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為錢不得不低頭-SM自我調教

上午跑了幾個客戶,心想下午只剩一個客戶要拜訪,  ~3 k# ^- z. B8 r
心情好了不少。% S  q( h. j! k2 V. L% G3 |. P" U
不過我心中卻忐忑不安。因為這個客戶雖然不是三頭六臂,
也不是刁蠻無理的奧客,只是知道我不為人知的祕密。+ V4 ?1 N5 n8 Q8 c- ~+ p. M
我到了客戶的辦公室,只見客戶-傑哥已經文件準備好。
拜訪一下子就結束,我看著眼前這個男人,40來歲的年紀,# c) o7 Q# r0 s/ a1 x- S- o
西裝筆挺,長相其實端正,滿臉的笑意。9 r0 W, t6 Y. E) m  q
而西裝底下有著一副粗壯的好體格,而且有著刺青。
為什麼我會知道得如此詳細,因為在我初次的保全大叔的調教趴中,
我蒙著面讓一堆男人玩弄、調教、性虐跟輪姦。淫穢的遊戲結束後,; P! A+ N5 q3 A. T9 _/ A! G0 P; e
我禁不住保全大叔的誘惑,拿下面罩,- l( {+ [) \1 K: S1 @! ~$ \/ L5 F5 ~$ L
而眼前這個西裝男子,赫然在列。. R4 h( b4 S7 Y% z5 W- G
不過卻是一絲不掛,讓我看到平常西裝革履的他,身材如此粗壯,
而且是一個刺青猛男。
A  x! S4 `
- @. T& C, ^8 B2 G
我看著傑哥,依舊笑臉迎人,絲毫沒有異樣,; z) S0 A7 m1 e% X' K5 P- n% u
我想經過上次的淫亂派對,
他應該也不想張揚,
畢竟沒有人會讓人家知道自己喜歡這種淫亂的性虐派對。
會議終於結束,傑哥起身送我,這時他拿出一個紙盒說:上次很謝謝你,
讓我有了不一樣的經驗,這是謝禮。我當然知道傑哥指的是什麼,
我微笑一下,接過盒子。只聽傑哥說:東西不錯,你下班要馬上試試,
為了可以跟貴公司繼續合作,請你務必配合。我一臉疑惑,8 G$ N! _1 _2 q) }" t) c& B
想說公眾場合不便多問,便含糊帶過。( n* j! F1 }6 ?6 D- l3 K5 c' u. `
我一回到家,打開盒子,心理一驚,竟是一堆調教用品。2 J& M$ L2 f* d7 B
我看了一下:有一個乳夾,兩個睪丸牽引環,一組尿道棒,/ _' e' \  X& z
一根假陽具,一個電擊器跟一個小紙盒。裡面還有一張紙條。
晚上七點,你就好好享用我的禮物,記得開視訊,7 i7 H0 X: Y' n  f4 S
讓我好好欣賞你的表演,我想你也想要合約繼續簽訂吧。
我一陣錯愕,心想傑哥是要我使用這些東西,供他欣賞取樂嗎?" r+ ^  n: k7 e# k4 _  n5 m3 R% c* S
雖然我平時就愛玩這些,
可是要視訊直播這種私密淫穢的動作給別人看,
我還是頭一遭。心想才剛過完年,這張合約我不能丟,
我左思右想,只好先做完準備,等待時間到來。4 l2 R: b1 {# S5 k! s
時間一到,手機準時響了起來,傑哥十分準時,我接了手機。
傑哥:開始吧。我為了工作,不顧羞恥的,  }3 ]- s$ W4 }5 E! G( x9 [
開始我人生第一場的性愛直播。  X: }2 |3 l: t. z' O  F# C
, S& j# w  F9 o# V9 B; {& [
我將乳環夾在乳頭上,我發出一陣愉悅的叫聲,
乳頭上的陣陣痛感,
帶給我一陣爽快,我拉扯著鍊子,帶動著乳夾的拉扯,
乳頭一陣陣的痛感,
雖然是被迫的(有嗎??)我卻感到無比滿足。我對著手機鏡頭,
擺出淫蕩的表情,嘴裡不住呻吟,我想既然都這樣了,
不如盡力取悅傑哥,搞不好還能多幾張合約。$ t/ p7 G" n/ t) v
