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我成了干爹的小三

【啊~啊~用力啊老公,不要停啊,插爆我这骚货,再用力一点啊。啊~啊我要射了】在我被艹射的同一时间,荣俊也加大了力度,十多下的啪啪声中十多股精液直射进我的肠逼。这时荣俊用他性感的嘴唇一下一下的舔我的颈和耳垂温柔的问我【宝贝,爽吗?】我马上好像小鸟伊人一样依偎在老公的怀里轻轻的回答【你把人家欺负了,还问人家爽不爽,我不理你了】【好啊,你不理我,你看下次我要怎样收拾你这小骚货】我用手轻轻的锤这老公的胸肌说【好啊,你就尽情的收拾我啊,我要你永远的这样天天的收拾我】老公哈哈的笑了笑然后就抱着我睡到了天亮。
我是在一间财务公司上班,虽然我没有说,但我的性格有一点娘娘腔所以大部分的同事应该也知道我是gay的。不过还好同事们对我也不怎么排斥,工作下来还算顺利。今天早上起来荣俊还想再艹我一次的才让我上班的。不过因为睡过头了我把荣俊死死的按在床上【宝贝,乖,我要迟到了。晚上我早点回来好好的服侍你】看老公的面一万个的不情愿。我只能做一个鬼面转身就出门了。
回到公司和往常一样审核着一些财务的申请。我的电话收到了老公的微信【老婆,我今天早下班,我做饭做你爱吃的椒盐骨等你回来吃,然后就把你~~哈哈】看着甜蜜的微信,正准备回复老公的时候,周总突然有事找我。(周总是一个已经成家,大概50岁左右的胖子。有一个女儿)我就去了周总的办公室。【坐吧志文,你看一看这笔借贷是你负责的吗?】一份文件摆在了我的面前,我打看了一下,确实有我的签名。【是的,周总。是我签批的。不会是有什么问题吧】只见周总嘴角微微一笑【借贷已经过了贷款期,借贷人已经快一个月联系不上了。这事看来要报警走法律程序,你看看有没有熟识的律师帮帮你吧】我莫名其妙的问【周总,借贷虽然是我签批的,出问题有我的责任。不过不至于惹官司吧】周总一脸严肃的说【你自己看清楚文件吧,所有的借贷文件全是假的,谁知道你是不是和借贷人串通的】我现在可真是百口莫辩。我正要说什么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周总正透过玻璃墙的反射色眯眯的盯着我的臀部。正当我不知所措之际周总打破了沉默【其实事情还未到没有弯转的地方,就看你是想公了还是私了】我第一的反应就是公了一定是走法律程序,先不说我是证据确凿,单是庞大的律师费我就无法承担,我马上就问【周总你所私了的意思是~~】这时候周总一双色眼微微下弯,笑淫淫地用手不停地摸着自己的吊【我老婆这几天去加拿大为我女儿搞生日,我这兄弟好几天都已经~~】说着说着就把裤链拉下,露出了一条黑黑的长蛇。你可别看周总人胖胖的,肚腩也大,不过他的吊一点都不含糊,足有18cm长。这时候我总算是明白了,这坑是周总给我挖的我现在是他的盘中餐了,看来是插翼都难飞了。【周总真不知道你也是同道中人啊】这时候周总干脆把裤也脱了坐在大班椅是对我说【我和我老婆早就没感情了,现在小鲜肉才是我的口味】【周总是不是我们那个之后我的事就算是私了了?】周总奸笑一下【那要看你服侍我周不周到了】事已至此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只好拖去上衣跪在地上把周总的长蛇含在口里。我的口技还算不错的,我先用舌头慢慢地替周总舔龟头和阴茎一路顺着向下直至蛋蛋,然后又从蛋蛋慢慢地舔回龟头,等周总的大吊完全勃起就替他深喉这时候周总已经进入状态【你这淫货的口真会舔,看你这功夫一定没少被人艹的】我没有回答,一直的用口为周总服务。突然周总把鸡巴从我的口中把出来,要我把裤子脱了。我只好照办。周总一手摸向我的屁股【真翘啊,天生是被人艹的料子啊】我本来就是骚货,为了私了我就再加上几分淫荡,一丝不挂翘着屁股主动的坐在周总的大腿上【周总,人家的屁眼已经痒痒的,求你替我止止痒啊,我的屁眼都出水了】周总可算是老司机了一点都不着急,一手拨开办公桌上的东西要我用狗爬式翘起园滑跪在办公桌上,他把他的脸贴到我的屁股沟边上用舌头舔着我的菊花,说实话周总的舌上功夫可了得了。