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小受和帅哥网友床战后,被男友撞见

和男友交往了两年半,刚开始跟他的感情算不错的,可是后来却变得越来越有距离感。我和他俩人都是在外工作的,所以交往了不久后就一起同居。他为了生活,经常忙到没日没夜,每天就是想着赚钱。也因为他表现很好,公司时常让他出差公干。那段时间,我在家里开始有点寂寞,竟然做了对不起他的事。
8 Y8 L( r6 A: J" D
想当初自己禁不起寂寞,一开始只是想打发时间,就玩起了同志交友APP。刚好认识一名同城市的网友,他长得不错看,引起了我的注意。俩人聊著聊著,慢慢从单纯的网友变成现实生活中的炮友。刚开始,他约我出来见面,我还是拒绝了他。毕竟,我对男友还是忠心的。
5 d1 T! J- ~; L0 n
直到那一次,我在看G片,鸡巴涨得很厉害。我犯贱了!男友又不在家,我真想要一个男人来解决我的性需求。当时,我内心实在寂寞难耐,只好发了短讯给男网友。是我告诉他,男友不在家里,换来了他说想来家中陪我。我其实还很犹豫,知道自己这样是不好的。结果就看著他传来的下流话儿,搞得我的心都在碰碰的跳着,此时的我希望有个宽厚的臂膀把自己搂入怀中。我把地址发了给他,他说30分钟后就会到我家。3 h: o5 t+ \8 n3 {* G0 ~& F
7 @. q, ^( r" m( m2 O; M" d6 ~6 P
等待的时间中,其实我心里有点矛盾的。想收回自己的话,但他已经在来我家的途中。
6 ?. T$ v6 c- h( j
没多久,我开了门给他。他真人长得挺帅的,看上去就是我的菜!我们俩人坐著说了会话,基本上和他都是在聊性的话题。他知道我刚才在看G片,问我能不能开给他看。于是,我带他进房间,打开电脑给他看我刚在网站下载好的色情电影。- l+ E- }4 V: b9 p& ?1 I' R

看著电脑里疯狂做爱的镜头,听著淫荡的呻吟声,我的鸡巴很快就变硬了。我知道只要是正常人,看这样的电影都会有反应的,我坐在他的身边,偷偷的观察著这帅气的男网友。他低下的裤裆起了帐篷,裤子明显已经被顶得凸起一块,这时电影上正好是俩人用狗趴式疯狂做爱的情节。小受被猛攻抱住屁股激干,看得我和他心里都痒了。6 k8 j9 f; |) @  y% V5 h

坏坏的他贴近我。故意在我的耳边问道:「这样的姿勢你喜歡嗎?」
! r( P" i4 U/ q$ I8 w
看见这帅哥充满诱惑的神情,我实在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 Z" C  g: ^$ h

他开始摸著我的裤裆,勾引我和他做爱。我看着这帅哥,脑海其实还有男友的样子,只是内心那股欲望特别的强烈,导致我无法抗拒这股诱惑!他还轻轻握著我的手,让我的手按住他凸起的部位。我感觉到了他那根鸡巴的硬度,真的忍不住拉开他裤子的拉链,把他的鸡巴掏了出来。那根肉棒算是很大根的,看得我内心好刺激。

他知道我男友出差半多月了,应该是帮我解渴的时候,吩咐我帮他舔鸡巴。我只好蹲下身去,一口含住了他的龟头,用手握著他的肉棒,像吃冰棍一样的吸著。他用手扶著我的头,看著粗壯充血的鸡巴在我的嘴里进进出出,上面沾满了我的唾液。我一会舔他的龟头,一會舔他的睪丸。他爽得用力按著我的脑袋,尽力把鸡巴顶进我的喉咙里,搞得我在底下吸得好喘。

后来,我吐出了他的鸡巴,这帅哥爱怜的抚摸我的脸颊,伸手褪去我们俩的衣物。问了我有没有润滑油,我让他去书桌的抽屉拿出男友买的那瓶润滑剂。看着他底下翘著的大屌,我已经无法理智了。我只能躺在床上将双腿分开,穴口被男网友涂上润滑油,期待著和他那根鸡巴结合一体。他也用一只手拉着我的大腿,另一只手握著那根大屌往里面塞,又往里面挤进去。

几十秒时间,被他这么突如其来的插入,我两手紧紧抓着他的肩膀,双腿还绕起来夹着他的狗公腰。嘴里更是啊啊啊的叫起来,和男友交往了两年半,我已经从来没叫得这么刺激了!没想到被这个帅哥用力抽插,竟然让我如此心神荡漾。


上半场,男网友不急不慢干了我十几分钟,接下来就让我起身趴住。从后再度顶入我的屁眼,开始像G片里的男优,抱著我的屁股来回抽送。这时候,他都是加快肛交的速度,一次又一次把我送上顶峰,搞得我在床上短促地呻吟。就感觉这帅哥用尽力气激插我的屁股,几乎每次都是深插到底。

结果,他撑不到三十分钟,就将身体压著在我身上,挨着我猛烈的发抖。第一次就被他体内射精,坏坏的他抱著我肉体,确保射完在我体内为止。肉穴里都是他热腾腾的精种,这帅哥看著我这犯贱的淫受,就要求我帮他舔下肉棒。我实在受不了这男网友的诱惑,那天就这样和他在床上给了男友戴上绿帽子。

从那次以后,好几次男友出差,我都给了这男网友暗示。他也借这种机会来我家,然后和我翻云覆雨一番。后来,我更是大胆的收留这帅哥过夜了。
7 [# ^: [+ |% L- f2 Z
直到前几天,我竟被提早回家的男友撞见。我忽略了手机的信息,后来才知道他改了机票,提前一天回家。但男友并没有生气,也没骂人,反而拿起他的手机拍了我和炮友的合照。我实在很惭愧,双手遮盖自己的脸,而炮友还在旁边睡得像只死猪一样。男友说了一声:「不好意思,打扰了。」他就关了房间的灯,走了出去。. l0 d2 y! y7 {

我当下不知如何是好,隔天男友若无其事地去上班。我厚着脸皮发了信息给他,说自己很抱歉,这段日子因为没他在身边陪伴,所以才会不小心出轨,希望他能原谅我。如果他选择要分手,我也尊重他的意见。
# i9 O1 |: n  C
善良的男友不久才回复我,他承认自己这段时间很忙,才导致我去找别的男人做爱。他也理解我在性爱方面的需求,但劝我如果以后要带男人回家,记得先通知他一声。

我回复了男友,下次不会再偷吃了,只想被他干而已。! Q+ {8 m' D3 u

男友还发了那晚我和炮友的照片给我看,我不知道他内心是不是很难过,而我心里其实很内疚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