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退伍的已婚爸爸操射我

7年前當我確定要到北京的時候,就開始自己練習拼音,現在你們看到這些文字全部都是我用拼音寫的,再轉成繁體而已。當然,我也想事先瞭解對岸的圈內文化,决定上百度搜搜有沒有什麼同志交友網站,當然還是被我搜到了。

是一名已婚的天津人,李大哥,就正巧的大我12歲,有一個兒子。這個大哥是退伍軍人,看過他當兵的照片,很陽剛,皮膚黝黑,按照他說當時他水性很好,潜水在他們隊是數一數二的勇猛,就在互相交換QQ號後開始聊了起來。退伍了之後,到了當地的組織當一個小隊長,訓練民兵。
  I" D0 y+ N8 ]/ p
那時候正值準備過年,在天津的老家正好都沒有人,李大哥和我視訊,突然告訴我他想打手槍了,憋了兩周沒和老婆做愛,我就挑逗他:打唄,憋著難受。7 J# a  D  V( Z$ z
: h6 x1 x' W# W+ k4 d# z. F0 V
李大哥就在視訊另一頭開始了他的表演,李大哥乳頭黝黑,當兵打下的體格雖然有點發福,但是胸肌輪廓依舊可見,他的雞巴已經直挺挺的,開始打手槍,時不時的揉他乳頭,為了助興,我也開始一連串的發騷。' q. A7 T2 k/ `' {; ?* z
$ H; \: @. M& d8 t1 ~) w* x' N
我:李大哥,好想幫你口啊,吃你雞巴。
李大哥:喜不喜歡?(把雞巴靠近視頻對著我,看的我實在是心癢癢); P; t9 A) K: V6 `
我:喜歡。好想幫你爽出來。& l7 l2 C9 }% y$ y. K4 T
李大哥:嘿嘿,你嫂子可喜歡了,每一次都把她操的出水。3 c  x& B$ T) \* f9 n
我:有機會碰面的時候,你也操我吧。
李大哥:喔。。。真爽真舒服,我一會射了阿。

李大哥拿起手機對準他的雞巴,越擼越快,“操。。。快射了。。。阿。。”,看著李大哥一股股精華射出來,我自己也打了出來。  n8 `! X! Z6 L  @& R
' H3 Z6 k# n7 J+ j7 z
後來我真的到了北京,十一假期聯系了李大哥,他的口音我聽不太懂,說的太快根本不明白,只能慢著說。第一次搭動車去天津,因為他老家算是郊區,又轉搭客運才到。李大哥見到我,騎著電動車把我拉回他家,李大哥依舊是憨厚老實的臉龐,偷摸了一下他的肚子也很厚實。回到家,我兩相視的笑了,從來沒有想過最後真的見面了,他叫我躺床上休息會,因為原本短短1小時的過程,我因為不熟悉這邊的環境花了將近3小時才到。

李大哥躺在我旁邊,我抱著他,手伸進他的衣服裏,李大哥身上的肌肉果然還是挺有彈性的,我抓了抓他的胸膛,也還有點胸肌,玩著他硬挺的乳頭,我欲火終於被李大哥充滿男人雄風的氣場給點燃了,直接拉開他的衣服,吸吮著乳頭。
+ M1 a2 Q& g. ~) ]( }: E% U/ h
李大哥:哦哦哦,真舒服,臭小子,嘴巴很厲害啊。
我邊舔乳頭,另一支手去玩弄大哥的雞巴,他的雞巴很好摸,馬眼也出水了,我更加賣力的舔大哥的身體,大哥把衣服和褲子全脫了,看著大哥黝黑的皮膚,還有腿部的肌肉,我開始聞著大哥的胯下,用舌尖一點點的舔大哥的雞巴。, ^. f8 G# j* U) g0 W* ^" a

李大哥:真爽,操。。。5 Y8 m1 P5 [( C* c2 j% R
李大哥一手揉著我的乳頭,一手壓著我的頭讓我把整根雞巴含進去,李大哥雞巴不是很大,但是頭有點粗,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口著口著,李大哥終於想開操了。但是兩個人卻都沒有潤滑劑,他找來乳液,開始往我後面塗抹,我問他:有套麼?
李大哥:我這沒有。。你有嗎?
我很尷尬:我也沒有。。怎麼辦?4 }2 r* N/ e- X, q& S. p( U
李大哥:沒事,我做愛不喜歡用套。我相信你。7 i7 L, D: g2 u; Y) v5 Y
9 B# V3 V6 ?2 Z! c
我最怕這種說我相信你這一句話了,因為我不知道你安不安全啊!!

