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多P輪姦調教

年底公司業務量大增,最近常加班。好不容易快結束加班的噩夢,
想說周末要找人好好打上一砲來犒賞自己。
正在想著要找哪一個粗壯大叔來幫我,這時公司保全大叔正好經過。
保全大叔是個壯漢,粗壯的肉體把保全制服幾乎撐爆,
黝黑的膚色跟滿臉的鬍渣,完全是粗獷漢子的代表。: S5 p2 C# R5 N5 ?6 b
保全大叔還是一個熟練的調教主人,7 j& X- s2 J2 z
經理這樣一個一板一眼的人都能被他調教成人盡可夫肉便器,
便可知保全大叔的功力。我只跟大叔玩過2次,都有經理在場,
這次我想自己一個人享受保全大叔的調教。4 Z( x- g) K9 [
我見保全大叔走了過來,. j) `0 L8 g/ V9 S2 }0 g
我走向前說:勉哥,明天有空嗎?我想…8 t* G. k. q" |8 _
保全大叔笑著說:怎樣,屁眼在癢嗎,想找人止癢?% y) Y& x! a. B- t: e2 C, _
我:沒有拉,很久沒有盡性的讓人玩了,我想經理被你調教成能被那麼多人幹,2 f/ C3 B! B: O$ I
感覺很棒,你可以安排一下嗎?
保全大叔:幹!就知道你也是一個賤奴。明天我有空,你就準備好,% x. `- t9 K4 @5 F: z& L# S5 V
老子好好讓你知道,什麼是一隻賤奴該有的行為,要有心理準備,
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是被一堆人操到屁眼開花的感覺…# j2 O* L1 g5 R' s5 O% [
我:請主人好好調教賤奴) A1 p  t& r6 c# b, ?4 u' Z
; E, d# t' `. L9 }& \1 u4 b$ V" G
我一早就做好準備,開車前往保全大叔說的地點。- U) s0 ^$ x1 \6 s) q1 l9 v6 p. G. v
是一間簡易的磚造平房,有圍牆環繞,坐落在一片農地上。5 k& l7 d: `! S( p; V3 N
四周都是農田沒有房子。我把車開進,保全大叔已經在一旁等待。0 I, D; c: q: _4 g( N# c/ W
保全大叔只穿一件短褲,上身赤裸,粗壯厚實肉體展現無疑。( H: A2 ~$ l2 C8 V' k5 w0 Z* O. I9 l
保全大叔關上鐵門說:進來這裡你就是我的奴了,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立刻脫下全身衣物,跪在地上。
保全大叔笑著說:學的很快7 x0 l: E0 l. N+ p  m8 H
大叔在我的脖子綁上一個狗項圈,還幫我套上一件皮製束縛胸甲,
我的雞巴根部連接著一個鐵環。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保全大叔的性奴了。
保全大叔:聽經理說你也算有經驗,我就不囉說,你現在到外面,
左轉100公尺的路口,有一個塑膠袋,去拿回來。
我現在全身赤裸,穿著皮製束縛胸甲跟狗項圈,我鼓起勇氣,打開鐵門
。見四下無人我在光天化日之下,走在農路上。我十分緊張,7 v1 l/ \' m9 |3 s# c' e
用小跑步跑到指定的地點,赤腳跑在柏油路上,讓我覺得有點痛,& p( @/ s7 O) Z7 @2 ]5 Q
但是現在完成任務才是我的第一要務。我在一個十字路口找到袋子。
我馬上又快步保全大叔的農舍。7 q1 _! z# B( z; r" N1 \3 I9 v