他时而舔着圈圈,时而往里边钻好像想用他的舌头把我的菊花给钻开直接舔我的大肠逼。周总口在开发我的后庭双手也没闲着,不停地在套弄着我已经勃起的鸡巴,不过我的鸡巴天生就小,最大的勃起程度也不过是十二三cm左右,所以不时也引来了周总的嘲笑【你这荡逼啊,我说你啊是天生就是被人艹的,你这小短炮啊就算进了逼也钩不着点,谁会让你艹啊?】我天性就一淫娃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前后夹击还要加上这么挑引侮辱话语,我的浪性早就爆发了。菊花里传来了阵阵像过万只蚂蚁在钻我后门的感觉,我的马眼里早就流出的前列腺液顺着鸡巴、蛋蛋和菊花里流出来的逼液交汇在一起,顺着大腿一直滴到书桌上。我淫荡的半眯着眼睛以呻吟的声调【啊~啊~周总,痒啊,你舔得我爽翻了,我的贱逼好痒啊,插我啊,插进去啊替我止痒啊,啊~~】周总这时候嫌我还不够浪,不够骚,根本就不会这么快就艹我,只是轻轻地申进一只手指,慢慢地再申第二只顺着我流出的肠逼液的润滑慢慢地把两个手指张开,把我的屁眼张开到最大化。这时候我哪里还忍得住带哀求地呻吟着【周总~~干爹~~快插进去~~你干儿子的穴好痒啊~求你了~~别再这样折磨我了】
周总哈哈大笑【好,这句干爹叫得好,我喜欢。我的骚儿子啊,干爹问问你啊你这娘炮这么小有用过的吗?】【啊~~啊已经好久没插过了】周总挺满意我的回答,又接着问【有男朋友了?】【有啊,已经同居三年了】【嗯,真骚啊,你老公多久插你一次啊?】我真不想回答这问题,我就只有把呻吟的声音加大一点想来个瞒天过海。可我这点把戏那里逃得过经验丰富的周总,正扩张我菊花的两个手指说停就停。那一下子空虚的感觉认我不知所措【好啊,不回答的话,你就去找你老公解决去】现在的我是一点羞耻心都没有了只能够淫荡地回答【啊~~好干爹你不要停,我是天天都让我老公艹的,一天都不能少。干爹你满意了吗?可以插我了吗?我好想要啊,我的骚穴好痒啊】周总看我骚得也差不多了就站起来,搬来了一张小茶桌站上去,而我就继续跪爬在办公桌上。周总抹了一些口水在我的菊花上,然后就一下一下地进入我的身体【噢~噢】虽然我是已经骚开了,不过被周总的18cm的庞然大物挺近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痛。周总一下变温柔的说【宝贝,忍一忍,一块儿习惯了保证你欲罢不能】我忍着疼痛一边地呻吟着【周总你的家伙好猛啊】周总马上不悦地回应道【你叫我什么?你真的是骚上脑了吧】我马上改口【不~不~干爹,是干爹。是骚儿子不好说错了】【再错的话看我怎样惩罚你这淫货】随着我的菊花慢慢适应了干爹的大炮,从开始时的疼痛感觉慢慢地转化为快感,干爹抽插的速度也大大地加快。这时候的我比刚才还要浪上了好几陪,不停地扭动着屁股迎合着干爹的抽插,嘴上的呻吟声一股接一股的,好像一直没有间断过【我欠干的干儿子啊,你这淫穴真是人间极品啊。天天地被艹好这么夹,这么好艹的,我以后真要天天地艹你,艹死你,艹得你下不了床,走不了路,宝贝儿子,你夹得干爹好爽啊】这一刻我可以深深地感觉到干爹的性欲已经到到了极点,每一下对我菊花发起的抽插是一下比一下凶猛,每一下让我的G点传来阵阵的快敢,甚至我怀疑干爹是不是想刺破我的肠壁直射进我的肚子。干爹的每一次前插我就顺势地往后靠地迎上鸡巴,我的淫穴用紧全身的力气夹干爹进出的鸡巴。就这样的一进一出,我的一夹三五十下之后我已经明显听到了干爹沉重的呼吸声【太好艹啦,你好会夹啊,你的淫穴好会吸啊】【不要停啊,干爹。快用力把我的屁眼插难啊】干爹贴着我的耳朵温柔地跟我说【宝贝,跪着累了吧,来换个姿势】这么体贴让我感觉到干爹的粗暴和温柔不同的方面。干爹让我平躺在办公桌上,双腿最大程度地打开,用双手扶着膝盖型成M字。