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被学生用跳蛋调教,我已经无法自拔了

我想我是个淫荡的老师吧,喜欢被学生干!在大学教书的时候,我喜欢开同志交友APP,看看附近有哪些学生是同类。尽管我上载模糊的头照,结果还是被班上的学生认出了。然后,就和学生一起约炮,被他们抱著屁股干。自己能成为学生的性幻想对像,就有种特别兴奋的感觉,尤其是被他们的肉棒征服!
0 |, ]" k5 Z3 b0 ^. ]9 d# n1 C
交过了几个学生男友,我的第三个男友,老实说我觉得他有点变态,喜欢买很色情的内裤给我穿,然后再跟我做。前阵子,还让我穿那种只到大腿有蕾丝的裤袜,在床上都不让我脱掉。看著我这老师被他羞辱,他每次从后面来,都说这样子会比较兴奋。我是没什么感觉啦!觉得正面比较好,不过还不错,就顺他这位年轻攻了。5 a" p; ~. u( m3 q* I

第一次接触电动跳蛋,也是他买的。呵!真觉得他品味有点怪怪的,我就从没试过,也真有点好奇,不知进入我的穴内会变得怎么样?我当时抱着这种心态,就配合他玩玩。自己像只大母狗趴在床上,由他塞入我的屁眼。6 m9 Z' j6 V* h* S: Q8 V0 `

那跟做爱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进入后的充实感,再从里面开动,震动的感觉就从里面蔓延出来,不断的震荡我的深处!简直好刺激,我想停止,却无法去停止它的情况,感到整个人都已经被那电动跳蛋所控制。尤其是狡猾的男友调至最快的震动频率,让我穴内维持疯狂的高潮!) A7 l( V  \( B9 j% h& S5 q

那次之后,我就常趁他不在时偷偷的用,感觉超爽的。1 |9 a" \  v- G, r! N
/ E5 B$ D5 @7 C3 ^5 g1 ?
男友后来当他正对我屁眼使用跳蛋时,会常常问我,因为看见我好像特别兴奋。就要我回答,到底是喜欢他的肉棒还是电动跳蛋?我都说当然喜欢他的鸡巴,但心里早已迷失在震动地狱之中。


一想到等一下我正要进入狂乱地步时,他会将跳蛋拔出我的身体,换上他的鸡巴,我就会有恨他肉棒的感觉。一想到这,我的下面又开始不自主的收缩,就想要夹紧它,让它离不开我穴内。
4 T1 V/ G  {9 J: t4 {
后来我和他就因个性不合分手了,真的是不合才分的吗?我自己也很怀疑,但我永远都不会让他或别人知道,它是我身体无人知道的机关,只要插入后再打开那开关,我就只能陷入疯狂高潮中,无法停止。8 x! ]" y* P# b6 [6 n

前期还因为自己穿着内裤被学生干的视频外泄了,结果在大学教书的时候,身边不少的学生在校园一直看我。虽然只是十几秒的短片,估计这些学生认得出里面的主角是我。当GAY学生看著我教书时认真的脸孔,而在床上却是个大骚货,我也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不外是“这老师的穿得这么骚,一定是很喜欢人家去上他”,或者是“如果能插入老师,让老师发出叫声,一定很爽”之类的,更甚者,或许幻想着我趴在讲台上渴望学生粗大的肉棒插入…, M$ ~* C& P( ^6 n1 X# V+ o