保全大叔見我完成任務,3 ~! S4 N  O& k* B; k
笑著說:很好的開始,穿成這樣在外面溜達很刺激吧。你的雞巴已經翹的老高了9 j/ W- {" W3 T, A- d' j& S  x
我這才發現我底下的雞巴已經硬的淫水直流。2 w1 R! ?' k# E; h4 C& m, B
保全大叔十分滿意,他帶我進到屋內,屋內只有簡單的家具," S: b: d) y2 |" f
大叔又進到一個房間拿出一些道具。保全大叔拿出幾條繩索,
將我固定在一張椅子上,我四肢被綁在椅腳,動彈不得。3 U. R. Y# A6 j
保全大叔摸著我的屁股,隨即我感到一陣刺痛,* W& U# Q  `6 p
原來保全大叔正用馬鞭抽打著我的屁股。我聽到輕脆的聲音,
是馬鞭抽在我屁股上發出的聲響,我不住抖動,嘴裡卻發出舒服的呻吟。
保全大叔:果然夠賤!  ]" Y* l$ c. U, U" q3 L$ q
保全大叔這時拔出我自己戴的肛塞,
用手指挖了一下說:很濕滑,看來已經準備好讓人家好好大幹一場。
我:屁眼好癢,好想要大懶叫來止癢。  P; T1 e% N8 ]" W: T
保全大叔:沒那麼容易讓你爽。: O6 {) P' n/ f6 p' \" f
保全大叔解開我的束縛,要我坐在椅子上。
他將我雙手反綁,腳也綁在椅腳上。0 V; E% U  w& O' y4 S# q
開始用力打著我的雞巴,我不一會便冒出許多淫水來。
保全大叔十分開心說:這樣子更好弄
我還一頭霧水,保全大叔拿出一條塑膠棒,大概25公分左右,
上面含有許多圓球狀的突起。保全大叔在上面塗了潤滑液,
便往我的尿道口插進去。我平時也會自己玩尿道,但是都是淺嘗則止。
保全大叔這個道具我沒玩過,心裡很是害怕。
他見我一臉害怕,說:等一下你就會爽翻天
我看著塑膠條慢慢消失在我的尿道,大概5、6公分左右,
我突然覺得一陣痛感,保全大叔調了一下角度,隨即塑膠條便快速滑了進去。7 B* ^/ t: Q! o- f
我看著長度25公分的塑膠條,不一會已經幾乎消失在我的尿道裡。3 q: K& W% ^5 U
而我卻完全沒有不適感。: Z6 J# x9 v9 m! i* p& r1 f

保全大叔笑說:你真的很不錯,我就開始了* M% ]/ D4 K1 [- }
. k/ G6 \# |8 s' t/ U
4 i) B! d3 D1 s! c  M: h/ u" [
保全大叔開始來回抽動塑膠條,我感覺到一顆顆的突起在我的尿道裡磨擦著,+ l% \% i# v7 w0 c3 Y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一根雞巴爽的淫水直冒。
他見我完全樂在其中,隨即抽出塑膠棒,6 y) I/ c) b$ A0 G8 r  {; t# j/ t8 S
我尿道正感到空虛,保全大叔又拿出一組不銹鋼棒,
一枝比一枝粗,保全大叔先拿了一隻中的棒子說:讓我慢慢的玩你
保全大叔將頗有粗度的不銹鋼棒插進我的尿道,我感到一陣充實感,5 r  N( _/ @7 p# @6 e  E# u& [2 w
不一會整根棒子也全數進到我的馬眼裡,保全大叔十分滿意,
又開始來回抽插我的尿道,我依舊淫叫不斷。
保全大叔又連續換了幾根,越換越粗,見我適應良好,
最後說:我看你那麼能玩,我就給你一個痛快。. ?  Z& m* Z, [5 y# y7 e
只見保全大叔拿出一根棒子,十分的粗,前端還有彎度的,# l2 @+ T. |" S
他慢慢的將棒子塞進我的馬眼,因為前端有彎曲,我感到疼痛,
