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歐洲自助行與德國熟男的激情性愛實錄

我原本是一個對歐美男人不太感興趣的人,總覺得他們跟亞洲人在各方面差很大,儘管也看過不少G片中,許多金髮碧眼,肌肉威猛、身材高大的白人男人激情的做愛鏡頭,讓人心跳加速,但在現實中我從來不曾主動找白人炮友,更不用說要找一個白人BF。
2 {* l- d( A0 f* d5 u
然而最近有機會到了德國旅遊,還是自由行,這種機會讓我不得不蠢蠢欲動,加上好幾個月沒做愛,心裡的慾望早已翻騰不已,讓我興起了找白人幹砲的念頭。APP一打開,滿滿的白人男子任君挑選,在這邊,亞裔男人跟稀有動物沒兩樣,因此很容易就吸引了喜歡一些東方菜的男人傳訊搭訕。不過原本對白人就不太偏好的我,還是選擇寧缺勿濫,慢慢的過濾篩選,希望讓我第一次的西餐吃的愉快盡興。/ E1 F- O' x( a6 x1 }5 F$ V

也許是老天有意讓我開葷吧,原本以為東挑西揀一定釣不到男人的我,居然讓我看到一個眼睛一亮的菜。身高185,體重75,照片穿著襯衫,看起來相當挺拔的身型,長相也算的上帥氣,不過看上去有些年紀,一頭剪得清爽俐落的灰白短髮,十分有成熟男人的魅力。我並不介意年紀大的男人,而眼前這個男人在照片上已有75分的水準,加上他的自介又寫著「Asias to the front」,顯然是個喜歡亞洲菜的人,因此我試著跟他打招呼,希望有個不錯的開始9 ^0 L+ n; Y0 Z5 @, N" x
) y! l( ^, }! F& m. k- b$ O* Z
果然,他很快就有回應了,我們也開始越聊越熱絡。在這邊我姑且稱他為「kevin」,是德國當地人,有個馬來西亞籍,住新加坡的亞洲男友,因為分隔兩地並不常見面,但雙方也都不反對對方有開放式的性關係。不過他是純Top,因此否決了我當1的可能。他大方傳了一張屌照給我,說他的尺寸不大,只有15公分左右,而原本我就是不熱中巨屌的人,中等size才是我的最愛,因此色欲薰心的我,已經被他誘惑到暈頭轉向,馬上約定了時間,請他下班後來我的飯店一見。
  F3 E9 s; Z2 O6 c
我仔細的洗澡,希望給他一個好印象。平素在台灣練就的身材,這時也派的上用場。雖然對人高馬大的老外而言,我的身材可能既嬌小又顯瘦,不過隆起的胸肌,結實的腹肌線條,還是多少有點加分作用。加上我的皮膚天生就很細緻光滑,不容易長痱子或痘疤,也是我自認比較加分的。( W# }4 T2 y+ M; K- N9 ^
, J" e/ ?9 b0 v7 a/ I7 f" u/ T  c  s
我們約了晚上八點,在飯店的大聽見,不過過了15分鐘還沒看到他,正當我有些狐疑,是否他臨時不想約時,他踩著急促的步伐推開飯店大門進來了。高大、挺拔,穿著襯衫跟西裝,是我對kevin的第一印象,比照片還好看。他看到我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我揮揮手,跟櫃臺說了聲這是我朋友,就帶著他搭電梯往房間去了。9 J, B' {( z$ S

在電梯中,我有些害羞,隔了幾秒才望著他,他給我一個很親切的笑容,挑了挑眉,問我感覺如何?我說很棒。這也是真心話,待電梯門一開,我便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走向房間,期待著接下來準備發生的事了!

