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

我和男友的4P被操經歷


我叫阿原,今年19歲大二,在學校里是校學生會的部長,也算是內定的下一任會長,學習成績自認是還不錯,從小就被人稱呼學霸。不過理所當然我運動就不是很好了,身材是頎長瘦弱型的,沒什麼肌肉,倒也不是瘦出肋骨那種,被小維講說軟軟的很好抱。
3 R4 |2 n* D. e/ B) y
小維是我青梅竹馬的男朋友,他就跟我剛好相反,一群小毛頭里最調皮搗蛋就是他,長大之後果不其然體育超強,才入學第二年就當上校田徑隊的隊長,贏回不少獎項。

我們兩個大概在十四五歲就互相有好感了,那時候還糾結很久,畢竟兩個沒見過世面男孩子遇到這種事肯定會慌張。好在沒多久就互表心跡確認關係了。* T3 ^/ U: H: K
$ @3 |5 S) w# k4 E
不過在一起這麼久,說來也很不好意思,其實我們的性生活一直不是很合拍。小維是很霸道的那種性格,一直不肯讓我做top,但我對這個沒什麼所謂就一直由他。本來想說多做幾次總會磨合出默契來,沒想到從18歲第一次做愛到現在一年半了,小維還是每次都會把我弄得很痛,一點感覺不到別人說的快感。# q% k1 Y# G  ]4 ?+ V( ]! D4 ]3 `  D

小維對這點一直很抱歉,他也有在網路上找資料認真補習,甚至有問網友怎麼才能讓我爽,可每次做愛還是會覺得差些什麼。我和朋友抱怨的時候還被笑說小維的那裡是不是很小,回家之後我還有仔細跟他丈量。雖然沒有誇張到18/20cm,但也是很平均水準的16啊,而且還比一般更粗,特別是小維的陰莖硬起來后是渾圓筆直的,從龜頭到根部都一樣粗,含起來很舒服。
) Z$ h" W% M/ e; N
總而言之,我們這樣的情況已經維持很久了,也不知道是我後面的構造不一樣還是他真的學不會技巧,為了以後的性愛和諧,這個冬假我們決定請外援來幫忙。( B& d- ?% E* p, g4 i8 h5 |9 n3 Z

其實一開始真的不是各位想象的那樣。我們找的外援是一位圈中的醫生,因為這件事有可能涉及到一些生理上的問題,但又不方便大張旗鼓去醫院就診,只好找一個既會醫術,又對男生間的性愛熟悉的人來幫忙。0 z3 h, p& Q, O/ Y
' T9 s9 r- F; o3 b7 m( K0 t
醫生讓我們叫他阿山,今年有30歲了,看他照片很多籃球場上的自拍,應該也是很愛運動了。我們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當時我們還特意去醫院附近搜索旁邊的人,聊了差不多一個月覺得時機成熟才跟他講我們的狀況。阿山剛開始還覺得這主意很爛不太想來,後來我們軟磨硬泡了很久他才首肯,於是大家定好下個週末約見,然後去酒店開個房間好好檢查。

時間很快又到週末,這天是約好和阿山見面的日子,我們都起得很早。大概兩個人心裡都有點緊張,特別是我可能還要接受一個陌生網友的指檢,真的是有夠扯的。9 D9 A. |& D7 \/ ~% Y* M3 R9 t
% N0 [! G1 F, _% X0 u' [' E) ^
我們各自洗漱好早早就出門到見面的咖啡館,一開始還有討論等下會怎樣檢查,或者問題解決之後我們要用什麼姿勢做愛之類的,隨著約好的時間越來越近,小維跟我都開始沉默起來。2 W; q: R+ D& W

這時阿山突然傳短訊過來說臨時有點事會遲些才到,我們看看時間也不算早了,再晚一些怕訂不到酒店房間,就決定先找家酒店開好房間等他。" l* c- r# b$ Z: d2 J, _: F& e