這時傑哥說:下一步是尿道調教。我拿起尿道調教棒,先做潤滑,  y& F8 P4 \5 Y% L
拿起最細的一條尿道棒,慢慢地插進我的尿道。我的尿道一陣疼痛,
我全身顫抖,卻無法阻止我將尿道棒繼續插入的淫念,2 u& \7 v1 M3 X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次玩弄自己的尿道。偶爾我精蟲上腦,
也會小試一番。為了取悅傑哥,我裝作十分痛苦的樣子,
畢竟傑哥可不是要讓我爽才給這些道具的。不一會,
18公分長的棒子全部插進我的尿道,我開始來回抽插。" S+ y4 e# `1 ^, B( d0 c, Q
尿道裡傳來陣陣快感,當頂到體內某處,有種想射精的快感。
( ]* m2 _+ V* D+ T) l6 I* k2 F8 |

而這時我已經不在意是否在表演,也無法再演戲,
細小的尿道棒已經無法滿足我這個淫蕩的賤貨了。
我又換了更粗的一根,比較粗而扁平的。) l, `- Q( f8 G' P3 L" |; z  T) F
我慢慢將第二粗的插進尿道,我又是一陣舒爽,- H* P4 o  N( {8 S
我用力地將尿道棒往裡插,
結果一不小心尿道棒竟然全部滑了進去,
我摸著雞巴,感受到棒子大概在離尿道口2公分處,
我這時用力一擠,棒子從尿道口滑出,這時我發現,
這個深度,我可以用自己的控制力,讓尿道棒在我體內抽動,7 _7 w7 C: K- S8 `5 e
看著尿道棒在尿道口隨著我尿道肌肉的控制,
時而探頭時而消失,  s9 A7 J, f4 l! \. g2 H9 m: z

視覺上真是一大享受。我用尿道的肌肉來回夾著尿道棒,9 o9 s' P, h1 {% ^/ F, B
讓它在我的尿道裡自動抽插,我感覺自己竟然如此淫蕩。) T1 c& k8 I# B% C6 F
我拍著這個畫面讓傑哥欣賞,- n, s, E. d. V
也把我既淫蕩又滿足的表情分享給傑哥。
傑哥:幹!!!婊子!!果然夠下賤。我聽著傑哥的羞辱,
更加性奮,這時原本的尿道棒又無法滿足我了。& }' O7 Z9 |6 k. O- @
我換了最粗的一根,直徑標示0.8公分,圓柱狀的尿道棒。
我有些害怕,這時傑哥又說:快點阿!!小騷貨。
我一咬牙將最粗的尿道棒塞進尿道裡。我全身顫抖,
尿道裡的棒子,帶給我極大的快感,我一口氣全數插進去,8 Z$ {* ~7 F, e6 |9 J7 y2 E* I
這時我感覺到體內深處似乎有什麼地方被頂到,6 J4 [. A6 t# Y
我貪心的又用第二粗的尿道棒插進去,將最粗的棒子往內推。9 A% \" x( W' q! l$ {
果然身體裡似乎什麼開關被啟動,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我抽出第二粗的尿道棒,然後摸著我的雞巴,
發現最粗的尿道棒已經完全深入我的尿道裡。1 O% z0 u6 a3 B
傑哥:很爽吧!!整枝都進去了,看你等一下怎麼拿出來。. g$ N  Z8 |9 E: ~" j% m
我摸了一下雞巴,發現尿道棒離尿道口大概4、5公分,
我怕上了新聞版面,慢慢地用力將尿道棒擠出來,
我用尿道的肌肉,擠壓著尿道棒,
看見尿道棒在我的尿道口隨著我肌肉的擠壓,
在我的龜頭進進出出,
心中有說不出的愉悅,我開始瘋狂的用尿道棒抽插自己的尿道,' L, X) U- [+ P
粗大的尿道棒摩擦著我的尿道,還不停頂到體內的G點,
我眼神渙散張著嘴享受著這一切,也讓傑哥欣賞我的表情,2 a8 ?5 N. k0 _% L! ]
看著尿道口被撐大,一根粗大的紅色棒子在我的馬眼進出,0 B9 C  {6 V4 {7 T' i6 N- W- M
視覺上有著無比的刺激感。我淫心大發,精蟲衝腦,, h" f7 V$ J2 D5 q5 B8 o
尿道的快感讓我失去理智,
我又忍不住用另一根尿道棒將最粗的一根往內頂,
