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Hi后的淫荡生活

我和我BF是2010年夏天认识的,简单介绍一下,我23/173/55/0,是一个幼教英语老师,他25/180/63,在KTV上班,他在重庆有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我们认识后就一直住在那里,在我们一周年纪念日的时候,他送给了我一个礼物,就是Hi,那一晚,我们疯狂激烈的做爱,后面我BF实在草不了,便用假几把操射了我,从那以后,我渐渐的有了欲望,不满足,于是我提议把另一个房间租出去,可以贴补一部分家用,他叫我自由安排,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第一章 新房客(炮友)入住
我在同志聊天室里看见一个叫小陈求租房的信息,一加好友才发现,我们之前做过,于是聊了起来:
我:我现在和我BF一起住,要租一间房子出去,你来呗,你可以住我们旁边。
小陈:你是想我住你旁边天天操你么?骚货。
我:可以啊,求之不得。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小陈:在娱乐会所当健身教练。" 
我:那正好啊,白天在健身房,晚上在我床上锻炼,我老公在KTV 一般要凌晨两点才回来。
小陈:那你还要房租?
我:不要不行啊,最近经费有点不够用。800一个月,全包。
小陈:呵呵,包吃、包住、包睡你。
我:恩,对的。要不你中午来一趟,我老公也在。
小陈:你老公都有了,那我是你什么呢?
我:哥哥?野男人?
小陈:看来最近都没有玩SM了啊,连称呼都不会了么?
我:逗你的,爸爸。中午来,等你电话139XXXXXXX。地址:XXXXXXXXXX。
小陈:恩,要带我的行李么?
我:先见了来。
中午:老公,今天有人来看房子,我挑了一个比较靠谱的,说着门铃响了。打开门,我差点没有认出来,两年不见,身上的肌肉更加饱满,190的身高,一身收身运动装,看的我菊花一痒,而我老公也有一瞬间的愣神。简单说明来意,我老公说,那你下午可以搬来,我留他吃饭,他说先回去收拾东西,然后就走了,我和老公把次卧的一些杂物放在床里的收纳箱子里面,然后差不多就要去上班了。我打开软件:发现小陈发了很多信息
小陈:小骚B,你老公挺帅的啊
小陈:需要我带哪些东西,不要的我就扔了,难得拿。
我:必需品要,然后把SM,这些东西带上就够了。
小陈:好的,大概4点钟到。
我:恩,我准备好了等爸爸。
我拿出Hi烟呼了两口,便去灌肠,然后穿好丁字裤,套上袜子,塞好跳单,就在床上下载片子,4点的时候,他打电话来说,马上要到了,我说知道了,然后就开始呼,在第十十几口的时候,门铃响了。
我跪着给他开了门,他只带了一个大旅行箱和一个背包。看见我跪在地上,他把门一关。“嗯,做的不错”
“给我把鞋面舔干净”,我马上低下头,把屁股翘着,给他舔鞋,他另一只脚,在我背上乱踩,我爽的忍不住叫了起来:“啊,爸爸,好爽”“想要爽就好好舔,骚B”“知道了,爸爸”
我:“报告爸爸,鞋已经舔干净了”
小陈:“把爸爸鞋脱了,然后驼到沙发上。”
我忙用手把他的鞋脱下来,一股运动后的汗味加上轻微的脚臭,让我忍不住的把脸埋进了鞋里,“好香,爸爸”
“操,你个贱货,现在怎么变得这么骚了,把老子驼过去,等会儿让你吃袜子”
我把他驼到了沙发边,准备去舔他的袜子。"