等一切都安排好,我們兩個並排躺在酒店床上刷推,等了有差不多40分鐘,接到阿山的電話。原來他的職軍好友今天假期突然襲擊他,因為兩人難得見面,加上他的好友接下來還有其他安排,所以只好陪他去玩沒辦法過來了。
' F. y$ d. F% C8 x
小維聽後急忙跟他說,我們已經開好房間了,沒有辦成預定好的事情真的很浪費,而且檢查的話也不會佔用很多時間,加上酒店的房間是一室一廳的套間,阿山可以和他的朋友一起過來,我們在臥室檢查,請他的朋友在客廳稍作等候就好。! a/ n1 j0 ]+ Z" n  u' X* y
& L" `2 O. p- \7 w, z
阿山猶豫了一會兒,捂住話筒跟他的朋友在那邊解釋情況,這才同意我們的請求,表示馬上前來。我見小維將地址和房號悉數告知給阿山,就跟他講我先去簡單清潔一下,不然等下真的要指檢的話臨時清理會耽誤阿山他們的時間。' T2 V0 Q( C7 b
" F3 {3 C" m0 c3 f" W
我蹲在馬桶上有15分鐘就聽到門鈴聲響,趕緊起來去淋浴間沖洗。途中有人來敲門問可不可以進來,這時我身上泡沫還沒有沖乾淨,只能草草拿起浴巾圍一下就去開門。
* Y4 I* }- _1 e! v9 `
門打開的瞬間我愣住了。因為我和小維已經是很高顏值的情侶,本來對男色比較習慣了,但阿山的長相真的太有殺傷力,猛然貼近看竟然會有窒息的感覺。如果要類比的話,他的長相和宋威龍比較接近,是既美麗又有男子氣概的樣貌。, L! h5 n* v* y
& G4 C9 b; E# X1 ?* @1 z

這樣一來我更是緊張得不知所措,連忙問他,“怎麼了?呃,你是不是要用廁所?”阿山笑笑說,“沒有啊,只是聽你男友講
你在裡面做清潔,想說總歸要檢查一下那不然直接進來淋浴間解決好了,這樣結束之後也可以馬上把凡士林洗掉。”
% u, w; d5 f" H  l1 G) `, u
我聽著這種說法覺得怪怪的,但本來就是我們麻煩人家前來,阿山他們想盡快結束也是有道理的,所以我只好羞紅著臉低頭同意了他的建議。

阿山拍了拍我的側腰,讓我先把泡沫沖掉,側腰是我的敏感帶,這樣被他一拍差點腿軟直接跪在他面前。我頭都不敢抬地跑回花灑下面背對他快速沖洗著,聽到後面窸窸窣窣的聲音應該是他正在脫衣服,我正要側過身偷瞄他一下,就感覺到身後有一具熾熱的肉體靠過來了。

淋浴間不大不小,但終歸是個密閉的空間,水蒸氣在這裡翻騰已經讓我有點喘不上氣,再加上阿山將雙手突然放到我的腰間,我一不留神就已經整個人貼在了他的胸膛上。
: A- l$ y3 J! d% g1 r% m( S
他在我耳邊低聲笑著,我幾乎腿軟到站不穩,勉強還留有一點理智問他,“我……我們接下來要怎麼做啊……”他抬起我的胳膊要我雙手撐好墻壁,又摟住我的腹部往後拉扯要我抬起屁股對著他。我像個木偶一樣任他擺佈,緊緊閉著眼睛撐在墻上用力喘息著。

他在我身後蹲下來笑說,“你這個樣子我要把持不住的,你男友還在外面,可別讓我越軌啊。”

接下來他拍拍我的屁股要我放鬆,戴好了指套挖了一團凡士林均勻地在我後面塗抹開來。阿山很有技巧地用指腹一圈一圈按揉我的穴口,再隨著指腹的旋轉慢慢深入進去,不急不緩的速度和恰到好處的角度讓我突然體會到了這麼久以來都沒感受過的快感。9 f: d7 P) C8 q: @# \+ z0 w% y2 f
) s$ a! X# c# d2 D2 C9 H
那是一種從腰椎開始的麻癢,一波一波地竄到頭頂。我勾著腳趾用力抓著地面,越來越放鬆地感受著他的手指帶給我的舒爽,唇齒間漏出一兩聲低吟,惹得阿山忍俊不禁。

