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迪拜狂情

我是一个中国小伙,今年24岁,在迪拜工作。迪拜是一个中东地区的国际大都市,就好象亚洲的香港,是一个非常富裕繁华的地方,也是海湾地区的枢纽。这里的本地人口是那些靠石油和贸易暴富的阿拉伯人,但是仅仅占总人口的30%,其他都是世界各地来这里工作的外来人口。所以在这里你不仅仅能欣赏到美丽的波斯湾风光和国际大都市的灯红酒绿,更能领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的风土人情。
这里男性和女性的比例很不平衡,大多数是男性,而且在阿拉伯社会男女有别的思想很强,所以对于大多数这里的男性来说性饥渴是一个很普遍的问题。呵呵,所以才有下面的很多故事。。。。。。4 y# e; _3 f* `. @1 }9 |
我住在迪拜一个非常有名的广场那塞尔广场附近,中间是个很大的喷水池,每天晚上都会有好多人来这里散步和聊天,他们三五成群的,而且清一色都是男性。在喷水池边上是一个公共厕所,有的人在里面进进出出的,我总是感觉有什么不太对劲,这个广场肯定不正常。我第一次走进广场的那个神秘厕所是在一天的中午,我见完客户路过这里想洗洗手。我走了进去,在洗手台旁边洗手,于是有个30多岁的人(看上去好象是非洲的,很黑很壮)就来到我的边上也跟着洗,他从对面墙上的反光镜看着我,那种眼神里透露着淫荡,我一和他的眼神对上马上就低下头,我有点不敢看他,然后他居然大胆的把他的东西从裤子里掏出来玩弄,我不敢从镜子里直接看,我只是用余光扫了几眼他的下面,有黑又大,我确信肯定是非洲人,但是我还是有点害怕,我匆匆的走出了厕所。整个一个下午,我都在回味那一幕,不禁有点发现新大陆般的窃喜,心里计划着晚上要正式的来一次“探险旅程”。
终于下班了,我也懒得做饭,于是到楼下的印度餐馆吃了半只烤鸡和一杯胡萝卜汁,然后上楼回到房间洗澡,沐浴后显得特别清爽,我穿上蓝色耐克的运动短裤和一件绿色韩版的休闲背心,然后戴上仿旧的棒球帽,照照镜子,不错不错,挺帅的还有点酷。其实说起自己,也算是个很优秀的男孩,21岁就在国内的名牌大学毕业,然后进外企工作,之后又跳槽到一家国际集团的迪拜公司工作,178的身高,70公斤,因为喜欢运动,所以身型很结实,一副匀称的倒三角的身材,一直就是短发,白皙的皮肤,长着一个娃娃脸,大学的时候也是绝对的校草级人物,当然那些追求我的女生作梦也想不到我有那个嗜好,还以为她们自己张的不够漂亮呢。呵呵,一顿自我欣赏后,我插上耳机潇洒的走出家门,不一会的工夫就到了那塞尔广场。这时候应该是晚上8点多的时间,在五颜六色的倪红灯的照射下,广场显得更加光彩照人,当然我目光主要是集中在广场里形形色色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人们,他们有的坐在在喷水池旁有的站在厕所附近还有的几个人坐在长凳上闲聊。我的出现,不免吸引一些人的注意,因为毕竟这里很少能发现东方人的面孔,可能是对于他们来说很有新鲜感吧。这时,一个阿拉伯老头色咪咪的冲我走了过来,用非常笨拙的英语对我说:“你是菲律宾人?(因为菲律宾人在这里做酒店餐饮等服务行业的很多,所以他才会这么猜)”我可不喜欢老头,我很厌恶的说了句:“NO!”然后就走开了,我继续往前走,旁边有几个小伙子冲我吹口哨,好象有点挑逗的意味,不过因为我看是印度人,所以也没有理会,因为我比较从心里反感印度人,他们很虚伪,而且还是我们中国未来的竞争对手。这时,有个30岁左右的人,一身西装和名牌装饰,他说他来自多哈,在这里做生意,反正对他我不喜欢也不反感,就和他聊几句。聊聊他的工作和生活,他还问我多大,我说24,他很吃惊的打量我,他说我顶多也就18、19岁(看来我们东方人就是比他们西方人年轻),他还说我的身材和皮肤太棒了,我听的心里超级高兴,他要了我的电话号码。