“等一下,骚B”,他打开了背包,里面全是情趣用品,他给我套上了狗链子,然后给我绑上绳子,把腿用伸缩钢棍强行打开,然后他站在我的面前,我的脸刚好对着他的大屌,我像狗一样,用舌头舔他的裤子,用牙齿轻轻的咬。“真鸡巴爽,现在老子先给你点奖励,跪好了”。
他坐在沙发上,把脚伸到我面前,我用舌头把他舔湿,再吸到嘴里。
“我草你妈B,真会舔,好吃么,骚儿子”
“好吃,爸爸,真香”,
“真乖,骚儿子,把我伺候的舒服,想爸爸奖励你什么”
“求爸爸,用脚玩我的狗鸡巴和蛋蛋”
“我日,你这两年被调教的不错啊,啊?”然后他用脚用力的踩我的鸡巴,用指尖刮我的蛋蛋,袜子的摩擦,让我头皮发麻,我更加用力的吃他的脚。
“爸爸,这两年我一直没玩过SM,是看见你过后才激发的我的奴性”
“不错,爸爸奖励你把我袜子吃了,然后去洗个澡,我换个衣服,慢慢玩”
我含着袜子,爬到厕所,把绳子解开,把柜子里藏得壶拿出来,呼了十几口,然后把爸爸的袜子穿在手上,往我骚B里塞。
“骚B,你洗好了没,怎么这么久?”浴室门突然被打开,我就保持着跪着的姿势,后面还留着插着一半袜子,因为眼前的爸爸,穿着黑色军靴,穿着三角低腰仿皮内裤,硕大的乳头上还有两个铃铛乳环,手里拿着一块皮板子。
“我草你妈B,老子在外面等你这么久,你却在这里自己爽?”然后一个巴掌拍过来。
“啊,好爽,我错了,谢谢爸爸”然后我给爸爸磕头。

磕下去的时候,爸爸一脚踩到了我的肩,鞋子底下的凹凸感,爽的我浑身战栗。“啊,爸爸,饶了我吧,下次我再也不敢这样了,受不了了,好爽啊,不行了爸爸”,我拿着旁边盆里的内裤,塞到嘴巴里面。
“真是骚贱到家了,保持这个姿势”,只见爸爸绕道我后面,骑在我的臀瓣上,趴着给我套上狗链子,感受到皮内裤,和胸肌,我爽得直抽我耳光,发出舒服的呻吟。爸爸就这样骑着我到了客厅。
茶几上放了一根26厘米长,六厘米粗的假几把。“这是你的第一个任务,不用油把他吃进去”。
我试了几次,都不行,急的快哭了,“恩,看来确实没有被调教过,来,骚B,爸爸帮你,让你永生难忘”。
我听从他的指令,跪在茶几上,然后把我捆起来,用靴子,把我的骚B推到大鸡巴上面。然后他跪在我的面前,双手抓着我的屁股,舔咬我的乳头,我的B奇痒无比,精神上和生理上的双重刺激,让我爽上了天。“爸爸,爽死骚B了,还要,要更深”。
“已经进去一半了,调整姿势,宝贝”然后爸爸抱着我的屁股,一上一下,感觉后面流了好多水,越来越胀,最后吞完了整根鸡巴。
“好了,让你问一下爸爸的骚内裤”上面一股尿骚味,我闻着,鸡巴竟然流出了水。
“爸爸的内裤真好闻,尿骚味闻得我骚屌都流水了”爸爸的内裤真好闻,尿骚味闻得我骚屌都流水了”,爸爸听到这话,往后退坐在沙发上,用靴子接起我的淫水,送到我嘴边,我伸出舌头去舔,“骚B真棒,继续舔我的内裤吧”。
我将头向前伸,发现假鸡巴有往外滑的趋势,于是我伸手,将假鸡巴握住,然后扬起我的骚臀,让鸡巴不再往外滑的时候,再将头靠近爸爸的内裤那里。
“你他妈的是没有见过鸡巴么?插进去了就不舍得拔了是吧”,啪啪啪,骚臀被皮板打了4下“放松你的骚B”
“啊~啊~爸爸打得骚B好爽”我屁股摇晃,“求爸爸用手使劲打”
“妈拉个B的,狗杂种,贱到家了”,爸爸脱下了他的靴子,把袜子放在靴子里面。“好好闻”,然后起身,
“好香啊”,话还没有说完,两个巴掌同时打在我的屁股上。
“呀~~~真鸡巴爽~~~~谢谢爸爸”
“爽的还在后面呢,闻点rush,蓝色的那个”,我深吸了两口,刚把瓶子放好,突然发现后面的假几把,快速的被抽出,凹凸的表面刮着肠壁,加上RUSH的效果,我感觉头皮发麻,骚壁被刮伤的感觉。
