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打籃球的高中生

那时候我十八岁,在读高一,中午放学后没有回家,就在学校食堂里吃了点东西然后跟着一班兄弟们到操场上打球去了。本来我们打得好好的,来了几个人要占场子,其中还有两个是我们班的,孙兴和张鹏,我知道他们几个都不是好惹的,经常在外面打架闹事的。但是场子是我们先占的,也没有理由让给他们啊,所以最后我们就打比赛了。说实话,他们球技也不错,但并不是我们在球技方面打不过他们,只是怕他们输了球搞我们人,我们都没怎么跟他们撞,反而他们越来越嚣张。所以只打了几轮我们就觉得没意思不打了,睡午觉去。我哥们几个都是住校的,天气蛮热我就没跟他们去宿舍了,我自己跑到教室去吹电扇。+ K- i" }7 O4 L) o' c: a
大热天的教室里一个人都没,我刚坐下喝了口水就听见门被踢了一脚,我抬头一看是孙兴,他跑来干嘛,把我们位子占了他也不打了啊。- u: z. P& G# T) H5 s  d0 G# w

你球打的真烂啊。他一看到我就这么跟我说。那还是不哥我让着你。我笑着说。1 o6 w$ e( B: W1 f8 e, e1 @
你说什么?有种来单挑撒。他很不服气。1 Z' k" B  t7 W

算了吧,热死了的,不想动了。跑上了教学楼,确实不想再下去了。 
他突然跑到我旁边坐下,把后背靠在椅子上跟我说,好无聊啊,在教室里干嘛啊。睡觉啊,现在才12点多啊。我说完就把头趴在桌子上。\ 
. A- i& R3 g4 z
这时,我没想到的是孙兴居然也把头凑过来,在我脸上亲了一下。我操,你干嘛啊?我小声吼了一句,可能还是因为有点怕他吧,不敢太大声。
( A! g6 W3 n9 ]' Y0 ~% {
无聊撒,哥我还不是看你长的好看才亲你的。他说完又把脸凑过来。

我把头往后一躲,他马上抓住我的手,把我按在桌子上。% L- a1 d) B. ~- m" X% z; S
5 b: o* j4 H+ J9 v
我死命的躲着他,不让他亲到,好像手把他的脸抓了一下。

好像抓的他蛮疼的,他抬起脚朝我肚子上踹了一脚,直接把我踹倒在地上。4 i  W+ f" a5 L# f
操你妈逼的,抓老子。他说完,又朝我胸口补了一脚,直接把脚踩在我胸口上。
我吃痛的躺在地上,手扶着桌子不敢吱声了。2 c8 D9 K& O7 _: V, S* C; F

他看到我吓成这样倒也没说什么,坐在桌子上把篮球鞋脱了踩在椅子上拿出手机玩。我这才敢慢慢的爬起来。` + d8 n' A% [9 F
我拍掉衣服上的灰,继续睡觉,可是怎么也睡不着。

孙兴好像在看电影,坐在那一动不动,我好奇的抬头看了一下,我擦,他在看A片,怪不得坐在那一动不动。6 ?7 d( {- ]  Z, T" x* |+ O
* N8 g* p% P% Z8 |
他见我抬头伸手把我的头揽过来要我跟他一起看,我拗不过他,只好跟他一起看。6 z( M, G: }5 c% t9 ]



看着看着,我的下面开始硬了,很难受,我被孙兴揽着也不好乱动,只好把屁股朝上面挪了挪。4 u; I$ B) D* G, }* G
6 ^+ R' Y4 `5 q4 Y, N, z2 f, D
孙兴看到我这样马上伸手去摸我的下面,我一不留神已经勃起的鸡巴被他捏在手里。& Q3 C0 s# \% I
, Q1 b( I7 E9 y* ]
# x$ g! ^0 m: T+ w7 k
我操,你硬了啊。他坏笑着跟我说。