一進房間,我們便互相大大的擁抱起來,好像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他的身上沒有歐美人的濃重體味,也沒有香水味,十分自然而溫暖。kevin更是熱情,不說一句話,抬起我的下巴,把頭低下來直接吻我。沒有菸味或口臭,我喜歡!於是我摟住他的脖子,也熱情的回吻他。就像戀愛中的情侶一樣,我們倆一邊擁吻著,一邊脫去彼此的衣服,準備開始今晚的激情。
' Z, u* |! [, r
他先脫下自己的西裝外套,再把自己的襯衫扣子解開三顆,露出了長滿胸毛的胸膛,接著,我順著往下幫他把剩餘的扣子解開,拉出塞在褲腰的襯衫,一個高大、壯碩,長滿體毛的白人胸膛就活生生的在我眼前了。他的胸毛跟頭髮一樣,褐色夾雜灰色,佈滿整個胸膛,但肚臍以下的毛還是深褐色的,直往下生長到西裝褲檔深處,胸肌算結實,腹部也是平坦的,雖然不到肌肉糾結,但看起來像是有跑步或運動習慣的人。而kevin也俐落的解開我的上衣扣子,把我整件襯衫脫掉,一雙大手撫摸著我赤裸的上半身,嘴裡不斷喃喃著「so nice…….」,我也不斷的撫摸他的胸毛,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摸一個男人濃密的胸毛,那種觸感十分特別,有些刺手,也有些溫暖,正當我陶醉在這浪漫的觸感時,突然他用公主抱的方式,一把把我整個人抱起來,問我準備好了嗎?我既興奮又緊張,只是笑著不說話,摟住他的脖子,他順勢又與我接吻起來。就這樣他抱著半裸的我,把我放到床上,拉住我褲腰脫掉我的褲子。看著床上只剩一件內褲的我,眼睛裡充滿了炙熱的慾望。5 @/ m- M- E  D4 O  |6 S: y7 `
5 a0 S0 ?0 i+ E& ^$ A
站在床邊,他脫下自己的長褲跟內褲,露出他修長的腿還有濃密的腿毛,以及兩腿中間那根已經半硬的屌。他的腿十分性感,不但修長而線條結實,還長滿了濃密的深褐色腿毛。兩腿間的男性象徵也不容小覷。雖然只是半硬但份量頗為可觀,後面的陰囊也是一大包,不過陰毛似乎略做過修剪,不像他身上到處長滿的體毛那樣濃密。他爬上床兩腿岔開,像鐵塔一樣跨在我身上,用那雙大手不斷的撫摸我的身體,我像通了電一樣渾身酥軟。kevin隔著內褲,捏了捏我的前面一包,隨即從褲腰一扯,把我內褲拉下,我腰略微一抬,整件內褲便順勢拉下我的腿,他把我內褲往行李箱上一丟,開始大肆的撫摸我的赤裸的下體跟翹臀了。1 ^3 ?& r; v; Y. ^

隨著他的愛撫,我的屌也開始逐漸甦醒,沈積了好幾個月沒做愛的慾望此刻一步步被撩撥起來。Kevin把他半硬的男根送到我面前,示意我舔,我毫不猶豫的含進嘴裡,拼命的含,用舌頭舔他的馬眼,給這根德國香腸最大的刺激,想看看他全硬的尺寸究竟有多大。1 q+ G2 r) i3 R2 s7 Q) r2 t0 X


Kevin跪在床上,大腿跟腰桿挺直,我則是坐在他兩腿間,兩手扶住他的腰,拼命的吸允著他的肉棒。Kevin不斷發出低低的呻吟,感覺頗為滿足,不多久我感覺到他的屌已經全硬了,便鬆開嘴,仔細的看看這個第一個進入我身體的白人凶器長什麼樣。8 T$ U5 ]  n3 q9 G. D. ]9 i' Y' s
7 j% F  [5 |4 y% q8 x+ m3 P
堅挺、微翹,是我的第一印象,勃起後包皮已經褪到後面,露出飽滿的龜頭。握起來還會從我的虎口露出,感覺遠遠超過16公分,粗度也超過5公分,是尺寸中上的大屌。我有些害怕,想起上次在新加坡被一個印度巨屌幹,才插進去我就痛到想罵髒話,幹了不到十下我就拜託對方拔出來了,之後對巨屌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眼前這根德國香腸看起來也不是好惹的,但到了這個地步,只好且戰且走了。+ _" Q; f; a+ k0 p

Kevin似乎頗喜歡人家幫他吹屌,我也十分賣力,吸、舔、含樣樣都來,尤其是馬眼,我用舌頭仔細的深入刺激,那是10做愛刺激不到的一個點。我也不時將他的陰囊含進嘴裡認真的舔弄,同樣是做愛無法滿足的部位,陰囊帶給男人的興奮感一點都不輸老二。Kevin的陰囊又大又飽滿,沒有因為性奮而縮回身體,掛在兩腿間沈甸甸的,裡面就是他男性象徵的源頭--睪丸。他能有這麼一副高大性感,充滿了體毛跟男性魅力的肉體,可都要歸功於這兩顆寶貝源源不絕的製造男性荷爾蒙。) {2 T7 k( i" P; L. ~  b" B
8 Y' G' Y9 y- H1 d/ [/ T( U! v
就這樣,我在他的兩腿間工作了快20分鐘,他的陰莖始終保持著最堅挺的狀態,但他似乎也不急著要開始做愛,很享受我帶給他的前戲服務。不時捏捏我乳頭,撫摸我的背,或是抓著我的頭髮抽幹我的嘴。我就像一隻狗,今晚Kevin是我的主人,任憑他怎麼玩,我絕無異議。