正在我沉醉其中的時候,阿山突然將手指抽出了我的后穴。我沒忍住小聲叫了出來,回過頭問他,“已經好了嗎?”沒想到阿山盯著我屏住呼吸,將指套扔到垃圾桶里后扳過我的肩膀讓我面對他,他瞇著眼睛問道,“你怎麼做個指檢而已還爽到流淚了?”我這才意識到自己不止勃起,屌硬的不行,而且還哭了出來。這可真是糗大了,我立刻低頭試圖把眼淚擦乾,卻又被他抓住手腕。. }% Q/ H2 h% v* M- z, G

這時我已經緊張的快發抖了,他抓著我的手伸向他圍著浴巾的下體,我被手中的熱度震驚了。阿山不知什麼時候也已經有反應了,他的大小絕對超乎我的想象,和我男友小維一樣粗,但是比他還要長三分之一。我呆呆地望著阿山,手下意識地隔著浴巾套弄著他的屌,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反應。

他扯下浴巾,只見他的大屌彈了幾下,赤裸裸地呈現在我眼前。天啊那是一根怎樣的陽具,光滑又有肉感,碩大的尺寸簡直太有視覺衝擊力了。我情不自禁地底下身,跪倒在阿山面前,仰頭看著這根佔據了我整個視野的、陌生人的陰莖,腦海中一閃而過小維會不會突然進來看到我這副下賤的模樣,又閃過我平日衣冠整潔地站在臺前對著學生會中各位優秀的學生幹事安排工作的畫面。這些想法和橫置在我臉上的屌漸漸重合,仿佛我自己是當著小維的面、當著那些優等生的面跪伏在這陽具之下,在這種令人顫抖的想象刺激下,我一點點地張開嘴,和阿山對視著伸出我的舌頭,終於觸碰到了他飽滿的龜頭。; G/ F2 q8 Y8 c9 }2 [& @' X
% l! F9 M) O! t- u! e
阿山嗤笑了一聲,對我騷浪的模樣十分滿意,他將屌在我唇舌上用力摔打,又稍稍向下壓了壓,對著我白皙的胸口開始尿了起來。而此時的我早已不顧男友小維還在門外等著,又被阿山的手指開發了后穴的快感,整個人幾乎徹底放開,竟然也跟著低下頭含住了他正在小便的陽具。  S$ V- q4 _. n8 \: @% b0 Q

他的尿沒有我以為的那樣騷臭,在我毫無猶豫的吞嚥中我只嘗到了一點點的腥味,完全在接受的範圍內。以前從沒做過這種事的我無師自通般大口喝著他的尿液,依然緊緊盯著他的雙眼不放。當他終於尿完,他把屌在我口中慢慢深入,摸著我的臉對我說,“Good boy。”

