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跟装修工人的激情

先介绍下我自己,我0、22、179、65  很多人说我挺高的   应该做1,我一笑置之,没办法,就是喜欢做0。我喜欢在家里泡在聊天室,认识形形色色男人。话不多说,说正题。8 t1 [% {( N3 c2 ?& D1 h

去年夏天,新家装修,通常对于这些事情我都是不在意的,都是父母去监工,那天恰巧它们而为都有事,让我去,我本来不想去的,但是我妈说今天是木匠进来。我随口问了一句,几个人啊?(装修公司喜欢拖工程相信大家深有体会把),我妈说,就一个小伙子。我一听小伙子三个字,也不知怎的,就鬼使神差地说了好。4 L* N; E, ?. b/ n! k6 r& o- P
35,6度的室外温度,我穿着大裤衩 跻着拖鞋来到新家。热了一头汗。
首先进入我眼帘的就是那让我跑过来的装修工了,是个符合“小伙子”定义的男孩,瘦瘦的,头发有点凌乱颀长的身材,不能说是黝黑,就是一般亚洲人哪种黄中带着黑的皮肤,年纪跟我一般大,穿的严严实实。他看见我来了,就拿起布满老茧的手挠挠头,憨憨的笑了笑 说,你来了啊?
这一刻,我内心是颇不平静的,我惹下蠢蠢欲动的荡漾,微微翘头的鸡巴,竟有些窘迫地说。恩。然后我看向别处,他也没多话,接着弄哪些木材什么的。5 P1 x9 K( p3 D0 c1 h  c
我终究是忍不住又看向他,看他穿的很多,我不仅觉得很热,我就问他,嘿,哥们,你穿那么多你不热啊?    我穿这么点都热导不行,说完,我脱掉了上衣,可能我当时,就是像跟她玩玩吧。他傻傻地笑了笑,呵呵,我师傅跟我讲 ,是个女的监工, 就不好意思穿少,我也惹,那我就脱了啊,他脱得更彻底,只剩下一条四角内裤,我盯着他的内裤发起呆来,他为什么穿四角内裤呢?看着看着我警觉自己又有了一些变化,又转过头去了。现在想想,我当事应该就想效仿言情小说上的艳遇来一段的,所幸的是我成功了。
就这么尴尬了一上午, 我问他 中午吃什么,他说这儿又东西,随便吃点就好,因为我心里面有点想把他拿下,就主动去买了菜  还有酒,酒能助兴,不管能不能成功至少能提高我的胆量 当事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可能是色欲熏心了把。吃饭时我问他他的年纪,23岁。! y( ]; k) r. |
我说  咱俩差不多大,就随便聊聊把。  B2 D$ o9 ]& w
他说  好,
很自然我们就说到性方面了,
我说  我是处男, 
他说  不可能吧,你看着不像啊。* g7 N% q, j& m  l
我笑笑说 怎么就不像了  你呢,交过几个朋友?
他说,我啊   黑黑,处过两个对象,早不是处男了。7 W9 [; v& k; S2 i2 N" e
我立马追问,哈哈  她们爽不?
他被我这样一问,没出现我想象中的窘迫,很兴奋地说 当然爽啊  然后看着我笑笑 说  你懂得,就没接着说了。
我难免有些失望,吃了点东西,眼睛不自觉看向他的裆部。
不知道是不是他真的不舒服,还是故意为之,他用手摸了摸他的屌,我哪受得了这刺激啊,下面立马就硬了。于是,抬头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很不争气地低下头积蓄吃饭,内心很纠结,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我还是有些害怕。我又偷偷地看了看他的裆部,好想是由一些凸起了。我很兴奋。我心里面在想难道他也是同道中人?我就学着艳情小说里面那样 说我要去一下厕所,我顶着个鸡巴走到厕所了,我想试试看,他会不会进来,我故意关了门,坐在马桶上 脱光了等着他。过了两分钟,我看外面还是没动静,悄悄地开了一下门,看见他人已在门外,四角内裤也是顶起了一个小帐篷。我们俩什么都没说,但是我伸手把他拉了进来,抱住他。感受着他身体的线条,我鸡巴更硬了,手也模向了他的鸡巴。很大,比我以前碰见的都大,我不知道有多大,但是感觉像握住一根两倍粗的旺旺碎碎冰,我在他身后抱着他 给他打。过了一会,我拿出我的手,我问他我可以吃吗?
他点点头,默许了,我让他坐到马桶上,我跪在它的胯间,准备吞吐,他的龟头很大,口感很好, 7 ^- {# [+ {- {; k/ f/ Y5 \
他问我  喜欢吗?4 S% B4 y$ M  R
我含着他的鸡巴 点头,嘴角发出 恩的声音。对于口交,我没什么经验,我觉得很脏,但是济南天不知道为什么,如此渴望想把他的鸡巴放进嘴巴里。他鸡巴很脏,而且有股腥味,当时的我什么都没想,就觉得是美味。过了几分钟,我实在受不了了,不能再吃了 就退出来了,
他俯身亲吻我,问我,怎么了,我很爽。9 \1 ~8 Z9 z0 ]
我说,我第一次帮人口交,有点受不了了。, [+ Q4 |; g& `& N4 l- t% Q0 i5 w
他 奥了一声,鸡巴依旧坚挺。* C$ A; ^- X% u
我帮他打码 ,同时跟她聊天,你也是同性恋?
