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我被學長教会享受屁眼的快感

我加入学长和他老婆3P做爱有一段时间了,回想这一切的开始实在太荒谬,更没想到自己越来越上瘾。1 l  {& M4 H4 M  P7 V2 ~  L: n
4 O8 G9 Z, F; m. n
我记得大学那个晚上,学长约我到他家一起温习功课,那时候我和他算是兄弟关系吧。学长在学业和运动方面都比我强,是我学习的榜样,所以我还满尊敬他的。两人在做作业也有点无聊,他于是拿了酒瓶给我,从电脑打开色情片。学长开色情片噢,我当然也想和他一起看,学长主动和我聊起色色的话题,搞得我有点害羞,因为我还是学弟嘛。怎知接下来才是重点!2 h* U4 k/ y7 Q$ d4 n$ S' \- b/ ]0 x
' M4 ~: u' n8 x0 Q" V, o7 c
学长没多久从男女普通A片,转去开双性恋色情A片!我顿时看得有点呆住了。毕竟当时我是直男,更本没接触过同性恋题材的片子,竟然第一次看到这种画面。老实说当时也没觉得恶心,就觉得男操男还真新颖的事,只是男人被插屁股不会痛嘛?眼前的做爱画面是一波又一波的激情,我看住男男女混合做爱还挺刺激的,搞得我下面的雞巴都硬了。学长还问我好看嘛,我回答他还不错的,只是没想到学长有这种爱好。

色情片里男女激情的春叫声,让我看得好硬,裤子都勃起了帐篷。一旁的学长已经掏出肉棒,吩咐我也拿出来玩。我想到大家是哥们,所以也觉得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和学长两人看住色情片,手里打住飞机,学长的雞巴还满大支的。% c& Q. o  T0 H/ ~* j; a

学长说要去拿卫生纸,他离开了房间一阵子,留下我一人看住电脑前的色情片。我趁机打开学长电脑里其它的色情片,发现几乎大部分都是双性恋的。所有画面都插得很火辣,看得我一直再抽打雞巴。$ G! B! w: O! S: A

学长走了进来,我还顾住自己看片打飞机。转过头才发现他女友也走了进来,我瞬间很尴尬,用手掌盖住我的雞巴。学长在旁叫我放松,他说要和女友玩,还特意说要让我看。结果他女友就在我面前脱下了衣服,露出性感透视的内衣,我看了心跳加速。她走了过来我旁边,说我很可爱,问我想不想摸她的胸部。我很害羞,整个人脸都红了!学长的女友接着拉开我的手,主动握住我的雞巴玩。这是什么一回事,我的内心很刺激,心跳得很快!被学长的女友这么玩住,我脑海一片空白。我对不起了我女友,我竟然伸手抓住学长女友的胸部。充满欲望的我不想让学长女友穿住内衣,我直接把学长女友的内衣脱了下来,玩住她的奶头。

后来,我开始吸住学长女友的奶头,她拼命按住我的头部。不久,一只手又抓住我底下的雞巴玩弄,我整个人很爽。没多久,学长的女友放开了我的头。我嘴巴也松开她的奶头,往下看才发现原来是学长的手再玩住我的雞巴!我惊讶的看住学长。/ I# E4 ^  C* ^5 d, d) I3 R) o8 q
5 u9 e$ L, d. t8 B7 \7 M
「喜欢我女友的胸部吗?」! ~- p7 C& a& ?6 r& R# o- f% b

我害羞的点头。) Y2 c- o+ N1 \* M( a/ y% d* [

「难过雞巴都这么硬了!」4 v3 L' m* g, @

我只好傻笑。

后来,学长吩咐他女友跪下来帮我口交。他女友握住我的大雞巴塞入口中,我又爽了。在她嘴里,我竟然插了起来。其实,我当时完全没性爱经验。4 f) W* I$ u) d, U4 B$ W
/ J$ X( n- s/ [% j9 \
「之前有和你女朋友做过爱吗?」
「学长,我还是处男啦。」, D! i% n. O: r& k6 g1 S" k
「哈,就让学长和学姐教你怎么做,成为一个男人。」) T/ G2 G' @( W) ]5 s

随后,学姐吐出我的大雞巴,一直温柔的揉住,搞得我内心很嗨。突然,她伸手指摸住我的屁眼,还不时插住我的屁眼。我竟然觉得很刺激,可是有点不好意思。学姐用手扶住我的腰部,让我转过身,她竟然舔起我的屁眼!可耻的是我竟然觉得好舒服,被她舌头舔进我的小穴。学长和他女友把我拉上床,又吩咐他女友舔住我的屁眼。
. k6 h' i: \5 U# ~. C1 c) l
几分钟后,学长叫回她女友吸他的大雞巴。接下来,学长又叫他女友走去床上,趴在我旁边。学长摸住他女友的穴口,看得我被吸引住。这时,学长另一只手竟然也摸住我的屁眼。我才慢慢意识到学长的用意。