我失心瘋似的將尿道棒往裡插,第二根大概已經插入一半。+ ~% m" o& Y% F5 r9 _/ J
我享受了一會,抽出手裡的尿道棒,3 ^* U* v. i  F# \5 C3 p# [
這時最粗的一根尿道棒已經在我體內,我有些慌張,4 F% T8 F6 z# M: P5 S
而傑哥更是笑得開心。$ C& ]& Z$ K( r1 h3 m$ g( l
# s$ R3 J+ F( Q7 E4 s9 j3 o9 Y
傑哥這時開口:把你手上的那一根完全塞進去!我一陣猶豫,
卻也覺得刺激。我顧不得體內還有一根粗大的尿道棒。
我又將手上的棒子往尿道塞。這時我體內一陣疼痛,
似乎頂到某個點。  h( h6 z0 Q. J, I+ Q
我一咬牙,又用力塞,突然體內傳來一陣特別的快感。, n3 X" K" z  U- ?, i
而兩根尿道棒都消失在我的尿道口。我不住的喘氣,. j5 U1 }9 K( }3 t5 U! h
傑哥看得更是開心。我開始用力將深入體內的棒子擠出。
不久看著尿道棒自己從體內排出,更是視覺上一大享受。
我用力的擠壓,將兩根棒子全數排了出來。
這時手機傳來傑哥的聲音:幹!!真厲害。' Q; R. }; }8 u
我又拿出另一根像導尿管的尿道棒,前方有一個金屬頭,# d( a. m$ c9 t% {  ^
接連著塑膠管,後方是一個彎鉤可以固定在龜頭,
我量了一下,金屬頭大概將近0.9公分,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6 g+ R' Z/ m0 j2 [
可是這時我已經沒有思考能力,完全任由慾望控制著,2 _% T; u2 \" Q9 w; |; E* B
我聽從傑哥的指示,還是慢慢的將管子往尿道插進去,) f8 M4 j: `; m. y+ R
因為實在太粗,我全身顫抖,隨著金屬頭的插入,
尿道帶來的舒爽,我不自主地呻吟。整個管子比剛剛的還要長,
大概將近22公分,當插到剩幾公分時,
我覺得體內似乎頂到了什麼,不像剛剛的是軟管,& i  _3 u! w& U
金屬頭明確的頂到我體內深處,我用力繼續插入,& j+ d) V1 `. M2 w( d
發現應該是頂到前列腺了,我開始來回抽插,身體也不自覺的顫抖。
金屬頭來回刮著我的尿道壁,我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C) G  j* c, Y. l, q
沒想到玩尿道也可以有如此舒服的感覺。伴隨著疼痛,快感,, f; O6 o: c" x4 U' w! T- X) |
視覺上的滿足以及被傑哥欣賞的羞恥感。
傑哥:怎樣?插著這個可以尿尿嗎
我走向廁所,表演尿尿給傑哥欣賞3 E& n2 Y! F7 u1 g
3 S- {' W9 w1 @
傑哥見我如此下流,也不禁哈哈大笑7 ~7 r, h$ ^, V+ J( [" _
我抽出管子,尿道一陣劇痛,像是火燒的一般灼熱,3 c+ |9 C1 J1 b8 ]; A3 k
傑哥又繼續要我玩弄開發自己的身體1 l! G. I# E+ Q8 F
下一步,傑哥指示是睪丸牽引環,其中一個長得像一個降落傘,) X/ X( l$ a/ K9 S) I$ r1 @7 @5 ~& o
我將它套在睪丸上,發現原來它下面可以懸掛重物,
傑哥要我找了一個紙袋,跟掛環連結。要我放入重物,; m/ |3 B. w4 e1 f' Y; ]* r& w
我心想有什麼可以放的,剛好昨天賣了沐浴乳跟洗髮精,9 _5 k: ~" X4 U* B
兩個重量大概1.5公斤,我心一橫,將1罐洗髮精放進去,
重量大概750公克。一時睪丸被重力往下拉,我一陣疼痛,
但是卻覺得無比爽快。看著陰囊跟睪丸被拉扯著,不只感到疼痛,
視覺上更有極大的享受,我開始晃動著(九九神功?!)