这时候我的菊花还未合得上口就完完全全地暴露在干爹的脸前。看得干爹双眼都发出了野兽般的锋芒,只见干爹挺了挺巨大的鸡巴一下就完全地进入了我的淫穴,干爹还一边抽插一边弯下腰用牙齿轻轻地咬我的乳头,我就呻吟着,附和着【干爹,你咬得我好爽啊,我快要给你艹射了】【是干爹的大还是你老公的大啊,骚货】【当然是干爹的大了】【那是干爹帅还是你老公帅啊】这问题分明就是在给我下套,我怕回答不好就有我的好受,我马上回答【鸡巴大的,艹得我爽的最帅】【好会说话的淫嘴,好,让我把你艹得爽翻天】【好啊,干爹,快把我艹射】听见我这样说干爹的兽性大发,用双手推着我得大腿,让我的m字更加稳固,挺起巨大的鸡巴对我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我就继续用我的淫穴口不停地用力夹干爹的鸡巴,我真恨不得把他的鸡巴夹断了。又抽插了大概三十多下我的龟头开始痒痒的【~啊~用力顶深d,好干爹,我要快射了,快啊】干爹见我快要射马上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而且每一下都顶得特别的深,我就胡言乱语地呻吟了一番,在没有任何外力摩擦的情况下被艹射了。白白的精液有的射在了我的胸肌上。有一些就射在了口边,我就用舌头在舔吃着。干爹看我的样子这么淫荡,越发的使劲往我的淫穴艹。没多久也达到了高潮,十多股精液全射进我体内。当干爹拉出鸡巴时,我的屁眼还流着干爹的精液。' j! Q4 j# v/ C4 T6 O& o" w9 V
大战过后我正在清理办公桌上的精液,这时候周总在桌旁拿出一条钥匙放在我脸前【你算是通过了检测,现在就正式是我的干儿子,以后就是我的高级助理,在公司就在我一人之下。我在帝御豪庭有一个单位,你就搬去那儿住吧,里边日用品,衣服什么的都齐全的,你人进去就可以住了】我这是正式成了干爹的小三了。那我的荣俊怎么办?我正想到这里,干爹又接着说【我是不可以和人分东西的,你的那个老公~~】这时候我真不知所措,可是我又能说 什么呢?证据在人家 要么就坐牢,要么就~~。我想了想就说【好吧,干爹。我以后就属于你了,请给我三天的时间让我可以处理一下我的私人事情】【好吧,就三天】说完我就走出了干爹的办公室
.
走出干爹的办事室回到我的位置上也不知自己该做什么我行尸走肉般的呆坐着,想着我和荣俊的将来,我们还有将来吗?与其说考虑将来倒不如说是在想方法如何跟荣俊告别,一想起我将要和我最爱的荣俊天各一方的时候心底迅速泛起一阵无名的伤感。由于刚刚被干爹艹完还没有清理菊花和排精,所以不时在屁眼里流出一点精液,真不知道干爹射了多少进去,也不得不佩服干爹这把年纪性欲还这么的旺盛。想到这里我突然好想是想到了一点东西,再仔细地想了想把心一横就把如何跟荣俊告别的办法基本定下来了。于是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把我的屁眼夹紧,目的就是不能让干爹射在我菊花里的精液流出来。然后我马上离开公司飞奔回家。  n+ ^% n4 h4 r$ z
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荣俊已经做好了饭菜,我一进门老公就在后边紧紧地抱着我温柔地吻着我的颈,他知道这里就是我最敏感的地方。吻着吻着我可以感觉到荣俊的鸡巴已经开始涨大了正顶着我的屁股,看来老公是想先艹我一炮才吃饭。这时候我不能急,要不然就会露陷的,我就推躺着要吃了饭再做。可现在的老公精虫已经上脑了那还会听我的,一把把我抱到沙发扒去我身上所有衣服以69式开始了我们的前戏。一轮吞吐后老公用双手拌开我的臀肉准备进入我的身体。这时候我故意地挤出了一点在我菊花里残留的干爹的精液,因为这时候老公正用狗爬式准备艹我,所以这一幕刚刚好被老公看个正着。我感觉到荣俊微一迟疑,我只好底下头装作不知道。