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父亲和儿子的乱伦欲望由肛交来解决

自己30+岁的时候,因为家庭压力,只好选择和一个爱我的女人结了婚,后来老婆还生下了一个儿子。有了家庭也难出去找吃,只好上网看G片打飞机。后来开始沉迷于乱伦故事,竟然在手淫时开始对自己的儿子有所幻想。
) u2 h" i: V5 {) A# y7 ^
我平時最疼爱的就是我儿子,小时候他经常在我胸怀里听故事。不到十岁时,我们还一起洗澡。在洗澡时,我看着儿子娇小的身躯,忍不住打手枪,最后总射在兒子身上。但就是沒有把那粗大的阴茎插进去儿子小穴里,怕他可愛的小穴受不了。当时的我还是保持理智,毕竟他是我儿子,我只能靠手淫来解决内心的欲望。  }  o8 b( s' G8 ~4 u- Y* |
5 c7 g" [0 ?# Q6 E8 K: @3 ]! h% t
作为一位父亲,我不时会关心自己的儿子。一次无意打开儿子的电脑,结果被我发现浏览痕迹有男同志色情网站的链接!我还以为他整天关在房间打电玩。为了再进一步确认,我只好打开影视播放器,果真被我看见有好多部G片的历史纪录!我顿时很矛盾,没想到自己的儿子也走上了这条路?!
& _/ w$ p% B/ N5 U$ ~8 ]
等儿子从学校回来休息了会,我打算去试探他。就在我打开他房门,被我看见他在床上打飞机,还用一支笔插入他的小穴里!

也许我开门很小声,加上电脑都是男人性爱的撕裂声,儿子当时闭上眼睛完全没发现我这父亲走了进来。该死的小家伙口里还在呻吟,一手握住自己的肉棒抽打,一边还抓住插住屁眼缝隙的圆珠笔玩弄。我顿时真的呆住了,从来没看过儿子这么淫荡的一面。我无法控制自己,自从刚才发现了儿子是GAY,脑海都开始出现乱伦故事的情节。我还想走进来了解他,没想到自己却停在这儿,看住自己的儿子玩弄他的屁眼和鸡巴。干!这么直接的诱惑,我的下体他妈的硬了起来!如果当时我选择离开房间,我和儿子肯定可以避过这个乱伦劫。
  ~) c% |- n1 h0 m3 I" J6 d
我怪自己起了色念,竟然走去儿子床上帮他拿住笔,插他的小穴。儿子张开了眼,看见我这老爸,瞬间呆住了。我竟然好色地玩住他的小穴,摸住他非常坚硬的鸡巴。我吩咐儿子放心好了,爸理解他的心情,知道他玩得很嗨,所以想帮他。我单纯以为就只是这样满足我的儿子,这么玩弄他屁眼好几分钟,儿子含情地望住我,竟然往下伸手把我的裤纽解开!当时被这小伙子拉下内裤,我的鸡巴都弹了出来。我有想阻止他,只是已经被他抓住了我的把柄!儿子调皮地握住我的鸡巴抽打,他第一次看见我这父亲的鸡巴都惊讶了,而我的鸡巴确实就被他打硬了!我无法说清楚当时的情形,只能说心跳得非常快。儿子吩咐我拔出他屁眼里的圆珠笔,我也只好按他的意思,慢慢从他小穴里拔了出来。儿子一脸刺激的样子看住我,就像是我的大鸡巴插入了他的小穴,我整个人都嗨了。

他起身帮我这父亲的衣服和裤子统统脱掉,希望我和他一样裸体。他把我拉到一旁,自己坐了下来,欣赏我低下的玩意。我知道我不该对自己的儿子有任何非分之想,可是我底下的大鸡巴不听话地拼命翘住面向儿子。我实在无法抗拒这股诱惑,特别是儿子握住我的大鸡巴塞入他嘴里。被他温暖的舌头这么一舔,我的龟头又进一步肿大。他往上看住我这好色的父亲偷笑,又用手捧住我的蛋囊,搞得我都不好意思看住自己的儿子。不知不觉,我整根大鸡巴都塞入他嘴里去了。儿子故意抱住我的腰部,将我的鸡巴抽送他嘴里,间接引导我对准他嘴巴来回抽送。我真的忍不住这么做了!随着每回抽送他温热的嘴里,内心都十分刺激,感觉鸡巴就是想要更多。我十分享受儿子的口舌服务,我还不时挺腰迎合,更本停不下来。后来,儿子才吐出了我的大鸡巴,要求我干他。
; ?0 j7 B$ j# u7 q1 n

好色的我主动把儿子拉回床上,我知道这些年梦寐以求的乱伦故事最终都彻底实现了。我实在无法抗拒儿子迷人的粉色小穴,加上他白皙細嫩的皮肤,真是美不胜收。自从儿子十岁后,老婆就不让我和他一起洗澡了,要求儿子学习独立。相隔这么久的时间,现在的儿子已经发育良好,鸡巴不但大、四周的阴毛也长得很茂盛。儿子对住我这父亲微笑,已经张开双腿淫接我的鸡巴。" {* t) j' F. i% d

「对不起了,我的老婆,我必须和儿子玩肛交。」7 _! T/ D" c( I7 \: Q
3 m) @1 X! r0 }5 ?8 O
我把儿子洁白的双腿拉得更开些,好让我看清楚他粉色的小穴。我蹲在他双腿中间,伸出舌头往儿子迷人的穴口舐,儿子深受刺激不停地在呻吟。而我不停地吸著,更不時用舌头往內探索。趁儿子很舒服,我很快握住大鸡巴对准他蜜穴插了进去。儿子喘息越來越是急促,我打起精神慢慢的往里面插,进一点又退一点,直到粗大的鸡巴最后完全插进去。儿子忍不住淫叫了起來,又用屁眼夹紧我的大鸡巴。5 r) r) h/ F* V( J, u* J, T: M

「儿子,你还行吗?」  J0 J! Y. y6 k. \. l5 l
% C/ T  _# u8 X, {8 ^
他点了头,我马上往他深处抽送,慢慢地一出一入的抽插,插到順了便加快如閃電奮力抽插。自己都忍不住了这股欲热,开始叠住儿子身上,两父子开始一上一下的摩擦摆动肉体。大鸡巴顶住儿子的粉色蜜穴,深深的刺激著他的身体。该死的小伙子嘴里还叫住我这爸插得他很深,故意挑逗我,我也只能拼命插住这小骚货通往高潮。
# A- b6 L; j, I0 w3 F9 V
十几分钟,好色的儿子开始紧紧抱住我的肉体,连双腿也夹住我的狗公腰!我这父亲实在忍不住把热腾腾的精液射进了他穴里。我欲热地看住儿子,儿子刺激地看住我,两人忍不住吻了起来,我才慢慢地从儿子穴内抽了出来。我站了起来,一时没注意,被这贪吃的儿子舔起我残余精液的龟头。恢复理智的我,才意识到这些精液都是儿子的兄弟,我竟然在他体内播种。趁老婆还没回来,我赶紧吩咐儿子快去清洗干净。我和他勾手指约定,这是我们两父子的秘密,绝对不能向他母亲说。
: S3 G7 l2 B3 P; R3 I
事到如今,和儿子有了那么一次的性接触,以为就能满足了。只是没想到接下来我们又玩了第二、第三次,虽然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我和儿子两人还是忍不住操开了。基本上,我都是趁老婆不在家才敢这么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