也因为这样,让我遇见更多的学生要求操我的骚逼,我作为老师反而更骄傲了。前一阵子,就认识了前男友的三个炮友,他们知道我有爱玩电动跳蛋的癖好。我猜一定是前男友告诉他们的,这些家伙就故意勾引我。但我内心实在很渴望,就答应了这三个学生,和他们去开房群趴。5 G9 W/ ^; [5 H$ V) e' H7 U' l
3 S- w* [" [& l* P6 s* {# [
他们都带了电动跳蛋,吩咐我乖乖趴在大床上。每人负责将一根电动跳蛋塞入我的屁眼玩,说要电动跳蛋在我体内震动个几百回合,让我这老师爽歪歪!我内心可以说是非常刺激,完全没试过被这么多电动跳蛋插著!
' }5 J3 ]9 R. S  |
第一个学生就将电动跳蛋塞入我屁眼里去,再开启震动模式,我开始爽了。那时候,自己还忘情地在呻吟勾引这些学生。学生看我很舒服的样子,就马上调到最强的速度,还故意问我爽吗。我都在那发出啊啊啊啊销魂的淫叫声,内心已经刺激得不行了!才没多久,屁眼很快又被他们插入第二根和第三根电动跳蛋,我整个屁股深处抖得超级厉害!7 m$ {! w" w1 W* m
, O9 Z5 P, j4 v/ ~! S
当时就背对著这几个好色的家伙,我知道他们一定在看我,笑我是个淫贱的母狗。而我其实也很享受学生淫荡的视线,那会使我更加有快感。他们看着我沉醉在他们的性幻想中,却不知我正在感受着胯下的震动,马上进入淫乱的高潮!那天的肉穴就被三根跳蛋同时震动了几十分钟,这三个学生才轮流爬上床操我的淫穴。而且我被学生干的时候,屁眼还是塞入各自带来的电动跳蛋。他们说这样玩会很爽,确实害我射了好几次!被搞得无力的我还要一边忍耐高潮,一边移动我发软的双腿,配合著他们激烈的肛交抽送。记得其中一位学生受不了刺激,直接顶著我的深处,内射了给我。而另两个学生就及时拔了出来,激动地射在我身上,当时就感觉自己全身湿得不行。/ x2 I' a% M  D! r! E( Y3 W: }+ \" D
1 c8 D2 z$ s. _5 B5 c- v$ Z( Q
接下来,自己变得越来越淫荡,完全沉迷于跳蛋的快感。就被其中一位学生炮友提出了特别要求,我脑海也有了那种想法。

就在那天教课前,我去了厕所。一手将电动跳蛋插了进去我的屁眼,再启动低速震动,那时感觉还好而已。为了更刺激,所以我就调去了中速,立马有了刺激的快感。也许自己的屁股够大,我可以一直保持兴奋的感觉,甚至一整天也可以。我拍下了给那位学生看,说自己即将进入教室。- y# ]/ A2 z, G5 }$ N

我慢慢走去教室,走动时跳蛋在穴内震动摩擦,可以感到插入的充实感。班上的学生很专心听课,大家的眼神集中在我身上,我就试着压抑著心中的那股高潮!不敢走动太多,就只站在讲台前说教。心里少许会害怕被人发现、苦闷的忍耐著震动快感,外表还要在学生面前故意装作若无其事!其实心里就一直想着快到无人的地方,发泄心中的欲情!5 G0 E1 y; r1 a4 j/ H
- _, O& @0 m2 j5 f. x
最后,接近一个小时半的课总算成功过去!手机就有那位学生传来的信息,吩咐我去某间小课室等他,我也只好屁股夹著跳蛋走去。他锁上了门,拉开我的裤子,就看见里面塞著一根电动跳蛋,得意地笑了。为了尽快解脱,我也跪了下来舔舐他的肉棒,渴望他操我饥渴的屁眼。他才撕开安全套戴上,对准我屁眼插入,还和我同时一起被跳蛋震动摩擦。俩人实在爽得不行,他一直抓著我的身体插送。我还真一时控制不住,就被他在课室里操射了出来,射精那瞬间好舒服!那位学生也知道我是个淫荡的老师,吩咐我张开嘴巴,射在了我嘴里。

现在的我已经对跳蛋这类的性玩具,到达了无法自拔的地步,就喜欢同时间被学生的肉棒和跳蛋一起震动摩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