他说  不是' i3 d. ^' M& |; h/ o
我很奇怪,我说  那你怎么?
他说,你进门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了,我以前有被男人骚扰过,所以知道。尤其是我脱衣服还有吃饭的时候,你老盯着我的屌看,我能不知道吗?
我干笑两声 无言以对。手还是继续在他的屌上上下活动着,他接着说,我觉得你长得不错,看你又那么主动跑进厕所,我就想是不是能来找你玩玩。我想看看男人和女人有什么区别,0 {7 e8 ]0 f3 f& M9 B, s
我说 奥 。心理有点不是滋味。
他握住我打飞机的手,更加快速地撸,我说 你要射了?并且加快了自己手中的速度,他说不是,我就是喜欢快一点。
他问我,我能操你吗?. q( v/ G* L- T$ f6 \/ y' ^
我不知道这时候我哪来的羞耻心,脸红着,什么都没说,他说,你个小骚比我当你同意了啊,刚刚吃饭的时候 我差点就冲上去操你了,我就用手弄了一下鸡巴,瞧你哪小屌,立马就直了,我鸡巴大不大?% V! m1 A# F: z: [/ H
我说大,他拿开我的手,按住我的头  说,来,乖儿子帮爸爸吸屌,其实我本身是很不喜欢脏话的,但是这一刻他的脏话我听着格外顺耳,我顺从地用舌头舔他的大龟头,慢慢地吃着,感受它逐渐进入我的喉咙,我强忍不适,拼命取悦他,耳边,他的脏话声夹杂着口交的扑哧声,此起彼伏。   操,小骚货,吃爸爸的大鸡巴,快,快一点,啊。你个贱比,喜欢爸爸的大鸡巴把,爸爸待会用大屌使劲插你好不好?……


, {$ }9 Y' e  W
他摁住我的头用劲给他的鸡巴做活赛运动,我没什么经验,而且也难受,整个口腔全是大屌的,塞得满满的,鼻子也全是一股骚味。
我干呕了两声,离开他的屌,抬头看着他,问,你还没打算要射?我吸了有10分钟了把,我嘴巴好累。你他他妈的太强了。
他用布满茧的手拍拍我的脸,我的脸上感觉到一种粗糙的触感,我很喜欢,不禁伸手握住他的手,拿着他的两根手指往嘴巴里面吸,我用舌尖舔他的指尖。5 ~$ v" K3 \( e4 M" Z1 Y7 s
儿子,你爸爸的屌厉害把,我哪能那么快射啊,还要留着精力操你这个骚比,龟儿子呢。贱比,想不想让你爸爸的鸡巴操你?
我含着他的手指含糊地问,你操过男人吗?我就帮你口把?
他把手伸出来,用尽地在我屁股上拍了几下,用很痞的腔调说,怎么 不想给老子上?操男人操女人不都是用鸡巴操吗?放心,我技术很好,女人不在话下,你的骚皮眼我自然也能满足。说着塞了一根手指进入我干涩的皮眼,我得瑟了一下,啊地一声叫了出来,他笑了,这你就爽了,哈哈,老子今天一定要操你这个骚比。8 G) a1 ]* k! f6 k. Z
我对他得大鸡巴是充满了渴望,但是也有深深得恐惧,说实话,我怕疼。我跟他说出了我内心得忧虑。
他突然抱住我,吻住了我,舌头在我得口中探索,我俩打成一片。
乖,我真得想操你,你一进门,我就想操你了,真的,我第一次想操男人。让我操你好不好?我挺喜欢你得。
我左手勾着他得脖子  坐在他得腿上,右手握着他得鸡巴思索着。: H. S" X5 e* g7 j/ B( z4 ~" E
他吐了点口水粘在手上,这次用两根手指插了进来,我嘶地一声惊喘,他适时吻住了我,用舌头安稳我的情绪,过了会,他又用哀求的语气说,老婆,让老公把大屌塞进你洞里面好不好,我受不了了,可以吗?