我被他這句稱讚激得不行,頓時開始忘我地吞吐他的大屌。我看著他在燈光下閃亮的腹肌和壯碩的胸膛,吃了春藥一樣低聲哼著將自己的屌在他腳上磨蹭。他見狀抬起腳輕輕踩在我的屌上,腳趾夾著我的根部,用腳心揉著我的龜頭,我流了太多的汁水,他柔軟的腳心在我龜頭上來回摩擦我根本受不了,無處發洩的快感讓我將嘴裡的屌含向更深的位置,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竟然把這整根屌都吞下了。他按住我的後腦不讓我將屌抽出來,喘不了氣的窒息感、龜頭被不停摩挲的快感,讓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哭著在他腳下尿了出來。
2 i/ E" K" N3 m" Q2 Q  a. Z4 M6 U& J
阿山勾著嘴角見我滿臉狼藉地吐出他的屌,整個人跪在他面前哭著起不來身,拿起花灑對著我沖了個乾淨,又稍微把他自己沖洗了一下后,一言不發地拽起我的頭髮,像是拖著一隻狗一樣將我拽到了淋浴間外的洗手台前。他兩手撐著檯面坐了上去,將剛才那隻踩著我屌的腳抬到了我面前。我想都沒想就將臉湊上去,先是把鼻子埋在了他的趾縫間深深吸著他的味道,剛洗過的原因,沒有任何的異味,嗅到的只有他本身的體味。隨著他的腳在我臉上輕拍,我順勢含住了他的腳趾,像是口交一樣仔細地服侍著眼前這個大我11歲男人的腳。
4 C1 g3 a, O$ R& J5 w
半晌,當我認真吃過他每根腳趾,正像母狗一樣舔著他腳掌的時候,他突然抬高腳踩著我的頭,讓我對著他跪叩下去。聽著他唸著“Good boy”的讚賞,我無法控制地脫口而出,“爸爸……操我……操我好不好……求求你了……”# c* B& `8 @- ^
3 @- ]( e; [/ R3 N% I% F
阿山見我已經被他徹底馴服了,呼吸急促了幾分,猛然將我抱起來,我驚得摟住他的脖子,雙腿掛在他腰間,然後才意識到他的陽具就撐在我穴口。我難以自制地放鬆著自己的穴口,試圖能將他的屌沒入我的身體。這時他拍了拍我的屁股,溫柔地說道,“不要急啊小騷狗,我等會兒是要和我朋友把你們這對情侶一人操一個的。”" l% k5 W3 D4 `5 P/ j' a5 p" f
7 D7 @. Y3 f: r1 p9 k$ \9 L
聽到這我的理智稍稍回籠,忙問這是怎麼回事。阿山也不回答,只是維持著抱我的姿勢打開門走到臥室,我看著眼前的場面一時失語。
& J6 ]& z8 x& M4 J& Z: i/ S+ L: k" h
阿山的好友涼茶靠著床頭半坐在床上,而我一直以來從沒被人碰過後面的男友小維,跪趴在涼茶身上維持著69的姿勢。小維兩條健壯的手臂撐著床,不是很熟練地吞吐著涼茶的大屌,這根屌比阿山還要壯觀幾分,不僅尺寸大了一點,而且涼茶的陽具青筋畢露,看著十分猙獰。而涼茶一手撫摸著我男友肌肉線條十足的麥色腰背,一手快速地在小維的處穴中抽插著。

小維本來在含著屌失聲大叫,見我被阿山赤裸地抱出來也愣住了。特別是阿山滾燙的肉棒緊緊地抵著本來只有他見過、進入過的后穴上,他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和阿山性器相接的地方,而我也盯著他陽光俊朗的面龐和敲打在他臉上的陽具,一對情侶彼此都在別人懷中發騷時裸裎相對,這樣的刺激太過劇烈。
+ h/ d& `2 ~2 K  J$ }( `! q
阿山和涼茶見我們都不出聲,對視壞笑,涼茶突然一邊拍打起我男友因為常年鍛煉緊緻圓翹的屁股,一邊加快速度刺激著他的后穴,惹得他放聲浪叫。而阿山,就在小維面前,讓我青梅竹馬相戀四年的男友眼睜睜看著,看著他平時視若珍寶的我第一次被一個陌生人的屌,狠狠地無套侵入進去
涼茶和阿山同年,正處於男性體力的巔峰期,段奕宏一樣很男人的長相,再加上作為職軍練就的好身材,也難怪小維會心甘情願地吃著涼茶的大屌。我一邊掛在阿山身上被他的肉棒用力肏幹著,一邊還有心思想著自己男友在我眼前吃著一根比他經歷很多的屌。0 [$ T: \) J. s) G; Q' H6 E* C7 x& F

阿山的陽具在我體內兇狠地貫穿,這樣的感覺和跟小維做愛時完全不一樣。要知道以前我和小維做愛的時候從來都有做安全措施,因為他很關心我的身體,覺得無論如何都不可以無套。但我們都沒想到,就在這樣一個普通的下午,我們竟然都要在體內迎來陌生的成熟男人毫無保留的肉棒和精液。0 Z+ l! D' A4 t' A) A

