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再聚三温暖寻乐和炮友淫奸别人可爱的男友!

那天在三温暖(sauna)柜台前,我和几位炮友听见两个男人在交谈,感觉他们就是一对情侣来的。从他们的对话,当中一位其实是带住他男友来这儿玩,因为他想体验俩人刺激的场面。而他身旁那位可爱的男友却觉得有点不放心。最后,这可爱的男生还是被他强势的男友说服了,被另一半催他快点一起进去。

「我们快进去。」( @: }. y) _3 F% j8 z6 F$ r( m
  c1 {) Q& V- C  E
也许他也不想浪费男友的时间,只好快速给了钱,跟随他男友走进里面。

其中一位炮友在我身旁偷笑,和我们几个人说:搞不好我们能上他。听炮友这么说,我们几个人也在哈哈笑,觉得他的主意挺不错的。所谓同志江湖所说的:出来玩就预了要被干!
/ F- N  V8 X- Z( J6 F
我们几个人在柜台付了钱,炮友赶紧走了进去,我们几个人也在后面和炮友跟踪这对情侣。由于当天是内裤主题,所以大家都必须脱剩内裤,看见他们两人身材还不错的。4 K; H2 E0 ]" o
* ^; H' ~$ s1 h( z
这对情侣不时留意他们身旁周围的人,让我们几个人在他们身后还需保持一段小距离。大家也假装说话,当作是约好的做爱对象。

直到他们走到了三温暖的暗房迷宫门前,那位强势的男人对住他可爱的男友说:这里好像是最后的了,我们就走进去看看。
: r+ U3 e$ E9 w3 E0 H
「可是里面好像很暗。」, R8 Q* \( k/ _( L7 a9 ]7 C
「不会有事的啦。」
6 V8 |' Y7 C; m  Z4 J9 @
那个强势的男人先走了进去迷宫,他可爱的男友也只好在后跟随。而身旁的炮友暗示我们几个人开始行动,他自己马上冲了进去捣蛋。我们几个跟在后面,迷宫里面实在太暗,我也不知有多大。只是我们几个人听见那可爱男生的声音,赶紧走去他的方向。他好像在叫他男友的名字,又叫旁边的人放开他,而他男友好像也在另一边方向很小声回应。我也不能确定是不是我的炮友拉住这男生,这时我身旁有一个人小声说话。
5 r) M7 w" n' w( A# S, g
「是不是你哦,XXX。」  z* d/ @% K7 J) t7 u# R' e
「是啦,不要这样叫我全名可以吗。」2 l: C! [) d  t' N
「哈。」
「我也在你们旁边。」! k, a5 B8 n( ~; E/ q
( m: Z& k  A3 Z6 f; E- _/ ]: x
我们确认了彼此的身份,三个人围住这可爱的男生。9 }* H* w& h% ?9 _. m; ?
0 y# Q. d4 G( `; p
「你们这是在干嘛?」

我按本能反应开始靠住这男生,摸索他的鸡巴位置。我往下想抓他的小鸟,发现炮友也在摸住他的小鸟。我和炮友一起摸住这可爱男生的鸡巴,另一方面也伸手往他后面抓住他滑嫩的屁股。不知道哪位炮友拉下了这男生的内裤,我摸到完全光溜溜的肉体无内裤遮挡了。

「喂,不要脱我内裤啦。」8 y: w# z; M4 m% N' ^
; ^: g. ]$ \+ e( s6 l
我感觉到炮友在强拉住这可爱的男生。
1 Q2 G& J- ~' d6 j- ?& r/ G! ~
「把我内裤换给我啦。」" N6 [0 ]6 K+ b3 i
「你们想怎样!」/ J/ v$ F8 t3 V, f4 Y# U
「你快给我收声!」$ y7 u+ h& ^' t0 l0 U' r" h
「真他妈的!进来这里的男人都是要玩的,你还在我面前装清高。FUCK!」

炮友对住那位可爱的男生骂道,那个男生又再叫住他男友。, K7 R3 U# _- u" ^! `3 P5 s1 ~% `% u
3 u, V; T1 @  A3 B
「我求你们好吗,让我出去这里。」
「我帮你吸。」9 f2 d" C6 x% }
「不要啦。」, K; j0 d1 n7 P% Q

炮友拉开我的手,他自己抓起那男生的雞巴。我也不知发生什么事,只好摸住这男生的屁股和奶头刺激他,自己趁机吸住他的奶头。一阵子眼睛开始适应暗房的环境,远处有小灯开住,可以看见眼前底下微微摇动的暗影。应该是炮友在吸住这男生的肉棒,而这男生又没反抗。瞬间整个环境静了下来,这种感觉还静得有点恐怖哈。我故意往下摸住这可爱男生的蛋蛋,还满大袋的。这男生肯定觉得被服务还满舒服的,不然他没在吵呢。: e, d" g4 ?, g3 _
7 T$ A" V+ f* P& y+ M/ r
没多久,炮友和这男生说话。


「你还OK吧。第一次来玩,你要放轻松就对了。」
「其实我是第一次来这里。」. r' ]  J$ q. {" \1 H+ a
「没关系,大家玩玩而已,别扫兴嘛。」
「可是我是和男友来的,只是现在他好像不懂去了哪里。」
「你男朋友肯定和别人玩了啦。」8 y8 K2 n# Z5 G/ [
3 ?; R/ N& T( H+ _! p
他静静不说话。5 M3 ]3 F4 p) P* V

