我都喜欢裸睡,所以我老公就很轻松的把他17厘米的大肉棒,插进了我的骚逼里,强烈的快感让我高潮迭起,“大鸡巴老公,干死我,老婆的逼好爽啊,老公的几把好大,用力操我。。。啊啊啊。。。。”“骚逼,小声点,等下被阿良听到,操死你算了,这么淫荡,是不是想让他操你啊。”“是啊,啊啊啊啊,大鸡巴老公,老婆可以被他用大鸡巴操吗?”“当然不可以啊,骚逼,你的骚逼只有我一个人可以操,好紧啊,老婆的骚逼越来越滑,越来越紧了,啊,老公快射了哦!”“老公,快射给我,老婆要。。。啊啊啊。。。。”“我要射了,骚逼老婆,啊啊啊啊啊,操死你,啊啊啊啊啊啊。。。。 老公滚烫的精液一股又一股的射进我的骚逼里,我的高潮并没有因此减退,反而增加了几分,“好爽啊,老公,我还要。。。。。”“不行,早知道不给你塞0号胶囊了,老公要去出差,时间不早了,要走了,你自己乖乖在房间里睡觉,给你假几把玩,乖哈。”老公射完就丢下我,这个坏蛋,给我塞了0号胶囊,射完就不管我了,哼,我拿着老公给我的假几把,插进了我的骚逼了,不断的套弄,老公洗漱完,穿好衣服,看着我的骚样,“老婆好骚啊,好想再来一炮,可是快赶不上飞机额,等我回来一定好好操死老婆。”老公过来吻了我一口,就出门了。 哎,我下面好痒啊,好想要,“啊啊啊啊,好痒啊,啊啊啊啊啊,

爽。。。。。。。”门是虚掩的,老公太匆忙,也没关好,这个时候好想要被男人操啊,我故意叫的很大声,想被阿良听到,内心的淫欲让我抽动假几把的速度变快,我跪着,把屁股朝着门口的方向,不断的抽着假几把,进出我 果不其然,阿良推开了我的房门,赤裸着身体站在门口,脚上穿着正装丝袜,用吊带绑着在小腿上,性感的胸肌和腹肌,勃起的大肉棒有19厘米长,他一边套弄着自己的大鸡巴,一边拿着壶嗨药,“骚逼,一大早就被你老公操,操完了还要发骚,搞得我睡不着起来玩嗨,想不想被我嗨操啊,骚逼。”“我要,我要你用大鸡巴操我,我的逼好痒啊。。。。”“操,就知道你会这么淫荡,被你老公知道也不要紧吗,那我就背着你老公嗨操死你好了,来,嗨几口大的,嗨上头了就会变成母狗了, 我听话的爬过去,跪在阿良的胯下,也学着阿良嗨了起来,我嗨了七八口,整个人开始飘飘然,屁眼里的假几把在阿良的手里不断的进出着,“啊啊啊啊,阿良快操我,我想要。。。。。。”“别急,多嗨几口,等下会更爽哦。。。。。 我听话的嗨了好几口大的,阿良把他的脚伸到了我的嘴巴,我张开嘴巴,含住了他穿着丝袜的脚,舔弄着他的脚趾头,不臭,但一股淡淡的汗味让我感觉好兴奋,阿良让我嗨了一口以后,含住他的大肉棒,我听话的照做,然后慢慢的吐出了烟在他的鸡巴上,疯狂的舔着他19厘米的大鸡巴. “啊嘶,这么好的骚逼,竟然不操就去出差,暴殄天物,就让我操你得了,骚逼,我是你谁啊。。”“你是我老公的室友。。。”“什么?室友可以操你吗,把你操成天天想嗨的大骚逼好吗,?”“可以啊啊,老公,你是我的老公,只有你是我的老公,你的大鸡巴这么粗长,只有你才能把我操成母狗,我要天天被你嗨操,老公,快操我。。。。。”阿良听完,嗨了一口,让我屁股朝着他跪着,他蹲下来吹了一口烟进入我的骚逼里,由于我老公给我塞了0号以后,我的骚逼里的淫水特别多,所以这一口嗨药进去,让我感觉极度渴望被操 “啊,嗯,啊啊啊,老公,你舔的我好痒,我好想要啊,大鸡巴老公,快点草进来。”“如你所愿,阿良抓住我的双手,放在我的腰间,粗长的大肉棒狠狠的插了进来,没有任何的不适感,阿良快速的抽插,不像我老公那么温柔,一下一下的进出几乎都是整根抽离插入