保全大叔見我的表情扭曲,十分開心。更加速將棒子塞進我的尿道,
我已經全身顫抖冷汗直流。: g7 s" ^9 H( g; G1 ?+ z1 _1 `2 R
整隻長達30公分的棒子已經全數進去我的尿道我覺得身體身處有種異樣,) |& `/ Y- N& G: y0 A- k$ [6 T
好像頂到某個地方,( i) }) ?$ n$ u9 v, z% w
保全大叔說:很爽吧," z$ j; G% O/ G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回答
- [7 n( q* Q  t( D2 }

保全大叔又慢慢得將棒子抽出,
以為已經結束沒想到保全大叔竟然不放過我已經飽受摧殘的尿道。# X/ z+ Q5 p  y5 `4 u
保全大叔竟然拿出一個鴨嘴探測器,插進我的尿道,開始擴張我的尿道。
我開始還能接受,不一會尿道撐到某個程度,我開始感到疼痛。. X$ n: ~* C6 y  F# v
我開始求饒,保全大叔卻不裡會,繼續撐開我的尿道。
保全大叔最後終於停手,我看著自己被撐開的尿道,
想不到我的尿道竟然可以如此擴張。5 S- z& \9 ?+ C4 C6 }8 x" [" r. {6 e: @
保全大叔說:很爽吧,應該還能繼續歐。
他又在我已經被撐開的尿道裡吹氣,
我一陣酥麻。保全大叔抽出鴨嘴探測器,稱讚我忍耐度很好。
保全大叔把肛塞塞到我的屁眼,又在我的尿道裡插了一根20公分長的棒子,1 j1 g# \: u& P6 }/ K3 P
棒子末端有一個圓環,剛好套住我的龜頭。
保全大叔解開我的束縛,要我上車。我身上只穿著皮製束縛胸甲坐上了車子。. `5 Y  V: v/ T! J  _" \9 _
他開了車,在田間小路亂逛,保全大叔每開一會,見四下無人,
便要我下車走一段路,我穿著如此羞恥的裝扮,在開曠的田間走著,1 d$ N' t' I8 m& N, ~. y+ w1 q
我覺得十分興奮。保全大叔見我十分投入,也覺得刺激。
  S! w2 X% C- o( s6 s/ v& Y

保全大叔繼續開車,進了一棟鐵皮屋,保全大叔要我下車。9 h% Q( v5 j: a% H
我一下車,大叔用一個皮製面具套住我的頭,我只露出鼻子嘴巴,2 R# I9 W4 q8 M9 _) j7 z4 y6 T
我被保全大叔牽著走,走了一會,突然覺得好像有其他人存在,, [) \7 j- v# ^5 N
保全大叔要我雙手向上伸,我隨即被保全大叔以大字型綁住,
正當我在期待會怎麼整治我,突然保全大叔開口說:這是今天的奴隸,8 u- Z+ }% \5 j$ S% W( \1 N
等一下會供大家好好玩樂。我心裡十分性奮,果然有其他人在場,
而大叔果然找了人,把我當作洩慾玩具供人家玩樂。我既緊張又期待,
這時有兩隻手已經在我身上游移,還有人在摸著我的屁股。我身後的人
,已經用肛塞抽幹我的騷穴。隨即肛塞被抽出,0 u1 p) a8 q7 T
我覺得屁眼有一根硬物頂著,我知道已經有人要幹我了。
果然一根大屌長驅直入,我一陣呻吟,身後的人用力的幹著我,# I7 e& R5 }7 e6 g: O
我的乳頭也被人用力的捏著,我雙手被解開,  X, M/ O/ I8 O9 B. e$ l2 R7 ~8 o; B
身後的人引導我跪下我以狗交的姿勢被他操著。1 U9 w7 {( E2 t
而一根大屌也湊到我嘴邊。粗暴的幹進我嘴裡。4 p; E* o& g. `( \  _
我前後兩個洞都被使用著,身後的雞巴很是粗大,我被幹的淫水直流,
然後身後的雞巴突然抽出,馬上便有人遞補。1 l, h& e0 G3 m. q