“爸爸~停下,好痛,骚B要坏了,求爸爸停下,啊”。可是爸爸并没有停下,并且每一次都插到底,拔出来的也越来越长,十几次过后,渐渐的不痛了,转而变成了麻麻的痒痒的,热热的,我从惨叫变成了呻吟。“骚B,开始爽了,还真是个极品骚货”
“啊,好爽,要死了,爽死我这个骚B了,呼~~~呼~~~爸爸,我要被大鸡吧干死了,要被干射了~~”,爸爸慢了下来,
“贱狗,用靴子里的袜子接住”,待我用袜子接在下面的时候,假几把抽插的速度突然加快,另一只手,啪啪啪的打着我的屁股。
“啊,爸爸,真他妈爽,啊,再快点,捅破我的骚逼,骚B要射了,啊~~啊~~啊~~啊~”从马艳里流出了5股精液,还伴着一点尿液。
“爸爸,我可以吃掉它么”,“当然,顺便把袜子洗干净”
我将整个袜子含在嘴里,慢慢的咀嚼,分泌的唾液越来越多,我努力的往下吞。然后把洗干净的袜子放回靴子里。
“好了,现在到了奖励时间了”
爸爸把我抱起来,放在地上,然后他退下内裤,坐在餐桌椅上,18CM的屌直直的立在那里,他扶着我的腰,一把插进去。
“我操,看见了嘛 骚B,鸡巴插进去都有风了,我不想操你了。”
“不要,爸爸,求求你玩我的乳头”
爸爸笑着低下头,开始温柔或者凶狠的咬着我的乳头。我的骚B慢慢的裹紧了爸爸的鸡巴。
“宝贝的小嘴真会吸,边吸边流水”然后爸爸的手指在我的骚B周围一抹,手指上粘了乳白色的液体,我一口含进去吸,用舌头舔爸爸的手指。“操,操死你个骚B,日你妈的”。说完,便用力的操我,然后把我平放在桌子上,拔出鸡巴,把上面的骚水舔干净,上面乳白色的液体混着血丝,我分别含住蛋蛋和鸡巴,把液体吸进去。爸爸就这个姿势,深喉了几次过后,又开始操B。
我双腿摆成M型,两个手玩乳头,骚的不行。爸爸一个手撑在桌子上,一个手按在我的狗屌上,吧蛋蛋一起往上推。
“爸爸,好爽,干死我,使劲,操烂我的B,我要爽死在爸爸的大鸡吧下面,啊~~”
“爸爸也很爽,噢耶,骚B里面好烫,好多水,爸爸的鸡巴要融化在里面了”
“哦,爸爸,使劲,再快点我又要射了”
“马上,爸爸和你一起射”
“射我B里面”
然后一股黄色的液体被操的断断续续。
“骚货,你是被操尿了,真他妈刺激,哦~哦~”随着几下大力的冲刺,一股股温热的液体击打着肠壁。
“啊~啊~被干死了”,我无力的躺在桌子上。
“宝贝儿,B放松点”,我以为他要拔出去,刚放松,一股温热的液体迅猛的充实着我的骚穴,我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爸爸,我竟然被内尿了,只见爸爸邪恶的笑了笑问道“喜欢这种感觉么”
“喜欢,好刺激” 
然后爸爸把我抱起来,往厕所走去,拍了拍我的屁股说道“夹紧”,但是还是有一些顺着爸爸的大腿流了下去。
爸爸脱下另一只鞋,让我把东西排进去,在排的时候,我把爸爸大腿上的液体吸干,“把爸爸的精华和圣水喝下去”。
我拿起靴子,汗臭加上尿骚还有精液的味道,苦咸涩,爸爸看出了我的抗拒,在耳边蛊惑说:“喝了它,你就是最骚最贱最烂的奴隶,任何人都可以操你玩你”
我透过靴子,看见爸爸粗壮的大腿,仰头喝完了。然后感到一阵迷茫。
“真是爸爸的乖宝贝”,接下来,爸爸把我全身清理干净,放到床上,轻吻了一下我的嘴角,我看着床头的闹钟,已经10点了。迷糊中,感觉到老公回来了,在熟悉的怀抱中,睡着了。早晨,5点,看见老公睡在旁边,又想要了,于是我主动的吸老公的大鸡巴,等吸硬过后,我用我的小B把老公的大鸡巴吸进去,老公被我弄醒了,于是就着姿势开始操我,老公的鸡巴有17cm,插得我爽叫连连,我拿着壶,补了几口,后面的感觉越来越强,老公也呼了几口,刚开始慢慢的抽查,我直哼哼,后面越来越猛,我大叫到:“老公,好爽啊,努力干我”。“小声点,你是想让隔壁的听到么?”。