这时,有两个年轻人朝我走来,不禁吸引了我的目光,一个和我差不多高,一个大概有185左右,而且身材健壮有型,两个人都拥有一副有棱角而性感的面孔,只不过一个是白色皮肤一个是棕色皮肤。他们一直盯着我,我也盯着他们,从我身边擦肩而过的时候,那个棕皮肤的小伙冲我微微一笑,过了几秒钟,我忍不住回过头去看他们,发现那个白皮肤的小伙也在回头看我,而且还冲我眨眨眼睛,示意让我过去,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朝他们走了过去。我们在喷水池旁坐了下来,他俩坐在我两边把我夹在中间,我突然有种激动的感觉,因为是两个超级帅哥啊,谁能不动心呢。几句交谈,才知道他们来自伊朗,而且他们说阿拉伯语只会一点点英语,而我正好相反,说英语只会一点点阿拉伯语,所以简单的沟通知道棕皮肤的叫ALI,23岁,白皮肤的叫DAVID,22岁,他们都是货船的船员,这两天在迪拜港卸货,晚上没什么事才出来玩。船员的生活很无聊,而且长时间没有异性,所以他们并不是真正的G,只不过他们只是想找一些刺激和发泄。所以当我想到这些,心里不免有些矛盾,他们虽然喜欢我,但是并没有感情的成分,仅仅是一种发泄的对象,但是即使是发泄的对象也是我自己愿意的,因为我真的禁受不住这两个伊朗的极品帅哥的诱惑。我边和他们聊,边细细的打量他们,ALI汗毛很重,黑头发很黑很亮,浓重的眉毛,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很有性格的一张脸。而DAVID说句实在话,他真的张的很象贝克汉姆(一点没有夸张的成分),但是他因为年轻看起来更有活力,相对比较我更加喜欢DAVID。他俩看因为语言不通交流也很吃力,所以干脆直接进入正题,要我和他们走,我很爽快的就答应了。2 s2 [! o% v9 i3 I' p: Z

广场离港口很近,他俩把我领进一个港口装货的小仓库,我以为他俩要和我玩3P,但是ALI给DAVID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在外面先放哨,于是小仓库里就我和ALI。他抱了我一下,然后迅速的开始把裤子退到了膝盖,然后是内裤,速度很快,好象很激动。我低头一看,MY GOD!如此巨大,简直无法形容,我一直以为黑人的东西是最大的,但是眼前的这个家伙真的是吓了我一跳足有24、5厘米,有三拳那么长,小胳膊那么粗,简直不是长在人身上的。说句实话,我的家伙就已经很自豪了,17厘米长5厘米粗,和我做过的男孩女孩都忘不了我,但是在ALI的比较下,简直我的就是个小孩的东西。ALI看到我吃惊的表情,邪邪的笑,用他的阿拉伯式的英语说:“TOO MUCH BIG,YEAH?”我伸手抓住了这个巨无霸,我的手在它面前显的很小,我不知道该怎么做,ALI用手向下压我的头,想要让我给他SUCK,我有些忧郁的蹲了下来,他的大吊就在我的脸前,仓库里有点热,我也有点紧张,出了好多汗。ALI用他的大手搬我的头朝他的大吊上推,我顺势就张大了口,但是粗大的家伙只能让我含进一小部分,于是我就用舌头舔,从头部舔到根部在舔回到头部,来回的滑动,ALI边享受边低头看着我这个东方帅哥给他服务。其实我心里也有点别扭,在中国可都是别人这么给我服务的,可惜在ALI面前我只能充当女人的角色,来伺候他了。ALI显然不满足于这点动作,他把我拉到墙角,一脚踩着边上的货箱一手搬着我的头,因为他这个姿势两腿叉开的很大,所以更深的插入到我的喉咙深处,我简直都喘不上来气,想吐又因为ALI的大吊完全的堵在喉咙里,根本吐不出来,我不自禁的流出了眼泪,眼泪和脸上的汗液混在了一起,不住的沿着脸颉往下流。而ALI根本不管那么多,使劲的挥动着他的大枪往里插,几乎插进一半了,而且翘动他丰满的屁股快速的抽插,我因为缺氧脸憋的通红,FUCK!简直不拿我当人啊,把我的嘴当成妓女的X了啊?!我实在受不了了,赶紧把头歪过去,才把他的大吊从嘴里吐出来,然后大口大口的喘粗气。ALI见我这个样子,于是就把我拉起来,我以为他是因为怜惜我想让我休息一下,可是我发现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他用他的大手抠我的后面,我马上转过来避了过去,我说不行你的太大了,会要了我的命。他求我让他试试,我真的禁不住ALI这样的猛男帅哥的哀求,于是我说你就试一下就好了,别硬来,你的真的太大了。. {$ A/ j9 F9 T% t# T& L9 z