就這樣我的屁眼不知被多少人輪流使用著,只要有人抽出隨即就有人遞補,& e0 h) }+ w' D& v8 V) ~3 F% P: r
前面的嘴也是如此,大家都是幹了一會便抽出,我不知道現場有多少人,
感覺我是被好多的人輪姦著,人數多少我無法得知,讓我更覺得刺激。
我不知被玩了多久,2 K) A* T1 q3 S  W/ ]  k- J3 Q& u
保全大叔突然開口:大家都有先玩過了,接下來就來看他的表演。. u4 D, u  V7 H6 z- ]; X7 G
我被幾個人扶起綁在椅子上,馬眼裡的棒子被抽了出來。
眾人一陣驚嘆,發出七嘴八舌的討論) H. U' u4 R5 s$ a) W7 H0 }
幹!!懶覺洞也可以這樣玩3 x1 U: W+ X) o* \! W. j& m( E
你娘嘞!!那麼大隻也插的進去
他還爽到懶覺硬邦邦,真的欠人教訓# q3 I$ l6 d( g
! b5 o$ U3 @7 b0 {$ n8 h- `5 ?' j
我聽著眾人的羞辱,雞巴更是堅硬。聽聲音似乎老少都有,
我就這樣被許多人看著雞巴被玩弄著。" o& c6 V( c- e1 D# ^1 o2 V
保全大叔又把一根棒子插進我的尿道,然後說:有誰要上來玩玩看
隨即我便感受到棒子在我的尿道抽插,
我面前一個陌生的聲音:幹你娘!!真的可以幹進去,還以為是騙人的,7 J: G! X% e8 q$ h! ]* R1 e
看這隻奴還爽成那樣,真的很爽吧& T8 H% g* C/ A
保全大叔:再來在找一個人上來
過了一會我覺得身上一陣陣的刺痛,原來是有人在我身上滴蠟油。
我隨著蠟油的滴落發出一聲聲的叫聲,' c0 R. p4 Z9 h7 p& d# o) h9 R$ E
又一個陌生的聲音:幹!!真的很刺激,被這種東西燙還能爽成這樣,這隻奴真的是很賤
突然我的雞巴一陣灼熱,原來有人竟然把蠟油滴在我的屌上。  K2 w9 C) V, M2 {5 G
我發出陣陣呻吟聲,雞巴依舊硬挺。
那聲音哈哈大笑:真的是喜歡這種遊戲ㄟ,懶教硬到流汁。
我不只肉體承受著痛楚,還被言語羞辱。我卻覺得十分滿足& `5 Y3 _. O# h( F( Z
。保全大叔又開口:現在開放大家自由使用,看大家要怎麼玩都可以。
只聽大家一陣騷動,感覺我感覺身邊湊了許多人過來,
有人玩著我尿道裡的棒子,有人繼續滴蠟油,有人幹著我的嘴
。接著我被解開束縛。調整成趴著狀態,立刻有人操著我的屁眼。! y+ i( t$ V3 z0 o. O. M
嘴巴也被人家幹著。屌裡的棒子依舊被人來回抽插,背上一陣陣的刺痛,
蠟油持續的滴落。還有人不知道用什麼東西抽打我的背。
我不知被虐了多久,屁眼也不知被多少人幹過,
我已經完全放空,任憑眾人使用我的肉體。4 I! z" E) \! [3 O  ^. V
不知道被眾人玩了多久,我覺得我的屁眼已經沒有知覺,! \! B% B  ^" T4 C' k) `
保全大叔這時說大家先休息一下吧。我又被人扶起,坐在椅子上,4 c$ T# C. m( K& S; b3 ?
腳還被拉開,尿道裡的棒子被抽出。我不住的喘氣,
這時有人說:幹!!他的屁眼還張開的,闔不上了。眾人大笑,我覺得十分羞恥,0 R7 g' o6 Q' k5 @
我被幹到屁眼闔不上,屁眼還暴露在大家面前。
保全大叔拿了一個東西給我,我摸了一下,發現是一根粗大的假陽具。
保全大叔要我自己玩弄屁眼。我開始用假屌幹著自己,假屌十分粗大,
我極力撐大屁眼,讓假屌進入,我開始用力幹著自己,嘴裏不住呻吟。7 e$ B9 q8 R& ]+ g. T- h+ K% ?