我娇嗔地说“老公操的我太爽了,忍不住了”,然后老公看见他的内裤,塞到我的嘴巴里,我拿出内裤,“老公,等会儿就这样操我,好刺激”。然后我把老公的内裤塞进嘴里,搔穴吸着老公的大鸡吧,“操,骚老婆,爽么”,我呜呜的直点头,然后老公和我闻了点rush,我的菊花放松的一瞬间,老公开始狂草我,每一次都全部插进去,我爽的整个身子都战抖起来,老公这时候趴在我身上,用舌头舔我的背,我爽得直接用骚屁股,去撞击老公的大鸡吧。我拿出内裤说“老公,把我放到窗台边,我想让其他人知道我被老公日的很爽”,老公把我操着走到飘窗边,我上去跪好,把老公的内裤,塞到嘴里,老公开始操,“操你个骚老婆,哪天当着你男学生的面,操你,啊,让他们像GV里的明星一样,全部射给你,啊,妈卖批,要射了,好爽”,老公最后几下,我仰着头,捏着乳头,呜呜呜的叫,然后一股股滚烫的精液射在我的搔穴深处。“快去洗洗,你要上班了”,“啊,来不及了”,我打开床头柜,拿着个肛塞,直接塞进去,亲了一下老公“我走了,拜”
来到办公室,开始了今天的备课。中午的时候,我看同事都午休了,我来到厕所,开始用肛塞插我自己,由于隔间的门都是坏的,我就跪趴在地上,头和胸放在马桶上,一个手拿着肛塞用力的插,另一个手把骚B里面的水抹在乳头上。“谁在里面”,我吓得手一抖,本来就比较光滑的玻璃肛塞掉在了外面,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XX,你在干嘛呢?”然后他捡起肛塞,“这个是什么,你的么?”,我跪着,把身子转过来,木木的接过肛塞,然后把它插到我的骚B里面。我同事很诧异的看着我,我竟然感到了一丝莫名的兴奋,我扭过头,继续用肛塞插我自己,把B水直接用手指抹到嘴巴里,“陈老师,你可以操我么?我的B很痒”“我没有操过男人”“求求你,帮帮我,要不你把眼睛闭上”。
他闭上了眼睛,我拉下他的裤子,内裤很香,一股薰衣草的味道,我用舌头,慢慢的舔,一会儿,陈老师的鸡巴就硬了,有20CM,比小孩手臂稍微细一点。“陈老师,你的鸡巴这么大,嫂子受得了么?”“每次都进不完”“真是浪费”,说完,我直接把他的鸡巴深喉,他发出一声舒爽的叹息,然后他把衣服解开,黝黑硕大的乳头,搭配上精瘦的肚子,我双手抚摸他的乳头,继续给他口。“臭婊子,好爽,老子想操你”,我转过身,腿微微分开站立,然后把屁股撅着,头搭在马桶的水箱上,取过内裤,塞到嘴里,然后屁眼子对着陈老师的大鸡吧,陈老师的龟头刚进去,一股吸力,把20CM的大鸡吧整根吸了进去,老公的精液被挤了出来,我双手抹了点在我的乳头上,然后搔穴一夹一夹的,“我操,真爽,好热,好水,好滑”,我发出愉悦的呻吟,尖着嗓子呻吟,陈老师开始猛力的操我,每次都是全部拔出留个龟头在里面,然后一根大鸡吧快速插到底。“啊啊啊”,然后他拉着我的两个手,快速的抽插,噗呲噗呲的水声回荡在整个卫生间,“真的太爽了”,我拿出内裤,小声说道:“陈老师,用你的大鸡吧惩罚我吧,我下次保证考一百分。”“我操,闭嘴,老子才没有你这样的学生”“啊,陈爸爸,我错了”“还是喊我陈哥哥吧,小骚货”“啊,陈哥哥,用你的大鸡吧干我,干翻我的小穴”“啊,宝贝,哥哥要射了”“啊,哥哥,操的我也要高潮了”,随着几下猛操,我感觉整个B被撑满了,陈哥射了十几股,在第三股的时候,我射了,我接着自己的精液,送到嘴边,吃了用内裤搽干净嘴,然后把陈哥哥的鸡巴清理干净,“我想看你把我的精液拿出来吃掉”。
