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和前男友嗨操的那些事



和他聊天已经很久了,我一直想玩H,他呢,也经历过,算是比我有经验,所以我想让他带带我。记得那是一个周五的晚上,下班以后马上坐车赶往他所在的城市,开好房间,自己带了肉和壶,但是没有吸管,于是交代了他记得买瓶水,还有吸管。然后我就匆忙进浴室灌肠去了。忘了说,那个时候已经是12月份左右,天气有些凉了,然后小宾馆的空调并不是太给力,我只好再浴室用热水先取暖。# Z. A4 z8 S: O8 I8 J
        他来了,第一眼的感觉,很好。依稀记得,他穿着一身类似于工装的又类似迷彩的休闲服,人很匀称,有点壮实,但不胖,刚刚好,心中有些小激动。他来了之后,让我拿出东西,熟练的装好吸管和壶,自顾自先开始玩了几口。我呢也接过东西,学着他的样子,开始呼了起来。说实在,感觉没有胶囊来的猛烈和直接,我并没有很明显的感觉,只是觉得身体有些温暖起来,但是,还没有强烈的情欲和骚劲。我和他又轮流玩了起来,由于刚接触我也不敢玩太多,于是,就先后冲了下澡,上床准备了。
由于是第一次见面,彼此有些拘谨,我小心翼翼的和他接吻起来,我的唇很软,以前的几个炮友都说过,和他舌尖接触的时候,瞬间感觉这个整个人有股暖流流遍全身,不知道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H的关系,总之,我很享受。两个人也似乎放开了一些,他的舌头在我的乳头旁边开始轻轻打转,我又一个激灵,哪儿是我很敏感的地带。喜欢的人都有这样的感觉,乳头舔到的时候,一股暖暖的热热的湿湿的触感,你说不出有多爽,但是就说让你欲罢不能。我起身将他压在身下,舌尖绕着他的几把开始转圈,时不时拿着唇边和舌头以及口水去润滑他,生怕那脆弱的小东西会被我一口爆破。他拿出打火机,轻轻的点燃,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锅里那跳舞的烟雾,由于我的一口深呼吸,慢慢的由悦动的物资幻化为一道道流波,顺着管子,进入深水区,然后再次由着管子,进入我的嘴里,我总会由一种莫名的感动。一直到不能呼吸为止,我埋下头,轻轻的含住他的几把,一边含住一边轻轻的舔着,然后长长的呼出一口浓烟,他的几把瞬间在那耀眼的浓烟中,挺拔,温润,羞涩。4 M( d) y- }! I6 L& X8 A  M% A
    我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感觉,只是感觉道他抱着我的手越来越紧,呼吸越来越急促,他咬着我的耳朵,听着我低声浅吟,他说,亲爱的,我已经检测过了,我们无套吧。如果换在以前,我肯定一口回绝,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是我喜欢他,还是由于H的关系,我放松的点点头,抹了点油,直接坐了上去。无套的感觉很微妙,你实在无法述说那种奇妙的感受,当然我并不是宣扬无套滥交,但是玩过无套的都应该知道那简直是人间地狱,一旦开启就无法关闭。% f6 Q! D, M! P; }- y& A6 p3 A9 e

      你能感觉到他的提问,那种温热滚烫的感觉,还有无套以后那种湿滑。顺着你的肠道直达深处。如果是武侠小说中,估计这个时候,真的有一股真气,或者说是骚气,从体内一直到全身散发,很多人问过我,胶囊和H什么区别,怎么说呢,再这也一起说下好了。胶囊简单来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胶囊的骚劲来的又猛又烈,瞬间吞噬你的理智,全身发烫,菊花流水,之后理智一点点的消失,你只知道菊花无限空虚,需要巨大无比的阳具来填充他。那个状态下,真的很难有理智,无套,还是轮草,双龙,任由摆布,心底里只有一个声音,老公,草死我,对,越猛越好,别停,千万不要停,老公,再大点,对,假几把也草进来吧,啊 老公,再大点……那是一个深渊,你完全无法逃脱。