沒有戴套的大屌抽出我的后穴,又緊緊貼合著插進去,肉與肉沒有隔閡地接觸是我從未體驗過的順滑快感。“啊……好爽……老公操我……操壞我……嗯啊……好深……啊啊操我……”我不停地喊著下流話,這根陽具在我后穴充實又有力的抽插著,聽著自己的浪穴被阿山操出水漬聲,感受著他飽滿的卵袋拍擊在穴口敏感的部位,滅頂的快感讓我幾乎要靈魂出竅,除了淫聲浪語之外我只能死死地抱住阿山健碩的軀體。1 V; y" g2 e9 l4 |
8 e4 {1 U" p6 s* p- a0 U
阿山抱著我一直幹個不停,從床邊走到了床尾,每走一步我都感到插在我體內的這根陽具探入到了更深的連小維都沒到過的地方。當阿山站定,將我的屁股扒開,讓我被侵犯著的穴口,正對著我男友貪婪吸吮肉棒的臉。
( h# e; n7 ?. T. k
我男友小維費力地抬起眼,望著我被阿山操出淫水來的后穴,急促地喘息起來,卻又更賣力地吃著口中的大屌,甚至不停用自己俊俏的臉頰來回蹭著這根屌,好像是乞食的母狗一樣。涼茶倒吸一口氣,抽出正在我男友體內肆虐的手指,用力把他肌肉緊實的雙臀扳開,惡狠狠地將嘴湊上去,啃咬著小維未經人事的嫩穴。

小維驚叫著嗚咽出聲,低唸著,“哥哥不要……這樣太刺激……啊……不要了……”我知道,他的神智也開始徹底失守。這時阿山猛地把那根讓我欲仙欲死的肉棒拔出來,后穴乍然空虛,還沒等我出聲抗議,只見他跪坐到了床上,後仰著上半身,一把翻過我讓我躺靠在他的胸膛上,抬起我的腿,又狠狠地把整根大屌肏進來。  L' [9 T" I# p! ^

在這個姿勢下,我整個人的支撐點都在他身上,心底裡浮現出的依賴感和奴性根本沒辦法控制。我仰面直視著吊燈,被光線刺激得什麼都看不到,全身的感官只能感受到我細滑的背部緊貼在他的胸腹肌肉上,他的雙手穩穩地托住我修長大開的雙腿,還有他筆直的大屌整根拔出再全部插入的猛烈肏幹。

我放蕩著大叫,“老公……啊老公屌好大……操的我好爽……哈啊……嗯……還要……再快點……用力操我……啊老公好棒……”這一刻我清楚地知道,我從身到心整個人都沒辦法再忘記這個30歲的陌生男人,今後如果他再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跪在地上兩手自己掰開屁股把穴給他,接受他給我帶來的一切。
6 I) k5 f; {1 V& R
與此同時我男友看著我淫賤的模樣也不再克制自己的慾望,嬌喘著撅起自己的屁股湊向涼茶,還不停地扭動著示意涼茶給他更多。以前我們兩個做愛時他很不愛發出聲音,最多問我有沒有舒服一點之類的話,原來他當起btm來也可以這麼騷。這樣一來我像是和他競賽一樣越發大聲呻吟刺激著他,小維也應和我般跟著一起做出更加下賤的舉動。+ D5 [: i$ F& s
- ]) K# |- G. q' t+ _
涼茶的唇舌頗有力度地舔舐著我男友的穴口,還不時用指尖將穴撐開吐口水進去用舌頭不停卷動。小維一個此前的純top這時春到不行,將身子探前一些,用自己結實的胸肌夾住涼茶的陽具來回抽動,更喘息著把嘴湊到我和阿山交合著的地方,失神地舔起阿山的卵袋。

我看著男友高高撅起的屁股被涼茶玩弄著,而他的嘴服侍著正在他愛人體內攪動的性器,我被激起奴性呻吟著問他,“啊……老公……操我的屌好吃嗎……嗯啊……這根屌操的我好爽……哈……啊啊啊……老公舔我的穴……嗯啊啊啊……”: Y3 I' g0 w; `
5 A. Q1 P9 Y/ T5 D* v; V3 D
阿山看我的賤樣更加興奮,突然加快了肏幹的頻率,惹得我泣不成聲“主人”、”爸爸”地胡亂叫著。涼茶見狀笑了,撐起身拍打著我的臉,將手指探入我合不攏的小嘴里,命令我好好含住,“聽阿山講你是優等生喔,這麼淫我看你是狗奴滿分吧。”我聽他這樣講突然有點難為情,閉上眼緊緊含著他的手指,隨著身後阿山大屌的抽插發出低哼。