“啊啊啊啊啊,大鸡巴老公,用力操死我,啊啊啊啊,我是贱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骚逼,嘶,啊,你个骚逼母狗,勾引我来你们房间操你,贱货,老子以后要多 我听话的再次进我房里,怎么这么久,老婆,快,我硬的不行啦,老公走过来,拔掉我的衣服裤子,抓着我丁字裤的带子,灼热的大肉棒用力操了进来,我跪在床上,跟母狗一样呻吟起来,啊啊啊,老公,快干我,老婆要你射进来,啊啊……
骚老婆,你的逼里水好多啊,是不是很痒啊,操,快射了,啊啊啊嗯啊啊……老公抽插了几十下,狠狠的插入了我的屁眼深处,滚烫的精液一股一股的打在我的逼肉里,啊啊……
好爽啊,老婆,要不要帮你打出来

不要啦,老公,我去厨房,你收拾下出来吃饭哈 我来到厨房,阿良笑着看着我,把这个给你老公的汤里放进去,今晚有好戏哦!骚逼,哈哈哈哈’ 我乖巧的照做,我知道,我已经被阿良嗨操成了一条听话的母狗了…… 啊”“啊啊啊啊 ,老公,我都听你的,我以后要天天被你嗨操,啊啊啊啊,快操死我。。。。。”阿良跟我在我老公的床上做爱,然后还在客厅,厨房,厕所里,所有房里的地方都做过了 
那一天,被阿良操到了第二天的天亮,就这样,我被阿良操成了嗨0,之后,我老公不在的时候,阿良经常嗨操我,还叫人来双龙我,让我的淫荡本性,慢慢显现。 自从背着老公被阿良的大鸡吧嗨操之后,我渐渐变成了天天都要被嗨操的大骚逼,阿良经常趁着我老公不在的时候嗨操我,有时候我在上班,他一个电话过来就要我回家被他的大鸡吧草干,渐渐的,阿良不满足这样的性爱。 “小骚逼,今晚继续嗨操你好不好?”阿良的大肉棒在我的骚屁眼里疯狂的抽插着,我的逼水已经湿透了沙发,窗帘是没有拉的,外面都看得到我们在客厅嗨操,我凹着腰,挺着自己的翘臀,迎合着阿良大肉棒的草干,“来,多嗨几口,老子的大肉棒今晚要当着你老公的面草你…….”“不要,啊啊啊啊,阿良,啊啊啊啊,别的,我都可以,但不要让我老公知道,啊啊啊啊啊,阿良啊啊啊啊啊”“草死你,骚逼,求着让我嗨操你,几天就嗨操一次,你已经是大嗨0了,骚的母狗一样,草,晚上就一定要草给你老公看,草你妈B的,再说不,以后老子不嗨操你了,看你怎么活…….”“啊啊啊啊啊,啊 。。。良,啊啊啊啊,草死我吧,啊啊啊,老公,阿良老公,草死我,操烂我的骚逼…..”我呻吟着,阿良巨大的肉棒让我的骚逼淫痒不止。 “骚逼,要老公射在哪里,草死你,好紧,草这么久还这么紧,极品荡B儿…..”阿良抓着我的头发,一只脚踩着我的脸,弓着腰用力草着我,“唔…..阿良,,,射进我的屁眼里,我要老公射我的骚逼里….”我舔着阿良的脚,享受着阿良最后的冲刺,“骚货,我要射了,草你妈的,你个贱婢……”阿良用力的草着我淫水泛滥的骚逼,我的屁眼已经被草的很开了,阿良整根肉棒快速的抽插,飞溅的淫水低落在沙发上,“啊啊啊啊啊…….”我两大声的叫着,阿良草了一百多下,深深的挺进了我的屁眼里,滚烫的精液一股又一股的射进了我的屁眼,“呼呼……..”阿良喘着粗气,拔出了他的大鸡吧,抓着我的头发,让我张开嘴巴,插了进来。我含着他的大鸡吧,舔弄着他的龟头,吸取着上面的精液和我的淫水,咸湿的口感,令我感觉无比的美味。 “骚逼,晚上继续喂饱你。”