但老公没有出声继续进入我的身体,猛烈地抽插了十来下后速度渐渐地缓慢了下来。我 想老公应该是察觉了问题,应该我刚刚被干爹18cm的鸡巴狂虐了一轮,穴口基本上已经宽松甚至可能还未完全合拢,加上之前我分泌的肠液和干爹的残留精液让老公发现了不妥。要知道我们都是对方的唯一伴侣,天天都爱爱的稍微一点点的不同还是比较容易发现的。这时候老公依然缓慢地略有所思地艹着我。我就低下头扮作没事的迎合着老公的抽插而淫荡地呻吟着。不过当想起这一次有可能是老公最后的一次艹我,我的眼泪就不禁地夺眶而出。当然这一瞬的表情我是不会让老公看到的。经过了一阵貌合神离的缠绵后老公把我中出了。之后我们都没有说话,静静地把饭吃了。我正等着老公问我是不是背叛了他的时候他选择了的是沉默。也可以说他太爱我了以至于想默默地接受我的出轨。可是他越是对我好就越是在重复地刺痛着我的心灵。我没法再面对这一切,只好轻轻地说我今天工作有点累想洗个澡就睡了。在床上老公一直从后抱着我睡,等于用行动告诉我他已经原谅我出轨的行为。我根本就无法入睡,面对老公做出的选择既温暖了我的心同时也让我无所适从。不可以,不可以再这样下去,再这样下去只会对老公的伤害越深,我坚决地立下心要放狠招啦。因为干爹给我三天的时间,所以这几天我都不会上班。第二天醒来就冲冲出门了联络了一下以前在gay吧认识的一个朋友谈妥条件就开始进行我的分手计划。再到了另一天的早上一起床我就故意把老公公文包里的一份文件收起来,等老公出门后就马上打电话给我约好的临时演员,等老公回来取文件 的时候就上演了一场背夫偷汉,捉奸在床的好戏。这时候老公就算是多么的爱我也忍不住了,当场就给我来了一把掌。愤怒的对我说以后都不想再见到我,要我滚。看着老公被我的所作所为而伤透了的心,我真的好恨我自己。但这也是最好让老公可以忘记我的唯一的办法。这是我预知的结果,我也无话好说回房间顺便地收拾了一下行李,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收拾的,其一是我不想带走如何的回忆,我不想记起我对荣俊做过的事。其二是干爹都说了新住处什么都有。我就简便地拿了一旅游包的东西就离开了曾经给我无限温暖的家,走的时候我甚至没回头看荣俊一眼,因为我怕我会舍不得而露陷。我离开后也没有马上就到帝御豪庭,而是找了一宾馆因为我需要冷静一下。
三天的期限到了,我带着旅行包回到了公司。原来我的升职文件两天前已经公布了,一进公司就一大群的同事前来表示恭喜,因为干爹有老婆和女儿打掩护,所以同事们也没有太多的歪想。干爹替我准备了一间全景的办公室,就在他的办公室旁边,一句形容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我坐下没多久干爹就要我去了他的办公室问我【小文,要处理的事情都处理的怎么样了?】我那有听不明白干爹的意思【放心干爹,我从这一刻开始完完全全的属于你的了】【好,好。今天公司也不是特别的忙,下午你就上家里熟悉熟悉,这车你就拿去用吧】一条钥匙就放在我面前。【好,谢谢干爹】回到办公室我忙了一下中午就走了,来到了所谓的家,一个新的家。二百多平米超豪华装修的豪宅每一处的装修都做得这么地细致,让我仿如置身于宫殿。再到卧室,一踏入房间我可真是目登口呆,和前厅相比这装修可真是格格不入,不伦不类。除了地板以外所有的墙壁包括天花都是用镜子镶嵌。不用问作用就是在缠绵的时候可以全方位的看到干人和被干的人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淫荡的表情。我马上可以幻想到我本身这么的骚再加上被干爹艹时可以看到自己的骚样真是想一想都硬了一下。我再来到衣帽间,衣帽间是分左右两边的,我正想用得着这么大吗?我先打开右边的门,里边放着的都 是名牌的西装、衬衫和皮鞋,我看了看全是我的尺寸。不过我看真了下都是刚刚干洗过的,我想在我之前应该已经有另外的一个甚至多个像我这样的小三在这住过了。