涼茶的手指剛剛玩弄過我男友的處穴,帶了點淫水的味道。小維的汁比我的更咸一些,涼茶又不停地撥弄著我柔軟的舌頭,我被他弄得目眩神迷。他和阿山就這樣,看著我們這對恩愛的情侶在他們眼前胯下品嘗著彼此的淫水,浪叫不停。  M2 ^1 }3 B8 _' U" f9 F. ]
9 O, |" }, ~* Q/ }$ l
“欸,賤狗起來了,我要讓你的乖乖男友吸我的屌。”涼茶直起身跪坐在床上,拍打著小維的屁股叫他仰面躺好。小維聽話地翻過來,結實的雙腿環住涼茶精壯的公狗腰,明明也不小的屌湊在涼茶粗大的陽具邊上像個小孩一樣。! q( t# z9 `& e4 C) i
) P& r1 f/ \6 U. F
阿山抽出我體內的屌,把我摁在了小維身上,在我的股縫間甩了幾下,隨後將我的后穴對著小維的下巴。我和男友感受著彼此最熟悉的身體形狀與溫度,卻深知今日的主角不是我們,難得地安靜了一瞬,隨後涼茶跟阿山像是商量好一樣同時捏開我們的嘴,將他們的陽具插入到我們口中攪動起來。

涼茶的屌比起阿山來更加硬挺,如果說阿山的陽具是肉感十足,那涼茶這根青筋猙獰的大屌像是充滿棱角的岩石一樣堅實,我甚至能感受到我嘴裡這根屌上佈滿的血脈僨漲著想要把我填滿。他一隻手抓著我的胸口揉搓,不時捻動我的乳頭,另一隻手握住我男友的屌往我臉頰上拍打著,“怎樣,這樣比較看是不是嘴裡這根更好吃啊?”8 E/ K; @. o4 w: a% S* x* R1 m

我哪裡還能說得出話來,只得看著這根曾經無數次進入過我身體的屌,在另一個人手中如同玩具一樣擺弄出水,而我更是賣力地給這個人做著深喉,將這根陽具流出的所有液體都嚥下去一滴不剩。
/ ?3 l6 B# `) p2 u. _
突然阿山又將他的屌毫無前兆地捅進我的后穴,我含著涼茶堅硬的陽具悶叫出聲,被操到哭了出來。涼茶粗聲對我說,“哭個屁,前後都有屌操你不是很爽?”他深深地插入我的喉嚨,又抽出莖干用龜頭在我口中攪弄,然後整根離開我的嘴,看我像狗一樣伸著舌頭不捨他的屌離開,“很淫喔弟弟,賞你點熟悉的東西。”說著他將我男友流滿小腹的屌汁悉數刮起,抹到了他自己屌上,又一點點地插到我的嘴裡。+ m. u8 X9 g# `9 T9 }# I

是小維的味道,但是也混合了這個職軍的雄壯汁水味,我知道在他面前我沒有權力去碰觸我自己男友的屌,能吃到小維的淫水是我現在唯一和他接觸的方式。我感激著將他的陽具整根吞入,把上面的淫液吸得乾乾淨淨。/ P8 C6 I% B, m& S+ C/ M' X$ s
" D5 e. L) c  x6 m2 _' {
在我身後,小維用嘴為阿山的性器服務時還偶爾舔過我的穴口,阿山就這樣在我穴中肏幹幾下,又拔出來捅入我男友的嘴中抽插。小維品嘗著口中剛操過自己男友的屌,激動地摟住我的腰,在我背上沒有章法地來回摩挲,激起我全身一陣陣的發麻。( U9 q, e& P7 m( r" Z0 t

就這樣玩了一會兒,我和小維已經被搞到失去理智,此刻只想緊緊抱在一起,同時被這兩根男人的性器狠狠插到身體里、射到身體里。

涼茶玩弄著我男友的屌,旋轉著用掌心磨著他被淫水覆滿的龜頭,男友被這樣的刺激弄得幾乎整個人彈起來,但因為被我壓住動彈不得,只能尖叫著求他快停下,“不要!啊……爸爸求你!求你!別……別這樣!啊……嗯啊!不行了!啊騷狗要不行了!”7 M7 j4 P7 A% i. \9 H9 U
: t/ `/ ]- d# g- S
涼茶充耳不聞,依然用著一樣的頻率不間斷地摩擦著我男友的龜頭,只見小維整個人開始抽搐起來連話都說不出,漲紅著臉只能粗喘,涼茶才停下手中的動作問他,“爽嗎騷狗?肌肉top也這麼淫賤喔?”小維顫抖著嗓音小聲說道,“爽……”/ q, Z$ l: j2 s" s# ^9 ?% l+ A- Z: H3 v
" h2 `; ^) p; b" E( x. q# f
“爽啊?那還要不要爸爸繼續?”涼茶把自己的龜頭頂在我男友的處男穴口上問道。" n2 `) c; }6 [( B) {% g; T8 u% m
“要……”男友還是很不好意思地嘟囔著。
“要什麼?大點聲啊。”
“要爸爸繼續玩騷狗的屌!”小維放棄抵抗地大聲喊出來。