我跪在他面前,用手接住从搔穴流出来的精液,像品尝美味一样,把精液吃干净,“我第一次射这么多,真爽,我要去撒尿,你整理一下吧”
“陈哥哥,撒在我嘴里好了”,我把嘴凑过去含住他的鸡巴。
“你这样我尿不出来”,我用舌头磨他的马眼,然后一股尿液喷涌而出,比较淡,我像在沙漠里渴了许久的人,一滴不剩的把尿液喝干。
“今天的事情就当我们两个之间的秘密,以后不要在厕所了,不安全”,说着拍了拍我的脸蛋,粗糙的大手,磨得我的脸好爽。
我拿着肛塞,塞进去,用湿巾整理干净后,回到办公室,陈老师已经在写教案,我准备在睡一下,突然手机里面一条短信息蹦出:“宝贝,以后你嫂子不在的时候来我家吧,我觉得我的大鸡吧找到归宿了”,
“嗯,我也喜欢你,下次希望在猛一点咯,好了,把信息删了吧,免得嫂子看到,我休息一下,周五下午,我下班回到家,发现老公正在客厅操爸爸,爸爸跪在那里,嘴里还塞着老公的内裤,我竟然很兴奋。“老婆,过来操他的嘴”,我脱了衣服裤子,只剩下内裤,走过去拔出他的内裤。
“儿子,你敢?”爸爸大叫一声。
“儿子?”老公停止了抽插。
“你还不知道吧,我搬过来的第一天,就操了他,他自己给我喊的爸爸”爸爸得意的说道。
“老公,快操我爸爸吧”我说完进了卧室,拿出以前买的0号胶囊,我朝老公摆了一下,老公会意的取出大鸡吧,把胶囊顶在马眼上,狠操进去。
过了10分钟,爸爸身上开始颤抖,我走到他面前,爸爸像狗一样用舌头舔我的内裤。
“爸爸,你不是不准我插你的嘴巴么?”我得意得将有味道的内裤离远了一些。
“我不是你的爸爸,我是骚B,是缺大鸡吧的浪货”爸爸冲着我骚叫到。
“不,你就是我爸爸,只不过和我一样也是个骚B,看见男人大鸡吧就挪不动步子的骚B”。
“岳父大人,小胥操的你如何啊?”老公痞痞的问道。
“爽,操的我爽死了,我们一家都是骚B,女婿随便操”爸爸说完,我便走到他面前,掏出鸡巴,塞到他嘴里。
“啊,爸爸,你真会舔,不愧是大骚B,看来我还得向你学习啊”,我拍了拍爸爸的脸。
“老婆,你来操操你爸爸,老公先歇会儿”老公坐在椅子上。
“老公,坐沙发上,让爸爸给你舔脚。爸爸,儿子要操你了”说完我一插到底,虽然没有老公的大和长,但是还是包裹得我很爽。“爸爸,你的骚B真是极品啊,被我老公操了那么久,还能夹住我的鸡巴”
“呜~呜~”这时候,爸爸已经含住了老公的脚趾,舍不得放开,只能扭动屁股,发出呜呜的声音。
“哇,真是享受啊,老婆,你怎么就没有遗传到你爸爸的天赋呢?”老公抽着烟说道。
“老公,我还是比较骚的啦,只是爸爸更骚,我会向爸爸好好学习的,是吧?爸爸”我使劲的顶了爸爸几下。
“是的,儿子,你妈妈比你更骚,哪天我带她来一起教你”爸爸激动地说道。
“爸爸真好”我府下身子,用舌头舔爸爸的身体。
“啊,~~全身好痒,儿子,打我”爸爸扬起头,大口的喘气。
“老公,你来接着操,我到他房里拿点东西”说完拔出我的鸡巴,放到爸爸面前,他舔干净,老公坐到他后面,用脚趾戳他的搔穴,爸爸爽的直叫唤。
我来到屋子里,拿出绳子,眼罩,皮鞭,口夹,蜡烛,乳夹,贞操环,跳蛋和那根超大的假鸡巴。
爸爸看到我怀里的东西,眼睛里面亮晶晶的。我解开他被皮带捆绑这的手,爸爸便懂事的跪在茶几上,我将一个大腿和一个小腿蜷缩地绑在一起,再从茶几底下绕过去,爸爸的腿打开得近乎成一个平角,骚穴一张一合,流出了透明带点乳白的液体,我用鸡巴刮了一些骚水,站在他旁边,“骚爸爸,来,吃一下你的骚水”,爸爸扭过头含住龟头,吸干净了。然后我把爸爸的手反着绑上,带上眼罩和口夹,最后夹上乳夹。