他的语气此刻听上去很真诚,我看了看他细长的眼睛,又回想着刚刚那句老婆,我不自觉地有点沉浸了,我闭上眼睛,吻了下去,老公,多弄点东西润滑,慢点,轻点。
得到我的准许,他也不知从哪弄来一瓶大宝,弄了很多在手上,缓缓地插入我的肉穴,给我坐着扩张,他的动作很小心,而此刻的我也乐得享受,我躺在水泥地上,把身子向他靠了靠,示意他我已经准备好了,他吐了一口口水到鸡巴上,又弄了很多大宝涂到屌上,准备插入我。
他用龟头在我周围来回摩擦,可能是因为大宝的润滑缘故把,他的进入没有想像中那般撕心裂肺,不过也说不上爽,很账很难受,他问我,疼吗?我没说话,抱住了他,他本来是接近于60度角的倾斜在我上方,没想到我一抱 整个人和我合二为一,整个大屌也插入了进来,我顿时疼得直叫,他说你没事把,我先这样不懂,等你适应一下,然后开始跟我接受,用占了口水的手指在我的奶头周围逡巡,另一只手帮我打。我的奶头很快就硬了起来,红潮迅速染上全身。他发现了我的奶头是我的敏感地带,就拼命蹂躏它们,我也乐于接受,说 摁,老公 用尽捏,舔,啊 好爽。他在为我的奶头服务的同时,也开始了下体的抽插,我把注意力集中到奶头,来淡化下体的刺痛,他的屌实在是大,真的很疼,(现在跟他做的时候虽然已经习惯了,但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点小疼,呵呵。)他抱住我,说 老婆,我要听你叫,我要听你被我操得发骚,快,让爸爸听你这个贱比叫,本身我不是一个喜欢呻吟得0,但是他这么要求,我就真的做了,我使尽我能想到得最淫荡得声音,来叫床。( q5 Z  q( o- |$ _
啊,老公,爸爸 ,你得大鸡巴太大了,干得我好爽,啊,老公爸爸 要力,操我,啊 好爽。
爽把,你个骚比,操死你,操烂你,让你以后只准想着我得屌,啊,知道了吗?
摁,知道了。老公* L' Z, V9 y! Z7 N/ o( P
爸爸得屌大不大  草的你爽不爽,
他的技术的确很好,此时的我也没有了疼痛感,真的有点飘飘然,无力地回答他说,老公的鸡巴很大,爸爸草的我好爽$ w! R/ A1 b, k9 v
哪你是喜欢爸爸操你,还是喜欢老公操你。' [, d9 C9 s0 T
现在的我觉得这真他妈的是个混账问题,但是当事处于激情状态下的我,很淫荡地说,老公的大鸡巴,爸爸的大屌,都操的我好爽,# q% Y" k7 ]+ ^& e/ L
他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我以为是他要射了。尽力配合他,用尽叫,突然他停下来,抽出了鸡巴,我瞬时感觉到一阵空虚。他把鸡巴顶入我的嘴巴,来回抽插。啊,你个骚比,太爽了,操,操你吗比,操你这个贱比。
我听着他的淫言秽语 更是一阵激动,在我双手的努力下,腹部一用劲,大鼓精液从我的鸡巴里面喷出来,他从我嘴巴里拿出鸡巴,看着我,说,小笔射了啊,我还没爽呢,等等啊,我再懆懆你,很快我就出来啊,) O: T( M1 O4 s$ M8 G% |
射完惊的我其实不是很想再干了,但是这个时候,他不由分说地插入我的甬道,我不由得抽了一口冷气,屁眼里面重新被填充满,再射完惊的我来说感觉很微妙,他又用了很多大宝忘我的身上抹,尤其是两个奶头被他富有灵巧的双手弄得很舒服,我的鸡巴再次抬头,我重新抱住她 迎合他再我身体里面的律动。速度很快,是我第一次射精之前的一倍快,我的呼吸变得不通畅,难受并且激动地喘息着,再他的大叫声中,我感受到了他鸡巴的强烈律动,一股暖流射进了我的屁眼深处,我不知道,原来射精的力度也会让我如此之爽,他喘息着趴在我身上,我抱住他汗流浃背的身体,跟他亲吻,他的大屌还在我的屁眼里面不肯出来。
突然,他问我,爽吗?# q" g% M* O/ Y
我说 爽,太爽了,然后抱着他就是一顿猛亲。我喜欢他的舌头,很温暖,在我的口腔里面,我觉得很充实; |2 `+ O& K, U; r* U
过了一会 他又说,其实我挺喜欢你的,刚才看见你的时候真的很冲动,特别是你看着我的鸡巴的时候我当时得意得很,我以后可以经常操你吗?. _+ W  q4 l2 P, p
我点点头,摁,当然可以。我话一说完,他抽出了他得大鸡巴,俯身到我得胯间,帮我口交,口交得技术不好,但是对我却很受用,再我快要射得时候,我想推开他得头,他硬是不肯离开,吃掉了我得精液。' z. _% ?1 U: h! |/ @1 f7 l
我俩躺着相视一笑。5 v( W; ]2 `! Z7 b) p; ]. F, g  f, C
我们俩随便用水冲洗了一下,穿上衣服,我就陪他出去帮我得房子装修了,当然,过程中肯定还有小打小闹,但是我很开心,

他再我家装修期间,,我几乎天天去找他,天天和他做爱。但是终究又结束得那一天,结束以后,我们也保持着联系,现在我和他已经再恋爱了,情人节那天,我根他去了趟杭州,我觉得很幸福。。。
本想发一发我和他的照片的,他坚决不肯。他希望这只是我们俩的事,当然这篇文章也是背着他偷偷写的,就是想纪念一下,如果你们感兴趣,我找机会,写写和他的其他事情,当然我也会写写以前的东西,不过以前的东西,应该多少都会有些虚构的了,黑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