「你和我们去那间红灯区的房,我们保证让你爽。」
「还是不要这样啦。」5 X. b8 `5 g5 p1 m2 i; Z

炮友也没理会他,叫我们几个人一起拉住他到不远处的战房。我们四人走到房间,炮友将他的内裤丢在一旁。& v/ p# w& S0 r  p$ o9 ]
6 J7 N5 y3 A. ]$ x! `: D9 i
「我求你们,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玩,不懂这里的规则。」1 P% L0 i& x) C) Q( a0 t2 t$ I  j
「你躺下就好了啦,我想舔你美丽的屁眼。」

这男生也挺矛盾的,表面上抗拒,内心却是个小母狗。他听了我炮友的话,他自己就贸然躺在床上。他羞涩的看住我和另一位炮友,自己却被炮友拉开他的双腿,开始舔起他的屁眼。表情一阵子瞬间转变,真他妈的在享受炮友的舔肛服务。眼前的这位小母狗脸上简直掩饰不了那种性福感,还向我们摆出诱惑的眼神。随后,我和炮友也脱下内裤配合这个骚货,拿起他的双手握住我们两根雞巴玩。
7 Q: W% e' O3 v4 n7 n. R! R4 B
他开始抽打我和炮友的雞巴,又抬高自己双腿让炮友舔深点他的屁股洞,这骚货还真欠操的!搞得我们雞巴都硬硬梆梆,大龟头更是露出在他手中。在玩住他屁股的炮友抢先一步,跑去这可爱男生面前喂他吃肉棒,让我和另一位炮友继续让他抽打。
  i) Y* a' P$ Q
炮友被他吸了不久,拔开手中的安全套,在他面前套上。随后走去这骚货后面拉开他的大腿,对准他屁眼插了进去。这骚货脸上激动,要求炮友慢一点。炮友还再往他里面塞住他的大龟头顶住,才停下来让这骚货慢慢适应。几十秒时间,炮友忍不住直接往他里面开始加速抽插,搞得这可爱的母狗一直呻吟。
6 w' X2 E) T4 U4 G0 G" o
「啊...唔...唔...啊...唔...啊...」7 f$ ^$ `; z6 Q, o+ N' V7 Q
! o, T8 @5 Y" `+ V8 _* l9 r
看见炮友激烈的再操他屁股,我和另一位炮友内心已经很欲热。这家伙已经抓不稳我们俩人的大雞巴,只顾着和那位炮友肛交结合。真他妈的,搞得旁边的我们这两个人都想要干这个骚货!- L" G8 n4 A" _
; }' |4 L) j  n1 u. M2 u& t0 p
等了不久,第一位炮友才从这骚货的屁眼抽了出来,马上换我上场。我戴上自备的安全套,直接往这家伙的屁眼插了进去。他小穴还真紧紧密密,感觉超舒服!我往他里面一来一回插进插出,最后一直连续顶住他里面。这家伙刺激的抓住床上,嘴里吸还住第二位炮友的大雞巴。看他一副虚伪的乖男孩形象,我一直用力插住这家伙的屁股,确保他里面肉逼都被我的大雞巴狠狠划过。他不时吐出炮友的大雞巴难受的望住我,我还是抓起他大腿一直插住他深处。直到我要射了才抽出他屁眼,直接走到他面前打出来。他知道我要射了,自己闭上眼睛,手中还握住我震动的大雞巴。我整个人激动的对住他脸上射了一堆洨水!他微微张开眼睛舔起我射精后的雞巴,想不到他还真淫荡。$ X2 m0 T2 K% M2 c

轮到第二位炮友也戴上了安全套,插进他屁股发泄。这时的红灯区房间已经有不少人走进来看我们干这个小母狗。特别身边几个男人望住我和炮友淫笑,感觉大家也有兴趣操这个骚货。而这骚货还一直和我第二位炮友在干住,大展野性淫乱的一面,搞得看的人都忍不住了。其中几个人大胆问了炮友。# m! e+ E5 R; l! V- X) K2 V/ r

「可以干他吗?他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当然可以。」

还未射精的第一位炮友走去外面继续找吃。3 S$ I6 C( c, V

直到第二位炮友抽出了这骚货的屁眼,直接走前插入他口中射精。很快就有一人走向骚货身后替代炮友的位置,看见他没戴套就插了进去穴口和他交配。而炮友在这骚货口中射完精后才抽了出来,骚货只好用舌头推出炮友射在他口里的精液。

我和第二位炮友在房间里面休息。整个红灯房里,这个堕落的骚货被几个陌生人压住他身上无套激操,屁眼结合处更是流出许多乳白色的洨汁。
* Z$ i4 d( f9 Z7 k
正当我和第二位炮友准备离开,意想不到骚货的男友走了进来。看见自己可爱的男友被其他男人抱住屁股干,脸上有着许多精液,看得他一股怒气冲天。可爱的骚货转头望见他男友表情非常难堪。没几秒他男友看不下去,迅速离开这间房。我和炮友当场呆住,只可以说三温暖里面总是有让你惊喜不断的收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