我绕到爸爸后面,把跳蛋摁进去,然后把遥控器和皮鞭给老公,“我去拿壶,都补一点”然后到房间里面,补完后,我出来,伺候老公补了几口,然后再往爸爸的B里吹了几口。
我把跳蛋开到最大,只见爸爸上身开始疯狂的扭动,仰着头,口水从嘴角流出,滑过胸肌,我和老公,拿着皮鞭,使劲的抽打,每打一次,总能听见爸爸愉悦的呻吟。
“老婆,你爸流了好多水,你去舔干净”,当我跪着舔的时候,老公用假鸡巴堵住了爸爸的骚B。爸爸拿半勃起的鸡巴上,滴出了一小股黄色的尿液。
“爸爸,你好骚啊,被肏尿了呢”,然后我把头放在爸爸的鸡巴下,老公把我的屁股放在凳上,开始操我。) 
“哦,老公,操的我好爽,骚B快被肏化了,啊~~”在我的口活和浪叫下,爸爸的鸡巴终于硬了,我把爸爸推到,跨坐上他的骚鸡巴上,老公从后面插进来,双龙我。
“老公和爸爸的鸡巴好大,好爽,我是被骚B肏出来的,操死我,爽死了”,我抱着爸爸的胸,连续操了一个小时后,我射了。然后我解开了爸爸的绳子,把他弄到地上,我穿上皮靴踩爸爸的鸡巴,老公则开始滴蜡,跳蛋和假鸡巴在搔穴里顶着,爸爸每一次滴蜡和踩鸡巴,都会发出满足的呻吟。最后被我踩射。
“爸爸,我和老公伺候得你舒服么?”我骑在爸爸的腹肌上,让精液磨我的B。
“舒服,下次可以玩点更刺激的,我让你妈妈过来,她也是个骚B”爸爸抓着我的屁股,在他的腹肌上磨。
“你们两个先洗洗”,我和爸爸在浴室里面互相清洗。洗完过后来到客厅,只见老公穿着运动鞋,和一个短腰泳裤。
“你们两个并排在一起,谁的屁股骚,我先操谁”
我和爸爸跪在茶几上,使出浑身解数,我感觉我骚穴有东西,然后一个大力,感觉有很多凸起,爽得我直叫。“哇,老公,好爽,那些硬刺刮得我的搔穴好痒,操我,不要停”
“看来以后我得努力满足你们了,今天试试这个狼牙套”老公继续大力操我。
“爸爸的骚B好痒,求儿胥操我,让我爽死在你的胯下”爸爸说完用手掰开了他的大屁股,嫩肉挤出像一朵盛开的花。
“老婆,你爸爸要抢你老公的鸡巴”,说完,狠狠的刺我。我明白了老公的意思,说道“老公先去操爸爸吧,给爸爸留个好印象”。
“那就依老婆大人的了”说完就开始操我爸爸。
“谢谢儿子,谢谢儿胥,爸爸一定让你们以后都爽”,我迫不及待的把鸡巴插到爸爸嘴里,老公一下又一下的狠操进爸爸的骚B,前后两个嘴流出了许多淫液,一个小时候,老公终于射了,同时,爸爸也被肏射了。老公,你不会怪我吧,我和别人做爱,玩SM这些”,我跪在老公身边,边吸他的乳头边问。
“不会,用了hi过后都会这样,你只要不出去乱来这些,我是不会怪你的”,老公吐了一口烟,缓缓说道。
“对了老公,你给我讲一下,爸爸为什么那么骚呢?我两年前和他玩过一次,他是纯1啊”我好奇的问道。
“呵。纯1?在你老公面前,有纯1这个东西么?来,骚婆娘,把这个跳蛋塞进去,我给你讲讲他为什么被我操”
你知道我们老板女儿结婚,我们不上班,中午我送了礼回来,发现他屋里面有动静,原来他在和他女朋友视频,我也没有注意,就进屋了,他戴着耳机也没有注意到我,我在床上躺了一会儿,然后去上厕所,然后我发现我今天上午换的内裤不见了,我就有点怀疑他,然后我偷偷的看到他在拿着我的内裤,边闻边看G片打飞机。
我进去把他吓了一跳,直接射了。我问他,老子的内裤好闻么?他不说话,我说你不说是想我操你么?他反应过来,我是纯一,只是喜欢内裤而已。哦,是么?我回房间拿出hi壶,玩过这个没有?我们两个一起吸,你要是硬了,我以后都给你操,当着我老婆的面给你操。不敢的话就乖乖给我操。