       H呢,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对我来说,他不会让你瞬间吞没,而是细水长流,很缓慢,除非你一次性H大了。随着老公的舌尖再身体游荡,或者进入菊花探索,身体里的情欲会一点点的散开,无套进去以后,整个人更放松,脑海中没有世界,只有彼此。跑题了。
     很多人说我再床上放得开,也很配合1的各种玩法和姿势,这我承认。趴着躺着站着只要他想草,我一句废话没有,任由他猛草,电脑中放着DJ音乐,但是其实我什么都听不见,只听见他急促的声音和我呻吟:老婆,好爽,啊 啊  老婆 你太厉害了,都不像其他那些0一会就说算了累了又一直这样那样。5 _- {9 W% W: M) w5 |. @
    啊啊啊啊啊,老公豪爽,无套爽死我了,老公好充实,草死我,别停。啊    老公 受不了了 9 F. {5 S& i1 g( v
    老婆,老婆老婆,以后我们固定好不好,好不好?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C2 Q: H) K, C  `+ O
    嗯。我羞涩的答应了,之后才知道,再哪儿之前,他有无套嗨草的对象,但是,遇见我之后,他选择了我。. e" s! r! T6 b
    汗水在昏暗的灯光下挥洒,他拿出来,对着我又玩了几口,我也要老公,他很体贴的帮我点上,我像是饿狼扑虎板的不停呼吸,吐出浓烟,他说,老婆,我有个朋友,我叫他一起来草你怎么样?“好,老公喜欢就好”……6 A/ |4 L2 s/ H7 o
    啊啊啊啊 ,老公,快,我不行了。老婆别急,他缓缓的对着我的菊花,连续吐了几口浓烟,然后老汉推车的姿势,深深的将身体埋进我的身体,忘我疯狂的草着。这时候,他朋友来了。年纪20左右,高高瘦瘦是我对他朋友的第一印象,可是没想到,这小朋友也是老手,拿起壶就咕噜咕狂吸,我有点惊了,他会不会太多 ,会不会死啊……后来才知道这想法是多幼稚。脱下裤子。我给老公草的昏天黑地,可是我还要跪着给他朋友口,说实在,那时候全身酸软酥麻,实在没有什么力气,但是我还是努力的给他口,没想到,这小朋友,几把很大,比老公的要长许多,只是老公的要粗一圈。老公从我身上下来,给他带了套子,我坐了上去,卧槽,这么长大鸡巴果然不一样,一坐上去就感觉进入深处,他迫不及待的翻起身直接把我按在身下,疯狂的草起来。很爽,我就想,如果我就这样爽死在床上,我一定心甘情愿,真的。他们轮流疯狂的草着我,由于H的关系,大家都不知疲倦,只有疯狂的草,只有快感和高潮,其他,都不重要了。$ i5 C8 O: h# ^( C) w1 `
    其实老公朋友是05,几把大猛是他的特点,可是呼大了以后,他也就成了骚0,把我草的爽死,可是,瞬间他也上头了,求着老公草他,老公估计是顾及我的关系吧,当然他们以前是草的我一眼看出来,于是老公说再约一个人,这样2V2.我也同意。看了下时间,已经是深夜两点多,我觉得应该都睡了吧,可是打开BLUED以后,发现还有个猛男,那个人几把超级大,我也草过,立马就约了他,他倒是也爽快,直接就飞过来了。当然,他不知道我们玩这个,他来的路上,我们几个又轮流呼了几口,藏好以后继续草。老公草我,我呢舔着他朋友,他也骚了,眼神迷离,涣散,一直呻吟着,还好猛男马上就到了,进门迫不及待加入了行列,房间里四个人开始猛草。: a3 Z/ W! I/ t" r
    最可惜的是,老公软了,我知道呼了是会软,不过那天是老公和我第一次见面,所以他有点紧张,以前他说和别人嗨草都要吃伟哥,那天他确实软了,我也有些不尽兴,不过那次以后每次他都状态很好,他说和我就不用吃i伟哥也很硬,状态好。没办法 我们只能在旁边小打小闹,看着那两个人疯狂的挥洒汗水,也不知道过多长时间,0.5射了,或者说暂时H散了,他说要回家睡觉,就提前离开了。剩下猛男和我还有老公,我有些小尴尬,猛男同意他先回家去了,我和老公呢也继续玩了一会就休息了,这个时候已经早晨五点半左右了。迷了半个来小时,老公说他几把很难受,没散,想草,于是我们又开始大战,草到他内射,然后收拾战场,吃完早餐,退房。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