「学长,其实你是双性恋,对吧?」

学长当时承认了。
( f# m/ s# Y6 B8 B8 A1 P; p
「不如我们做个交易。」. {. x* g, n, z5 K
「什么交易?」
「我的女友被你插。就像你刚才看的片子,我们来玩三人混合做爱。」
「可是这样会不会很奇怪。」2 P7 ~% O: [/ w! H$ @2 C" y7 I( Y
「有什么怪啦,就你插我女友,我插你啦。」  l% Q2 C; Q( M# y" k) H
. R8 {8 u1 e" O$ ~# p4 O
在旁的学姐故意玩住我的雞巴,我的内心很混乱。被前辈这么玩弄雞巴和屁眼,我竟然同意了学长的提议。
- z! ~* [  V0 ?" e5 i5 G
这次,轮到学长主动舔我的屁眼。我害羞得不敢抬头看,学长的舌头相比学姐更灵活了,搞得我屁眼好痒。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何有这么强烈的反应。屁眼这时又被插入了一根手指抽送,天啊我真不知是什么感觉了,自己的雞巴在学姐手中更是涨住。学长又往我屁眼塞多一根手指进来,我好紧张!学姐在旁摸住我的奶头,让我放松些。我又害怕又刺激,因为屁股洞被学长的两根手指插得越来越快。我迷茫的看住学姐,学姐向我这傻孩子微微一笑。不久,学长才将手指抽了出来。我看见学长起身了,他眼神望住我这学弟传情。5 J- q4 T8 i  S3 A  a

「有东西在摩擦我的屁股洞,该不会是学长的大雞巴!」
/ o/ K3 b8 i/ W) r1 g% \8 r# {- W
学姐这时已经握住我的手,让我尽量放松。我没想到很快屁眼就有种说不出的撕裂感!那一刻,我尊敬的学长成为了我的开苞主人。我第一次这么大被男人干!我忍住少许的疼痛,让学长的大雞巴塞了进来。我深深吸了几口气,学长又再慢慢插了进来。我就这样被学长开始往我里面抽送,我感觉到自己的屁股里面很饱满。我刚开始有点不舒服,嘴里真的啊!啊!啊!啊!呻吟,感觉都快变成色情片里的女主角了。3 F5 ~( @1 R9 r

直到几分钟后,那种感觉在才慢慢消失。我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小穴竟然能容纳学长整支大雞巴,还在我体内一直来回抽送。特别是被学长顶住深处那几秒,我有种说不出的快感。我竟然会有点性奋,握住自己的雞巴在发泄。  D, i; C3 Z. z3 K0 _
2 z9 q; \/ x5 s% q
学姐低下身主动帮我吸住雞巴,我被学长激烈操住屁眼,整个人高潮了!我刺激得压住学姐的头,让她含住我整根肉棒。我马上喷在她嘴里,射完后才松开了手。学长拉开学姐,把我双腿推到我胸膛前。接下来,学长两腿压住我双腿,用力操住我小穴。搞得我内心还很刺激,我竟然爱上被学长征服的快感。自己配合学长抱住双腿,让学长一直来回插我的屁眼。学长和我微笑,他的雞巴一直在我的屁眼里面摩擦。. H+ r) w+ T  W& K

「你里面很紧,插得我很爽。」3 i1 X" Z6 G*
t& i. e4 Z
3 a& `0 y. Z, q5 _' ~$ y# Q( t* n
一阵子,学长的表情激动了起来,他还插住我里面。我以为学长插多一会就拔出来,没想到学长竟然顶住我里面直接射了!我感受到几股热腾腾的液体洒在我的肉壁,那些正是学长的精液。学长抽了出来,学姐拿了卫生纸给我和他抹干净。1 Y, h& z9 b. e3 U! I8 B/ [7 |0 X0 R4 Y
# a9 |8 p8 v: y2 k, Q
「谢谢你。」
4 C5 J- R! W2 m) S; E! ]5 i- }  Y
我们三人躺在床上,那种关系很微妙。我望住学长和他女友,学长看住我,叫我别想这么多。那几天,我都是在学长家过夜。我觉得自己有罪恶感,因为我背叛了女友。我以为自己的第一次会和女友做,结果就在隔天早上又被学长和学姐诱惑。

隔早,我们三人在床上靠成三角形。我吸住学长的大雞巴,学姐吸住我的肉棒,而学长舔学姐的蜜穴。后来,学姐完成我的要求,让我抱住她腰部操她蜜穴,而学长再次抓住我的屁股干。我很刺激,夹在他们两人中间,享受被插和插的快感。犹如学长内心的兽欲,我抓住学姐这只母狗不放开。学姐抵挡不住我的汹涌气势,只好被我抓住内射深处,而学长同样抓住我的狗公腰内射第二次。早上玩了一轮,下午大家休息温书,我们晚上三人又干了一场。3 o% \8 @( b- ?4 c; N2 ]/ d
% N1 I. O: r& i" A$ f. i3 S& Z
一个月后,我觉得自己不能再欺骗女友的感情,我果断和她分手了。

自己时常都会到学长家过夜,充当他们两人的3P混战角色。自己玩得越来越淫荡,有时和学长双龙学姐,有时被学姐用按摩棒插我的小穴。更夸张的一次,我被学长内射后坐到学姐身上,将学长射在我屁眼里面的精液流到学姐的蜜穴。
# M0 `" J& Z4 A9 L
后来学姐被告知怀孕了,那个消息可真吓到我,因为我的精液也灌满了学姐蜜穴不少次。幸好学长负起责任,和学姐两人结婚了。自从出来社会工作,我也很少和他们俩人见面,偶尔私底就那么几次。我算是被学长搞弯的直男吧,现在成了双性恋。目前交了一个女友,私底下还会约男人玩我的屁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