後來我不懂事,半推半就的讓李大哥得逞,他用手指在我後面按摩,間斷的抽查,我說我想看大哥穿軍服,起身在衣櫃找了一件迷彩服,上面還有當時的臂章,邪笑的對我說:想要兵哥哥玩是吧?
我害羞了。% K" b) P% p) m; W! C
李大哥開玩笑的說:來吧,我來解放臺灣的小弟弟。
李大哥順勢的把雞巴插了進來,我一陣酥麻感直接流過全身,我喜歡仰著看著喜歡的男人操,想著被他征服的感覺。我抱著李大哥,李大哥抽插著他的雞巴,大哥說的沒錯,他做愛的技巧真的很厲害,我沒有感受到疼痛,只有一陣陣的酥麻感。
% c. @, @9 t: D' u% q/ E: }+ S; H6 p! J
我:啊啊啊。。好爽。。大哥。。。好爽啊。。。
大哥很有規律的抽查,有時候停下來抱著我的身體,只感覺李大哥的雞巴在裡面動著頂著我的敏感點。李大哥讓我轉身背對這他,這也是我喜歡的體位之一,想像著被一個男人操,被一個男人征服著,特別讓我興奮。
5 P: U5 u0 W! W
李大哥繼續開操,對我說:身材挺瓷實的,練得不錯。
我挑逗他:練得好,還不是讓你操了。5 x: }0 |( [9 k5 y/ j# i
李大哥笑著,繼續啪啪啪啪的草這我。。。我閉上眼不斷的淫叫。。。李大哥操的時間很長,可是一直沒給我難受的感覺。

再翻過來的時候有點不太一樣了,李大哥這次雞巴直接磨著我的敏感點,我只覺得很興奮,我叫道:哥。。。操。。好舒服。。。我感覺好像要射了。
李大哥聽著說:是嗎?要被我操射了?
李大哥壓著我的雙手,我的腿搭在他肩膀上,每次抽插磨得我心慌興奮,希望他繼續用力草。* y- A- R* r% U" k& W

我確定我快被操射了:哥!!我要,射給我吧!啊啊啊啊。。。我快射了!! I. e" q5 g$ E& k. x
李大哥也興奮了:好!操射你!操你這個小騷逼!3 q; V7 D& [* T/ V0 [7 q: o: a
噗呲噗呲的,李大哥次次磨著,我手開始抓床上的被單,開始有點迷糊了,開始感覺到要射了:啊不行了,我要射了!
我開始射精,在沒有用手的情况下,被一個已婚爸爸操射了,射了好幾股出來:啊啊啊啊·。。。好。。好爽啊。。
李大哥:操,果然是年輕的小夥子。我也想射了。。。, N" V* c  @' ^" Y2 g! C
李大哥的頻率開始越來越快,我感覺到他的雞巴磨蹭的更厲害了,儘管被操射了,卻依舊喜歡這個感覺,很快的李大哥用力抱住我,雞巴死命的往裡面捅,隱約的感覺到後面有溫熱的東西進去了。" T/ d7 U3 S9 d# e- o/ W- U

李大哥喘息著:啊~~操~~哈。。。哈。。
李大哥的肚子上沾滿了我剛剛被操射的精液,拿起手邊的衛生紙擦了擦,雞巴慢慢的拔出來,精液也順勢的流了出來,我去衛生間再稍微灌腸把李大哥的精液洗出來。
很可惜我是當天來回,李大哥把我送到車站,買了一張回北京的票,告訴我下次再過來天津玩。就這樣,晚上十一點多回到了北京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