阿良拍了拍我的脸,“去,给你老公打电话,让他早点回来吃饭,喏,穿上,晚上穿它勾引你老公草你,给我看,爽了之后,我晚上再嗨操你。”“嗯,都听阿良老公的,只要阿良老公天天嗨操我就可以。”“骚逼,真骚。”我穿上阿良给我的丁字裤,黑色的小带儿勒着我的臀肉,屁股中间是镂空的,让我屁股性感极了,由于是S码的,所以我前面的阴毛也透了出来,阿良拍了拍我的屁股,就去洗漱了,我顺着阿良的吩咐,给我老公电话告诉他晚上早点下班回来吃饭。 阿良在我打完电话,就给我放了0号胶囊在桌子上,要我塞进屁眼里做饭,让我穿着下午被他干的时候穿的黑色露臀丁字裤,让我嗨大了,一边发骚,一边去房间给我老公操!我乖乖的一一照做,咕噜咕噜了十来口大的,然后塞进了0号胶囊进我屁眼里,一边在厨房做饭,一边嘴巴叼着阿良的大几吧,舌头灵活的舔着他粗大的龟头,夕阳的余晖照进来,对面的楼层稍微注意下都看得到我跟母狗一样跪在地上舔着一个肌肉男的大几吧! 他爱他,她爱她,他爱她,她爱他,咦,怎么这世界… 手机铃声响起来,我一看是老公的,正好我的0号胶囊药效来了,屁眼里瘙痒难耐,阿良让我接电话! 喂,老公啊,你到楼下了。 啊。 啊。啊。 没事没事,刚在。 做饭。 烫到了,。 我这就去给你开门。 啊。 啊。 我赶紧挂掉电话,阿良的大几吧故意在我接电话的时候插了进来,狠狠的操着我。骚逼,接你老公电话还一边嗨大了给我操,痒不痒,快去你房间勾引你老公操你!啊 啊 啊大几吧老公,我好爽啊,快操死我啊啊啊!再操下去,你老公就进来了!阿良拔出了他的大几吧,走回自己房间去,关上了门,我的屁眼里里空荡荡的,好想要被大几吧操啊! 咚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来了,我整理好衣服,赶紧去给老公开门,老婆,亲个,你怎么脸红红的,饭好了吗? 老公的吻让我有点把持不住,还没,阿良说要一起吃,我就多做了点!嗯,那我去房里打一把撸啊撸!嗯,老公! 老公进了房间,开启电脑打撸啊撸,我约莫几分钟就进了房间,故意把门虚掩着,留了条门缝,阿良一定会看到我老公操我的,我在老公旁边蹲下来,亲吻着老公脚上的黑丝袜,双手揉搓老公西装裤里的肉棒,老婆,别,啊,我在打游戏,等下被阿良听到,啊,啊,好爽啊,用力舔,老公的大肉棒迅速勃起了,粗大的几吧在我的嘴巴里慢慢变得更硬,我脱掉外裤,由于嗨大了加上我塞了0号胶囊,整个屁眼里都是淫水和阿良的精液,不用任何润滑,直接坐在了老公的大几吧上,上下套弄起来 啊 啊 啊 ,老公,快操我,啊 啊 啊,好爽啊,操死我,老公,我要,啊啊啊啊!我一边含着自己的手指,一边回头看着老公,一边拍打自己的屁股,一边上下套弄我老公的大几吧,

啊 啊 啊,老婆,你好骚啊,我要干死你,操,我老公点开电脑的音乐播放软件,把声音开大了,试图用音乐声掩盖我们做爱的声音,老公把我整个人压在电脑桌上,把我双手抓在我的腰后面,大肉棒用力的操着我的骚逼,骚老婆,你的逼里好滑啊,好多淫水,啊啊啊,操死你,好爽啊!老公飞快的草干着我的屁眼,啪啪啪的声音回响着,啊啊嗯。 嗯啊啊 啊 啊,老公,操死我,我是老公的大骚逼,老公的几吧好大啊!啊啊啊啊…… 骚逼,别叫太大声,老公拿起他的正装丝袜塞进我的嘴巴,大肉棒更加用力操着我,一边抓着我头发,一边把我操的浪叫不住,骚逼,爽吗,含着老子的臭袜子被我操,骚老婆,干死你,妈的……嗯啊嗯。 