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来自淫星的我

我叫老黄,来自外星,几个月前我奉命巡逻外太空驾驶飞船到地球上空,不巧碰到陨石坠落,所有通信设备都被损坏,所以不得已降落到地球,还好语言这鞋是相同的,但因为生活所迫,我不得已触犯法律使用了我们星球的禁术,虽然是这样说,然并卵,我不在我们星球,想着我就很兴奋,反正我是个GAY,至今单身,在星球那边也没什么牵挂,不如趁此机会在地球玩玩,看看地球是啥样的,地球的男人都是啥样的,这些都令我好奇。
  刚下飞船我抬头就看见前面是一座教堂,我在教堂后面,下船步行绕过教堂到大门,教堂大门敞开着,里面坐满了很多人,男男女女都有,正在等待新郎新娘出来,我偷偷的坐了进去,巡视了一下周围,不得不说地球给我的第一映像还是可以,地球上的男的好像,真的长得都不错。至少比我们星球的好,但是看了没有两分钟,我发现了我有点内急,我就慌了,都不知道地球人是怎么解决的,甚至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内急这一说,于是我便四处溜达,想找个解决的地方,正找着呢,抬头便看见一个长相高大的男子,从墙上写着洗手间的标志房间中出来,他看上去30多岁,一身黑西装,胸口上还戴了一朵花,特别帅气,发型一看就是精心打造了的,一种成熟男人的味道,他的目光温暖而又细腻,他散发出来的强烈的雄性荷尔蒙让我感到窒息,是的,一见钟情,当时我就受不了了,我想要他,我初来地球,我需要一个向导,需要一个为我遮风挡雨的人,反复斟酌下,我还是没有抵挡住我心里的欲火,第一次,不知道有没有用,冒着被打死的风险,使用了我们星球的禁术,我抬起头趁他还没反应过来给了他一个吻,吻在了他的脸上,瞬间他整个人的表情就凝固了,吻完之后,我对他说了句我爱你,之后的五秒是让我最紧张的五秒,法术生效也需要时间,只是看这个人的意志坚定的程度,时间一秒秒的走着,一下,两下。。。五下。时间到了,我缓过神来,他说:'我也爱你'",成功了,我舒了一口气。没错,我的法术便是在给人一个吻之后,说出指定的口诀'我爱你',便能控制那个人的心,让他完完全全的属于我,离不开我。他说完我爱你以后对我暖心一笑,我的天,我简直就要被电晕了,地球上怎么可以存在着这么帅和温暖的男人。我又亲了他一口,亲完后,他依依不舍的看着我,看他的眼神,他已经完全爱上我了。我得意的笑了一下,却想起我还内急呢,于是问他怎么解决,他缓过神来,不好意思的让开了路,说这里面就是,等我从里面解决完出来,发现他还在门口站着,一副迷恋的眼神看着我,我看着他,摸着他的脸告诉他,你要为我召集更多的帅哥,让他们臣服于我,我会给你丰富的奖励,他一脸迷惑,在我用手顶了一下他裆部早已撑起的小帐篷之后,他才明白过来,他迅速拉着我的手一路跑。路上,他告诉我他叫王伟,是个什么软件公司的老总,我问他你来这干嘛,他告诉我来结婚,我心里不知为何有点开心,问到他,你爱你女朋友吗,他想了一下诚实的对我说,以前觉得全世界就她最美,天塌下来都不想分开,我问他那你后悔对我说爱我吗,他坚定地说,我不后悔,直到碰到了你,我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有多么爱你,我现在想想她根本都不算什么,我满意的看着他又给了他一个吻,他像是得到加油一般加速跑了,大概跑了500米,他才停下,我抬头一看,皇朝酒店,走入大厅,服务员问他要什么房间,他看都没看,直接说最好的,反头看了我一眼说到,最好的你就要最好的房间,我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服务员,还好他没听见。电梯上,我仿佛听到了他急促的呼吸声,电梯一路上升,到了7楼,他拉着我的手开始跑,房卡一打开门,进屋后再用脚用力的踹上,他开始脱衣服,开始脱我的衣服,一边脱一边吻我,他用他带有地球男性特有的磁性的声音诚恳的对我说 我爱你 ,我好爱你,虽然没有认识多久,但是我真的好爱你,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突然感觉没有你我就无法呼吸,我想拥有你。