我擦,你没硬啊?我问他。其实这时候我偷偷的瞄了一眼他那里,他那里早就已经顶起来了。8 t! c! J: W/ F# W7 d: m

我用脚把我踢开,可是手还搂着我,于是我们一起晃了一下。可能他力气太大,要不是后边的桌子把我抵住了可能我们俩都要倒在地上了。$ E& V1 h: ]* X" `
+ u7 f6 s& V2 g- X
孙兴把手机放在桌子上,竟然把他的裤子解开了,把鸡巴露出来,还对我晃了两下。* \2 F* }% Y) S
6 L5 `0 l6 K9 r2 B# b
真恶心,快穿回去。我对他鄙视的说道。' j2 e/ ?" a; C5 }; ~" G6 P
" t' j; X0 P+ J7 ]
他说内裤太紧了,穿的不舒服。
; N4 T7 l! I; Q& ]7 s4 r
就这样,他脱了裤子一边看A片还一边搂着我,我非常尴尬,但是又不敢说。


看着看着,他把左手放在他鸡巴上开始撸了起来,一边看A片一边撸鸡巴还要时不时的发出很爽的叫声。
. s" }  E! W  C' z- m

喂,你帮我打个飞机吧。他对我说道。
; {, r; j$ e) J, O% v7 t3 I! e
我操,自己打,你真恶心。我一把把他推开,没想到这次真的把他推到地上了。

他勃然大怒,穿起裤子就要打我的人。他把我按在地上,用脚用力的踩在我裤裆上,还好他当时没穿鞋子,不然这一脚就要把我踩废了。


他脚上热热的,也许刚才打球的时候把袜子弄湿了,他才在我裤裆上我非常难受,我只好跟他求饶。



没想到他到来了兴致,把脚从我裤裆上挪开直接踩在我的脸上,不停的摩擦着我的脸。. d4 D: e; t7 v0 U: v
我那里收到过这种屈辱,翻身起来就要跟他干架,可是我还是打不过他,又被他放倒在地上。

他把他的裤腰带扯下来把我的手反绑在后面,又把我的鞋带解开把我的腿捆住。他让我跪着,我不肯,他提起脚找我脸上就是一脚。
9 O; v! i3 K6 d
他又把他的脚放到我脸上摩擦,用力的挤压我的脸。
6 o! S% N3 c' U" |% K

我操你妈,孙兴!我吼着。
7 h- A4 c3 T& R' I1 {
叫你骂老子!他说完竟然把脚伸到我嘴里。
敢咬老子老子就废了你信不信?说完他坐到桌子上面,把另一只脚踩在我裤裆上,用力踹了两下。
3 n( I! S0 q7 V8 B+ b
本来我还真想咬他的,现在也不敢了。
他的脚在我嘴巴里搅动着,我只感到恶心,呼吸都不想呼吸了。
7 ^/ H4 e5 C$ N
舔啊,用舌头舔撒。孙兴说道,我不舔,他就用另外一只叫踹我的蛋蛋,非常疼,我只好伸出舌头舔了两下。 , U, |. [" f- M" m2 U7 z. r


哈哈哈。他大声的笑了起来。
$ M0 Q8 o3 d; B. q9 |; @0 n
然后他起来解我的裤子,我由于双手被她绑住,我只好不停的扭动,他又踹了我一脚我才老实下来。
% e% {6 a! F# S" t3 M3 z
他把我的内裤也一起脱掉了,我的鸡巴就这样暴露在他面前。# p8 n3 p2 E! o) f* W* A& k  Z
# _8 R. w6 n2 K( \5 \; T2 u/ |
真鸡巴小。他说。
1 x& y' _" i+ z
他用脚玩弄我的鸡巴,我却动都不敢动一下。6 V1 s& X( E% e1 K# `+ i
6 z7 C# K' Z4 n8 t, m, B
过了一会儿,我的鸡巴居然有了反应,在他面前勃起了,我自己当时羞愧死了。

看样子你蛮爽的啊还。孙兴兴致更大了。$ Z! \$ e: S/ \
1 _* L' `7 B$ F4 s4 j

他脱下他的袜子都在我的JJ上套弄了一会儿,又脱下另外一只也套上。用脚帮我打飞机。
) W0 ^/ R+ B* @1 ?% J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有些舒服,我被自己的这个感觉吓到了。

