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直男在老婆死后转弯

我有一张漂亮的脸蛋,更有一副傲人的身材。我曾经有 过一段非常甜蜜幸福 的恋情和婚姻,但是一场不幸,使我成了鳏寡孤独的单亲爸爸。# Z  j4 F2 m- j

我和老婆是自由恋爱,在我中学时我们就已经相爱,并且 偷尝了禁果。我们很 相爱,虽然我老婆大我七岁并且带着和前夫生的孩子。- O  O# c. C$ e( ]0 g7 M
中学毕业后,我和不理各种反对意见和当时装设计师的老婆结婚了,三人组织新家(我,老婆,还有继子~小野)。& o+ }+ f: s% R# `4 @* o
结婚后,老婆让我上大学而她继续她的事业,第二年 就生了我们的儿子──小宇,生活变得更加甜蜜快乐。


我和老婆的感情很好三十狼四十虎,那方面的精力也非 常好。这对情欲比较旺盛的我无疑是一种幸福,老婆也很迷 恋我的身体,我们做 爱的次数很频繁。我们几乎每天都要做爱。% x0 W1 `8 s, W2 T% R" [4 q, d
如果老婆出差几 天,又或者我赶功课几天没回家,一回到家后更会拼 命的做爱,一晚上甚至两到三次,好像要把这几天的时间补回来。
+ @: X# c/ a* z, ?9 b& `: S
儿子出生的第二年,有了一定基础的老婆和几个朋友合夥开了一家事务所。
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公司就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老婆凭藉着自己的能力成 了公司的老总,并拥有公司最大的股份。我也大学毕业了。
刚毕业还未有公司聘雇我的那段时期,每天在老婆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后,给她送上温暖和爱,夜晚在老婆的乳房里享 受性爱的快乐。3 z# B4 v6 ?5 t: ~  x5 v
虽然家庭定位颠倒但我们都不在乎外人闲言闲语。- [' {- c: ?1 ~) T  K, \
我毕业的半年后,终于有公司聘用我了,为庆祝我有工作,我们扔下孩子到酒店庆祝,烛光晚餐后直接上去嘿咻。
我们挑战难度,进行前所未有的导动作。6 R$ x# V4 f, ^. ]+ W+ l. p9 \/ E  o
结果乐极生悲!

咔嚓…我的根断了,而惊惶下我老婆马上风,当救护车来时已来不及了!