哎呦,厨房的汤冒出来了,快来弄啊,阿良的声音从厨房传来,老婆,你快去,别被他发现,老公迅速拔出肉棒,我装作整理好衣服,轻轻关上房门,来到厨房,看到阿良手里拿着dv,一边咕噜着,胯下的大肉棒硬的一翘一翘的,我忍不住扑上去,跟母狗一样舔起来,骚逼,你老公操你爽嘛,来,嗨起来,嗨大了,继续努力,我接过壶,咕噜咕噜了四五口,浑身轻飘飘的,阿良把我按在厨房的门口,让我跪在地上,大肉棒噗嗤一下就狠狠操了进来,啊啊啊啊,阿良老公,用力干我,啊啊啊,好爽啊……骚逼,看你被你老公干的多爽,你自己看,操死你,啊,好爽啊,你的逼还是这么滑呢!阿良用他的大几吧飞快的草干我的屁眼,让我不要停下咕噜,我听话的一边嗨,一边被阿良在厨房操着,骚逼,你老公要知道你在厨房被我嗨操会怎么样呢?哈哈,快去给你老公操,门不要关,等下出来不要关门,阿良拔出了大几吧,让我回房间被我老公操,由于音乐的声音很大,我进屋,我老公正躺在床上 怎么样了,老婆?没事,煲汤的水满了,我让阿良帮我炒个菜,他说好!老公,我还要,好痒哦!我掏出老公的大肉棒,含着他的龟头,咸湿的味道充满了我的口腔里,老公的大几吧勃起后,我不由分说,立刻坐了上去,啊啊啊啊,大几吧老公,快,快操我,好爽啊,骚逼,今天怎么这么骚,今天我要干死你,操你妈逼的,大骚货,啊啊啊啊、 老公的肉棒,飞快的进出我的屁眼,淫水溅湿了床单,大几吧老公,快把我的屁眼操烂了,啊啊啊啊,这样不好吗,骚逼,操烂你,骚货,啊。 老公的大几吧操了我五六分钟,抽插的速度加快了,老婆,我快射了,射进你逼里好嘛?啊啊啊 老公,好啊,快射进来。 喂,排骨要不要放糖啊?快来帮我。 阿良的声音在厨房响起来,操他妈的,白眼狼,不会等下喊啊,老婆,你快去,马上回来哦 我又一次走出房门,没有关门,来到厨房门口,阿良正在咕噜着,指了指自己的几吧,我听话的趴在地上,阿良走过来,用他粗大的大几吧,狠狠的操了进来,飞快的进出我的骚屁眼,还把嗨烟度进了我嘴巴里,啊啊啊啊……好爽,用力,快操死我了,哈哈哈哈,骚逼,被你老公听到就爽了,哈哈,操烂你,大贱逼,啊啊啊啊,大几吧老公,快操我,阿良用力的操着我,对面的楼层里,似乎能看到有个高中生在掏出大几吧打飞机,并且在他的房间窗户看着我被阿良操,喜欢被陌生人看你被操吗,骚逼,啊啊啊,大几吧射进你屁眼里好不好,说话,骚逼 好啊,阿良老公,啊啊啊……用力啊……骚逼,老子要射了,操,阿良飞快的进出,抽插了一百多下,狠狠的挺进了我的屁眼里,精液一股接一股的射进来,骚逼,给老子舔干净,我含住阿良的大几吧,舔干净肉棒上的精液,去,让你老公射出来在你的屁眼里 我听话的再次进我房里,怎么这么久,老婆,快,我硬的不行啦,老公走过来,拔掉我的衣服裤子,抓着我丁字裤的带子,灼热的大肉棒用力操了进来,我跪在床上,跟母狗一样呻吟起来,啊啊啊,老公,快干我,老婆要你射进来,啊啊… 骚老婆,你的逼里水好多啊,是不是很痒啊,操,快射了,啊啊啊嗯啊啊……老公抽插了几十下,狠狠的插入了我的屁眼深处,滚烫的精液一股一股的打在我的逼肉里,啊啊…… 好爽啊,老婆,要不要帮你打出来 不要啦,老公,我去厨房,你收拾下出来吃饭哈 我来到厨房,阿良笑着看着我,把这个给你老公的汤里放进去,今晚有好戏哦!骚逼,哈哈哈哈’ 我乖巧的照做,我知道,我已经被阿良嗨操成了一条听话的母狗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