ALI吐了口唾沫在手上,然后抹在我的后面,他让我弯下腰把屁股撅起来,然后他屈了点腿把那硕大的龟头对准我的后面使足了劲往里推。我在中国的时候,都是用口和手,要么就是我干别人,只有少数的几个人干过我,而且都是正常的尺寸,ALI这么大的家伙怎么可能进去我这么小的肛门,ALI再怎么用力也还是进不去,但是我的肛门被顶的肌肉向两边挤压,痛的我眼泪哗的一下又流了出来,我实在是受不了,我哀求ALI别插了,于是ALI放弃了操我后面的想法,又吐了口唾液在手上抹在我的两条大腿内侧,他让我夹紧大腿,我知道了他的意思,尽量配合他去做。他把他的巨无霸插进我的腿缝里开始猛插,每次插入都能顶到我的阴囊然后滑过我阴囊从前面漏出来一点,你想他的家伙有多长。就这样ALI疯狂的猛干一阵后,好象快要射了,他猛的抱住我一动不动,我能感受到他的大吊不停的抖动,射的我的屁股和大腿上到处都是,还不停的往下流。就这样ALI慢慢的抽出他的家伙,沾满了他自己的精液,然后他提着大吊还在墙上蹭了两下,把上面的精液蹭掉,然后提起了裤子。ALI告诉我别走,DAVID还没有玩,要我在这里等一下。
于是,换成ALI在外面放哨,DAVID走了进来,他看见我满腿都是精液的狼狈的样子,微微一笑,然后也是在我面前脱下了裤子,我看着DAVID的性感的贝克汉姆的面孔和完美的身材,真的很激动。我主动帮他脱下内裤,开始给他舔、含、吸,真的是卖足了力气。DAVID的鸡吧没有ALI那么可怕,但是也是大号的,大概有21厘米左右,粗也有5、6厘米,而且手感很好,形也很好看。我不顾面子的舔他的鸡吧、卵蛋、大腿沟甚至他的后面,他真的被我搞的很爽,可以说把他的阴部完全的湿润了一遍。他开始插我的喉咙,不是插,而是完全抱着我的头在套他的大鸡吧,每一下都几乎要干透我的喉咙,因为我真是很喜欢DAVID所以就极力忍住窒息和呕吐,任他发泄。DAVID边干我的口边用手扣我的后面,而且用两跟手指插了进去,我紧皱眉忍住痛苦,DAVID让我转过身去,他握住他的大鸡吧准备进入我后面,我想为了这个极品帅哥,我就豁出去一次了。他经过几次的突破,终于完全把他的大鸡吧干进我的肛门里,我真的是咬紧牙挺着,并且要DAVID慢点再慢点。DAVID还算比较温柔,但是当我有点适应了后,他就陋出了狰狞的面目,开始发狂的猛干。我被干的浑身直发抖,后面这么大的物体在我身体里的刺激让我有点意识模糊,DAVID的大鸡吧在我的身体里面大幅度的抽插,我突然有想撒尿的感觉,我简直要憋不住了,几小股尿液从我的马眼射出来,我赶紧使劲捏住自己的JJ,怕真的尿出来就糗大了。我一捏自己的JJ居然硬了起来,我开始用手撸动,前面的刺激加上后面强大的刺激,短短的几分钟我就要射了。而这时候,DAVID开始玩起了花样,他放慢了速度,把整个大吊拔出来,再猛的一顶,全根灌进我的身体里,我受不了这么大的冲击,啊!的一声喊起来,DAVID则是很兴奋的用各种花样发泄自己的欲望,我实在是受不了,于是用手猛撸了几下自己的鸡吧一股浓浓的白色液体喷了出来,紧接着第二股,这时DAVID猛的插了进去就不动了,然后就是在我的身体里不停的射精,就这样我和DAVID一起射了出来,当DAVID从我后面拔出来的时候,我感觉后面火辣辣的疼,而且还有大量的精液和血液从后面流了出来。DAVID则是非常满意的提上了裤子,微笑的对我说CHINESE VERY NICE。我心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我这样一个阳光的运动帅哥,被他们两个像对待女人一样发泄,但是能让他们得到满足我心里也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我们三个人走出了仓库,他们要回到货船上,而我也要回家了,因为第二天还要上班。DAVID好象有点舍不得,他拉了一下我的手,居然说了句I LOVE YOU。可能是因为他觉的干了我,多少还是有点感情吧。就这样我们沿着海边走了一段路后,各自都回去了。
那次之后,我后面肿了好几天,走路都有点不正常。但是我还是经常想着这两个给我最疯狂的一次的伊朗帅哥,可惜,他们已经随货船不知道驶向世界的哪个角落,不禁我的心情有点失落。有时候我会到海边或者港口走走,望着大海的远处,ALI、DAVID你们现在还好吗,我们还会再见面吗?你们还会记得那个在迪拜的中国小伙吗?。。。。。。
当然,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后面还有很精彩的故事,如果想知道我在这里还有什么奇遇的话,就回复信息告诉我,如果大家喜欢,我就讲给大家听!请放心,都是我自己真实的遭遇,是我偷偷在办公室里写出来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