他犹豫了一下,和我一起吸,我一口他一口,我的鸡巴慢慢的硬了,他鸡巴一点勃起的迹象都没有,我告诉他,hi大了才会硬,我经常玩,所以硬的快一点,大约呼了十几口,他一口含住了我的鸡巴,把内裤放在鼻子上,边闻边口,另一只手想去扣他自己的骚B,我把他的手拉回来,用脚踩着。
不一会儿,他的后面就开始流水了,我叫他转过去把滴在床单上的水吃了,屁股转过来的时候,我玩他的菊花,确实比较嫩,但是绝对不是第一次玩,我用大脚趾都能把他弄得淫叫,喊爸爸草他,我没有那么贱的儿子,叫他喊我主人,他直接叫:主人,我的后面好痒,再进去一点,不要在外面磨。
我说:你知道你后面是什么么?是我的脚趾。
他说:那求主人把脚趾放进去,我里面好痒,啊,舒服,还要,要更大的进去。
我说:可是我想用鸡巴堵住你的嘴,不想堵住你的逼。
他直接顺手拿出放在旁边抽屉里的假鸡巴,就6CM粗的那个,直接塞进去了过后,就开始吃我的鸡巴,深喉得比你好多了。
然后我告诉他想玩什么,自己拿到客厅,他说:主人让我先载你过去。第一次骑人感觉还不错。
等后面出来后,我就开始操他了,被肏的太爽,就把我的内裤塞到嘴巴里,然后你就回来了。
“老公,我被一个骚B操了,我感觉自己好贱”我依偎在老公怀里,拿他的手打我。
“老婆,我爸妈要去旅游,想把家里的哈士奇拿过来养,你没有意见吧”
“没有啊,老公决定就好了”,我的后面比较痒了,看见老公鸡巴硬了,我又坐上去。
“宝贝真好,我想看哈士奇操你,可以么?”老公使劲一顶。
“恩,老公喜欢就好”一想到被老公的狗操,我兴奋的水直流。
“把你和你那个骚爸爸一起让我们家奇奇操,啊~~射了”
我也达到了高潮。
第二天一早,老公便把奇奇牵了过来,然后我刚好穿个丁字裤出来,奇奇就一个飞奔,压在我身上舔。
“快下去,奇奇,好痒,啊哈哈哈”我被压在地上,这时候老公从厨房出来。“老婆,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被奇奇操了啊?”
“胡说,才没有,只是奇奇见了我高兴而已”。我抱着奇奇,给他温柔的梳毛。
“老婆,来,hi,一直到我喊停为止”,老公开始给我点,大约17口过后,我感觉全身开始飘。
“老婆,去给奇奇口”说完拍拍我的屁股,我着魔似的爬到了奇奇身边,躺下,开始给奇奇口。
口的差不多的时候,跪起来,把屁股凑到奇奇的面前,奇奇闻了闻,然后把两只爪子搭在我的背上,狗屌摩擦着我的搔穴。我实在是受不了,于是用手扶着奇奇的屌,终于进去了。
“啊,老公,奇奇的狗鸡巴全部插到底了”我仰着头,大口的呼吸。
操了一会儿,感觉后面越来越大,越来越胀。
“老公,奇奇的鸡巴变得好大,撑爆我的骚B了,奇奇,加油干我,汪~~汪~~汪~~”后面越来越大,越来越爽,我想象着自己是一条母狗,被公狗操,发出愉悦的狗叫。
“老婆,你真棒,来奖励你吃老公的大鸡吧”,我被奇奇和老公一前一后的操着。老公站着拿鸡巴操我,过了一阵,老公不想动了,坐在沙发上,我往趴着吃老公的鸡巴,骚B裹着奇奇的狗屌,将奇奇也往前面拉,鸡巴一直没有离开过我的搔穴。
最后奇奇的精液射到了我的逼里,而我也被肏得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只见爸爸跪在那里,被奇奇操,嘴巴里面还塞着老公的内裤。身体被老公用绳子绑了起来,不知道是因为太过兴奋,还是被操的很爽,爸爸的鸡巴前面已经湿了很大一片。
最后奇奇射在了爸爸的逼里,爸爸也终于吐出内裤,大声喘气。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