我听完说,我也是,他更兴奋了,加快了手上的动作,不知不觉他的舌头抵开了我的牙关,肆意的在我嘴里游动,我也疯狂的回应着他,双手抱着他,两腿夹着他的腰,他抱着我,一直脱,我看着他脱掉了自己的黑皮鞋,又挣扎着脱掉了自己的黑袜子,这一切让我看的是多么的悸动,一直吞口水…不一会,我们的衣服就全去地上了,我再看着他的身材,白嫩嫩的皮肤,虽说他白嫩,但他的肌肉却很却很让我满意,现在的我只想被他狠狠的疼爱。我们依然疯狂的吻着,他还在不断对我说我爱你,我松开他,同时示意他也松开我,他开始还不肯,我叫他 快点,他才依依不舍的松开,一脸惆怅的对我说,你不要离开我,求求你,我本就没想离开他,只是好几怄没有这样跟男人做爱,想好好享受一番,我把他推倒在船上,趴下去疯狂地吻着他胯下的小怪兽,不要说,这地球人的这东西还就是比我们星球的男生的大,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一口含了进去,不管多大都使劲把它往嘴里咽,终于碰到了他的蛋,而他却感觉自己快要到了天堂,非常享受,抱着我的头使劲来回扯按,他就是想占有我,把我变成他的,等到他的小怪物已经大到不能再大的时候,我便想时候差不多了,释放真正的自己,也让他真正的爽爽吧,于是爬起身撸直了他的家伙,径直坐了下去,
虽然我之前经验丰富,但是不得不,这么大,多少还是有点疼,好不容易完全吞没,他便真正感觉到异常兴奋,发了疯似的开始抽插,我失去重心,一下跌在他的身上,嘴挨着嘴,他见状居然直接咬住我的嘴,不让我离开她的身体,后庭的巨大异物已让我感到疼痛无比,但我又无法逃脱,只能默默忍受着,过了两分钟,也不知道是麻木了还是快感来了,我竟开始不自觉地哼哼起来,这地球人的这家伙真厉害,居然让我有这么强的感觉,当王伟开始发现我脸上的表情开始有点享受之后,他便松开了我的嘴唇,我直起身,终于忍不住了,释放出了真正的我,喊着,王伟快,我要,给我,就是这就是这,再来,再来,你好棒,再深点,对,嗯嗯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棒,操的我好爽,我还要,哇,我感觉我下面好久没这么满足过了,天哪,再深点,对对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伟在下面看着这样的我,一边沉醉,一边说 宝贝你叫的真好听,我好爽,真想这样干你一辈子,我们就这样在床上吧,永远都不要分开,我害羞的红了脸,抬起手想砸他,他一见状,加快了下体的速度,我便不得不迎合他,不得不说叫的更响亮了,他也更满足,他直起身来吻我,抱着我,最后他双手抱着我一起上了高潮,我大叫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大喊着宝贝一起 一起 啊~然后我射在了他的脖子上,他却直接填满了我,我感觉身体里面一阵暖流,好舒服,吻了一下他的嘴唇,他笑了一下又说道,我好爱你,不要离开我。我问他你是第一次做吗,他依旧诚实的说,当然不是,我问他你只前跟男的做过吗,他说没有,以前他只喜欢女的,只喜欢操女人,男的看都不愿意多看一眼,我再问 那你觉得哪种最爽,他说 肯定是给你啊 即便你是男的 但是你就是跟别人不一样 你无论何时都能让我为你疯狂,为你倾尽所有,跟你一起做什么都最爽 宝贝,你这么好,不要抛弃我一个人。我满意的点点头笑了笑,看来我的法术并没有被削弱,效果还是这么强。做完之后他那家伙一点都没有消退的迹象,不对,是他根本就不愿意拔出来,我也没办法,只能由着他,所以,我所描述的只是当晚的一小部分。我都不记得我被他操的是怎么度过那晚的了。也不知道给填满了多少次,反正最后他是累睡着了。) M6 }$ n$ C: W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枕着王伟的手,在他健硕的胸肌上醒来了,看着他,一个不小心,把他弄醒了,他对我说 我爱你,然后,又是一个被填满的早上,我们甚至连吃饭都在做。无时无刻,随意安放的性欲。但是我好开心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