涼茶得意地笑了笑,繼續磋磨起我男友的屌來,而阿山也不再幹我,起身來到了涼茶身邊跟著一起玩弄起小維的龜頭。小維在他們兩個人的調教下完全不再像那個兇狠幹著我的小狼狗,看他扭動著身體抬高屁股嬌喘著、呻吟著摩擦涼茶的陽具,更像是隻發情的母狗。
" N% y1 g" a4 D: m  R* I
我聽從阿山的指示調過頭去,跟小維並排摟在一起將屁股對著他們,我將小維破碎的呻吟聲吻住,讓他跪趴在我的身上。以往這樣的姿勢,他結實的雙臂撐在我身邊,將我溫柔地抱在懷裡,都會是深情又猛烈地幹我,而現在,同樣的姿勢,卻是他自己撅起屁股,被兩個幾乎大我們一輪的男人將屌向後扳著玩弄,甚至快要失禁。

終於,阿山和涼茶對我男友的龜頭責停了下來,他將頭埋在我的頸間大口地喘息著,整個人脫了力一樣。這時涼茶起身走到了床尾,對著我們兩個交頸情深的模樣戲謔笑道,“誰還想吃爸爸的屌啊?”& [' z  w0 V: m& q) J

聽到他這樣講,我和男友競先抬起頭來努力湊上前去想要舔舐這同一根性器。涼茶也沒有多玩弄我們,爽快地向前一探,把屌送到了我們的嘴邊。. T3 Q( J( r+ ~% |8 W: B3 ?) d7 y
2 S/ c+ ?% ?/ g! c3 F3 X/ q
我摟著小維結實的後背,卻跟他伺候著同一個男人,我看著男友明明沒有做過btm,這時卻這麼沉迷在別的男人胯下。我們一同深吸著涼茶的味道,也一同在他的陽具上接吻。我們從這個陌生人的龜頭上開始舌吻,一直吻到他飽滿而沉甸甸的卵袋。我和男友一人輕含住一顆卵蛋,都用舌尖搔刮著,又一起舔過這根凹凸不平的莖幹,再對視著爭相把他渾圓的龜頭含入口中。

涼茶低吟著抓住我們這對情侶的頭髮,看著我們為了他的陽具爭風吃醋各不相讓,竟然又硬了幾分,他對準我男友的薄唇用力捅進去,又抽出來對著我饑渴的嘴狠狠插入。我和男友緊緊擁抱著,就像眼前這個男人的玩物一般,被他任意發洩著性慾,而我們又甘之若飴。6 C) W3 a/ w3 {3 t

突然小維停下了動作,又用力地抱住我開始呻吟,“嗯……爸爸慢點……哈啊……太快了騷狗會尿出來……啊……啊好舒服……嗯啊……”原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阿山將手指深入了小維剛剛被按軟的嫩穴,開始肆意地玩弄起來。1 F9 T; N0 J* b, I( u) R" k

我當然知道阿山的手指有多麼修長,被他的手指探入后穴,哪怕只有一根手指都能將我玩到渾身酥軟,更何況是我還未經開發的男友。阿山不僅僅是在玩弄小維的后穴,他還握住了我男友的龜頭,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揉搓。小維隨著他的動作尖叫起來,前後的雙重刺激讓他失去了支撐的力氣,整個人伏在我身上拼命地喘著氣。: K8 G; ^, G) B) ^8 S" E( @8 Q

