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司机遇见富二代要求车上操同伴屁股!

我本身是个司机,夜晚都会开着公交汽车去载送客人。那天就发生了一件特别的事情,我手机上接了某个客人的服务,差不多15分钟就到了那个地点。

当时,就有两个青年人走到我的车后座,开门进了去。一股酒精味就传到我的鼻子,估计这两个人刚喝了酒来。我也没挑剔,和往常一样,都会和这些客人确认要去的地方,以免送错地方。

车子开到半路,这两个男生就在车后座说起话。我越听就越不对劲,怎么回事,他们说的话题这么暧昧。

最近有没有和其他男人搞过?/ J/ M: X( K3 F/ I( {
+ N1 J4 X$ q3 B# q# H% y* T
穴毛有没有剃?
. k+ h# X4 q- Y3 o
什么我想看你的菊花,想上你?

哇塞,我开始意识到车里的这两个男人是GAY哦,也搞不懂他们是不是一对男男情侣。8 B2 V. @. x  L6 l7 O( h; C( L
5 b' b+ F, F0 A( r! J
我假装在前方专注开车,耳朵就集中听著他们说出的露骨肉麻话。听得我还真觉得有点好笑,连耳朵都敏感了。
& R4 `, a/ P3 u
接下来,在路上某个红灯处,我停下了车等待绿灯。就稍微抬起头,透过前面的车镜子,看见这两个男人在亲亲喔喔,他们的手竟然相互伸进对方的裤里摸著彼此的鸡巴!我内心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哇!哇!哇!
7 M. ?& Z+ H( o9 P' }/ s2 @
还有连续而来的各种摸啊,叫我在他们前面,看得好难受!7 \2 ?+ f, ?/ f; K

我实在忍不住了,幽默地对他们说:“年轻人,这么急哦,还没到家呢。”

其中一个男人向前看著我,好像才发现还有我这个司机的存在...2 c. x  E8 g, U, K. E( c
/ O; o* ]4 f) C$ [5 B
我更没想到的是,他继续让旁边那男生摸著他的鸡巴,开口和我说了一句话:“司机,麻烦你将车子开去附近的停车场。”: p5 F' x$ `8 I/ H/ h  [  W" j
. ?9 c& |" N2 p8 ]0 p3 j* d. b
我好奇了,回他的话:“你不是要去这个XXX地方嘛。”' d; m7 O5 \2 `9 D& u

他:“嗯,我改变主意,想去停车场,而且还想借你的车来用一会。”2 W2 b, |3 {1 _) p1 M7 p/ e7 A, X
5 b, y1 Z( Q. [2 G
我吓了一跳,该不会是要啪啪啪吧!我大概猜到了他的目的,脸上就摆出难堪的样子,怎么能这样呢。当时他立刻拿出钱包,“这里有几百块,你拿去,相信比你今天要赚的工资还多。”
) }8 S4 V+ g, p, v/ R( j
哇塞确实很多,我整个人完全呆了。但贪钱的我还是拿了,感觉他是富二代,我也按这家伙的意思去办。9 f5 G" g7 c8 o7 m$ F% Q  S- q! j
4 q5 L6 l/ ~: F0 W
一路上,在我找着停车场的同时,这两个人就已经在车上玩起口交,我艹!身旁没说话的那男生帮这富二代吹屌,还发出勾人的嗯~唔~嗯~淫声。富二代就闭上眼睛享受,看见他的肉棒挺得很直,而且是很大的一根!/ ?0 Y9 @$ p) D

还好我很快找到一个停车场,但是露天的,这富二代和他的同伴并不介意。" V% W  i4 \. {/ m, [. H
' o7 S& F) O# Z. I9 ?3 M
那个时候,我不打算打扰他们俩人的激情,正准备下车到外面守著。这富二代竟然和我说:“你可以留在车上看我们玩。”

我还挺惊讶的,心想是不是有我做观众,你们会玩得更刺激些,哈。想不到现在的GAY这么开放哦!


富二代高傲地握著粗大的肉棒,命令他的同伴脱下裤子坐上去。就算两人没任何安全措施,在车厢却操得很狂野。尤其是富二代抱著同伴的大屁股,上下来回抽送,不停顶著那男生的洞口。他还加大那个动作,一只手搂着淫受的腰,鸡巴向上猛撞该人的穴眼。那零号也是个骚货,打开我的车窗,还将头伸出窗外呻吟发泄,真他妈的高调!

看著富二代玩得越来越刺激,不顾一切的加快速度,把大屌尽力插进屁眼深处。那零号就在上面一直摇动屁股配合著,口中发出竭力的呻吟声,俩人享受著这种无以伦比的快感。最后终于到了那一刻,富二代停止不动了,脸色表情很激动。他肯定是射了,还插著对方屁股里面!
" e8 h% G% T: r. P# v1 G5 M) b8 h+ i
富二代开口问了我,“有卫生纸吗?”

不想车上肮脏,我只好拿给他。看著车上的时间,这俩人干了差不多有20分钟左右。直到送他们下车时,我心里其实都在暗爽,今天竟然有这种奇葩的情况发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