隨著重物的晃動,6 v' c' [* {1 X" E$ Y0 [
睪丸被拉扯著,傳來陣陣的痠痛感,感覺睪丸像要被拉扯掉一般。
這時傑哥覺得不夠刺激,又要我把另一罐沐浴乳也放入袋中。% W) _" L: k$ q- Q7 a) k3 y0 A6 c
只看到我的陰囊跟雞巴的距離因為重量更加遙遠,
總重1.5公斤的重物,
套在我的睪丸上。因為地心引力,拉扯著我脆弱的睪丸,8 v1 c" O7 s' e+ n6 v; F. M
我開始冒汗,陰囊被重達1.5公斤的重物牽引著,7 w5 g. B3 q- T# M( W9 x2 A
睪丸的疼痛讓我顫抖。
我卻無比興奮,雞巴的淫水直流。
傑哥這時又要我塞了一罐洗髮精,5 ?% o8 C* n4 o4 C1 E
陰囊已經吊掛2公斤多的重物。7 ]( A4 a- F" ?/ n) r
傑哥不時發出讚嘆的聲音:幹!!!好想捏爆你的卵蛋!!!
這時我覺得睪丸快要忍受不住,這時我又拿起另一個皮環,
長度大概五公分,我用力的把它套在睪丸跟雞巴中間,0 z. V3 r, |( Q5 r- o8 O
因為陰毛太多,我還先修了毛。我全身顫抖,用力將扣子扣上,$ _" Q' }! y; \* ]( a
然後將第一個降落傘睪丸牽引器解開,一下子,我的睪丸被束縛住,
被皮環往下拉扯著,睪丸整個被向下拉扯分離。2 @- X3 }/ i* Z: F: O0 q2 j
我看著自己的睪丸被往下拉。5 y3 t! s0 C% J# D5 L
真是無比的刺激。傑哥:幹!!真是傑作!!好像藝術品一樣,/ |7 d; u' W2 u/ r6 c, ^
真想用力掐住你的睪丸!!過了一陣子,接著傑哥要我用原子筆芯,
先彎曲後,再放開,然後抽打著自己已經被束縛的睪丸,- s  g" }- f& q5 ^) S1 a
睪丸的疼痛,讓我全身顫抖,我卻無法自拔的繼續著荒唐的行徑,
睪丸劇烈的疼痛,像要被打碎一般。我卻不自覺發出愉悅的呻吟,
我完成傑哥的第三個要求。過了一會,我實在忍不住了,) f7 M- Z. s0 F: B2 ?5 t" r
睪丸已經紅腫不堪,發覺我滿身是汗。我這時已經完全沒有理性,
加碼演出,我又拿出一條塑膠繩,瘋狂地朝繞住我的睪丸,
我看著自己的陰囊,因為擠壓,變成鮮紅色,耳邊聽著傑哥的讚嘆,5 D+ S  Q$ Y6 j) [7 H9 B0 h
讓我感到無比的滿足,我鬆開繩子,坐在椅子上喘氣。
( n$ ^5 X4 c6 `! Q
傑哥不想放過我,要我拿出電擊器,我將貼片貼在屌上,2 G: {, A5 k" x& w0 _$ m8 ^
啟動後,我抖了一下。沒想到竟如此刺激,一陣一陣的電流,! P. t) u  m% h! n* S% r0 X$ k, m
通過我的屌,讓我的雞巴被電得不住抖動,而我的屌也流出淫水。, K$ ?0 [$ j2 u) c/ u: X" r  v
我貪心的加強電流,一股刺痛感在雞巴流竄,我卻舒爽不已,) ^! F8 o/ H$ O2 A
看著雞巴隨著電擊,慢慢勃起,我又加強電量跟頻率,
沒想到電流太強,雞巴竟然軟了下去,我又降低電量,+ Z% z+ b) v8 ]
雞巴又慢慢勃起。隨著電流的通過,雞巴不住抖動,& N1 t9 w! m5 v7 B7 J4 u# }
我也隨著電擊的頻率呻吟著。而傑哥也看得津津有味,稱讚不已。& {2 p' N+ o$ R) j" c& i" J
接著我又換上電擊導管,綁在龜頭上,按下開關後,
只見我的龜頭隨著電擊,開始脹大。淫水不斷流出,我張著嘴,  P. F1 N6 C/ N" [& O# D# \
享受自我虐待的愉悅,我轉換不同模式,有的是一陣陣的電擊,& v- `0 x( N, t, v- S
讓我隨著顫抖,有的是持續的電擊,我忍不住張嘴呻吟的盡情享受,6 L" ^) O7 m3 C4 V' L+ J0 {
我切換不同模式,享受著不同的快感。過了一會,
我又將貼片貼在陰囊上,隨著電流的通過,4 d4 m8 Y% k4 e! h% X