突如其来的变故使我崩溃了。 处理完的公的后事,摆在我面前的是一件更令我不知所措的事,老婆去世后, 公司的一切就都落在我的身上。我已从未参与老婆工作,公司里的业务我根本 是搞不清楚,更没有办法去管理这么大的一个公司。% L& R7 Z, {* ]0 T6 V  \; {
2 ~$ c' ]# Y& J7 u
经过几天的考虑,我把跟老婆合夥投资的几个朋友召集起来,我和他们说明 了我的考虑,决定把公司交给他们管理,股份我也决定全部转让给他们。 他们听了也很为难,因为公司的规模现在很大,百分之五十多的股 份,他们几个人无法全部买走。4 P8 K8 V8 Z6 C: u. H
$ H( z1 l9 F; o+ M% R/ z1 `0 K% N
经过商量,最后我出让一部分股票给他们,公司由他们持股最多的人管 理,剩余的股票我作为股东留在手里。我不参与公司的管理,只是每年参加几次 股东会议,年底拿我持有股份应得的利益分红。
9 R" S0 I( U0 i* C
处理好老婆的股票,我的存款变成了几千万,这还不算以后每年还有一笔非 常可观的分红
半年以后,我虽然也逐渐从丧妻之痛中慢慢走出来,但我的心里却仍然感到 很压抑。白天的日子上班工作时还好过,可是一到晚上我就难以入眠,总是辗转反侧,脑子里总会想起和老婆在一起时的快乐情景。/ ^' p) j5 M  s) E! g0 Q
' [* i" k1 X" l0 G
,每当想起和老婆在一起欢愉时的光景,我忍不住会想起做爱时的快乐。到内心一阵 阵骚动,欲望就像一把火在体内逐渐燃烧起来,而且越烧越旺,最后变得情欲难 耐欲火焚身,终于在一个晚上我忍不了在俩儿子入暝后偷偷跑去找小姐,结果临提枪闯城时就…钢枪变皮鞭。
这才发现那一日的生理创伤虽治好,心理上却…而且还影响生理。' h8 o. n' A" G1 p! A3 p+ Q+ U8 d
我开始时不信邪,且怕被人知道才二十出头便不行不肯找正式医生,拗劲的找了一个又一个的小姐试试,结果非但没起色反更严重,最后变害怕与女性前便完全自卑躬操。" u/ g- h0 K5 j/ `
可是生理上的欲望且越来越高,最后寄望靠av于手,偏偏也不行!5 o- j  u# [/ @1 k! K; h+ B
我一样一样试,从正常的,到出轨,强奸,捆绑,sm, 人搜都没发硬。
终于在3p的碟片中我硬了,可是我非但没高兴反而更恐慌,因为我不是看着男肏女硬的,而是看到肏女的男也被男肏才硬的
性向忽然飘移转弯任谁也受不让。越是如此越不敢看医生只能以土法把自己掰直,什么土法?
就是对老婆照片回忆过去做爱美好时光。# _1 v% p# s7 v+ D& ~( w
事实证明有问题就要看医生,不然的结果就一步一步沦陷进去。
怎么沦陷?
就是在回忆和老婆做爱的片段里不是莫名跑些十五六岁大男孩的影像来搅乱。
没错!不是女孩也不是女人,更不是男人而是大男孩。
因为我看的那第一3色情片的剧情就是成年人勾引未成年少女,结果被少女的小男友知道,各种威胁后,青年最后沦女孩…和男孩的…性傀儡,,最最最…后,还被男孩肏了屁眼后征…服…7 A+ t6 e' v- f& d: [3 R% A$ |8 K
就因为在那一幕的刺激下,我硬,然后男孩影响就开始在我心中生根…0 U- I3 }$ L1 m2 l6 Y
慢慢的在意淫的情景里,男孩的构想越来越频密,渐渐的超过我老婆,直到.某一个夜里的春梦中,男孩和我老婆交融为一体,我老婆的身体变成男孩了
睁开眼的时候,我全身湿透了。裤裆又出现我自十三岁后未曾再有的黏糊糊的情形。…
自十三岁第一次后梦遗后我便不曾再梦遗了,因为直到和老婆结婚的这几年间我每天都自渎,每天枪械子弹退膛,自然与这裤子湿湿粘粘的痧哟娜那,但现在…还好儿子睡死了,不然还真尴尬。

我连房间里的浴室也不敢用,偷偷摸摸到外面的厕所清洗(因为怕水流冲洗声会吵醒儿子那就尴尬了)
夜寒风冷,我却没开暖水,只以沐浴冷静心情。
梦遗的对象居然继子,这已超过我心理承受能力,我天真希望冷水澡能洗去失常欲望。
肥皂泡沫裹着身,不禁然幻想是『他』的小手在我身体微微抚摸。4 N$ J! x3 ]+ [: m$ b
我使劲摇头,想把这反人伦大忌的淫荡念头驱走。
邪念一起,环环相扣,越是禁忌越是往下幻想。6 X* X6 F" O5 Z/ ]
尤其当浴室里装洗澡时换下的脏衣物的篮子进我眼睛,注定我沉沦再逃不出被这邪念。
儿子换下的衣裤就在篮子里。( u3 A+ }0 B3 ]0 b2 _! v

我理智告诉自己, 
强行将几度将伸出手收会。
可惜
,我终抵不过魔鬼的诱惑,自欺欺人自言自语说一次,就一次,幻想又不是现实。
然后苦苦支撑的最后防线被自己的摧毁。
# J- y* V7 G) l  _% o
我拿起『他』的小内裤,闻到一股淡淡的酸臭,不禁联想这『他』白天和小伙伴挥发汗水的追逐打闹嬉戏。

渐渐的的小内裤越来越靠进我鼻子。
终于我失去理智把『他』的小内裤掩在鼻子。,我大力吸着小内裤sha散发出来的淡淡味道,一瞬间间,性幻想横生,一时想像自己是这条小内裤,紧贴『他』下身,把『他』运动时流出汗吸干。" l, o+ @* T* S/ V+ ]: X
。一时想象,小内裤是『他』的鸡巴。
然后情不自禁伸舌头去喰含舔吮。0 E8 R% S* O( D  w7 a9 b
另一只手也自然的抓鸡巴撸啊撸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