可能不过是我们的身材都差不多,所以衣服就可以一代传一代了。再外下就是内衣裤了,我一下惊讶了,我查看了所有的底裤全是后空或是T-back的,看来我以后都要穿这些了,方便干爹可以随时随地地艹我。再说后空和T都是性奴的表配吧!一想到自己是性奴心头真不知滋味的。不过看看我现在所拥有的房啊,车啊,权利啊,所有的锦衣华服啊还是即来之侧安之吧,小三也好,性奴也好不就是艹艹我的屁眼,日子还得往下过。一下子想通了心情也豁然开朗。再打开左边的衣帽间的门一看我可马上定住了。影入我眼帘的是无数款式的性感女装睡衣,各种各色的丝袜,渔网的,花边的几乎所有款式都齐全。再最下边就是摆放着无数的高跟拖鞋。有波跟的,有高跟的,有鱼嘴的,有罗马款的甚至高跟皮靴都有几对。不过我猜测应该是干爹在未转口味之前这是他藏娇的地方,这也是干爹的前度女小三留下的东西,未清理放着就放着的。但是我看着看着发现不太对劲,男装那边大部分的东西都是用过的,但这边就~~。全部高跟鞋都是新的一点用过的痕迹都没有,有两对皮靴甚至连招牌都没有撕掉。我再看了看睡衣和丝袜一律是加大码的。一般的女孩子那里可以穿得起这么大码的内衣啊,莫非~~?正当我离答案还有一步的时候家里的门铃响了。我以为是干爹这么早就来了,可是当我打开门时发现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染着黄色长发,样子有点像老外的二十来岁的小伙子,手上还提着一个好像是女孩子的化妆盒似的东西。【你好,是志文吗?】【你是?】【我叫mark,是周总叫我来帮你进行指甲护理的】什么东西,我真的一头冒水不过也请mark进屋坐下了。一进屋mark也没闲着马上要我坐下,拿来一个泡脚的盘子下了一些热水要我把鞋袜都脱了放脚下去泡一下。在mark的热情要求下我也不好拒绝就只好照办了,当我脱下鞋袜露出我的一双又白又细的双脚时mark惊讶的说【我的妈呀,怎么会有男生的脚可以长得这么好看的!又白又细,皮嫩又滑。你看你的长腿连一根毛都没有,白得都快透明了。比我护理过大部分女孩子的腿还要漂亮啊。乖不得周总一定要我亲自来替你护理啦,你看看你的脚指就像是一粒粒的葡萄,实在是太诱人了】mark夸得我都有点害羞了,不过以前荣俊就常说我的腿和脚丫子是他见过之中最漂亮的无论男女的【你不像是本地人啊】【我是中俄混血儿,一般我都是给明星做指甲护理的周总的面子大,我可不敢不来啊】【哦】说着说着mark已经把我的脚指甲修理干净,还修剪得像女生的一样每一个脚指头的指甲都是呈四方形的。然后mark说【志文,要给你的指甲涂色】还要涂指甲油?我的天啊,我再联想起了衣帽间里的那些大码的性感睡衣和全新的高跟鞋干爹是要我易装的节奏啊【不用担心志文,周总是不会要你暴露这些脚趾头在大庭广众前的,他不过是要在家里玩你而已】听mark这样说我总算是放半心了。【mark你好像挺了解我干爹的】【你不会以为你是周总的第一个干儿子吧?哈哈以前的都全是我替他们做护理的,不过说实话真没有一个有你这么好看的,你的脚就更加不用说了】【还好,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我的是正对着mark他的每一个呼吸,每一个心跳我都可以深深地感觉得到,他的 五官是那么的精致那么的迷人,又那么的欣赏我,我甚至可以感觉到他的裤裆里已经高高的打起了台风,我多么想他现在能够抱抱我用他的鸡巴~~【志文,志文】真当我在意淫的时候mark温柔地对我说【可以把你的裤子脱了吗?我不想再涂指甲的时候弄脏了】涂指甲怎么会把我的裤子弄脏呢?他分明就不怀好意了,不过我对mark也大有好感脱就脱了,谁怕谁【有点热,我干脆衣服也脱了吧】现在我只脱剩三角底裤,我玲珑浮凸的身材展现在mark眼前,这时的mark也是醉了,呆呆地看着我的翘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们开始涂指甲油吧,这个血红色是周总最喜欢的】【就这个吧,反正我是没有选择的权利的】【其实你的脚这么白,涂这个是相当好看的】【那你涂好了会亲一下我的脚吗?】mark好像已经抵不住我的挑逗故意背靠着我替我涂指甲,也不回答我的话。