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与大学室友的性爱之旅

9月份升入大一刚开学那会,学校分配寝室,我以为是按照班级分的,进入宿舍和他们一聊才知道4个人都是来自不同的班级和专业。我们相处的还不错,4个人经常一起吃饭逛街。相处一段时间以后我也向他们坦诚自己的同志身份,他们都不介意,我们也继续融洽的相处。. A' L4 E1 f2 Q' W$ M
( `. m0 i$ P, R$ _. ^$ T
在我的床位对面是山东籍的同学,身材高大,喜欢打篮球,是个很开朗的大男孩,我曾悄悄的闻过他的篮球鞋和内裤,味道很重。和我的床位挨着的是来自广东的同学,皮肤稍微黑一点,嘴唇挺厚的,典型的广东人相貌,身材也不错,我们经常拿他的国语发音开玩笑。斜对面住的是江苏同学,相貌清秀,身材挺拔,一口温润的吴侬软语说起来特别好听。
" ?; ^( r0 \2 m* _) n0 W3 M+ t: f
有一次我和山东同学一起打完篮球去学校的澡堂洗澡。我们学校澡堂里都是单独的一间,进去以后我准备关门时,山东同学竟然挤进来说要一起洗,互相搓背。以前就在网上看到北方的澡堂都是大家一起洗、一起互相搓背的。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没等我回应他已经进来关门了,我只能害羞的站在他身边,其实想趁机看他的裸体啦。

他大方的脱掉所有衣服开始冲洗,胸肌和腹肌虽然不壮,但是微微凸起的肌肉线条很迷人,他全身抹上沐浴露搓起泡沫,还摸住胯下的屌揉搓,看到我在看他,塔还笑着说要给小弟弟泡泡澡。我拿着浴球给他搓洗后背,然后他也帮着我搓。两人离得很近难免有肌肤触碰。他站在后面给我搓背时,我故意慢慢翘起屁股轻轻的碰他的屌,五六次以后我感觉他的屌已经有点轻微勃起了。我故意靠的更近一点,感觉屁股沟已经能夹住他的屌了,他的屌迅速充血涨大,顶在我的菊花口上。我伸手攥住轻轻撸动起来,期间他只是站着不动,垂涎已久的大屌就在眼前,我转身跪下一口含住了他的肉棒吃起来,抱住他的屁股不停的舔吸他滚烫的肉棒,他发出性感的呻吟声,看来很享受我的服务。; K- q/ |' w8 f4 ^

从下往上舔他的鸡巴、乳头、脖子和下巴,舔了很久,他的肉棒坚挺无比,我站着掰开屁股向他发出邀请,他挺着鸡巴往我的菊花里面插,借着热水的润滑他的龟头一点点进入,然后阴茎也全根没入,他开始耸动屁股前后抽插起来,热水哗啦啦的打在我们身上,我们借着流水声的掩饰用力撞击交合,享受着性爱的快感。后来被他拉着我躺在地上,我张开腿让他进入,脚放在他腰上,两个人一边接吻一边做爱。然后我趴着撅起屁股被他后入,结果地面太硬膝盖好疼,我央求他换个姿势,他拉着我站起来继续后入,一直不停的撞击,直到一股股热流射入我的菊花里面。受精完毕他就这样一直抱着我,我担心他会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 ]! j) }0 m" c4 q5 b
6 Q: I' J; |6 W4 q& S1 j7 J$ L: c5 i  f
在澡堂间里面有了第一次性爱后,我担心他会心存芥蒂,过了几天看到他还是像以前一样,爱说爱笑,还对我趁机揩油,摸我屁股,就像是男生之间的小玩笑,我也很开心他这种坦然的态度,当然更希望和他再有亲密接触的机会。) w' i8 u/ G/ M& g
有次晚上大家都睡下了,我在床上看情色小说,看的情欲高涨忍不住打起飞机,然后戴上耳机打开男男性爱视频看。视频里的小受屁眼被操的又红又肿,看的我心痒难耐想被操。蹑手蹑脚下了床到他床下。我看其他人都睡熟了,便伸手进他被子里摸他,慢慢摸到了他的裆部,隔着内裤抚摸他的鸡巴。漆黑的寝室里响着其他人的轻鼾声,我壮起胆子爬上了他的床钻进被窝里,趴在他身上和他抱在一起,亲吻他下巴的胡茬。他被我惊醒了,看我趴在他身上,他往前探头看其他人还在睡着,便和我激吻起来,两个人舌头缠绵在一起,互相吸吮,感受到他的肉棒迅速膨胀崛起。我调转去吃他的分身,他嘴里也含住我的屌吃起来。* g5 e% d* r' q0 @

他的大屌粗长有力,我的舌头能感受到他的阴茎上暴起的青筋。吃够了以后我用屁股沟夹住他的肉棒向他求欢。他伸手进枕头底下拿出ky给我,我在我的菊花和他的肉棒上抹上润滑以后扶着他的屌插进我的洞里,趴在他身上慢慢动起来。我们挤在被子里已经流汗了,紧张又兴奋,性器紧紧交合在一起。欲热难耐的我终于忍不住坐了起来,把被子推开,露出两具火热的肉体,我骑住他的屌摩擦着,不停的向他索求,在我的带动下他忍不住挺动屁股操我。我骑了他几十回合,他拉住我趴下,伏在我背上开始后入,我翘起屁股迎合他的撞击,尽量放低声音,两个人忍不住的喘息。我喜欢面对面的做爱,于是央求他换了姿势,我淫荡的张开腿让他趴在我身上,伸出舌头挑逗他,舔吸他的耳廓。) B3 E( u7 R+ \' a2 G

也不知操了多久,他喘息着说要射了,我双脚勾住他的臀拼命用力让他撞击,感觉一股热流射入我的穴里,紧接着一股一股的喷薄而出,我收缩菊花夹紧他的肉棒,随着他的射精一收一缩,他伏在我身上用力抱紧我,估计被我夹的很爽竟然爆粗口说:我操,你个小骚逼。
+ ^. b% Q) Y2 G
交配完我赖在他床上不肯回去,他宠溺的抱着我一起睡。第二天上午我们醒来,其他两位同学因为有课已经去上课了。我们一丝不挂的相拥着,我摸到他晨勃的大屌,于是再一次被他操了。
7 p, a, v8 M" S+ E9 Z! h
经过这几次性爱,食髓知味的我们每周都找机会做爱,澡堂间里,厕所里,趁其他同学去上课我们锁上门在寝室里翻云覆雨。9 [+ E' T! x, C4 P  w+ S. f
有次五一放假,因为假期时间不多,我们四人计划去附近县城爬山露营。广东同学有露营经验,于是他做这次露营的队长,带着我们一起出发。山下的村子经过一定的开发,作为旅游的民俗景点吸引了附近城市的人来做短途旅行,不过人不是太多。第一天下午我们到了这个小村子,定了旅店后在这里闲逛,发现有一些很文艺的小店,我们边走边逛一路拍照。到了晚上去烧烤,略带油烟味的烟火特别有生活的气息。晚上回到旅店,两个人一间房,我和山东同学一间,玩了一天有点累,他一进门直接身体后仰躺在了床上,调皮的抬起脚要我给他脱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