可是他越弄越快,我忍不住的闷哼了一声。. v# L% x& d0 F4 x. X* x7 S

真贱。他听到后直接骂了出来。! k% V) A# `: v4 q( E" H3 S
0 |; Y1 s7 d& ^& w, \! Y
跟老子跪好。他对我命令着。我怕他把今天的事情说出去,只好给他跪着了。7 u; Q* V. [& ^* X, p/ h& ~  `6 q

他又脱掉了自己的内裤,解开我的手和脚,要我帮他打飞机。我一开始不愿意,但是又怕他打我,我只好握着他的鸡巴帮他撸了起来。- F* f- H* s/ T/ G: C3 P6 N
$ F3 E6 {' B% ^, j: J
真他妈爽啊。他呻吟着。一边用脚继续套弄我的JJ。- B( x: G. h9 r0 p
8 {$ |* B. G6 z6 g
我的脚在我的鸡巴不停的套弄,我又忍不住哼了起来。

4 f3 `9 t: V3 c2 X8 N+ Z0 g5 M& R
喂,他说,很爽吧?5 @- q9 e( R8 a) y. J6 S3 [, Z7 t

我不做声。
不爽你叫什么啊?他坏笑道。1 s, v! |" @$ \; y% \& W/ [, S- o1 O2 H
1 G% r- Q6 r: G9 C  @; P7 Z4 @
怎么不哼了,继续哼啊!不哼是吧?( a- K: s9 T7 y
说完他从桌子上下来,鸡巴刚好对着我的嘴,他扯着我的头发要我去舔他的JJ。/ B$ g* i4 {1 k5 M0 c, |
) D) @; _/ v* ~% }. l; I8 M
我不肯,他一用力,直接把鸡巴插进了我的嘴里。我想叫,但是一叫嘴里都是他鸡巴上分泌的液体,咸咸的。/ l, V" r" e' V3 k
6 K9 I- w9 P( H7 a3 c/ j  j
孙兴他好像也觉得蛮爽,自己抽送了起来。
$ @7 z7 _$ e* X! N4 l
操你嘴,操你嘴。他一边冲送一边骂着,脚还不停的玩我的JJ,我感觉我的鸡巴也流了很多液体,本来他的袜子就有点湿,现在更湿了。 + E  m0 U& b; R& H) Y# _6 u# E, R


直到我感觉下巴要脱臼了他才停下来。% T0 v$ }7 S4 E, ]( Q
# M& p; t  R, E0 c
我真想射你嘴里啊。他说。7 e) ~+ m/ ?" z% B
我这个时候已经麻木了,心想,老子今天算是栽在你手上了。1 B/ ?" x+ N/ ]1 l% P
& ~+ N; n0 j# G! p# z4 @. F6 ^
他又坐到桌子上面,把一只脚又伸进我嘴巴里,不停的搅动我的舌头,另一只脚继续玩我的鸡巴,他则自己在打飞机。
7 Z0 [8 k) k& \0 n
6 u& L$ v5 C# T' n
他这样搞了一会儿,我非常难受,几次都想要摆脱他。
算了,看你可怜的,也让你爽一下好吧。
6 n) M0 E! T3 G' l) x
说完他把我按在桌子上坐好,把我JJ上套的袜子拿下来,仿佛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舔了一下我的JJ,然后把它含进了嘴里。
1 l7 f$ D8 i: `, L
天呐,那种感觉真的太爽了,跟自己平常时打飞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我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
3 Y% o+ M) X2 T# P1 P, G4 d
我草,啊… " k. J# |/ m+ A$ I, T
! `$ k% g9 e, X" N8 i
我草… …我不停的说0 a" r# e9 D' O; |8 e9 O
8 R0 N$ @1 H% ?6 M7 U1 O- w0 q
操你妹啊,他停了下来,吐了一口口水。


我不好意思的看着他。

爽吧?他看着我说。
  I3 U' i& L9 ~' z, r$ H: J% \% Q5 T: @
嗯… 

…我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该你了。说完他又把袜子套在我鸡巴上。用手套弄着。" D) h8 v5 h- U
0 y3 a/ W* a/ L9 n$ L. S- |
这时他也坐了上来,这次我是心甘情愿的把他的鸡巴含进嘴里的,因为他刚才弄的我确实很舒服。我也学着他一边用嘴巴套弄他的JJ一边用舌头在里面搅动。
7 J, E1 P- H! a0 Y- i