世界仿佛一时间静止了似的。不一会十个指头都涂好了,第一次看着自己脚指头涂上了这么性感颜色是那么的勾引,不禁地鸡巴开始涨大了。mark正用他性感的小嘴向我的脚趾吹着风让指甲油可以快一点干【你的小脚丫真性感,涂上了颜色简直就成了一件艺术品了】。就这么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已经沟起了我的性欲。已经勃起的鸡巴开始流出了淫水,一小点地潋湿了我黑色的三角裤,而那一点的面积随着我鸡巴不停地流出的淫水不停地矿大。mark这时候是正对着我替我吹指甲我的鸡巴这么淫荡的一幕被他看个正着,看来他也是忍耐不住把用嘴吹气变成了申出舌头来舔我的脚指头,一个一个地舔,舔完了左脚又舔右脚,慢慢地舔到了脚心。这是涂料应该已经干透了,mark干脆就把我的整只脚放进嘴里好像想生吞了我的脚趾似的。而现在的我已经在淫荡地呻吟着,我还是头一次受到舔脚这样的刺激可以说是欲生欲死了。我左起来用双手抬起mark的脸小嘴马上贴上去,mark也抗拒把刚刚舔满我小指头的舌头送我嘴里和我的舌头卷在了一起,然后我们又相互地交换着口水。我们的嘴交缠在一起而我的手也没有闲着,不停地隔着裤子揉弄着mark的鸡巴,这时候mark的鸡巴已经处于完全勃起的状态。要我猜长度的话一定超过了18cm被这家伙艹着一定会欲仙欲死啊。我看是时候了,正准备解开mark的皮带脱下裤子替他口交的时候他的电话响了。mark看了看电话的来电显示马上面色一变,树着一个手指在嘴边势意我禁声,然后毕恭毕敬地说【周总,你好。你要求我办的事刚刚办妥了】只见mark一边说着一边忙提起我的双脚放到眼前仔细地查看着,应该是怕刚刚舔我的脚指头的时候把涂料弄花了。经过再三的查看才向我树起了一个拇指,意思是没有问题咯。只听mark又说【不用,不用。周总,这时我们应该做的。吃饭就没时间了,改天吧,因为一块还要出差去北京】挂电话后我马上扑向mark,谁知道mark一手推开我低下头说【很抱歉刚刚对你所做的一切,我是一时把持不住,对不起】【mark你不需要这样,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mark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对我说【周总我是天大的胆子我都是惹不起的,你放过我好吗?】我无言以对。mark又接着说【我求你千万不要把刚刚的事情告诉周总,拜托了】还未等我回复mark已经走到门口准备离开了,好像走慢一步的话我会把他给生吃掉了似的。【下次还会是你来替我做指甲护理的吗?】【看情况吧。拜拜】就这样mark走了,剩下我一个人只穿着三角底裤地站在莫大的厅里。这时候我的电话传来了干爹的微信【晚上挑一件性感的内衣,鱼网丝袜和鱼嘴高跟鞋等我】

已经是深夜4点了,刚刚被干爹艹射了三次,我的菊花还不停地有乳白的精液流出。我有气无力瘫软地趴在床上连走去排精的力气都没有,只好一直留在我的体内直到第二天。就这样就开始了我的性奴生活,开始时干爹几乎天天都在我这过夜,就算有应酬晚了也会来干我。因为干爹艹穴的技术好,花式也多,再者我本身就骚到了骨子里了,渐渐地我就爱上了这种当性奴的生活。不过后来干爹的老婆回国了(干爹是典型的妻管严,听说他是靠外家的钱和势力起家的)干爹上来的次数就大幅的减少了,有时候甚至是五、六天才有机会上来一次,来了也是草草了事。有几次干爹也是憋坏了就在办公室把我干了,可是有一次几乎被他老婆撞个正着,所以以后就再也没有试过了。没有了鸡巴的滋润,日子真不好过,解决需要基本就只能靠假鸡巴和打手枪了,可是干枯的假鸡巴那能和真实的肉棒相比啊。- z6 }) Z- B4 e3 |7 x
