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没想到男友会要求我给他爸上!

和男友交往了半年,我和他俩人关系发展的越来越好,没想到突然一天他说要带我回家见他的家人。男友告诉我,他爸已经知道了关于我们俩人的事。& [6 [# w  u  i* ~; m

当时,我还真的有点惊讶,因为他从来没告诉过我。我和他再次确认,「你爸知道你是GAY?」

「他早就知道了,我还跟他说你的事,所以才带你见他。」% w" d) K" N' O: e1 O! q

我才知道原来我的男友早已经出柜了,我的心情还有点矛盾,不懂应不应该高兴好。毕竟第一次见男友家长,我心情难免会紧张。
. Y  e3 r" P- e5 v8 ^
那一天,男友就载我一起出发回他家里去。到了他家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的时间。( N8 S/ [' ~. m
0 E+ r  v. y4 X
男友的爸看见男友带了我这个“小媳妇”回来还算开心的,我想男友爸早已接受了他儿子是男同志GAY的事实。我很有礼貌地和男友爸打招呼,男友爸也主动问候我,我们一家人很快就融合在一起。我男友来自单亲家庭,他母亲早已过世,只剩下他们两父子,所以我男友对他父亲特别孝顺。同时,我身为男友的“小媳妇”,当然也会尊敬他爸。男友爸今年才四十多岁,不算老,他体格本身也算满高大的。
6 F0 D6 d# M- r- P) s. z9 y: K
晚上,男友还想带他爸和我一起吃饭。男友爸嫌麻烦,亲自下厨煮了几道美食给我们吃。我们三人围在一张桌子吃饭,感觉他爸对我还很好的,时常夹菜给我吃。男友爸还拿了酒出来,叫男友和我陪他喝。我本身酒量也不是很好,就喝了一点而已。
6 M' ?% f9 R/ T- J8 `
吃完饭,我和男友坐在客厅看戏,他爸在洗碗碟。过了一阵子,男友叫我去房间“服侍”他。他说身体很热,想要和我玩。我自己也好色,跟着男友进去他的房间,俩人就在里面亲热。
: x. ?+ H4 f+ S" |; V9 }' G
那时候,我全身已经被男友脱光光,而他突然叫我在床上等他。我就以为男友要去厕所,就傻傻地在床上等他回来。

结果,男友进来的时候,我吓呆了。怎么,连他爸也走了进来?!9 @3 c, W& i) W1 W
$ x6 K2 Q/ M  c6 U
我整个人愣住又害羞,在他爸面前裸体,还露出了自己的大屁股和鸡鸡。1 G) b5
|% m' l2 ^1 k# N! Q) r  a
/ f* x2 C% F, q4 Z" I4 H
我赶紧拿棉被遮住自己的肉体,我望住自己的男友,我真不知道这是什么回事。7 ]; [3 Z: D2 v: T' }& Q5 Z8 _
( ?( C; L- T# e& f8 Q5 c1 K
男友才走了过来,开口和我解释,说他爸想和我做爱!
! r. Y' s4 A0 p  Z7 K- S9 J$ L
我实在觉得不可思议,男友爸就站在我面前,我抬头看了他。这时,叔叔向我露出微笑,我才意识到男友是说真的!
3 v  p% N2 @& [% X: s
男友还拉开了我遮住身体的棉被,不停抚摸我的肉体,希望我可以被他爸操。男友说他爸自从失去了他妈,就已经很久没做爱了,希望我这未来媳妇能帮忙。我内心很矛盾,毕竟眼前这陌生男人是我男友的爸,而且还要我和他做爱。
* ^8 f: p3 _; T- P/ U1 J
男友看我在犹豫中,只好抱住了我,伸手摸住我的大屁股,还叫我宝贝。他说他爱我,只是让我听他的话,就这么一次满足他爸的性需求。
1 a6 n8 Q3 [! w+ k! M( t
在男友不断的说服之下,我勉强答应他,也许这是我作为他一家人的责任。男友爸听见我同意,他自己脱下了衣服和裤子,走过来我面前。男友吩咐我蹲了下来帮他爸口交,我看见男友爸还穿著自己的内裤,我知道叔叔要我帮忙脱下,我当时很害羞。2 B7 w+ Z0 H5 X

我心里其实就紧张,伸手直接把男友爸的内裤拉下来,他的鸡巴都弹了出来。我看傻了眼,男友爸的肉棒还真大根,我只好握住它抽打。2 q, \* ^' l4 I6 f  N6 C

我不时抬头看住男友爸,叔叔也望住我,我觉得自己好羞耻。我转头望自己的男友,他坚定地望着我,希望我帮他爸含屌!被他们俩人互望,我脸都热了。
( z+ y4 S! ~4 i
那时候,男友爸的鸡巴在我手里涨住,加上叔叔更是故意把肉棒推向我嘴巴,我都不知该如何是好。看见他那颗肿大的龟头,我实在是忍不住闭上了眼,张开口含住他的大龟头。我当时不敢看男友爸,嘴里就用舌头不停舔弄他的鸡巴。
) S; R4 p7 K3 g) }( v$ N' T
后来,自己也不知是不是对它着迷了,主动往自己嘴里来回抽送男友爸的大鸡巴。随后,又紧紧含住他整支肉棒,心里就想着是男人被这么口交应该都很爽的。