就在我舔着孙兴的鸡巴的时候,我没想到这个时候张鹏居然也会到教室里来了。8 o) Z, p) V0 S; W. H

他一进来看到我们俩大叫一声,你们两个在干嘛啊,我草啊。3 H0 u5 ?  R7 b7 x1 h
+ B  Z: {* o& P, j0 o6 g
他这一叫把我吓了一跳,倒是孙兴不以为意的说,没干嘛啊,你都看见了撒。; o1 m+ ^) `7 g. H
$ Y( z2 h! ]0 P9 T4 K2 |" {
不让我把他的鸡巴吐出来。

张鹏慢慢的走过来,摸了一下我被袜子套住的JJ说,好像挺好玩的啊,哈哈。
说完他也把鞋袜脱了。他穿的是黑色的袜子,打篮球专用的,很紧。他把袜子脱下来后二话不说也全部套在我的JJ上,我的JJ顿时感觉非常的肿胀。1 F+ E% ]5 x: w/ \# `# ]% t
# y4 I! S& O3 X1 \' U+ m
我说太难受了,于是张鹏把袜子全部脱下来,然后把自己的两只黑袜子套在我JJ上,问我,这样好一些吧。
% T4 y' w* ?$ ?2 Z( C4 _3 F5 I" h

我含着孙兴的鸡巴不做声。. M5 R6 O: j0 ^$ R* w) }$ w

然后张鹏又把孙兴的袜子系在我的JJ上用力的打了一个结,疼的我只叫。7 x6 p$ C  g/ _! a9 X

$ T: I/ C$ v3 R: I5 y6 `$ ?4 j
不准叫,我草。张鹏吼了一句。然后他也把裤子脱了,强行把孙兴拉开说,让老子也爽一把撒。
: R6 A0 G- w& x  A  f
8 V0 x% K- a$ _! X/ W8 \
张鹏的鸡巴明显比孙兴的要大一些,孙兴说不过张鹏,只好把鸡巴从我嘴里抽出来让位给张鹏。: R/ j  o' y1 p
* p/ O' P6 O7 [0 i; J! q9 h3 n
. w1 N( c5 h& R( O/ r, r
张鹏把鸡巴塞进我嘴里慢慢的抽送,真他妈爽啊,他不听的说。$ j3 {9 q6 d  K" g% w# H
  U! F- q' P9 ~* ^0 v7 ]6 y
孙兴在一旁看着,拿出手机给我们拍照。

我吓坏了,我怕他要传出去。他说,只要你以后乖乖听我们的,我们肯定也会对你好的啦。他嬉笑着。* V9 h" o! T& G2 x$ ?

我没办法,只好用力的舔着张鹏的JJ。
张鹏好像从来没有收到过这样的刺激,不一会儿我就感觉他好像要射了,我连忙想把嘴巴抽出来,但是他死命的按住我的头。

果然,我感觉他的鸡巴喷射出了精液,射了一股在我嘴巴里,他射的时候力气没那么大了,我把嘴巴抽出来了一些,但是其余的精液还是射在了我的脸上和脖子上,黏糊糊的。1 Q6 o: q5 n' O$ o9 t1 ~% o8 e

这么快就射了啊,这就是处男啊!孙兴嘲笑着张鹏。
9 n% _+ ^6 J6 |; y/ ]$ m$ y
处你妹啊。张鹏对着孙兴吼到。
, t/ ^- _! M+ c0 u( R) n0 n

张鹏射了之后好像没什么精力了,他穿好裤子,又把自己的袜子从我JJ上拿下来。
我操,你射到我袜子里了啊?我操啊。
) ^& Q3 o2 s" V0 t# s  X
我说没有啊。我一看,他的袜子已经被我JJ流出来的液体全部打湿了。我非常尴尬。