大家看的十分滿意,不住的嘲笑。
幹!真的好賤,那麼大隻也幹的進去  b0 m! ]4 D0 u( s1 q: x
自己玩也叫的那麼爽/ c. [" `; i- y3 v
果然是欠幹的騷貨,懶叫水流成那樣

我聽著大家的羞辱,更加賣力的表演。
過了不久,一個人又推倒我說:假的不爽,來試試真的。
隨即大家又開始輪姦我。一隻隻的大屌又在我的淫穴裡抽幹。( a! K0 y5 z- g; E) G
我無法知道多少人在使用我這個下賤的肉便器,
只覺得我被無止境的幹著,享受著無止境的輪姦。) Z: |8 a9 d& z
我已經被操到射精,大家看到更加性奮,我持續的被操,
連尿都失禁的流了出來。大家見狀更是開心,不住的羞辱我。
保全大叔突然開口:大家還玩的盡興吧,可以開始餵食了。
我一頭霧水,只聽到大家一陣安靜,只聽到接吻的聲音。
突然我的嘴被塞進一根屌,隨即ㄧ波波的洨射進我的嘴裡。# Q1 S! _0 u9 u
然後一根根的雞巴輪流在我的嘴裡射精。我也不知道吃了多少,, m. o$ C& g( l/ [& D3 t
也不知道多少人在我嘴裡噴射。好不容易結束,* P" g  E! S+ |/ D0 A& x. b* v
保全大叔說:感謝大家今天來這裡玩,以前最後一個程序是玩具跪在門口,
讓大家羞辱。這次我為了感謝大家長期參與,) p: T4 i) K, Y6 ^% {0 P
以前大家都沒有見過玩具的真面目,雖然每一次玩具都不一樣,
不過大家想看看這次玩具的樣子嗎??
眾人起鬨說要看,
& `( K5 v) \, p
3 e% q/ G$ _. P
保全大叔湊到我身邊說:你要不要脫下面具。/ E$ P( {. H8 @$ _8 P& ~
我一陣掙扎,有幾個聲音說:快脫下來,讓大家看看。
保全大叔:你也想看看你剛剛被什麼人玩吧?有多少人幹過你淫蕩的騷穴,
想讓大家看看你下賤的樣子吧…完全的暴露在眾人面前不是更刺激嗎..想不想脫下面具
我被保全大叔誘惑,我也想知道我到底多下賤,我伸手慢慢脫下面具。
我看到眼前有許多裸男,我數了一下有9個人!!加上保全大叔,
我竟然被10個人輪姦!!我從來沒有被那麼多人玩過。我仔細屬了一下,! F- t5 f% P! M
有4個4、50歲的大叔,其中2個身上是渾身刺青的粗壯流氓台客樣,4 u0 P* s1 |8 @5 Z0 x0 w! ~
兩個是偏瘦的猥瑣大叔,看起來就是地痞的樣子。
另外2個是斯文型中年人,一個身材粗壯,一個是胖大叔,都是好爸爸的樣子。
還有兩個2、30歲的年輕人,最後一個竟然是身材黝黑,肉壯的阿公級的阿伯。
想到我剛剛竟然被那麼多人輪姦,而且還有白髮老翁也來幹我,' D& g/ N8 M) _3 Z
想說如果我可以自由選擇,應該有一半的人我不會想被他們操,6 i- \) B% g: G& A4 `
而我竟然就在蒙著眼睛的狀態下被他們操幹了,我果然是那麼的下賤,* D4 `1 ~9 h' x. i% e$ x; i2 A8 k" \0 ?