干爹已经五天没有上来了。不过还是为我预约了指甲护理,替我做护理的当然是mark咯。自从上次我勾引了他之后他还替我做了几次的护理,我们熟络了不少,话题自然也多了。(当时我有干爹大鸡巴的滋润,就没再够引他了,都是规规矩矩的)mark是纯1,不过就不喜欢固定伴侣,一般以约炮为主。这天我和往常一样只穿一条黑色的小T,躺在沙发上让mark替我做护理。开始时还没有什么。我们说说笑笑的,马上就要把护理完成了。这时候mark正对着我坐,把我的一只脚放在他的大腿上,低下头用他留着须根的嘴替我吹干指甲油。他全神贯注的神情让我幻想连篇。我脑海马上浮现出mark如何挺着他的大吊疯狂地虐艹着我的淫穴。我的鸡巴不禁地就慢慢地膨胀起来,小T已经包不住我的肉棒,龟头完全地露出。马眼上流出了一滴通透的淫液就像水珠一样停留在我龟头的顶部。我开始发情了,我用食指在龟头上沾了一点淫液送到嘴边,伸出舌头舔吃着。另外一只手就抚摸着自己的胸肌,用两个手指轮流不停地捏弄着两粒半粉色的奶头,奶头随着触摸而坚挺起来。半合的双唇发出几乎只有自己才听得到的轻轻的呻吟声。我这淫荡的一幕mark是一览无遗的,不过应该是碍于干爹,所以他也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在不停地吞口水,头也不敢抬起来看我一下。看来mark还是一个理性的人,而我就刚刚相反,现在淫虫上脑了干脆就豁出去了。我把刚才在舔吃着的手都放到了身体上抚摸着自己,然后伸到鸡巴旁上下地拉动着小T,让小T的线摩擦着我的菊花【啊~好痒啊~】我还故意的把呻吟声加大。mark终于有了一丝的反应,不再用口替我吹指甲而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一开一合着的淫穴,整个人就像是静止在了空气中。不过mark的裤裆还是把他出卖了,鼓鼓的一团可以肯定mark已经一柱擎天了。眼看就要钓到大鱼了,我把双腿最大程度地张开,大字型地躺在沙发上。我这时的姿势mark的位置,我的菊花完全暴露在他的眼前。mark的手也在不知不觉之中移到了自己的裆部,轻轻地柔弄着鸡巴。我心想我看你是飞不出我的五指山了。我用一只手把小T靠近菊花位置的线拉开,另外一只原本在捏弄着奶头的手在龟头上沾一点淫液,然后把淫液涂在菊花口上作为润滑,然后开始慢慢地用手指进入自己的淫穴里抠,再慢慢地伸入第二个指头,当两个指头完全插入后再反方向地伸开以把菊花口矿张。【我现在的样子骚吗?够淫荡吗?你知道我的淫穴有多痒吗?我已经有五天没有被艹过了,想操艹我吗?】我故意抖了一下真在抠着菊花的手示意mark看着我的菊花口【想插我吗?想插进这里吗?我的穴里就像一个黑洞,只要你的鸡巴一进去马上就把你吸干吸净。你敢吗?】面对我坦荡荡的挑逗mark是一句都答不上口,只是把柔弄自己鸡巴的手的速度加快。我又把我的一只雪白的脚放到mark的裤裆的位置,用涂了火红色指甲油的脚趾帮着mark柔弄他的鸡巴。当我的脚和mark在柔弄着鸡巴的手接触到时,mark整个人像触电一样,抓紧而且不停地抚摸我光滑的小脚。我这时自己抠着自己的淫穴,哀求着人家艹自己,不顾羞耻而且淫贱的模样是多么诱人啊。mark也是憋不住了,应该说是情欲终于突破了他的理性防线。只见他变身成了一只野兽,脱去了上衣把我压在身下一嘴就贴上我的双唇,相互的舌头马上就交缠在一起互相吸吃着对方的口水。我一边吻着一边伸手把mark的裤子脱了,拖着mark走进我的房间里面,因为我喜欢对着里面的镜子墙被艹,这样可以全方位地看着我是如何被艹。当走进房间时我发现了mark的鸡巴,我的妈呀,这可不是一般的鸡巴啊,目测长度比起干爹差不多,不过在龟头位置是微微向下弯的,也就是说这是传说中的大弯吊了。这我还是第一回碰到。我马上双膝跪下在mark跟前一口把这稀世罕物含在口里不停地上下套弄着。