张鹏气氛的没有穿袜子直接把鞋穿上了,他又走过来,把袜子塞进我嘴里,赛的严严实实的。

4 w; e3 M! e5 g. S5 g8 J
不准吐出来,不然搞死你,这袜子就送你了,我草。他说。" _$ @% D! E# o! S. B
% C+ b- ]  E& u" `! F5 M
我嘴里还有他刚才射出来的精液啊,我正想吐的时候孙兴又一把抓过我的头,强行把JJ从我嘴巴上的缝隙里插进来,他的JJ被张鹏黑袜子裹住,这会一点缝隙都没了,我想吐也吐不出来了。$ z% @; m/ {( j( w2 N( p

' }" T; w# _$ G/ [; {
我的嘴巴不停的乱动,牙齿也被袜子裹着,想要咬孙兴的鸡巴也没有力道了。可是我觉得我越是用力的咬,孙兴表情看上去就越爽,我想把他推开,张鹏又在后面死命的抵着我。还伸手抓住我的鸡巴不停的撸动。! ~9 _+ x; ?8 x7 T1 k
1 M) s3 p, m- J; q- |
张鹏看我不挣扎了就绕到我的前面来,想了一会儿,也把我的鸡巴含在了嘴里,我受到这个刺激,也不管嘴里是否还有精液了,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
* d! v5 @3 g9 F7 ^0 B
张鹏看我有了反应,也开始卖力的吸我的鸡巴。而我也卖力的吸着孙兴的鸡巴。) x/ i- |- V" m" \+ e" @
# v# x" u6 Q+ B3 n6 a* g
这是孙兴的手也没闲着,他抓住张鹏的鸡巴也往嘴里塞,张鹏的鸡巴又慢慢的挺了起来。' I: m& p; n+ q. s, b4 Y
4 G! i$ A. o; I; ?' B# [
最开始我受不了了,我大叫着说要射了,可是嘴巴被堵着怎么也说不出来,于是射进了张鹏的嘴里,射完之后我有点害怕了,我怕张鹏要搞我人。我看到张鹏马上把嘴里的我的精液全部吐在我身上。& z* _) _- q4 r4 ^3 y9 }- C
% @  ^- {* ~7 I' W
操你妈啊。他说完狠狠的捏着我的鸡巴。
7 D5 a0 a, A+ L* S9 g/ I: r3 K
我疼的紧紧的抱住孙兴,他还在忘我的抽插着我的嘴巴。

而张鹏的鸡巴被孙兴含在嘴里,估计他也挺爽的,所以也就没当一回事了吧。3 ]7 n+ O4 T- W8 D- |3 J/ l3 e

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孙兴的鸡巴不停的在我嘴里跳动,我估计他是射了,可是我嘴里还有张鹏的袜子,所以没尝到什么味道。: o: s2 [8 V& ~) @
: B+ G" M! ]' V* _
孙兴射了之后就把鸡巴抽了出来。. a! e; N& n! }+ ^( M
太他妈爽了。他说。
然后张鹏又凑了过来,他也学着孙兴把鸡巴从我嘴里袜子的缝隙中插进来。8 r) y0 O% H( k
% E- w7 j8 A9 C2 G  a8 G
我日。他骂到。
# z/ @1 e2 M: v$ X- i! g) c* N7 w
张鹏的速度越来越快,我只好抱着他迎合的让他在我的嘴里抽送。  ?: P8 |* T" g5 y0 K

可能因为他之前射过一次,所以这次他抽送的时间长了一些,但是也没过多久他的JJ也在我嘴里射了。. v; m9 c5 a+ r) i+ C" S( Q5 y% J4 A
% Z* V7 l  r5 S! {$ J" b' o
射完之后,他们穿好衣服,孙兴找到他的袜子,也把他塞进我的嘴里,说,我的袜子也被你的鸡巴弄脏了,也送给你算了吧,说完他还把手伸进我嘴里搅动了半天,然后带出来一些精液,把它擦到我的脸上。+ `# v  R$ C: N6 Q
6 S1 {( d, i+ L, D2 j+ m# ?+ M5 @
之后他们就打闹着出去了,把我一个人留在教室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