我用臉頰和鼻子不停地蹭著涼茶的碩大的性器,安慰似的摸了摸男友的後背。沒想到這時我感到下身被滴了幾滴水一樣,剛還好奇怎麼是滾燙的不像是潤滑,下一刻我陡然意識到這是我的猛top男友馬上就要被人玩到失禁了。果然接下來小維大哭著無法控制地尿了出來,一波又一波的尿液浸濕了他身下的我,也讓他認清自己現在正像狗一樣跪著撅起屁股排洩。) L" u/ M# j! h1 }$ L1 w

“誒喲你這個馬力還是很足喔!”涼茶看著我男友顫抖著身體噴尿,贊歎著對阿山說道。
阿山挑了挑眉,雙手握住小維的勁腰,把剛剛操過我的大屌抵住他的處男穴上問,“怎樣,想不想被我操?像你男友一樣被我操到哭好不好?”7 V4 v/ @  e! V& F
7 X0 S2 x# S: U: v* j9 y; t! H3 `
我男友聞言深深地喘息了幾下,低低“嗯”了一聲,就主動地將已經鬆軟的嫩穴套向了那根剛剛操過自己愛人的陽具。先是努力放鬆著穴口,試探著含住那顆飽滿碩大的龜頭,當他穩穩地納入了身後那男人的前端,一用力,竟然將阿山整根大屌吞了進去
“嗯啊!哈啊……嗯……”小維顫抖著嗓音呻吟出聲,我看著眼前的這張俊臉眉頭緊蹙,兩眼睜大,好像在詫異自己那個從沒被觸碰過的緊穴,第一次被開苞就遇到這樣尺寸的陽具。而且,我的男友還是被無套肏入,想到這裡,我還沒完全閉合的騷穴也又開始發癢難耐了起來。+ ]: T9 l. M! F
2 O1 b) h  ?: ?: \! ^$ G
涼茶將屌從我口中抽出,我立刻摟住小維的脖子深深地擁吻著他。我知道他此刻的心情一定十分複雜,不僅僅是第一次被當做btm肆意肏幹,還是當著自己的愛人面前任由另一個男人發洩,背德的快感讓他快要發瘋,凌亂地啃噬我的唇舌。2 M2 ]! k1 f1 k' [6 r1 |1 T: I
5 D3 K7 f$ X& a* f; P0 ]4 ]
在小維的身下我同樣可以感受到阿山的衝擊,他堅定有力地撞打著我的男友,完全沒有憐惜這是一個初穴的心情。又或許應該說,現在已不再是初穴了,阿山知道自己是我男友第一個真正的男人,才更加毫無顧忌地聳動那精幹的公狗腰抽插不停。
  K. b1 q- s; I/ @1 D
小維隨著阿山的猛幹,被自己堅硬的狗屌甩打著腹肌發出黏膩的拍擊聲,我低頭看向男友熟悉的硬屌,在后穴的刺激下漲成了紫紅的顏色。一股又一股透明的淫水從前端滴落,被甩到他自己身上和我的胸腹。. Z5 r7 A  c! I6 |8 Q. H
, ~' g! I+ s! Y/ u7 x. e
我被胸口灼熱的淫液勾起了性慾,抬起了自己的雙腿想要環住男友的腰背,吞入他無處安置的陽具。涼茶察覺到我的舉動,一把抓住了我的腿猛然將我大開的后穴拽向他的位置。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就被小維腥臊的肉棒堵住了視野,滿眼只能見到他的屌興奮地顫抖著,莖幹一下又一下地臌脹。

涼茶不滿地拍了拍我的屁股,“賤狗,你以為今天還能碰到你老公的屌嗎?過來讓你看看什麼才能把你幹爽!”說完沒有任何讓我有心理準備的時間,直接頂開我饑渴的騷穴,一桿入洞肏到了最深處。我張大嘴無聲地吸了一口氣,雖然剛剛被阿山像打樁機一樣幹得全身酸麻爽到失神,可是涼茶的陽具太大太硬了,我才習慣阿山肉屌的后穴此刻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

要知道,阿山的陽具整根沒入時,我的穴肉還可以反過來也緊緊包住他用力吸吮,把他的屌汁全部吃掉。然而涼茶肏進來時,我的后穴是真正意義上的被徹底撐開,根本沒有辦法去夾緊這個職軍的性器,只能被動地承受著他狂野的抽插

Flag Counter