可以讓人玩弄,我底下的雞巴又硬了起來。然後我突然後悔脫下面具了,
我發現竟然有認識的人,那一個帶著眼鏡的斯文粗壯爸爸,0 D& W* b; q( x4 n
就住在我家附近,還跟我頗熟,遇見都會打招呼。他似乎也是很吃驚。
我沒想到如此斯文的他,脫下衣服有著厚實的胸膛,前胸還有胸毛。% k5 G' X) h5 W7 ?! N  h, J
雖然他穿上衣服體格也不錯,不過沒想到如此粗壯。; N" A' z6 c" b. J
/ J: J, S3 o' Z8 B1 g
保全大叔要我跪在門口送客。0 O; N+ _) A7 f- W  F4 t
兩個地痞大叔又羞辱了我:看起來人模人樣,想不到是欠人幹ㄟ破麻,! K, q# D! D% _6 f$ M* o
剛剛還被林杯幹到求林杯用力幹他,果然下賤。2 V5 _) \7 D# Y- {8 w( I
其中一個地痞還朝我的臉吐了口水。大家又笑成一團,
而我的雞巴卻更加硬挺。地痞吐完口水,又掏出雞巴在我臉上摩蹭。5 \: H+ u! M6 @  i
大家又哄堂大笑。沒戴頭套被人羞辱,我看著眾人嘲笑的眼光,竟然覺得性奮。
白髮阿公走向我時說:連我這個老灰阿都幹的很爽,下次你就這樣讓我們玩,( {' u2 W, _% ~1 j1 x2 t" L
也不用帶什麼面具了。$ V% A, i! ^' \
而當眼鏡大叔經過時,他笑了笑說;很棒的奴隸,然後拍了拍我的臉,
又低聲說:以後應該有機會再玩玩你
我想大叔應該會常常來拜訪我吧。而最後離開的刺青壯漢經過我面前時竟然叫了我的名字,
我嚇了一跳。仔細看他,發現他是公司的客戶,; C4 ^* Q9 Z! H3 @* y5 v! Q
我一直注意他身上的刺青,沒仔細看他的臉。這才發現也是熟人,
平時只見他穿衣服的樣子,沒想到他竟然是滿身刺青的漢子。
刺青大哥笑著說:沒想到你看起來人模人樣,竟然玩這麼大。下次讓我一個人好好玩玩。+ P" U- O: Z+ D
我想鄉下地方同志本來就不多,遇到熟人也是可能。便說:改天好好服務大哥,讓大哥爽。
刺青大哥笑著便離開。2 [, {; K( A. A: q. _3 n

0 @, E2 B  t$ F8 }* j. a2 b0 j
而保全大叔在眾人走後,脫下我的束縛,在外面幫我沖洗一下。' T9 e0 U1 s0 H0 {" f
保全大叔說:你表現的很好,下次可以再找你出來讓大家開心嗎( K* V: s4 l( v+ ]6 P
我:我下次想挑戰更多人..
保全大叔:就知道你有潛力,我找的人都喜歡上被輪姦,
目前最高紀錄是經理歐,被15個人輪姦…整個下午完全沒休息,
連續被幹了快4小時。連乳頭都被玩到受傷,一個人用針穿過經理的乳頭,
還穿了好幾支針,大家看的刺激紛紛加入,經理的乳頭差點就被玩到報廢,
不過之後經理卻愛上這一味。他陰毛還被燒光,被呼巴掌,臉都腫了,
屁眼都合不上。最後休息了兩天。( O4 ]( f5 b. y' l
我想經理真是狠角色。這時保全大叔說:為了犒賞你今天的表現,3 c% L/ Z7 Q- x+ `# T
我的屁眼讓你爽,發洩完才是一個好結束。% X: o% T3 a- y& u  y
我很是驚訝,保全大叔不是主嘛,怎麼也讓人幹。+ W0 h. Z$ @. k' M. {6 y2 Z
保全大叔見我疑惑,說:什麼都能玩才是一流的調教者,
經理也也是被我調教成什麼都可以玩,我也可以被人家輪姦,
你今天玩的我都自己試過,沒什麼大不了,玩的爽就好。
我想經理幹人的技巧也是一流。也是保全大叔的功勞吧。+ r; k5 _  v# S/ [# }) R* ^" N
我把硬屌幹進保全大叔的洞。大叔順勢要我躺下,# q4 X8 n' W+ K7 ]
我這才知道我以前0號的技巧根本雕蟲小技。保全大叔才是神人。' \3 D" Z6 g$ v, _' _( Z/ m% U0 I
保全大叔在我身上騎著,九淺一深、毒龍鑽什麼式都全數出籠。
我不一會就射精。保全大叔大笑:那麼沒擋頭,我都還沒爽到。
我十分尷尬。5 c5 H* b' T& s% F
保全大叔起身,說下次你也來挑戰一下,到底乳頭穿刺是什麼感覺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