過了一會,他把陰莖抽出我的嘴,走下床拿出他帶來的潤滑劑跟保險套,我知道好戲準備上場了。他撕開套子,熟練的套在被我吹了20分鐘的硬屌上,簡單塗了一些潤滑劑。我也趁這空檔擠了些往屁眼抹。Kevin跳上床,把我一條腿抬高分開,一隻手握住我的腳踝,另一隻手握住他的屌,把龜頭抵住我的菊花口,開始慢慢破開我的菊穴了。
. _0 l# W9 ~4 G
Kevin用手握住莖幹,龜頭準確的對到位置後便用力頂,我感到我的後庭一吋、兩吋慢慢綻開,刺痛也從屁眼衝向腦門,我開始痛苦呻吟,但於事無補,Kevin持續推進,大龜頭就這樣破開我的括約肌,插入我的菊花了。; b( o) D9 A- y& Y

快半年沒做愛,我的屁眼不太適應異物侵入的感覺,儘管心理上渴望做愛,但身體的本能卻排斥著,拼命收縮著想把男人的大龜頭擠出去。我緊繃的屁眼讓Kevin卡關了,於是他扣住我膝蓋內側,把我腿再往上往前推,讓我的菊花整個朝上,同時俯下身子與我熱吻,要我放鬆。我的身心進一步解放了,隨著他腰一使勁,一大段硬屌整個插了進去。我痛的大叫,覺的屁眼簡直快裂開了,而Kevin好似沒聽到一樣,持續用力,把剩下還在外面的屌插進去,終於,我的菊花把這支德國香腸整個吞沒了。
: m( j& A# H; J& P6 @: |
我哀嚎著,不斷深呼吸,想要適應這根巨屌。我人生中第一根白人屌,這一刻扎扎實實的插在我的身體裡,粗大、堅硬,我感覺我的屁眼被擴張到極限,再也沒有空間了。Kevin不斷的說著「so nice…….」,一面吻著我,十分享受我帶給他的刺激。他開始將屌抽出、插入、抽出、插入,儘管動作不算大,每一下都讓我哀嚎連連。許多人迷戀大屌,但對我來講那只是視覺上的刺激罷了,真正做愛一點都不舒服阿。

但我緊繃的後庭顯然帶給Kevin很大的享受,他將我的兩腿往前推並抬高後,讓屁眼朝上,固定好姿勢後開始迅速的抽幹我,動作既迅速又熟練,不愧是經驗老到的純1。無論我如何哀嚎連連,他都只有吻我轉移注意力,下身操幹的動作完全沒有停下,正面幹了好一陣子後,將我一條腿放下,另一條腿扛在他肩上,屌插在我屁眼裡把我翻了半身,改從側面繼續幹,過一會再把我整個翻成背面面對他,變成狗爬式從背面幹。在這過程中,熱屌完全沒離開我的菊花,一下又一下的進出著。9 c' x4 F: w# @/ T8 M
+ \! c8 s; E2 @% G: T6 G
過了一陣子,Kevin要我整個趴躺在床上,菊穴也因為這個姿勢整個收攏,而他整個人再趴躺在我背後,大屌繼續幹著我那深埋在屁股裡的密徑,他高大沈重的身子完全壓在我身上,讓我動彈不得,我被他幹的又痛又爽,高潮一波波湧上來,身體無法扭動掙扎的我,只能用腳掌反勾住他那多毛的小腿,這個徹底征服我的德國男人。8 Q$ C0 {0 c) C- t
; F8 @/ ~) f5 U
就這樣前前後後,前戲口交不算在內,Kevin他已經幹了我超過20分鐘了。我的屁眼在他長時間的摧殘之下,已經漸漸適應不再疼痛,取而代之的是無邊無際的快感。這不但是我的第一個白人男人,也是我遇過做愛時間最長的人。十月的德國夜晚,已經是10度左右的低溫了,儘管我開了窗戶讓空氣流通些,但我跟Kevin兩人卻是渾身汗濕。兩個性慾旺盛的男人瘋狂做愛,無疑是一場最激烈的運動了。Kevin用全身重量壓著我,下身像通了電似的沒完沒了的撞擊我的屁股,終於在一陣瘋狂的操幹後,他射了。隨著一道道精液射出,他的身子也跟著顫抖著,一下、兩下,像是要把下體的精華全部排出一樣,射了快八次才停下來。

射完精的Kevin,緊緊抱著我,並沒有馬上有任何動作,只是讓他的陰莖繼續插在我體內,享受著炙熱的餘韻。我也十分享受這個時刻,儘管射精後的男人已經不再有任何慾望,但這種溫柔的撫慰是我十分享受的。而Kevin的大屌也十分有耐力,即使已經射精完了快10分鐘,依舊堅挺威猛。直到他起身,慢慢把陰莖拔出來,龜頭通過我闊約肌時,仍然讓我一陣戰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