睪丸一陣刺痛,我全身顫抖,就像有人不停的捏著我的睪丸,
而我卻下賤的享受著痛苦的快感。隨著電流的通過,陰囊逐漸變紅,
我看著這一切,卻有著無比的興奮。還加上傑哥不斷地稱讚,+ Y0 z- B; O3 M
我感到無比興奮。接著我又貼了兩個貼片在龜頭上,
讓龜頭跟睪丸同時享受著這凌虐的快感。不知過了多久," q! h! H4 T6 [* G: G  C
我已經呈現失神的狀態,龜頭因為電擊而紅腫,雞巴硬了又軟,
軟了又硬,我的雞巴終於忍受不住這電擊的快感,竟然流出洨來。
傑哥不住的讚美,說我竟然如此下賤,真是個天生賤貨。& v' o1 U1 A9 u
我更加興奮,加強電流。我忍著電流的刺激,看著自己的屌,
射出洨來。我不住喘息,等激情過後。
傑哥最後指示:射精後繼續電擊!!7 E3 T" f; }% k8 _# k
: G- Z, ~; Q4 R; d' E
我聽從傑哥指示,繼續讓電流通過我已經射精的軟屌。  r8 s# {7 i0 O! N5 V/ p' ]
沒想到我的軟屌竟然因為電擊,持續抖動,抖著抖著,4 v% g6 a7 y8 U& _
竟然又呈現半硬的狀態,而馬眼竟然又流出精液來," Q6 C, p% f5 w6 N
我這時已經無法思考,只能任憑我的半硬屌隨著電流抖動,
不住的流出淫水,間歇伴隨著洨,而傑哥更是讚不絕口。
不知過了多久,雞巴終於軟了下去,我撕下貼布,: N" V, N* L, v" z4 x" d
發現我的雞巴沒有什麼感覺(驚!!)大概是電擊過度,7 A  S6 t- S! a* m* @! |6 v' M! v
過度刺激,已經麻痺了。
2 \) M% Y5 G& x  `
我沒想到除了屁眼以外,雞巴也可以有不同的刺激玩法(廢話)
我心想下次不只要開發自己的屁眼,我的雞巴應該也是潛力無窮,/ [: h4 [% m+ c! K) I0 N! {
也許下次該考慮帶著電擊器上街,享受不同的刺激淫行。
而最後,我望著粗大的假陽具,只聽傑哥指示:慢慢幹進自己體內。) Q$ s& M3 p/ C8 H; m5 q
我自己騎著粗大的假屌,
想像著自己被眾人凌虐後,正被輪姦的快感,6 Q! n8 H, Y0 X7 s# u3 M
我不停的幹著自己的騷穴,繼續滿足自己原始的肉體渴望。' t6 c& @+ d3 y, a) o
傑哥欣賞著我的淫行,不住的稱讚。我就在傑哥的視姦下,, M! q, ^  G" K/ l4 x/ u: A
雞巴又流出洨來。這時傑哥說:很爽吧
我喘著氣:是阿…
傑哥:很不錯的表演,可以讓我再三回味。
我心裡一驚,傑哥笑說:這種表演當然要好好收藏
我激情過後,理智回來我開始擔心,, X0 Q( b( v/ b) R: p# E" V
只聽傑哥說:放心,只要你聽話,我不會對你怎樣。
明天周末,你就做好準備,我們真槍實彈的玩一次
我心想,有了把柄在傑哥手裡,不管他要求什麼,
我都只能照做了9 {. E! `. x& T# @8 j; A4 z: k
而隨後我的手機傳來一張張的照片,是我剛剛下流淫行的淫照。
傑哥又打來:好好的寫一篇文章,讓大家知道你有多麼淫蕩跟下賤。/ N  z! ^6 O8 J, t- p
讓大家好好欣賞一下,至於照片要不要分享,你就自己決定吧..
傑哥又說:小盒子的東西,你自己看看要不要用
我拆開一看,發現是幾支針頭跟酒精棉9 j& @5 X8 Z; A* E* h
我一頭霧水
傑哥:呵呵呵!你還不懂嗎,玩乳頭穿刺阿,很爽的!!!
我這時拿起針頭,一陣遲疑....1 v6 R, f9 @, J. M0 G8 z* o
傑哥:沒試過嗎???那更好,你考慮一下,穿過一支針,
我就無條件再給你一個案子1 b3 x4 `" X8 w( L1 ]
我手裡顫抖拿著針,到底要不要為了前途,將針刺穿自己的乳頭...
請問大家...我該...下手嗎?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