一段深喉之后我用一只手玩弄着mark的蛋蛋,口使力地反方向往后拉,让我的嘴唇和mark的龟头分离的一刻发出“澎”“澎”的嘴唇拍打声。而我的另一只手也没有闲着,不停地在抠我自己的菊花,现在已经是三个手指完全插入了。mark这时候也是爽得停不下来。他用双手抓紧我的头发,用力地把我的头往他的鸡巴的方向靠,而鸡巴就正疯狂地抽插着我的口,由于mark的鸡巴实在太大我只能一边流着口水一边发出【嗯~嗯~】的呻吟声。大概三十多下之后,我的口开始有点麻痹了。mark抱起我把我放在床沿,自己跪在床前换成他替我口交,因为我的鸡巴小而且不粗,mark很容易就全跟吞进嘴里,他不断地用舌头摩擦我的阴茎,然后顺着往下直至我的蛋蛋,再又从我的蛋蛋舔回龟头的马眼,三四个来回把我舔得骚叫连连。紧跟着mark把我鸡巴全跟吞下快速地上下吞吃。爽得我把脚指头都崩得紧紧的,鸡巴传了一阵一阵瘙痒的要发射的感觉。我不想这么快就结束。我把我的鸡巴从mark的口里拔出,把他引到床上。mark也是心领神会知道是时候要插屁眼了。他让我侧卧在床上,背对着他。看来要用侧躺式从后边艹我。mark一只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另一只手就拉着我的一只大腿抬高到空中。,让我的双腿和菊花作最大程度地张开。【宝贝,你家有套套吗?】【干爹从来不用那玩儿】【那怎么办?~~你信得过我吗?】我用行动回答了mark。我用手沾了一些口水抹在mark的大弯吊上,然后引着来到我的菊花口直接往我的菊花里面塞【噢,你的鸡巴好大啊】,mark知道自己的家伙大,怜香惜玉地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挺进,饶是这样当进到一半的时候我还是有疼痛的感觉。mark应该也感觉到了,他把速度再放慢了点,把头贴过来我的耳垂边上温柔地对我说【宝贝,弄痛你了吗?】听着这么贴心的说话我哪里舍得拒绝啊,我忍着痛回复他【没关系,我不痛,继续插,插深一点】随着最粗的部分完全插入后我也慢慢地习惯了大弯吊的尺寸,从疼痛开始转化为快感【亲,你可以加一点速度了,我没事】mark马上开弓,加快地扭动着屁股,使劲的插我。由于大弯吊的龟头是向下弯的,所以可以每一下都深深地触动到我的G点。我的呻吟声就越发的淫荡。我被拉在空中的一只脚不停地迎合着抽插的频率摆动着,要不是mark用一只手牢牢地在下边脱着我真想往下把mark的鸡巴夹紧,让他永远停留在我的身体里。这时候把嘴贴着我的颈一边吻着我的脖子一边问我【宝贝,我艹得你舒服吗?】我回着头用脸贴着mark的下颚回应着【老公,我好舒服啊,好爽啊,再用力一点,顶深一点】【你流了好多水喔】【是啊,我是骚货啊,骚货的水是特别多的,老公,不要停啊,插深点】【老公,我要你的鸡巴,我要你天天艹我,艹死我】我陶醉着咪着半眼透过镜子看着自己是多么淫贱地被艹着屁眼。另一边镜子的反射我看到自己的菊花被一根巨大的鸡巴进进出出。我淫荡得也是醉了。【宝贝,你的骚屁眼真好艹,夹的我好爽啊】【那你尽情地艹吧,艹死我】现在mark已经不再是开始时那么的怜香惜玉了,他是用尽全身的力气,把鸡巴整根地抽离我的身体,然后又整根的插入,插到底,经过这样二十多下的冲击我知道我快要高潮了。我马上淫叫着【老公,好猛啊,我要射了】就在我淫叫之际一股股的精液射在了床上一大滩。就在我被艹射的同时mark贴紧我耳垂问我【宝贝,我可以射在里面吗?】【可以啊,你想射我那里都可以】马上我就感觉精液一股一股的射入我的肠逼,最后两下mark特别用力地喷射着,仿佛要每一滴精液都留在我体内。, ~8 T/ v* G. {5 U; p5 b
mark走了,我独自一人躺在床上回味着,我真希望下一次的指甲护理可以快些到来。但是我那里知道我正埋下了祸根,大祸即将降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