我就这样傻乎乎地闭上眼在底下帮男友爸口交,以为骗得了自己。没过一阵子,男友爸的鸡巴已经在我嘴里吐出了酸酸的液体,我想它流出了淫汁。我只好吐了出来,帮男友爸的马眼洞舔干净,再吃进嘴里。这时的我张开了眼抬头望上看,男友爸专注地在看我玩他的肉棒。我竟然还不停用舌头挑逗他的大龟头,惹得叔叔动起他的腰部,一来一回抽送我的淫嘴!7 h7 ~; r! c) P& T/ X; a8 e
* q% B" _  G, h" t( D5 Q
连旁边的男友也压抑不住了,吩咐我也帮忙舔他的鸡巴。这时的我已经被他爸按住头部,嘴里更本就抽不出他爸的鸡巴,只好先用手帮男友抽打。直到他爸松开了手,我才转身含住男友的肉棒,再伸手握住他爸的鸡巴抽打,不让男友爸的肉屌软下来!; h) k$ E$ j1 s3 f! S
1 [( d( l; |2 _; x
看著他们俩父子的鸡巴,我都觉得自己特别的淫荡。吸住他们的鸡巴都有十几分钟,俩人的肉棒在我面前硬硬地翘住。- V1 b3 C0 Q. w$ P8 b) C3 l% K% E
5 |3 z! c% P# h9 o+ U
接下来,男友吩咐我趴在床上,让他爸操!  t8 g2 T% B' [; d

我看住男友爸的大屌,再望住男友爸。叔叔给了我肯定的眼神,就像是要我尽自己的责任,我听话地爬到床上趴住。# u: h" ~* \. Z3 N
4 a* j9 {. I9 Q) Y3 H- r
我的两条腿被男友爸的大手扒开,男友拿了润滑油给他爸涂在我屁眼上。我当时已经能感觉到他的手不停摸住我的穴口,还尝试用手指插进去。我实在很紧张,被男友爸这么搞,心跳得很快。一直以来,都是被自己男友玩穴,没想到这次竟然要被他的爸玩屁股!
- J9 Y/ G! }! A$ \' L# Z
男友爸握住大屌不停撞著我的屁眼,我瞬间觉得自己又脏又耻,可是内心又有种说不出的快感!男友在旁吻住我这骚逼,还一边偷摸我的奶头,就是想让我放松些。8 E  N* q4 S  R/ C, {

那一刻,男友爸的龟头塞了进来,我马上把床褥抓得很紧!男友爸就是特别用力,心急地插住我里面,甚至还把整根鸡巴顶了进来。我实在受不了,连续叫了好几声。旁边的男友赶紧抚慰我,一直叫我放松自己,把他爸当成是他。还说他爸很久没插穴了,叫我忍着!

我后悔都来不及了,男友爸已经抓住我的肩膀,只管往我穴内深处猛力抽送!搞的我呼吸地很急促,还咬住牙齿又松开。
' n" O: O# L/ c/ f- e! t7 T
坏坏的男友爸就是插得越来越快,我的肉穴都快给他操坏了。连旁边的男友也走开,不打扰他爸和我激烈交配。我只能两只手紧紧抓弄着床单,不停的呻吟发泄!! V4 m) ^; Q1 e" ]& R
  U( w: k4 k1 ^9 c! p
我感觉到自己的肉穴被男友爸顶得很饱满,特别是每回他的鸡巴都深入抽送我体内。当下的我实在受不了,整个人无助地躺了下来,自己的大屁股还被男友的爸紧紧抱住。我几乎放弃了所有挣扎,让那时候的男友爸不停享用我的蜜穴!  `- j. O0 p9 X
9 r$ v( j: T- R4 G( ]
每回被他顶到自己敏感的G点,说实话,我确实有爽到。自己就闭上眼睛,享受男友爸给我肛交的那股快感。我也相信当时的肉穴已经出卖了自己,紧紧夹住男友爸的大屌,搞得叔叔他插了进去,就再也没抽出来。直到男友爸在我身后颤抖,沉稳得啊!啊!啊!叫了好几声,我的穴内直接被几股热流射了进来。没想到男友爸这么坏,不打算抽出来才射,搞得我的穴内都脏了。

男友爸小心地拔出他的肉棒,叫我男友快点拿纸巾给他,怕滴到床上。男友也很细心地帮我擦干净屁眼,可惜他当晚没和我继续做爱。因为我也累了,他就让我躺在床上休息。没想到可恶的男友还趁我和他爸交配时,拍下了我们两人的激情画面,还拿了给我看。, b5 I( G; j, y, V

后来我觉得整件事不对劲,我直接问了男友,是不是他爸的主意。他承认了,我也没因此而怪男友,谁叫我爱上了这个男人。
. n( J- l+ @+ C& {/ R# k5 {
和他爸有了那一次性接触,我男友偶尔载我回他家过夜。不用他开口,我也知道是他爸要求的。三个人做爱的时候,我一边吸住男友的肉屌,一边被他爸在后面干屁眼。我会提前告诉男友的爸,不要射在我里面,方便我和他儿子玩第二轮。我知道这很扯,但还是发生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